close

 

IMG_9248

IMG_9125

答應接受信長大人負責的「MAOH.com」企劃案的我......
和大家一起來到了信長大人的房間。

幸村:這房間到底是什麼鬼?這麼大簡直讓人無法平靜。

(幸村看起來心情不太好......不過因為是在敵軍的城裡,這樣才正常吧!)

信長:看在我們同一個公司的面子上,這次才特別招待了你,別抱怨。
三成:加油吧!幸村閣下。
幸村:......算了,我既然決心要做,就肯定會全力以赴。
信長:你有這種覺悟很不錯。
幸村:你憑什麼高高在上地評價我啊!

(有點擔心這三個人能不能和平相處......)

祁兒:信長大人們會幫我做和服的流通對吧?
三成:嗯。那我開始說「企劃案」了。
三成:「MAOH.com」是強化流通的公司。
信長:我們考慮了很多,可以讓妳無需親自奔走,就可以把商品送到各地買主手裡的方法。
祁兒:這種事情做得到嗎?
幸村:嗯。我認識很多小販。只要拜託他們,就能把妳的商品送到任何地方。
祁兒:真的嗎!?
三成:我會整理好流通路線。
三成:然後選出能在最短距離送貨的商人。
信長:我和出入安土的外國使者也打了招呼。所以在日出之國之外,也能賣妳的和服了。

(也就是向海外發展吧......感覺規模越來越大了。)

祁兒:讓你們為我做這麼多,真是抱歉。
三成:請不要感到抱歉。如果是為了祁兒大人的話,我做什麼都願意。
幸村:是啊,妳在城邑慌慌張張地跑來跑去,也無法和妳打招呼......
幸村:有辦法能輕鬆些當然更好了。
祁兒:三成,幸村......
信長:另外我還以從佐助那裡得到的情報,
信長:制定了快速投遞方式。

(快速投遞!?)

祁兒:那個,那是什麼?
三成:就是只要支付比普通更多的錢,就可以更快收到商品的制度。
三成:快馬加鞭不休息的話,送貨速度便能提至平時的三倍。
祁兒:誒!快馬加鞭不休息什麼的,難道不危險嗎?
幸村:有些商人,區區熬夜完全不在話下的喔!

(戰國時代的流通行業好黑暗......!)

祁兒:我希望盡量不要給小販們增加負擔。
祁兒:還有......給附近的客人送貨時,我想要盡可能親自送。
信長:什麼?
幸村:明明有人幫妳送,為什麼要特意自己送?
祁兒:嗯。因為我想看見收到我做的和服時,客人臉上的表情。
祁兒:如果客人很開心,我也會受到鼓舞、更加努力。
三成:祁兒大人......
祁兒:我在做大家的和服時也是一樣的。一邊想著那個人開心的表情一邊做。
祁兒:因為我覺得每一件和服都用心去做的話,大家肯定也會穿得更久一些。
信長:原來如此,就是說光是提升效率並不能讓妳滿足。
祁兒:不,怎麼會......也有因為客人住得太遠,使我送不到只能拒絕的時候。
祁兒:所以我真的很開心。這樣的話,就能讓更多的人能穿上我做的和服。
信長:......這樣啊!

信長:關於怎麼送貨妳決定就好。我們只專注於如何徹底「支援」妳。
三成:我也是,如果是為了祁兒大人的話,天涯海角都可以去。
幸村:你看起來沒那個體力啊!
三成:我可以通過計算地形,得出送貨的最短距離。
幸村:誒,還能這樣啊!真不愧是足智多謀的大將石田三成。
三成:被幸村閣下誇獎了,有點害羞呢!
幸村:並沒有......誇你。

(幸村真不坦率啊。)

信長:只要命令商人們,讓情報擴散還是很簡單的......祁兒,跟我約定一件事。
祁兒:約定嗎?
信長:嗯。妳不許接太多工作。

(誒?)

幸村:我從佐助那裡聽說,和服的訂單多了很多。妳最近沒有在勉強自己吧?
祁兒:最近的單子確實很多。但是我沒有勉強自己喔。
三成:因為祁兒大人很勤奮,我很擔心妳會不會勉強自己。

(沒想到讓大家這麼擔心我......)

祁兒:我知道了。我會好好休息的。
幸村:嗯,就應該這樣。
三成:休息日一起外出吧!老是待在房間裡也不好。
幸村:喂!你不要見縫插針地想要先行一步啊。
三成:先行一步嗎?
信長:祁兒,妳應該選的是我們的公司。
信長:再沒有比我們公司更能滿足妳的組織了。
三成:請務必選擇「MAOH.com」喔。
幸村:嗯,如果是為了妳的話,我願意全力以赴。
祁兒:大家......謝謝。

信長:說起來佐助說進公司就是「就職」的意思。
信長:乾脆......妳要不要永久在我身邊就職?
祁兒:誒!?
幸村:你不要自說自話啊!祁兒選擇的是公司不是個人好嗎?
三成:如果能選擇我個人的話......我會非常開心的。
幸村:喂,這樣下去就沒法控制了。......算了,雖然我也不準備把祁兒交給其他的傢伙。

(他們三個說的是真心話嗎?......開玩笑的吧?)
聽著甜蜜的話語,我的臉上發熱。
同時,因為武將們的溫柔,我的心裡充滿了喜悅......

 

-end

 

 

>> 戀之提案大會 活動介紹+序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共同篇-武將們所設立的公司

>>> 戀之提案大會 各武將短篇-對努力的公主的一句話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共同篇-虎商事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共同篇-(株)斬利愛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伊達政宗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上杉謙信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織田信長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男戰國 收集活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