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9248

IMG_9139

*中文版限定故事*

*感謝深夜大大提供此故事~~

 

天氣微涼的秋日午後──
我和信長大人為了檢視「MAOH.com」實際的營運狀況,前往位在安土城附近的驛站

(沒想到只是和信長大人提了一些現代的物流知識,居然就能實行到這樣的程度!

設置在驛站的服務據點中,除了可以查詢貨物寄送的進度,也可以代為施行各種便
利的服務。
在不仰賴科技的幫助下,以單純的人力能夠達成的情況來說,讓我不禁嘆為觀止。
(該說不愧是推行樂市樂座和各種商業改革的信長大人嗎?)
(擁有這樣跨時代的眼界,即使到了現代肯定也能成為傑出的企業家吧!)

我不禁用欽佩崇拜的目光,看向正與送貨人交談的信長大人。
察覺到我的目光,他的唇角泛起愉悅的幅度,袖底下的手悄然牽住我。

信長:......怎麼了?
深夜:沒什麼,只是再一次體會到......信長大人真的是了不起的大人物呢!
深夜:不過,我沒有想到大家為了支援我的工作,做到這樣的程度。
深夜:會不會有些太過大張旗鼓了呢?......我忍不住就開始思考像這樣的事情了

聽完了我的話,信長大人寬厚溫暖的手掌覆上我的頭。

信長:妳無需擔憂這種事。
信長:甚至不如說,為了支援妳而產生的這些想法,對我帶來了很大的助益。
信長:妳果然是個能為我帶來好運的女人。
深夜:誒?
信長:像這樣更嚴謹地管理安土的貨物往來,可以從中發現許多有戰略價值的情報

信長:而且促進商業的興盛、建立擴及全國的貨物樞紐帶,本來也就是我想推行的
事情之一。
信長:在這之間誕生的工作機會,更是能解決許多百姓的生計問題。

信長大人領著我巡視周遭,目光沉穩而深遠。
我的心也因而安定下來,注視著眼前充滿活力與喧鬧的驛站,唇邊浮現了笑容。
(這樣啊......就算只是一點也好,能為信長大人帶來助益,讓我感到很高興。)

深夜:太好了,沒有造成負擔,又能幫上信長大人的忙......我好開心。
信長:妳如果能多多陪伴在我身邊,那才是對我來說最大的助益,也是我成立公司
真正的初衷。

在步出了驛站時,信長大人攬住我,側首在我耳畔低語。
溫熱濡濕的氣息灑落在耳邊,讓我不由得紅了臉。

深夜:作為公司的社長應該公私分明......所以,信長大人在工作場合說這樣的話
可不好。
信長:有什麼好害羞的?這可是事實。

為了讓我多陪伴他而設立公司,即使是像這樣,聽上去相當不符合一國之主大公無
私形象的理由......
卻讓我感覺他分外可愛,甜蜜溫馨的感覺滿溢著心間。

深夜:這是公器私用呢!要是流傳到後世,信長大人英明的形象被破壞了怎麼辦呢

信長:該說是一石二鳥之計才對。何況在無傷大雅的範圍內,因為妳而稍加利用又
有何不可?
信長:我希望不論於公於私,都能盡可能地和妳在一起,這可是真心話。

感受到環抱著我的手臂傳來的體溫,還有輕輕落在頸側的吻,我幸福地笑了。

深夜:我也想更多地和信長大人在一起。

我將手覆上信長大人環抱我的手。

深夜:我想在信長大人的身邊終身就職。
信長:妳還真是說出了相當可愛的話啊!那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吧?
信長:我身邊的位置只屬於妳,就算妳想提出辭呈,我也不會批准的。

霸道的話語中充滿了濃濃的愛意,讓我不禁綻開了笑容。

深夜:呵呵......不過,我是不會辭職的。
信長:妳有這份覺悟很不錯,為了嘉獎妳今天的優秀表現,要給妳一些獎勵才可以

在能夠被眾人所看到的驛站外,信長大人一面說著,一面攔腰抱起我。
我因太過害羞而不斷掙扎,卻被信長大人抱得更緊。

深夜:信、信長大人......我們還在外面呢!
信長:我當然知道還在外面了,所以給妳的獎勵,得再把妳送回房間後才能讓妳簽
收。
信長:還是,妳已經迫不及待了?

一股難言的熱度從耳朵蔓延上整個脖頸和臉頰,我紅著臉不說話,偏過了視線。
信長大人則是笑著在我頰邊輕輕落下一吻,接著將我輕柔地放上馬匹,隨後翻身上
馬──

............

回到位於安土城的房間後。
侍女送來了一個包裝精美的包裹,以及簽收的單據。

深夜:......這是?
信長:當然是給妳的獎勵了,不然妳認為是什麼呢?

看著信長大人流露著惡作劇光芒的眼神,還有帶著濃厚笑意的嘴角。
我壓下內心被看破心事的害羞,簽收了有著「MAOH.com」字樣的收貨單並拆開包裹

深夜:──是薰香啊!這味道真好聞。
信長:自然好聞了。這可是我前幾天特地委託了擅長香道的政宗從外地收集,並親
自為妳挑選的。
信長:在疲勞或難以入睡的時候點上,可以舒緩安神。
信長:送達的時間,也正好在預定的時間呢。

感受到信長大人的體貼和心意,我的內心湧起一股暖流。
我珍惜地捧著薰香,寶貝地珍藏起來。

深夜:我會相當珍惜地使用的。
信長:如果能讓妳記得休息、別再過度勉強自己工作,這個禮物也算充分發揮作用
了。

我回想起前些日子因為太過埋首於工作,被喚到信長大人房內說教的事情。
接著慎重地點頭答應道:

深夜:嗯,我記住了,以後不會再忘記休息。
深夜:但是不只是我,也請信長大人要好好照顧身體,不要過度勞累了。
信長:喔?還不忘對我說教啊。既然如此......

冷不防地,我被信長大人抱著翻過了身,壓倒在被褥上。

信長:就好好放鬆身心吧。......而且必須讓妳記下重要的事。

接著是強勢又帶有些纏綿的親吻落下。

深夜:唔......嗯。

一時之間,房間內只餘細密的水聲響動。
直到我們氣息不穩地分離雙唇,我才能在那雙倒映著我身影的瞳眸中,細細分辨著當中蘊藏著的熱情和思念。

信長:......想起來了嗎?我希望妳記住的、重要的事情。
深夜:嗯......

我伸出雙臂,緊緊地攬住信長大人的脖頸。

深夜:對不起,這陣子因為工作,陪伴信長大人的時間少了許多。
信長:若是妳再忘記,我只好像這樣、不厭其煩地再度提醒妳了。
信長:好不容易抽出了時間,而妳卻不在我身邊,那樣即使休息也毫無意義了。
信長:妳不在時,我總是想著妳的事情。想著妳現在在哪裡、在做些什麼?
信長:到頭來因為靜不下心,根本就無法達到放鬆的目的,平白降低了利用時間的效率。
深夜:呵呵,這都是我的錯。

我主動地勾住信長大人,親吻他的唇。

深夜:請原諒我。
信長:那就要看妳的誠意了。

他抬起了我的下巴,加深了這個吻。
修長的手指敞開了我的衣領,向下游移到我的心口,帶來一陣令人酥麻的顫慄。

深夜:啊......嗯。
深夜:信長大人......請手下留情。
信長:妳發出了這麼誘人的聲音......要手下留情可是強人所難啊!
信長:而且,讓我降低了效率這點,我可要好好懲罰妳一番。
深夜:信長大人真是......賞罰分明呢。
信長:不這樣的話,怎麼成為一個好的管理者呢?

信長大人說完再度深深地吻住我。
隨著衣服凌亂地散落開來,令人焦急難耐的熱意逐漸擴散至全身。
我緊緊地攀住信長大人的背,感受著這份灼熱和他深刻的思念,漸漸地蜷起腳尖。

深夜:......我......答應會好好陪伴您。
深夜:明明該感到抱歉,但又好高興......信長大人一直想著我。
深夜:我也總是想著您的事,您不在的時候,我也總是思念著您、覺得很寂寞。
信長:啊啊,那麼......我們的心意是相通的呢。

我與信長大人額頭相觸,十指緊緊地相扣著。
就連彼此的心跳聲都彷彿沒有距離一般。

信長:在這之前,我可從未品嚐何謂冷落和寂寞的滋味。
信長:這世界上,只有妳能像這樣──一直不斷地為我帶來新的事物啊!

聽著他在耳邊喃喃的低語,我的胸口甜蜜地揪緊。

深夜:這是我的榮幸。
深夜:今後也請讓我一直伴隨在您身邊,和您相濡以沫。
信長:當然了。不論是統一天下的大業,還是作為一個完整的人......妳的存在都是不可或缺的。

在兩人的緊密結合之間,我感受著這份深厚的羈絆。
(從今往後,我也一定會一直待在這個人的身邊。)
(不論是工作也好,閒暇的時間也是......)
(我想和他一直在一起,體會各種各樣的事物。)

懷著滿心的堅定與確信,我緊緊地擁抱住信長大人......
如同過去度過的每次幸福時光,今後也會一直如此下去。

 

-end

 

 

>> 戀之提案大會 活動介紹+序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共同篇-武將們所設立的公司

>>> 戀之提案大會 各武將短篇-對努力的公主的一句話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共同篇-虎商事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共同篇-(株)斬利愛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共同篇-MAOH.com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伊達政宗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上杉謙信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