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9248

IMG_9138

*中文版限定故事*

*感謝深夜大大提供此故事~~

天氣逐漸轉涼的某個秋日。

為了替客人修改先前製作的羽織,我前往了城下某處富麗的武家宅邸。
而謙信大人則做為「(株)斬利愛」的代表,陪同並護衛我拜訪客人。

深夜:您好,冒昧打攪了,我是先前接受貴府委託製作羽織的深夜。
深夜:聽聞先前做的羽織有些需要調整的地方?
武家侍女:是的,少爺幾天後要出席宴會,因此要再勞煩深夜小姐幫忙了。
武家侍女:少爺正在房間等候,請隨我來。

在侍女的帶領下,我們來到了委託人的房門前。

武家侍女:一郎少爺,深夜小姐來訪。
一郎:快請進來......嗯?這位是?

隔門拉開的同時,出現在門後的少年露出了驚喜的表情。
但再見到我身後的謙信大人時,原先揚起的笑容卻凝滯了一會,隨後禮貌地頷首問
候。

深夜:這一位是......負責協助我工作的夥伴。

我看了謙信大人一眼,硬是把原先差點脫口說出的名字嚥了下去。
(畢竟是在織田軍境內,還是不要輕易告知謙信大人的名字比較好。)

一郎:這樣啊,那麼便請兩位一同入內......

少年──一郎隨後退開了一步,做出了請進的手勢。
謙信大人略顯冷淡卻又不失禮地頷首,接著便與我一同進入委託人的房中。

一郎:要修改的衣服在這裡,原先提供您的尺寸有些誤差,所以袖子和衣襬有些太
長了。
深夜:我了解了,那麼請您先穿上羽織,這樣比較方便測量需要修改的幅度。
一郎:好的。

一郎依言穿上了羽織,接著我便取出工作箱拿出軟尺,上前為他測量要修改的尺寸

深夜:衣袖折到這裡可以嗎?我先用別針固定,請您把手放下試一試。
一郎:這個長度差不多適中,不過應該可以再折上來一些。
深夜:但是我想您應該很快還會再長高,所以建議可以稍微留一些空間喔!
一郎:這樣啊......也好,我很喜歡深夜小姐為我做的衣服,想盡可能穿久一點呢

聽到了令人高興的讚美,我有些開心地向他露出了微笑。
這時謙信大人卻雙臂一環,將我向後一帶,往他的懷裡靠去。

謙信:夠了......靠太近了。

謙信大人話語中的醋味,讓我的心上泛起一陣甜蜜的波瀾。
然而我還謹記著現在是在工作途中,於是我有些不捨地略微掙扎,想要離開謙信大
人的臂彎。
但發現我意圖的謙信大人卻加重了力道,把我抱得更緊了。

一郎:你們兩位這是......?
謙信:如你所見,我的工作就是保護這個女人。
謙信:還有,在必要時為她斬去多餘的桃花。

眼看驟然變得緊繃的氣氛,還有面帶著冰冷笑意、手不自覺撫上姬鶴一文字的謙信
大人,
我慌忙扯過謙信大人的衣角,在他耳邊小聲說道:

深夜:謙信大人,我現在是在工作中呢!
謙信:是妳太缺少警戒心了。
謙信:還有,不許對別的男人露出那種笑容,太危險了。
深夜:誒?但是,對方還只是個少年......就像弟弟一樣。
謙信:如果他看妳的眼神只是看著長輩的眼神,自然沒有警戒的必要。
謙信:總之,快點結束工作打道回府吧!

謙信大人說完不甚愉快地別過頭去,散發著冷漠的氣息雙手環胸佇立在一旁。
等我量完了尺寸,並將羽織包裹好帶回去時,他很快地便拉住我的手,頭也不回地
帶我離開了。

............

向晚時分,回到了謙信大人暫住的旅店房間之後。
謙信大人毫不猶豫地將我禁錮在懷中。

謙信:我現在才知道,妳每天的工作充滿了風險。
謙信:為了要把危險的苗芽扼殺在土壤中,果然必須加強「(株)斬利愛」的業務。
謙信:織田軍的傢伙也不可靠,往後我不在時,就安排軒猿的忍者在暗處保護妳吧

(不......我的工作真的一點也不危險啊!)
比起經常出生入死的武將們,我的工作既和平又安全。
客人們和一起共事的繡娘們也大都很親切,每天都過得非常溫馨愉快。
不過就在我欲言又止地看向謙信大人時,卻又因為他發自內心擔憂我的神情而動容
了。

深夜:雖然有點保護過度了,可是謙信大人......真的很關心我啊!
深夜:謝謝你,我很高興你對我的這份心意。
謙信:那是當然的吧!對我來說妳是最重要的,無論怎麼擔心妳都覺得不夠。
謙信:不能陪在妳身邊時,我總是很掛念妳,每次都按耐著要將妳強行帶回春日山
城的衝動。
謙信:擔心妳會不會在我無法保護妳時受傷了,又或者有覬覦妳的人要對妳出手。

聽著謙信大人在耳邊的低喃,感受著他落在頸側溫熱的吐息......
我的胸口流淌著暖意,滿溢而出的愛戀驅使著我環抱住謙信大人的肩。
(原來謙信大人一直像這樣牽掛著我、為此感到不安......)

雖然早已知曉謙信大人缺乏安全感到了深入骨髓的程度,
可是他在我面前、像這樣坦誠道出內心的感受,還是讓我感受格外深刻。

深夜:我就在這裡喔!好好地在謙信大人的身邊。
深夜:為了你,我也會多加注意保重自己。

我順著他的背脊,安撫一般地撫摸著。
回望著那雙專注凝視著我的異色眸,露出一個溫暖的笑容。

深夜:我不會說讓你不用擔心我的話,因為我明白你的心情。
深夜:見不到你的時間,我也總是思念著你。
深夜:我害怕你在戰場上受傷、害怕你一個人會感到寂寞,也害怕某天兩軍會不得
不交戰。
深夜:正因為這樣害怕的感覺令人焦慮,為了轉移這樣的情緒,我才會努力地做各
種工作。

(繡娘的工作也好、照顧武將的工作也是。)
(除去本身就是閒不下來的性格,以及出於興趣從事的理由......)
(更是因為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,能夠淡忘掉內心的不安和焦躁。)

深夜:這幾天能夠有您在我的身邊,即使是在工作之中,仍是讓我感到很開心喔!
謙信:......深夜。
謙信:我也一樣。有妳在身邊,比什麼都令我高興。
謙信:不過,我還是不希望妳太過投入工作之中。

謙信大人一面說著,一面輕輕抬起我的下巴落下一吻。
接著他將我按倒在床褥上。

謙信:我希望妳只看著我、只專注於我。
謙信:因為覺得妳喜歡工作,我一直尊重妳的選擇、不想干涉妳的決定。
謙信:可是,實際上看見妳投入工作時,我還是覺得寂寞了。
謙信:看到妳對客人露出笑容,我也會忍不住嫉妒。
謙信:成立公司、為了協助妳其實只是個藉口,我只是想有更多的時間守護在妳身邊而已。

謙信大人修長的手指,溫柔地在我的臉側摩挲著。
我回握住他的手,希望把我的心意傳給他。

深夜:從遇見謙信大人以後,我的眼中就再也容不下其他了。
深夜:你對我來說,是世界上最重要的。
深夜:這樣的回答,能稍稍撫平你的寂寞嗎?

聽完了我的話,他先是驚訝地微微睜著眼。
隨後露出了無比溫柔的笑容。

謙信:......還不夠,我們分離的日子太長,這樣還遠遠不夠填補。
深夜:那麼,謙信大人希望我怎麼做呢?
深夜:如果是你所希望的事,我想為你實現......
謙信:若是這樣的話,直到隔天早晨,我恐怕都無法放妳離開我身邊了。

他說完之後,我的雙唇便被強勢地掠奪,肌膚也隨著衣襟敞開而裸露在冰冷的空氣中。
深刻的愛意與渴望,通過穿透過皮膚的熱意傳達到我的心底。
在唇瓣分離的片刻,我喘息著說道:

深夜:即使是這樣也沒關係。
深夜:因為,我也不想離開謙信大人的身邊。

我像是回應一樣地抱緊了他,並再度吻上他的唇......
窗外的夕陽餘暉逐漸被繁星燦爛的夜幕所取代,在結束了工作時間的這個夜晚之中,
不斷延續著的纏綿時刻,這才揭開了序幕。


-end

 

我比較在意的是...

你們都還沒洗澡啊297879001492953327 (重點誤

 

>> 戀之提案大會 活動介紹+序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共同篇-武將們所設立的公司

>>> 戀之提案大會 各武將短篇-對努力的公主的一句話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共同篇-虎商事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共同篇-(株)斬利愛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共同篇-MAOH.com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伊達政宗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織田信長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