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9248

IMG_9123

虎商事

答應接受信玄大人負責的「虎商事」企劃案的我......
和大家一起來到了政宗的府邸。

顯如:你的房間很雅致啊!庭園也修整得很好。
信玄:整理整頓也做得很徹底。沒想到你這麼喜歡乾淨,真是人不可貌相。
家康:你們幹嘛這麼認真地觀察敵軍武將的房間啊!

(感覺像是平常去拜訪別人家一樣。)

政宗:久等了。我準備了茶和甜食,請隨意。
信玄:這是......栗子的羊羹嗎?我喜歡。
顯如:真是無微不至啊......
政宗:這是理所當然的待客之道吧?

(政宗在這種地方做得很好呢。)

家康:喝茶也不錯,但是現在不是為祁兒做「企劃案」的時間嗎?
信玄:噢,對了。公主,現在開始為妳說明我們的公司。
祁兒:好,麻煩你了。
顯如:「虎商事」負責採購做和服的素材。
政宗:不只是布料,還籌備繡娘用的器具。
祁兒:真的?那真的是幫了我大忙!
信玄:我和顯如把賣素材的小販和商店的情報調查了個遍。
顯如:我還問了來寺廟的隨從和信眾。

(不愧是消息靈通的兩人......)

政宗:據說受歡迎的布料馬上就會賣光。
政宗:我和家康在前線壓制競爭。

(就是現代在超便宜超市搶東西的感覺吧......)

家康:我覺得並不需要拼命,只要提前說一聲就能買到吧?
政宗:那就不好玩了吧?任何事都要有樂趣才行。
家康:能不能把你們說待客之道話題時具備的常識撿回來?

(家康看起來不怎麼上心......)

信玄:祁兒平時都是怎樣籌集物資的?
祁兒:我經常在市街的市場買布料。
祁兒:偶爾信長大人和秀吉也會送我布料......
顯如:妳說信長送妳布料?
祁兒:是。比如信長大人得到珍稀布料的時候就會分我一些。
信玄:我幫妳準備比那種東西好幾倍、並會讓妳喜歡的東西吧!
顯如:是啊!祁兒,如果有想要的東西,不要客氣請告訴我。

(信玄大人和顯如,突然就幹勁十足了呢......)

政宗:我們也不能輸呢,對吧家康?
家康:同一家公司,競爭也沒有意義吧......
家康:如果可以讓祁兒的工作輕鬆一些的話,我不介意合作。

(家康......)

祁兒:大家,謝謝......因為我一個人籌集布料很費力,所以真的幫了我大忙了呢。
政宗:一開始就不要客氣,跟我們說就好了啊。
信玄:獨眼龍說得對。明明只要是妳的願望,我們都會為妳實現。
祁兒:不,怎麼可以這樣......
祁兒:畢竟繡娘是我的工作,所以我想我要努力做自己能做的事才行。
祁兒:就像大家每天都在處理公務一樣,那就是我的工作。
信玄:......這樣嗎?這樣的認知很不錯。
家康:我不討厭妳這種頑固的地方。
祁兒:嘻嘻,謝謝。
政宗:雖說如此,佔用了和我們相處的時間這件事,還是難以原諒。
祁兒:欸?
信玄:偶爾也和我去城邑的茶攤吧!休息也是很重要的。
祁兒:休息嗎......

(確實,最近我都沒有好好休息過。)

顯如:這個時期森林的樹葉也紅了。轉換心情爬山也不錯。
顯如:雖然一個人會很危險,但是今天可以和我們一起去。
政宗:山嗎......也不賴。機會難得,在外面吃吧!我現在就做飯。

(野餐嗎......好期待!)

家康:我們幾個去外面嗎?現在?
信玄:對。既然是同一個公司的,正好是個加深感情的機會吧?
家康:......欸。好吧。今天我就忘了你們是敵人這件事吧!
顯如:獨眼龍,有需要幫忙的就叫我。
政宗:多謝。祁兒也一起做嗎?
祁兒:嗯!

(最初還以為會怎麼樣呢。)
(『虎商事』真是個溫暖的公司。)

在陽光照耀的房間中,眾人都笑了起來。
平靜地流動的時光,讓人感到幸福──

 

-end

 

好和平的結局啊98012307 真不習慣

 

>> 戀之提案大會 活動介紹+序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共同篇-武將們所設立的公司

>>> 戀之提案大會 各武將短篇-對努力的公主的一句話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共同篇-(株)斬利愛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共同篇-MAOH.com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伊達政宗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上杉謙信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織田信長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男戰國 收集活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