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9248

IMG_9121

武將們所設立的公司 前篇

為了得到更多和祁兒相處的時間,決定全面支持繡娘工作的武將們,
接受了佐助開公司的提案。

佐助:分組......就用阿彌陀籤來分吧。
秀吉:沒想到又要跟敵軍一組......
三成:不知道會和哪位一起開公司,好期待。
家康:會期待的只有你。
信玄:阿彌陀籤是從中間向外放射狀畫線的那個嗎?
顯如:是因為像阿彌陀佛如來背後的光芒,所以被叫做「阿彌陀」的一種抽籤方式對吧。
佐助:是。你們兩位都很博學多才呢。但是我知道的阿彌陀籤形狀有些不一樣。
佐助:這裡有紙和筆。像這樣用橫線把兩條平行線連起來......
佐助:畫成梯形,然後在每條線的開始寫上數字。
秀吉:原來如此,是格子型的籤嗎......有意思。比圓形好找還有效率。
幸村:佐助還真是知道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呢──

佐助:......好了,阿彌陀籤畫好了。大家請在線開始的地方寫上名字。
佐助:我已經寫好了。
三成:撒菱......佐助閣下的名字叫撒菱嗎?
佐助:不,我覺得只要能明白是誰,不是名字也行。
家康:好難懂......寫「佐助」就好了啊。
佐助:! 被家康叫了名字。要是有錄音機就能錄下來了呢。
家康:雖然不太懂,但是總之你別過來。

謙信:我寫好了。你們也快點寫。
信玄:「鹹梅子乾」嗎......那我就是「饅頭」了。
信長:......
光秀:「金平糖」......信長大人我覺得您還是直接寫名字比較好。
秀吉:寫好了!
家康:「信長大人」......秀吉你這樣會分不清哪個是信長大人哪個是你的。
政宗:算了,不是挺好的嗎。只要寫自己喜歡的東西就行了吧。
政宗:龍......有點無趣啊。
佐助:政宗,在異國的語言裡龍叫作「DRAGON」喔。
政宗:DRAGON?
佐助:是的。D、R、A、G、O、N......「DRAGON」。
政宗:雖然聽不懂你說的是什麼,但是聽起來不錯,採用了。
佐助:謝謝,政宗。

顯如:......我也寫好了,這樣就都寫完了。
佐助:是。那我從左邊開始讀。撒菱、鹹梅子乾、饅頭、金平糖、信長大人、DRAGON......
佐助:村正、戰略書、芥末、明智......復仇?

好像完全不用猜就知道是誰XDD

信玄:幸~沒想到你居然會寫你養的狼的名字,還真是溫柔。
幸村:別摸我頭。......我的刀也叫「村正」,牠們兩個對我來說都很重要。
謙信:......
佐助:謙信大人,請不要陰沉著臉劃掉鹹梅子乾改寫成「姬鶴一文字」。
信長:光秀,你寫的是自己的名字嗎?
光秀:嗯。我覺得這個最好懂。
秀吉:你只是想不起來喜歡什麼吧。

秀吉:戰略書是三成,芥末是家康......
三成:顯如閣下喜歡復仇嗎?
顯如:化身為鬼的我沒有喜歡的東西。我只不過寫了印在心中的兩個字。
幸村:這傢伙好陰暗......
信玄:他本性不壞。瞧,我改好了。
顯如:「花與綠」......這是什麼?
信玄:相當一針見血的說法吧?

佐助:大家,既然寫完了就趕快看看結果吧。
佐助:欸......首先第一組。信長大人、三成、幸村。
幸村:感覺好難搞。
秀吉:三成,你要好好輔助信長大人。
三成:知道了,我會誠心誠意輔助信長大人的。
信長:行動力和智力平衡的一組......有趣。
佐助:您能喜歡就再好不過了。

佐助:接下來是第二組......謙信大人、秀吉、光秀和我。
秀吉:這個組合不僅難搞還很麻煩。
光秀:別這麼說,秀吉。只要你統一大家就好了。
謙信:我不準備聽別人的意見。
秀吉:......能不能再抽一次籤?
佐助:很遺憾,已經決定了。

佐助:......最後一組是信玄大人、家康、政宗和顯如。
顯如:感覺很難順利進行。
政宗:這個組合不是很有趣嗎?
家康:......除了政宗外都是正常人,應該還行吧!
信玄:和這些傢伙一起行動感覺很費力......算了,抽籤結果就是這樣也沒辦法。
佐助:那就決定了。分成這三組開公司吧。

武將們按照阿彌陀籤決定的分組站好。
對於之後的比賽,
每個人的眼中都充滿了鬥志──

 

IMG_9122

武將們所設立的公司 後篇

武將們按照阿彌陀籤決定的分組站好。

佐助:既然分好了組......下一個就是「公司名」了。
秀吉:公司名?
佐助:是。來決定要開的公司的名字吧。畢竟有名字更方便。
信玄:具體來說,公司名要怎麼決定呢?
佐助:有很多方法......major pattern是加入代表的名字。
家康:「pattern」?「major」?
幸村:雖然不知道你在說什麼......總之,決定代表就行了吧。
三成:信長大人、謙信閣下、信玄閣下......正好在各個組都有織田軍、上杉軍、武田軍的頭領,
三成:就讓三位做代表如何?
光秀:沒意見。而且比起重新決定更有效率。
政宗:沒辦法,這次就讓給你了。

佐助:那麼,就從信長大人的公司來決定名字吧。
佐助:公司的營業目的是什麼呢?
信長:要援助祁兒的工作不可或缺的東西是流通。
三成:確實,如果能想出除了祁兒大人直接送貨之外的流通手段的話,工作效率就會有飛躍性的提升。
幸村:也就是說那傢伙不用在城邑慌慌張張地跑來跑去了。
佐助:原來如此,這個很重要。
政宗:所以呢?公司名要怎麼辦?
佐助:因為信長大人被叫做「第六天魔王」......「MAOH.com」怎麼樣。
三成:魔王......
幸村:.com?那是什麼?
信長:沒聽過的詞彙。
佐助:強化流通的公司的話,這個名字對祁兒來說肯定也很容易懂。
信長:那就這個了。我們的公司就叫「MAOH.com」了。

佐助:那麼下一個是......謙信大人的公司。
佐助:要做成怎樣的公司呢?
光秀:如果是流通以外的援助的話......交涉如何?
秀吉:確實,要是能接手交易,也能減輕不少她的負擔。
謙信:如果有麻煩的客人就砍了扔掉。
幸村:好危險啊。
佐助:在現代的話,就像是律師事務所一樣的感覺吧......

確定不是討債公司嗎

佐助:那樣的話「(株)斬利愛」(交鋒)怎麼樣?
光秀:好危險啊。
佐助:漢字的話這樣寫......因為有「愛」字,印象也會柔軟很多吧?
家康:完全沒有。

佐助:好奇怪啊......讓我們重振精神看看第三家吧!是信玄大人的公司呢。
顯如:流通、交涉......剩下的就是採購了。
信玄:收集做和服需要的材料嗎?
政宗:做飯重要的也是材料。這是最重要的部分吧!
佐助:那麼就取信玄大人綽號的「甲斐之虎」中的字,叫「虎商事」怎麼樣?
顯如:虎商事......
家康:這個名字比起前兩個更順口呢。
政宗:缺少魄力啊。叫「DRAGON」商事吧?
佐助:雖然是很英武的名字,但是我們已經決定了加入代表者名字的方式,
佐助:這次還是「虎商事」比較好。
政宗:沒辦法,只能之後奪取公司再改名了。
幸村:為什麼這裡全是這麼危險的傢伙?

............

......

決定了公司名後不久......
正廳的隔門被輕輕地打開,祁兒走了進來。

祁兒:大家都在這裡呀。
祁兒:在做什麼呢?
謙信:開公司。
祁兒:原來如此,開公司......公、公司!?
政宗:放心吧,祁兒。從今天開始,我們會全面的「back up」妳的工作。
祁兒:怎麼回事!?
佐助:因為祁兒的工作看起來很忙,所以大家準備開公司幫助妳。
祁兒:有......開公司的必要嗎?
佐助:當然。從現在開始我們會一個一個用企劃案來展現公司的魅力,能請妳選出最好的公司嗎?
佐助:總共有三家公司。

信長:祁兒,選「MAOH.com」。
謙信:別開玩笑了。肯定是「(株)斬利愛」更好!
信玄:肯定是選我們的「虎商事」,對吧公主?
祁兒:......好奇特的公司名呢。
佐助:大家都幹勁十足啊。那麼「三家公司企劃案對戰賽」現在開始。
佐助:為了能被評委祁兒選中,大家都竭盡全力吧!

在一臉茫然的祁兒面前,
武將們的競爭進入了白熱化──

 

-end

 

 

>> 戀之提案大會 活動介紹+序

>>> 戀之提案大會 各武將短篇-對努力的公主的一句話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共同篇-虎商事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共同篇-(株)斬利愛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共同篇-MAOH.com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伊達政宗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上杉謙信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織田信長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男戰國 收集活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