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9248

IMG_9137

*中文版限定故事*

紅葉在秋風中飛舞的某日午後......
為了確認「虎商事」今後籌集的布源,我和政宗來到了市街的布店勘察。

政宗:最新款的布料中,這一匹的成色、質地和繡工是最好的。
政宗:這一匹花樣太過華麗,也不適合年輕女性,若要選的話妳可以考慮另一邊的這批。

陪伴我挑選布料的政宗,用著犀利又準確的時尚眼光,買下了許多價格實惠的布料。
除此之外,他甚至用我先前的裝飾畫作範本,建議商家製作類似現代DM的展示本,得到了非常好的迴響。
就連布店最資深的師傅,都對政宗獨到的眼光和出色的提案讚不絕口。

(難怪後世會以『伊達者』形容衣著考究、風姿俊俏的人......)
(政宗若是到了現代想要跨足成為時尚大師,似乎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呢!)

祁兒:......總覺得有政宗這樣的行家在身旁,我也要變得更加努力才行!

在欽佩之餘,我忍不住發自內心的感嘆道,內心燃燒起洶湧的鬥志。
正好和老闆交談完畢的政宗,聽見了我的話之後,便笑著伸手捏了我的鼻子一下。

政宗:我可是為了讓妳輕鬆一點才加入公司的,妳到底是怎麼得出「需要更努力」這種本末倒置的結論啊?
祁兒:因為政宗實在太厲害了,即使到五百年後,政宗對美學和時尚的鑑賞力也是為人稱頌的。
祁兒:所以,我也不想輸給政宗,要培養更敏銳的目光才行!
政宗:妳已經做得很好了,妳要相信我對妳的評價啊。
政宗:再說了,雖然我具備審美的眼光,也只是能提出看法罷了。
政宗:能真正把衣服做出來、做到盡善盡美的,也只有妳而已。
祁兒:......聽到政宗這麼說,我感覺自己多少又增加了一些自信呢。
政宗:是妳太過謙虛了。妳可是能得到我誇獎的女人,本來就應該抬起胸膛以自己為傲才是。

說著說著,政宗忽然彎下身捧住我的臉頰,低下頭來認真地審視著我。

祁兒:......政宗?怎麼了?
政宗:說起來,難得有機會一起挑選布料,若只是為了工作而來,未免也太過可惜了。
政宗:為了答謝妳經常幫我製作衣服,這一次,不如就由我為妳設計服裝吧!

(誒?由政宗來設計我穿的衣服嗎......?)

祁兒:......真的嗎?可是,政宗以前曾經做過衣服嗎?
政宗:雖然我沒有做過針線活,不過可以畫出像妳之前為我做的設計稿,再請城裡的繡娘製作。
政宗:之前經常看著妳工作,妳設計稿上有一些很新穎的版型和裝飾,我那時就一直很想試看看呢!
政宗:對了!乾脆也一起設計我的羽織,順便以此為虎商事的服裝事業宣傳一番吧......
政宗:若是我們一起穿上同款的衣服,無論何時別人也能一看就知曉妳是屬於我的,這樣也很不錯。

(成套......就像是情侶裝一樣嗎?)
我想像著自己與政宗穿著情侶裝,並肩走在街上的模樣──
(好令人害羞啊!可是......又讓人有些期待。)
(如果真的做出來了,可能將會成為日本史上第一套情侶裝呢!)

政宗:......好傻的表情,妳真的這麼期待嗎?
祁兒:當然了,畢竟這可是政宗第一次為我設計和服。
政宗:我不會讓妳失望的。一旦下定決心要做,就會做到完美!

對自己的能力充滿自信,有著絕對的毅力的完美戀人,只是看著就覺得耀眼,讓我不禁發自內心欽佩了起來。

祁兒:呵呵,我會乖乖等著的。
政宗:那麼,馬上來挑選適合的布料吧!首先要是男女皆宜,樣式大方的花色──

政宗說著又再度喚來了老闆,神色認真地開始挑選起委託之外的布料。
看著他認真的側臉,甜蜜的感覺在胸口蔓延開來。
(能和喜歡的人一起工作,並且將工作結合了興趣,我真的太幸福了。)

............

回到了御殿的房間之後。
政宗從我的工作箱取出軟尺,開始替我丈量打版所需的尺寸。

政宗:手舉高,乖乖地別動喔。
祁兒:嗯,我知道了。

話音落下的同時,我順從地抬高手臂。
站在我面前的政宗拿著軟尺,以環抱一般的姿勢將軟尺繞過我的身後,接著收緊對齊準線。

祁兒:可以了嗎?
政宗:還不行,畢竟我可是第一次為人量尺寸呢!
政宗:要是量不好,就無法做出合身的衣服了。

政宗一面說著,手掌一面在我身上游移著。
隔著一層輕薄的睡衣布料,手掌炙熱的溫度和觸感明晰地傳遞過來,讓我忍不住微微一顫。

政宗:怎麼?妳怕癢嗎?
祁兒:這個......確實有點為難。
政宗:再忍耐一下,妳的手又放下了,這樣可不行。

他趁著量尺寸的姿勢,就近在我耳邊低語。
一股酥麻的感覺頓時流竄全身,幾乎讓我腳軟到無法站直身體。

政宗:......有誤差呢,再重新量過吧!
祁兒:......你、你是故意的吧?政宗真是......壞心眼。
政宗:因為妳的反應很有趣嘛!要忍住不捉弄妳很困難呢。
祁兒:唔,還是讓我自己來量吧!
政宗:那可不行,要為妳設計衣服的話,我更喜歡親力親為。

政宗笑著躲開我伸手要拿量尺的手,接著擒住我的手。

政宗:接下來換腰圍了,妳再亂動干擾我工作,我可要懲罰妳喔?

等等 那剛剛是在量哪裡87969b048d3c423d5a7306397592cf2a_w48_h48.png

祁兒:嗚,我會努力的,但也請你認真地丈量尺寸。
政宗:我現在就很認真地在量啊!而且除了用量尺確認,用觸感確認也很重要。

(他絕對是騙人的......絕對!)
雖然是這麼想著,但我卻敵不過政宗露出的那抹燦爛笑容,只得乖乖地忍耐著腰間的酥麻感。
好不容易量完了尺寸,我也已經累得癱坐在床褥上了。

看著政宗唇邊勾起的壞笑,我果斷地提高警覺,隨後繞過他走到桌邊提起毛筆。

祁兒:政宗所用的衣服版型和尺寸我都記得,所以,即使不量也沒有關係的。
政宗:是嗎?我全身上下的數字,妳都記住了?
祁兒:因為是關於政宗的事,所以我不可能會忘記啊。

我理所當然地說道,這樣不假思索的回答,顯然讓政宗感到很高興。
他開心地走近我,笑著攬住我的肩膀。

政宗:我也一樣,關於妳的事情我一定不會忘記。
政宗:不過,妳還是再確認一下嗎?
祁兒:確認什麼?
政宗:確認妳的記憶牢不牢靠,以及我的身材最近有沒有變化。
祁兒:誒?哇啊──!

眼前的視線頃刻之間翻轉。
政宗握著我的手,放置在他的胸口之前。

祁兒:哪、哪有人是這樣量尺寸的?
政宗:用妳的手掌長度為單位丈量,不就可以了嗎?
祁兒:這樣量不精準的。
政宗:所以說,妳可要用心地感受我的一切啊!

我被政宗帶領著觸碰他的身體,感受到流暢優美的曲線和肌理分明的觸感,讓我忍不住面紅耳赤。

政宗:這樣就害羞了?真可愛。
祁兒:怎麼可能不害羞?觸碰自己喜歡的人,當然會很緊張了。
祁兒:政宗才是,被我觸碰還是觸碰我時都那麼從容,真讓人不甘心。
政宗:誰告訴妳我很從容了?

政宗說著這句話的同時,將我的手放置在心臟所在的位置。

政宗:我的心無論何時總是因妳而跳動,現在,妳感覺到了嗎?

怦然跳動的心臟,彷彿昭示著那並不如外表一般平靜的內心。

感受到彼此的心情是一樣的,讓我露出了安心笑容。下一個瞬間......
雙唇相接,滿心的愛意彷彿能就此傳達給對方一樣。
不知何時我已忘情地和政宗擁吻在一起,渴望地索求著彼此。

祁兒:嗯......哈啊。

身上的睡衣散亂地敞開,炙熱的溫度融化了我的理智和思考......
就連原本要做的事情也被拋諸腦後了。

政宗:只用手觸碰是不夠的吧?要用身體去感受才行...現在這樣的感受如何?
祁兒:還...不夠,因為......我最喜歡政宗了。
政宗:妳也越來越貪婪了呢。那就讓妳觸碰我直到妳滿足為止吧。

看著那雙湛藍的眼倒映著我迷亂的模樣,還有他唇邊那抹勾人心神的笑容。
我半是甜蜜半是無奈地嘆了口氣,認命地環上了他的脖頸。

祁兒:......真是的,似乎只要跟政宗在一起,最後就會滿腦子只想著你的事情。
祁兒:就連本來要做的事情都要忘得一乾二淨了。
政宗:那可是我的榮幸......能讓總是埋頭於工作的戀人,轉而沉溺於我。
政宗:不管是做衣服的事情、還是關於工作的事情,都留待之後再說吧!
政宗:我之後會負起責任,陪伴妳完成它們。
政宗:現在妳只要想著我就好了。
祁兒:真拿政宗沒辦法......

我閉上了眼睛,順從地接受他俯身印下的吻。
(畢竟這世上沒有什麼,比政宗更加讓我著迷了。)
(今後,肯定也是如此......)

在一室旖旎繾綣的氛圍中,我任由自己沉溺在戀人的愛意中。
享受著工作之餘甜蜜幸福的時刻,久久不能自己──


-end

 

 

>> 戀之提案大會 活動介紹+序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共同篇-武將們所設立的公司

>>> 戀之提案大會 各武將短篇-對努力的公主的一句話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共同篇-虎商事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共同篇-(株)斬利愛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共同篇-MAOH.com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上杉謙信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織田信長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