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9248

IMG_9136

顯如

顯如:妳在這裡做什麼?
顯如:......就算工作很忙,馬上就天黑了,還一個人在這種地方也太危險了吧。
顯如:趕緊回城,小姑娘。這附近晚上盜賊很多。
顯如:......妳看起來很睏。累到睏了嗎?
顯如:沒辦法。肩膀借妳一會,靠著我。
顯如:到妳清醒為止,我會把妳送到成池附近。......祁兒,妳已經很努力了。

IMG_9135

佐助

佐助:打擾了。因為最近一直沒見到妳,我就過來了......
佐助:繡娘的工作很忙嗎?妳看起來很累,休息一下比較好。
佐助:我可以保證妳工作已經很努力了。所以,不要勉強自己。
佐助:我希望妳不要忘記,如果妳勉強自己累垮了身體,有人會傷心的。
佐助:我?我當然擔心妳。......因為我比任何人都要在意妳。

 

IMG_9130

光秀

光秀:腳步很沉重啊。妳是不是累了?
光秀:努力過頭也不會有多大的進展,妳還是休息一下吧!
光秀:如果妳太在意工作沒辦法休息的話,就讓我來分散妳的注意力吧。
光秀:過來。就這樣閉上眼睛。
光秀:......妳以為我會吻妳?妳還真是讓人忍不住就想欺負呢。

 

IMG_9133

信玄

信玄:選妳喜歡的,累的時候吃甜食可以恢復體力。
信玄:今天要比以往更細嚼慢嚥,知道了嗎?
信玄:我是為了讓妳轉換心情才帶妳出來的,可不能讓妳馬上再回城裡。
信玄:最近和妳在一起的時間少得可憐。
信玄:可以讓我任性一下嗎?我想這樣......看著妳。

 

IMG_9131

三成

三成:唔......裁縫還真是不簡單呢。
三成:謝謝妳的擔心。沒關係,只是不小心被針刺到了指尖。
三成:比起我的事,我更擔心祁兒大人......最近,妳都工作到很晚對吧?
三成:雖然我想著要是能幫忙妳一些就好了......但是我好像不適合做裁縫的工作。
三成:所以,我決定要寵愛妳。如果有什麼想要我做的事情,請不要客氣。
三成:想躺在我的膝上嗎?嗯,可以喔。到祁兒大人睡著為止,我會一直摸妳的頭的。

 

IMG_9128

秀吉

秀吉:這麼晚來找我,真稀奇。
秀吉:不要覺得會給我添麻煩。最讓我開心的,就是和妳在一起的時間。
秀吉:唔......突然抱住我,怎麼了嗎?
秀吉:......我也好想妳。為了不打擾妳工作,我本來準備之後再去找妳的......
秀吉:看來我應該不要忍耐直接去找妳。從現在開始讓我好好照顧妳好嗎?

 

IMG_9132

幸村

幸村:妳很累吧。老實告訴我。
幸村:......為什麼要隱瞞啊!妳頑固的地方還是和以前一樣。
幸村:雖然我不討厭妳的努力......但是我不想看妳勉強自己的樣子。
幸村:今天姑且就先去休息吧!明天再努力就好了啊。
幸村:懂了的話,快......去被褥裡休息。我會抱著妳直到妳睡著。

 

IMG_9127

政宗

政宗:嗯?已經這麼晚了啊。房裡的燈還亮著,我以為妳還在工作呢...
政宗:啊啊,口渴了嗎?若是想喝水我去幫妳拿吧!先坐在那裡。...今天累了吧?
政宗:正好現在想去妳的房間,一起吃宵夜呢!
政宗:妳看起來很高興啊?若是想要撒嬌就直說吧!
政宗:今天就特別在這裡先餵妳吃。...吶,張開嘴巴。

 

IMG_9129

家康

家康:祁兒......妳在這裡做什麼?
家康:我......只是來買東西的。妳的工作結束了嗎?
家康:那就好。不要太勉強自己比較好。如果有我能幫忙的就說。
家康:還有......這個給妳用。妳說過想要新的縫紉用具的吧。
家康:不需要還禮,作為代替和我一起繞路去茶攤然後回家吧。好久沒有獨佔妳的笑容了。

 

IMG_9126

信長

信長:為什麼會被喚來這裡,妳應該已經心知肚明了吧?
信長:我說過,工作上別太過勉強了吧。...聽了我的話卻充耳不聞,很有膽量啊!
信長:今晚禁止妳回去自己的房間,就這樣留在我的身邊吧!
信長:我可不聽拒絕的話。...到這來,我會用這雙手臂擁抱妳,直到明天的早晨為止都盡情地疼愛妳。
信長:以後也不要再度違背我說過的話。也不可以忽視妳的身體。...明白了嗎?

 

IMG_9134

謙信

謙信:打擾了。......妳臉色不太好啊。果然是工作努力過頭了嗎。
謙信:真是壞孩子。我跟妳說了多少次,妳的身體不只屬於妳。
謙信:現在就停手,來到我身邊,今晚到此為止。
謙信:......過來,我會溫柔地寵愛妳。
謙信:嗯,乖孩子......首先就堵上妳那惹人憐愛的嘴唇吧。祁兒,閉上眼睛。

 

 

>> 戀之提案大會 活動介紹+序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共同篇-武將們所設立的公司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共同篇-虎商事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共同篇-(株)斬利愛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共同篇-MAOH.com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伊達政宗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上杉謙信

>>> 戀之提案大會 織田信長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男戰國 收集活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