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8242

IMG_8257

*感謝瑕光大大提供故事劇情唷唷唷*

夏日夜晚,不知何處傳來的祭典音樂令人心潮澎湃──
我應秀吉的邀請,來參加在城邑舉辦的大型祭典。

秀吉:很熱鬧啊。
瑕光:哇,真的呢。

(只是看著就讓人雀躍。)
我看著擺滿了攤位的道路,心情激動。

從不久之前,秀吉邀請我「要不要去祭典」那一刻開始,
我就一直很期待今天的到來。

瑕光:秀吉,謝謝你帶我來。
秀吉:只是我想和妳一起來而已,不用道謝。

看到秀吉瞇起眼睛溫柔地微笑著,我的心怦怦直跳。

秀吉:人很多,注意不要走散了。如果被擠到的話,整潔的浴衣就會起皺了。

(啊......他注意到我穿浴衣了。)
今天這件浴衣是我為祭典精心縫製的。
(秀吉注意到了,讓我好開心啊。)

瑕光:怎麼樣?這件浴衣。
瑕光:我想讓秀吉看看,一直盼著今天的到來呢。
秀吉:很適合妳,我甚至想一直看呢。
瑕光:嘻嘻,謝謝。
秀吉:而且......一想到妳是為了和我來這裡才穿的這件浴衣,
秀吉:我就更加地覺得妳可愛得不得了。

(唔......太好了,他似乎很開心。)
雖然有些害羞,但秀吉的話還是讓我心滿意足。

秀吉:那我們快點走吧。
瑕光:嗯。

我們自然而然地手牽著手,走向擺滿攤位的方向。

秀吉:會不會走得太快了?
瑕光:嗯,不要緊噢。
秀吉:是嗎。如果有喜歡的店,別客氣,儘管告訴我。

秀吉一邊配合我的步伐一邊關心地跟我講話,他的溫柔讓我很開心。
我被輕飄飄的幸福感環繞著走了起來,這時......

瑕光:啊,那個不錯。
秀吉:哪個?
瑕光:那邊的......擺著看起來很好吃的糖的地方。

我的目光停留在擺在攤位上的蘋果糖,然後催促著秀吉走了過去。

瑕光:秀吉,要不要一起吃這個?

(......啊。)
我回頭想拉住秀吉的手臂,不料卻搞錯了,拽住了近旁另外一位男性的衣袖。

瑕光:啊,對不起......
男性:沒關係。

男性和我的視線撞在一起,然後他的眼睛微微睜大了。

男性:那個,如果可以的話,和我一起逛祭典......

先生這是隨機搭訕法嗎e605f1a66ec3425dd409eb5d68b49010_w47_h42.jpeg

不過話說回來 你自己一個人來逛祭典也太孤單了吧101762946.jpg(瞬間同情心up

就在那個男人打算說什麼的時候......

秀吉:瑕光,我在這裡。
瑕光:啊,秀吉。

秀吉從旁邊伸出手來,像是要打斷那個男人的話似的。

秀吉朝著男性微微行了一禮。

瑕光:真的很抱歉。

我也慌忙道歉,男性則像是焦急似的擺了擺手。

男性:啊,哪裡......妳是和別人一起來的啊......那我告辭了......

我望著那個男人遠去的背影,同時安心地鬆了一口氣。
(秀吉和我一起道歉,幫了大忙......可是,我給他添麻煩了。)

秀吉:妳真是的,即便在我能看到的範圍內還是這麼危險啊。
瑕光:抱歉,讓妳跟別人道歉了。
秀吉:沒關係。不過......

(啊......)
秀吉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,把我抱得比剛才更緊了。

秀吉:我說過不要走散了吧?要貼緊我噢。
瑕光:嗯......

(在這麼多人面前邊緊緊相擁邊走路,這種感覺好新鮮啊......)

在盡情享受過夏日祭典的樂趣之後──
秀吉帶我來到神社的石階前面。

秀吉:走了很久的路,腳累了吧?稍微休息一下,我們就回去吧。
瑕光:好啊。

他催促我坐在石階上,我乖乖照做了。
(腿腳有些發麻......想不到走了很多路啊。秀吉是不是在為我操心呢。)
感受到他的體貼,我覺得有些抱歉。

瑕光:真抱歉,讓你為我操心了......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樂在其中呢?
秀吉:說什麼呢。我也很高興噢。
秀吉:我現在肯定比妳想的更開心。
瑕光:嗯。而且......這件浴衣。真的很適合妳。

秀吉像是覺得耀眼似的瞇起眼睛,然後輕輕地撫摸我的頭。

秀吉:剛才被妳錯誤地抓住手臂的男人也被妳迷住了。
秀吉:......這讓我不是很愉快。
瑕光:誒?
秀吉:今後不要讓別的男人趁虛而入噢。

坐在旁邊的秀吉摟緊了我的肩膀......
從接觸到的地方傳來了他的溫度。
(難道說......他這是在嫉妒我嗎。)

是嫉妒那個男的才對吧... 這語意有待加強啊944482001492951203.gif

這樣一想,一種像是難為情、又像是害羞的酸甜心情湧了上來。

瑕光:真稀奇啊,秀吉居然會說這種話。
秀吉:......啊,是啊。
秀吉:瑕光,我不想讓別的男人看到妳。
瑕光:誒......?
秀吉:因為穿著浴衣的妳很有魅力。除我之外的男人,為妳著迷也很正常吧?

(唔......)

秀吉:現在的妳就是如此的美麗,我覺得我會無法忘記今天的事情。

他用魅惑的聲音這樣對我說。

瑕光:嗯......

我們互相吸引般地雙唇緊貼。
(我也似乎永遠不會忘記今天的事情。)
我一邊接納著柔軟的熱度,一邊感覺到愛意充盈了心間。

秀吉:下次再一起來吧。
瑕光:嗯!我都等不及下次再來的日子了。
秀吉:嗯,我也是。

看到秀吉笑得很幸福的樣子,溫柔的心情油然而生。
(明年也想和秀吉創造夏季的回憶......)

我一邊這樣想,一邊把和秀吉共度的記憶銘刻在心間。
在遠離祭典喧囂的地方度過的短暫甜蜜時光,正靜靜地流淌著──

 

-end

 

 

>> 戰國夏日遊戲 活動介紹+序

>>> 戰國夏日遊戲 共同篇-武將的夏日遊戲

>>> 戰國夏日遊戲 武田信玄

>>> 戰國夏日遊戲 德川家康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