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8242

IMG_8256

*感謝瑕光大大提供故事劇情唷唷唷*

夏季黃昏時分,天空開始逐漸染上暗紅色。

(今天也好熱啊......)
我從早晨起就在春日山城自己的房間裡做繡娘的工作,
工作告一段落後,我走出房間,在長廊上乘涼。

信玄:如果妳是一個人的話,我可以加入嗎?公主。

我正在呆呆地眺望夕陽,這時從走廊上走來的信玄大人跟我打招呼。

瑕光:啊,信玄大人。嗯,當然可以。

我往旁邊挪了挪,信玄大人則空出適當的距離在我身旁坐下。

信玄:在乘晚涼嗎?
瑕光:嗯。工作做完了,我打算休息一會。
信玄:是嗎。因為今天特別熱啊。身體沒有不舒服吧?
瑕光:沒問題。
信玄:那就好。

看著突然露出笑容的信玄大人,我的心緩緩發熱。
(只是看到信玄大人的面容......就能打起精神來。)

信玄:對了,今天前來拜訪的大名送了我一樣好東西。我們一起吃吧。

信玄大人很快站起身,然後閉上一隻眼睛。
(好東西......?)

信玄:稍等一會。

............

過了一會,信玄大人拿著琥珀般圓潤的和果子過來了。

信玄:據說是適合夏季吃的和果子。已經冰過了,應該會更美味。
瑕光:哇,好可愛啊......!謝謝。

我從信玄大人手中接過盛著和果子的小盤子,然後對他露出笑容,
只見信玄大人迷人地翹起嘴角,捧起我的一縷頭髮,並親吻了它。

信玄:只要能看到妳可愛的臉龐,我什麼都願意做。
瑕光:唔,信玄大人......

甜蜜的低語讓我覺得臉頰發燙,不由得把視線從信玄大人身上移開。

瑕光:我不習慣聽到這種話......請不要突然說出來。
信玄:哎呀,真抱歉。不小心就說出真心話了。
信玄:看到妳的笑容,我就情不自禁地開口了......原諒我這個被妳奪走真心的男人吧。

(討厭,他就是這樣輕描淡寫地說出來......)
我感受著加速的心跳,同時類似於放棄掙扎的念頭湧了上來。

信玄:來,邊吃這個邊繼續乘涼吧。
瑕光:好。

看我點了點頭,信玄大人再次空開一些距離坐在我的身邊。
(他平時總會坐得更近一點......)

在我感覺有一點寂寞的時候......

信玄:怎麼了?

信玄大人用擔心的表情窺視著我的臉。

瑕光:那個......我覺得和信玄大人之間的距離很遠。
信玄:再靠近的話會很熱吧?難得妳在享受涼爽,我不想干擾妳。

(啊......他是為我著想,才空開距離的啊。)
得知信玄大人的體貼,我在覺得心底溫暖的同時,對空開的距離感到有些遺憾。
(等氣溫再降一些的時候......他會坐得離我更近嗎。)
(忍耐到那個時候吧。)

我重新調整心情,然後把信玄大人給我的和果子放進嘴裡。

瑕光:好吃......!
信玄:那太好了。
瑕光:有些冰涼,是很適合夏季的點心呢。
信玄:是啊。有這種點心,會讓人更加覺得夏天是個好季節。
瑕光:信玄大人喜歡夏天嗎?
信玄:嗯,喜歡。
信玄:和妳一起欣賞的黃昏景色、蟲鳴聲......
信玄:庭園裡盛開的花......也很有夏天的氣息,我很喜歡。總覺得有種令人懷念的感覺。

(的確如此......)
在變換的季節當中,有些東西唯有夏季才能感受到......
如此想來,就覺得現在這一刻是特別的時光。

信玄:......不過,也許是因為有妳在身邊,這些景色才看起來更加美麗。
瑕光:又說這種話......

他自然吐露的甜言蜜語,讓我覺得臉頰發熱。

信玄:我只說實話噢。害羞的妳也很美麗。

(他還是這麼能說會道......但是......)
像往常一樣和信玄大人之間的交談,也是無可替代的夏日時光。

信玄:說起來,夏季只有一個地方讓我討厭。

信玄大人突然像是想起什麼似的開口說道。

瑕光:是什麼......?
信玄:就是找不到擁抱妳的藉口。
瑕光:誒......
信玄:雖然見妳的理由,要多少有多少。

信玄大人露出寵溺的微笑,然後輕撫我的頭髮。

信玄:其實我現在就想抱緊妳,不過今天就忍耐一下,到此為止吧。
瑕光:不需要藉口,我......

(我想讓他抱緊我。)
我很想告訴他,卻又不知道該怎麼組織語言,一時說不出話來。

信玄:現在是乘涼的時間吧?好不容易身體才變得涼爽,再燥熱起來就失去意義了。

他撫摸髮絲的手輕輕滑到我的臉頰上。
體溫觸動了我的心,我把自己的手貼在信玄大人的手上。

瑕光:我想要你繼續撫摸我......

感受著狂亂的心跳聲,我把自己的心情如實向他吐露,這時......

信玄:......

(啊......)
信玄大人靜靜地縮短了我們之間的距離,並抱緊了我。

信玄:聽妳這麼一說,我就無法控制自己。
瑕光:信玄大人......

信玄大人用指尖梳理我的鬢角,然後把臉靠近了我......

瑕光:......嗯。

溫柔的吻落了下來。

瑕光:啊......嗯......

他的吻深沉而真實,像是在填補些許的縫隙一樣。

(已經分不開了......)
炙熱從體內逐漸擴散開來。
我聆聽著庭園傳來的夜蟬鳴叫聲......
同時細細品味著和信玄大人共度的夏日短暫的幸福時光──

 

-end

 

 

>> 戰國夏日遊戲 活動介紹+序

>>> 戰國夏日遊戲 共同篇-武將的夏日遊戲

>>> 戰國夏日遊戲 豐臣秀吉

>>> 戰國夏日遊戲 德川家康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男戰國 收集活動 信玄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