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8242

IMG_8255

武將的夏日遊戲 前篇

夏日午後,刺眼的陽光從樹木的縫隙間傾瀉下來──

織田軍、上杉武田軍以及顯如在森林的一角為露營做著準備。
沒有祁兒的身影,這裡只有一群男人,瀰漫著凝重的氣氛。

佐助:在祁兒從附近的村落拿來調料之前,我們把準備工作做完吧!
信玄:讓公主一個人去好嗎?
信玄:就算沒有調料,也能做晚飯吧......好,蔬菜切完了。
顯如:天氣這麼熱,總比在外面幹體力活要好吧......既然如此,你來幫我做這個吧!
政宗:哎呀?你們的手藝都不錯嘛......
政宗:怎麼能讓祁兒吃沒有調料的食物呢。
政宗:我們得為她做出美味的飯菜才行。

幸村:喂,佐助。
幸村:野營的準備工作做完了。接下來該做什麼?
佐助:比想的要早完成啊......諸位真厲害,工作效率很高。
佐助:那麼......現在著手準備篝火晚會吧。
秀吉:篝火晚會?
家康:又出現了奇怪的詞彙。
佐助:我和謙信大人已經事先把木材架好了。在這裡點火之後,大家圍在四周......
佐助:然後兩人一組跳舞。這就叫做「篝火晚會」。
謙信:跳舞......?佐助,你不是說架起木材是為戰鬥做準備嗎。
佐助:篝火晚會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也是戰鬥。
信長:只是圍著火跳舞,哪裡算得上戰鬥啊?
佐助:諸位沒有察覺到嗎......是兩個人一組跳舞噢。換言之......
光秀:原來如此?除了和祁兒跳舞的傢伙,其他人都不得不和男人一起跳舞。
幸村:嘖......
三成:無法與祁兒小姐組合的人得和男性一組......這樣一來......
三成:家康大人!可否和我一起跳舞呢?
家康:與其和你跳舞,我還不如跳進火裡去呢。

三成直接放棄和女主跳舞的可能性www

佐助:請冷靜一點。因為大家都沒有篝火晚會的經驗,
佐助:所以在祁兒回來之前,先練習一下吧。
顯如:練習......也就是說,要和在場的某個人跳舞嗎?
佐助:是的。我要負責管理篝火,請剩下的諸位兩個人組成一組吧。
幸村:只有佐助不參加,太狡猾了吧?
佐助:因為我知道該怎麼做。那麼,諸位趕緊分組吧......

............

......

佐助:我要點火了。大家都分好組了嗎?
佐助:既然是篝火晚會,就要跳土風舞。諸位牽起雙手,把腿交替伸出來。
佐助:對對,就是這種感覺。

政宗:喂,幸村。好好配合動作啊。不是使勁動起來就行吧。
幸村:我不善常做這種慢騰騰的事情啊。接下來該伸哪條腿?

家康:......為什麼我要扮演女性的角色啊?
光秀:因為你的個子比較矮。反過來的話就沒辦法跳舞了吧。

三成:顯如閣下的舞技也很棒啊!太感動了。
顯如:......踩到腳了。跳舞的時候,要好好看著對方的動作。

秀吉:信玄,我絕對不會讓你和祁兒組成一組。
信玄:在這些人之中,只有我能完美引領祁兒。

信長:............
謙信:............

佐助:......信長大人和謙信大人果然厲害。一邊互相瞪視,一邊完美地做出舞蹈動作。
幸村:真可怕。
秀吉:不愧是信長大人!無論做什麼都如此神聖......
信玄:雖然由我來說不太妥當,但主君也是人。過分投入也不太好吧?
政宗:噢,信長大人和軍神已經用手握住刀柄了。
家康:因為他們是敵人嘛!
三成:是不是暑氣讓他們的情緒激動起來了呢?
家康:我看你是被暑氣熱昏頭了吧。
佐助:糟糕,這樣下去會引發混戰的......
佐助:暫時中斷篝火晚會,我們去納涼吧。署熱會令人發狂。

 

IMG_8254

武將的夏日遊戲 後篇

努力練習了篝火晚會的武將們,
為了納涼而來到河灘。

佐助:諸位,請每人拿一個這個。
政宗:這是什麼?真奇怪。
佐助:這是我特製的竹筒水槍。
信玄:水槍?怎麼用啊?
佐助:就像這樣,往竹筒裡面灌水,然後拉起插入棒......
佐助:推動插入棒之後,儲存的水就會從竹筒的小孔中噴出來。
幸村:好冰。喂,你為什麼衝著我噴水啊。
佐助:水槍就是一種這樣玩的器具。不噴到對手就沒有意義了。
幸村:可是你也不用瞄準我吧!我要反擊,看我的!
佐助:唔......突襲可不太好。

三成:這個玩具做得真精妙......哇!
家康:......雖然我知道你會做這種蠢事,但這可不是對著自己噴水的東西。
秀吉:信長大人,會弄濕您的衣服。趕緊把這個東西扔了吧......!
信長:原來如此,似乎加上了相當有趣的機關呢。
光秀:信長大人,秀吉一臉茫然的模樣。再對他噴一次水會比較好吧?

謙信:真是無聊的器具。這種程度的攻擊力是無法以命相搏的。
政宗:這不就變成躲避飛來的箭的訓練了嗎?看招。
謙信:!......太天真了。你覺得這種程度的攻擊就能射中我嗎。我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躲開。
信玄:有種重返童心的感覺啊!
顯如:唔......信玄,別朝著我噴水。
信玄:雖然嘴上這樣說,但你不是也擺出迎戰姿態了嗎?
信玄:我就算渾身濕透,也只會變成濕淋淋的美男子,對吧?
顯如:虧你自己說得出口。

............

......

佐助:......諸位,暫時休戰吧!

幾分鐘後,集中在河灘上的武將們都已渾身濕透。

家康:水槍不是你拿出來的嗎。
政宗:連眼帶裡面都弄濕了。得晾乾才行。

佐助:幸村,能把手巾借給我嗎?
幸村:你剛才說話的對象是樹。我在這裡。
光秀:這樣對身體不好。我們燃起篝火,把衣服烤乾吧!
信長:嗯。

當信長攏起濡濕的頭髮,邁開步伐的那一刻──

祁兒:大家這是怎麼了!?

祁兒手裡拿著裝著調料的器皿,發出驚訝的聲音。

政宗:是祁兒嗎?
信玄:回來了嗎?公主,東西很重吧!我來幫妳拿。
秀吉:不,給我。你不許靠近祁兒。
信玄&秀吉:............
祁兒:不、不要吵架......!你們怎麼全身都濕透了?
佐助:因為我們在用水槍玩耍。
祁兒:水槍!?......佐助,我在這裡。那邊是河啊!

家康:是那邊那個忍者自己動手做的水槍。
三成:那個玩具做得非常好噢。
祁兒:被水槍弄得這麼濕......看來是一場相當激烈的遊戲啊。
謙信:凡是可稱為戰鬥的東西,都無需手下留情。
政宗:是很有趣的遊戲噢。
祁兒:嘻嘻,像小孩子一樣。雖然我還有點擔心......不過太好了,你們似乎很享受露營的樂趣。
幸村:妳的臉好像有點紅啊?
祁兒:陽光太強烈了,似乎被曬傷了。
謙信:......妳的皮膚很熱啊。快去樹蔭下休息吧!
信長:別隨便碰她,謙信。
謙信:不管我什麼時候碰祁兒,都是我的自由吧?
祁兒:我不要緊!和睦相處吧,和睦一點!

幸村:如果熱的話,妳要不要也加入啊?看我的。
祁兒:呀......好冰。
信玄:幸!別衝著女孩子噴水。
秀吉:祁兒,沒事吧!?來,用這塊手巾擦擦臉......
祁兒:我沒事噢,秀吉。變得涼快一點了。
顯如:真是一位純潔的女性啊......連一句抱怨的話都不說。
家康:只是漫不經心而已吧。

政宗:喂,該回去啦。得讓祁兒吃到可口的飯菜才行。
光秀:祁兒,那些東西讓我拿著吧。......回去吧!
祁兒:好的!

祁兒笑得很明媚,略微濕潤的頭髮閃閃發光,
武將們看到她的模樣,紛紛露出溫柔的笑容──

 

-end

 

這次的武將們好和平啊aabf4d3a79fb9bfb06675825385a2e34_w43_h48.jpeg (真不習慣

 

>> 戰國夏日遊戲 活動介紹+序

>>> 戰國夏日遊戲 武田信玄

>>> 戰國夏日遊戲 豐臣秀吉

>>> 戰國夏日遊戲 德川家康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男戰國 收集活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