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8242

IMG_8258

*感謝瑕光大大提供故事劇情唷唷唷*

某個夏日夜晚,暑氣漸消──

家康:要小心腳下噢。
瑕光:嗯!

承蒙城邑的客戶的好意,送了我一些線香煙花。我拿著它們和家康來到府邸的庭園。

(在這裡就可以了吧......)
我們在昏暗的光線中面對面坐在庭園一角。
我從包裹中逐根取出線香煙花,然後朝著家康微笑。

瑕光:能和家康一起放線香煙花,好幸福啊。
家康:真誇張。煙花什麼時候都能放啊。
家康:只是線香煙花就讓妳這麼高興,也太容易滿足了吧?
瑕光:不只是因為煙花噢。很久沒有和家康像這樣悠閒度日了......我好開心。

與鄰國的小規模戰役一直持續到數日前,家康也參加了戰役。
很久都沒有和他一起度過二人世界了。
(只是能和家康在一起......僅僅是這樣,就讓我如此幸福。)

家康:......不過妳也太興奮了吧。
家康:來,把煙花給我。被燙傷就危險了,我來點火。
瑕光:謝謝。

(不管嘴上怎麼說,家康還是很溫柔的。)
家康在用打火石點火之前,先把手巾鋪在土上,
並將煙花放在上面。
(他是為了防止煙花被土弄濕才做出如此細心的舉動吧......)
在家康極其自然的行動中,我感受到了他的溫柔,
雖然他沒有說出來,但我知道他很珍惜我們共度的時光。

瑕光:謝謝你,家康。
家康:突然道什麼謝?

家康正在用打火石點火,這時他的手頓住了。

瑕光:沒什麼,只是想道謝而已。
家康:真奇怪。我又沒做會讓妳道謝的事情。

看到家康不可思議地看著我,我不由得笑了起來。

瑕光: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,家康為我做了很多讓我想道謝的事情啊。
家康:......
家康:......是嗎。如果妳想道謝的話,那也無所謂。
瑕光:嗯。

看著家康像是害羞似的移開視線,我的心變得暖洋洋的。
(真希望此刻這個瞬間能夠變成永恆......)
終於降臨的二人時光實在太過幸福,讓我忍不住如此許願。
(啊,對了......)

瑕光:家康,你知道線香煙花的魔法嗎?
家康:魔法?
瑕光:如果火花直到最後都不掉落,願望就能實現噢。
家康:噢......還有這種說法啊。

(小時候大家還互相比賽,看火花能堅持多久不掉落......)
往昔的記憶一個接一個地掠過我的腦海。

瑕光:那個,家康。你對線香煙花許個願吧?
家康:我又不相信什麼魔法。
瑕光:我也認為不一定會實現......可是,這麼難得的機會,還是許個願吧。
瑕光:家康就沒有什麼願望嗎?
家康:也不是沒有......

看到家康支支吾吾的樣子,我的好奇心湧了上來。
(家康的願望是什麼呢?好在意啊。)

家康:火點著了。給妳,拿著。

我從家康手中接過線香煙花,然後我們的視線撞在一起。

瑕光:謝謝。那麼,在心裡面許願吧。
家康:......真的要許願嗎?
瑕光:嗯。

家康不情願地閉上眼睛,我在他身邊也閉上眼睛,許下了心願。
(希望像這樣和家康共度的平穩時光能一直持續下去。)

我在心中像確認一樣緩緩地默念願望之後,
睜開眼睛,和他一起注視著閃閃發光的火花。
(真希望願望能夠實現。)

............

那之後過了一會,火花變小了......

瑕光:再過一會似乎就會熄滅了。
家康:又沒有風,照這個樣子應該不會掉落吧?
瑕光:嗯!得讓它堅持到最後不掉落......

我小心地拿著繼續燃燒的線香煙花,不讓它搖晃。

家康:妳好認真啊。妳許了什麼願望?
瑕光:希望像現在這樣和家康共度的時光能持續下去......
家康:......嗯,是嗎。

(啊......)
這時,散發著微弱火光的煙花在半途中一下子落了下去。

瑕光:啊......沒能成功啊......

我有些遺憾地小聲嘟囔,這時......

家康:給我。
瑕光:誒......

家康輕輕地將我的線香煙花和他的交換了。
放到我的手中之後,家康的線香煙花依然在燃燒......

過了一會,它靜靜地燃盡了,火花沒有掉落。

瑕光:為什麼......?
家康:這樣一來妳的願望就能實現了吧?
瑕光:但是家康的願望就......
家康:我沒關係。

(啊......)
家康突然用炙熱的眼神看著我,然後他輕輕地抱緊了我的肩膀......

瑕光:嗯......

我還沒時間閉上眼睛就被他吻住了。

瑕光:......家康?

在昏暗之中,看到近在眼前的家康微微一笑,我的心怦怦直跳。

家康:願望是要靠自己實現的,對吧。
瑕光:家康的願望是什麼?
家康:......我許下了想和妳接吻的願望。

(家康......)

家康:由我來實現妳的願望。不管是今夜,還是將來,我永遠都會和妳在一起。
家康:就像這樣,珍惜我們共度的時光。
瑕光:......嗯。

家康的話滲入了我的內心深處。
(即便和家康共度的今天結束了......)
(但現在這一刻感覺到的心情,我希望永遠都不要忘記。)

家康為我守護的願望,今後也將把我們緊緊地繫在一起......
我擁抱著心底真實的幸福感,並輕輕地把臉貼在家康的肩膀上──

 

-end

 

 

>> 戰國夏日遊戲 活動介紹+序

>>> 戰國夏日遊戲 共同篇-武將的夏日遊戲

>>> 戰國夏日遊戲 武田信玄

>>> 戰國夏日遊戲 豐臣秀吉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