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* 需完成幸福情熱之戀方可開啟轉蛋

重疊交集的人生

在武田氏館生活即將滿一個月的某一天──

信玄邀請祁兒前往甲斐的山間遠遊。
(今天要讓她盡興才行。)
信玄讓祁兒坐在馬上,自己緊緊貼在她身後以支撐她的身體。

祁兒:啊,到處都是田地!好遼闊啊。

祁兒望著山的斜坡,眼睛閃亮。
(騎著馬,就能在近處看到祁兒的表情,真好啊。)

祁兒:那塊田地能收成什麼呀?
信玄:大豆、蕎麥、還有小麥吧。
信玄:甲斐沒辦法種出很多大米,所以以麵食代替。
信玄:說到麵......妳吃過餺飥嗎?
祁兒:沒有。餺飥是指水煮的麵食嗎?

為什麼覺得聽起來像餛飩的一種 ლ(•ω •ლ)

信玄:沒錯,加入南瓜就能帶出甜味,很好吃哦。是甲斐的家鄉菜。
信玄:附近有家我常去的店,去嚐嚐吧。

(我想讓妳也嚐嚐我喜歡的食物。)

祁兒:哇......我想吃!謝謝你,信玄大人。

祁兒的表情一下子明亮起來,看著她,信玄胸口一陣甜蜜。
(啊,真可愛。)
信玄情不自禁地從身後緊緊抱住祁兒。

祁兒:信玄大人......?

祁兒有些慌亂地回過頭。

信玄:可不能讓重要的妳摔下去了。
祁兒:唔......不會摔下去的。我也差不多習慣騎馬了。
信玄:是嗎。

出於惡作劇的心理,信玄在背後親吻著祁兒的脖子。

祁兒:嗯......你做什麼啊......
信玄:喂,亂動掉下去該怎麼辦,老實待著。

(雖然罪魁禍首是我。)
信玄再次抱緊她那體溫稍稍升高的身體。

祁兒:......我知道了......

祁兒欲言又止,最後還是乖乖地待在信玄的懷裡。
(除了能看清她的表情之外,還有一件好事。)
(那就是一起騎馬的時候,就算戲弄祁兒,她也沒辦法逃走。)
(今後有時間就邀她出來遊玩吧。)
信玄暗暗下了決心。

過了一會......

信玄:打擾了──

帶著祁兒,信玄走進一家店裡。

店主:信玄大人,好久不見了!
信玄:嗯,過得還好嗎?

(這面孔真讓人懷念。)

店主:是,託您的福......信玄大人,終於等到您回來甲斐了!

店主感動得濕了眼眶。

信玄:謝了。

(能聽見百姓對自己說出這麼一句話,真是無上的幸福啊。)
一旁的祁兒也高興地看著這一幕。
(這一切,都是多虧了她啊。)

店主:對了,您帶來的這一位姑娘是......
信玄:我來介紹,她叫祁兒......是我最重要的女人。

聽到信玄的話,祁兒的臉唰地變得通紅。
(不過是說實話而已,沒必要臉紅吧。)
(不過,我也是故意這樣說的,不怪她。)

祁兒:唔......初次見面,我是祁兒。
店主:哎呀哎呀......歡迎妳。

店主雖然驚訝,卻依然彬彬有禮地向她打招呼。

店主:......真讓人吃驚。說句失禮的話,真沒想到信玄大人會和一位姑娘如此親近。

(真敢說啊。不過,從以前開始我倆就是舊識,也難怪會說出這樣的話。)

信玄:和她相遇後,我的人生就發生了改變。
祁兒:信玄大人......

(臉上都寫滿幸福呢。)
(看到她的模樣連我也感到幸福......沒想到自己是個這麼容易滿足的男人。)

店主:恭喜您,信玄大人。
信玄:謝了。今天我是帶祁兒來嚐嚐餺飥的,麻煩你了。
店主:當然可以。我馬上去準備。

店主把信玄和祁兒帶到位子上後,便走向廚房。

............

......

過了一會......

店主:讓兩位久等了。我就在最裡面等候,兩位請慢用。

對走進內屋的店主道謝後,兩人開始享用桌上的餺飥。

信玄:味道如何。
祁兒:非常好吃......!加了好多蔬菜,麵也很有彈性。

(吃得真香啊。)

信玄:妳喜歡就好。
信玄:看到妳吃得那麼高興,讓我覺得這麵更加美味了。
祁兒:呵呵......我高興的理由,信玄大人一定不知道吧。

(理由?是什麼。)

祁兒:提到家鄉菜,也就是說信玄大人以前就吃著這麵食長大的吧?
祁兒:能夠了解到喜歡的人的過去,是件多麼高興的事啊。

(祁兒......原來是這麼想的啊。)

我同時想到了一件事。
(到五百年後的世界時,我也因為接觸到很多新事物而感到高興。)
(理由和祁兒一樣,那就是對喜歡的女人的過去多了幾分了解。)
(正因為我們是在不同的時代活過來的,所以這種想法非常強烈。)

信玄:了解對方的人生是嗎......
祁兒:沒錯......雖然今後是我們倆的人生了。

(又是這麼有殺傷力的句子。)
她有些害羞地補充道,這句話讓信玄幾乎忘記了呼吸。
(我對祁兒,已經喜歡到無法自拔的地步了。)

信玄:祁兒,今天一整天,我帶妳去甲斐四處走走。

在彼此的人生軌跡交疊在一起前......
(就像祁兒教會我關於五百年後的世界的事情,我也把自己的人生經歷全部告訴她吧。)

祁兒:好的!謝謝你。

高興地微笑著的祁兒如此耀眼......
(墮入愛河,指的就是這麼回事了吧。)
信玄隔著桌子,傾身向對面偷偷地索取了一個吻......

 

-end

 

 

***其他轉蛋***(點圖即可)

心跳

互相

幸福

IMG_8876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