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7024 - 複製

IMG_7074 - 複製

幸村:雨下得好大。看來一時半會是不會停了。
祁兒:真的呢......

從小窗望出去,天空被厚厚的雲層覆蓋。
面對一刻不停的大雨,我們兩人苦笑起來。

今天早上,被和暖的春風吸引,我出門去安土的城邑,卻突然遭遇了一場雨......
在市街偶然和幸村相遇,他說「這裡離我的房間還比較近」,邀請我去他的隱密居所。
(遇上幸村真是太好了......)

我看著持續不停的雨,這麼想著......

幸村:總之,先用這個擦擦被淋濕的地方吧。
祁兒:謝謝。

我用幸村遞給我的手巾拍打肌膚吸乾水份。
幸村也用手巾擦拭頭髮,給火盆點上火。

祁兒:我說,幸村。
幸村:嗯?
祁兒:你去市街是有什麼事嗎?

(雖然他這麼體貼我,我是很高興......)

祁兒:如果有事情要辦的話,不用顧慮我喔?
幸村:喔,這件事已經解決了,不用在意。
祁兒:......是嗎,那太好了。

我鬆了口氣,幸村走近我的身邊。

幸村:話說回來,妳身上還在滴水呢。
幸村:要好好擦乾啊,否則會感冒的。
祁兒:哇......!

幸村如同撫摸我的頭一樣擦拭著我的頭髮。
(啊......)
抬頭一看,幸村頭髮上的水正順著臉頰滴下。

祁兒:幸村,你也要擦乾才行。
幸村:我就算了,過會自己會乾的。
祁兒:這可不行......!
祁兒:幸村你才是,放著不管的話要是弄壞身體要怎麼辦才好?
幸村:我的身體沒那麼弱。

(真是的,藉口多多......)

祁兒:坐下。

我指著榻榻米,用不容置疑的口吻說道。

幸村:哈?

幸村用訝異的表情反問我。

祁兒:好了,快坐下。

幸村似乎有些不情不願地盤腿坐在榻榻米上。

幸村:這樣就好了嗎?
祁兒:嗯,不要動喔。

我把手巾放到幸村的頭上,擦拭頭髮上的水滴。

幸村:嗯......這樣似乎感覺很舒適。
祁兒:是嗎?太好了。

幸村乖巧地歪著頭的樣子讓我心臟猛然一跳。
(總覺得......幸村好可愛啊。)
擦拭著從他頭髮滑到臉上的水滴的時候......

幸村:......

我發現幸村眼角有些發紅,並且撇開了視線,於是我停下手。

祁兒:怎麼了?
幸村:沒什麼。

幸村的表情有些苦澀,視線明顯游移不定。
(太可疑了......!)

祁兒:那麼你為什麼不和我視線接觸呢?
祁兒:既然沒什麼,就好好看著我和我說話。
幸村:妳......
幸村:妳知道自己現在是什麼狀態嗎。
祁兒:誒......?

我重新低頭看了看自己的樣子。
(被淋濕了......但是基本上和平時沒差別啊。)

祁兒:稍微有點奇怪,但是也沒辦法吧。
祁兒:突然下了一場雨,我又沒有帶替換的衣服......
幸村:不是說這個。

(誒......)
我的雙手被他抓住,他的臉一下子湊得很近。
幸村認真的眼神讓我屏住呼吸,心跳如鼓。

幸村:被雨淋濕的妳,總覺得......和平時不太一樣。
祁兒:哪裡......?
幸村:......好了,閉嘴。

幸村的臉逼近,一下子奪走了我的嘴唇。

祁兒:嗯......!

舌頭順利滑入我略微張開的口中,
深入的親吻十分激烈,讓我膝蓋無力。

祁兒:啊......幸、村......

幸村溫柔地把我壓倒在榻榻米上,覆身在我上方。
抬頭一看,幸村的笑容帶著一點困惑。

幸村:抱歉我這麼著急。但是......
幸村:被雨淋濕的妳,非常漂亮,讓我不知如何是好。

(誒......)
身體的內部逐漸發熱,心跳越來越快。
(他說我和平時不一樣......不是指衣服吧。)
我注意到這一點之後,因為羞恥而無法跟幸村四目相對。

幸村:為什麼妳的眼神在避開我?
祁兒:因為幸村你突然......說什麼漂亮......
幸村:不是突然。
幸村: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。
祁兒:......

他冷不防說出這句話,讓炙熱的溫度炸裂開了。
(他平時明明絕對不會說這種話的......)
(──怎麼辦,我好開心。)

看著幸村的眼睛近在眼前,想被他觸碰的心情越來越強烈。
我不想被幸村發現這種心情,於是用手遮擋住臉。
(啊......)
但是,幸村用力拉開我的手。

幸村:不要躲藏,看著我。
祁兒:不要,太難為情了......
幸村:祁兒害羞的樣子,我也想看一看。

(不要說這種話啊......)
遮擋住臉的手被拉開,他直直地注視著我。
一滴雨水從幸村濡濕的衣服上啪嗒一聲落下來。

祁兒:......幸村。
幸村:嗯?
祁兒:雖然你說我漂亮......

話說到一半,我看著幸村肌膚上的水滴。
從頭髮滑落到脖子上,顯得艷麗又煽情。

祁兒:幸村也很帥氣。

(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。)

幸村:......笨蛋。

幸村害羞似的笑了,輕輕在我嘴唇上親吻了一下。

幸村:祁兒,到明天早晨為止,我都不會放開妳的。
幸村:不要把臉藏起來......只給我一個人看吧。
祁兒:......嗯。

我們彼此凝視著,再次交疊嘴唇。

祁兒:嗯......

親吻很快變得深入......
像是要填補彼此之間的空隙一樣,我們緊緊相擁,十指相扣。

(我最喜歡你了,幸村。)
這樣下去,為了鎮壓身體內部湧出的熱量,我一定會無止境地渴求幸村。
懷抱著這樣的預感,我輕輕地用手臂環上幸村的脖子......

 

-end

 

 

>> 寄宿於戀之雨下 活動介紹

>>> 寄宿於戀之雨下 伊達政宗

>>> 寄宿於戀之雨下 德川家康

>>> 寄宿於戀之雨下 織田信長

>>> 寄宿於戀之雨下 上杉謙信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