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7024 - 複製

IMG_7074

*感謝瑕光大大熱心提供此故事~*

新綠萌芽的五月中的一個下午。

瑕光:突然下起雨來了呢。
謙信:嗯,這個時期,天氣很容易突然變化。

越後郊外的湖畔,和謙信大人約會的我在回去的路上遇到一場雨,
於是在樹蔭下避雨。
(沒想到竟然會這麼猛烈......)
雨越來越大,看起來完全沒有要停止的跡象。
(難得我們兩個能享受一段這樣的時間。)

我嘆了口氣,謙信大人的手碰到了我的臉頰。

瑕光:謙信大人......?
謙信:妳冷不冷?

謙信大人的指尖撩起搭在我臉上的頭髮,輕輕別在我耳後。

瑕光:不用擔心,就如你所見,我很好。
謙信:......是嗎。

看著謙信大人的微笑,我也自然露出了笑容。

(明明是白天,卻顯得很暗......但是只有謙信大人周圍,很光明。)
謙信大人淋濕的頭髮彷彿散發出點點光輝......
(好漂亮......)
我不由得伸出手,碰到了他的額髮。

謙信:怎麼了?
瑕光:不......只是覺得謙信大人的頭髮很漂亮。
謙信:......妳偶爾會說些很唐突的話呢。
謙信:而且,閃閃發光的倒不如說是妳自己。

謙信大人微笑著,牽起我觸摸到他頭髮的那隻手。
(啊......)
他的指尖輕柔地吻了一下,我的身體頓時發起熱來。

謙信:在我的眼中,妳十分耀眼。
瑕光:......我很普通啊。
謙信:不要說傻話。
謙信:我從沒有見過像妳一樣美麗的人。

他對我投來灼熱的視線,我的心跳越來越快。

瑕光:啊......

謙信大人恭敬地在我手背上落下親吻。
謙信大人只用眼神注視著我,散發出的魅力就甚至快超過我能接受的限度。
(不要這樣緊盯著我......)

看到我不由自主低下頭,謙信大人用手指挑起我的下巴,
臉上浮現出艷麗的笑容,靠近我。

謙信:雖然被雨淋濕,臉頰通紅的妳很煽情......
謙信:但是不能讓身體再這樣冰冷下去了。

謙信大人讓我轉了個身,從後面一下子緊緊抱住我。
我就這樣被他關在濕漉漉的雙臂之間。
和冰冷的雨水相反,謙信大人身上有種讓人吃驚的溫暖。

瑕光:謙信大人......?
謙信:在雨停止之前,就保持這樣吧。
瑕光:......我一點也不冷喔?
瑕光:有謙信大人在......這麼一點雨,我根本不在意......
瑕光:因為這裡是如此溫暖。

我用手捂著微微發熱的胸口,對他露出笑容。

謙信:......
謙信:嗯,我也是。

燦爛的笑容讓我的心被甜蜜地揪緊了。
(我對這個人的喜歡真的會有上限嗎?)

每次被他凝視,每次看到他對我露出微笑,
我就會心跳不已,重新意識到自己有多愛謙信大人。

(怎麼辦......好想一直保持這樣。)
我捏著謙信大人的衣襬,與他視線交纏。
我們彼此都沒有說話,像是互相吸引一樣,嘴唇重疊在一起......

............

趁著雨勢逐漸變弱,我們回到了春日山城。
在泡了澡之後,被淋濕的身體已經完全恢復了溫暖。

瑕光:感覺清爽多了呢。
謙信:雨真是好大啊。還在繼續下著呢。

透過隔門,還能聽到微弱的雨聲。
(雖然這場雨很厲害,但是多虧了謙信大人,我並沒覺得冷。)

謙信:瑕光。
瑕光:嗯......?
謙信:雖然已經泡了澡,但是妳今天讓身體受涼了吧。
謙信:還是快點讓身體暖和起來吧。

謙信大人攤開被子,砰砰拍打著自己身邊的位置。
我不可能抗拒他,只得小心翼翼地鑽了進去......
(哇啊......)
他不容拒絕地抱緊了我。
從相觸的地方傳來一陣溫暖。

瑕光:真是暖和呢......
謙信:是啊。但是......熱量還有些不夠呢。

(啊......)
謙信大人熾熱的眼神裡滲出情慾,我的身體為之震顫。

瑕光:嗯......

他就這樣落下一個啃咬般的吻。
親吻如雨般落下,讓我的頭腦都被麻痺了。

(感覺頭暈目眩的。)
感覺如同浸泡熱水之中,我的膝蓋都快撐不住了。
這時,謙信大人用有力的手臂抱住我,臉上露出魅惑的笑容,和我四目相對。

謙信:......體溫上升了嗎?讓妳更熱一點吧。
瑕光:啊......

他的手搭上我衣服前襟,布料發出了唰唰的摩擦聲。
伴隨著類似雨水飛濺的聲音,
謙信大人的嘴唇滑過我的後背。

瑕光:......已經足夠了,謙信大人。
謙信:還不夠。妳還是很冰涼。

隨著肌膚漸漸露出,我的身體也開始帶上熱度。
(我很開心......)

瑕光:謙信大人,好熱啊......
謙信:哪裡?
瑕光:哪裡......都一樣。都是因為謙信大人的緣故。
謙信:......是嗎。

謙信大人瞇起眼睛,寵溺地笑了。

瑕光:......你為什麼看起來那麼開心啊。
謙信:因為妳正在感受我。而且......
謙信:妳的肌膚也變得這麼火熱了。
瑕光:嗯。

謙信大人的指尖滑過我的後背,令我發癢。

謙信:瑕光,我今天要一直把妳鎖在我的懷抱中。
瑕光:啊......謙信、大人......

被他緊緊抱住之後,謙信大人在我耳邊甜蜜低語,
令我的身體又變得滾燙。

瑕光:真的嗎......?
謙信:嗯。

(如果謙信大人能在我身邊的話......像今天這樣的天氣,似乎也不壞。)

瑕光:謙信大人,如果......哪一天我又被雨淋濕了......
瑕光:你還會像這樣來溫暖我嗎?
謙信:嗯。......無論多少次。

謙信大人撫摸著我的胸口,我把手覆在他的手指上面。
手指交纏在一起,腿也交纏在一起,共享身體深處的熱度。
(永遠抓緊我。)
那份感觸令我顫抖,彷彿心底的一切都被挖掘而出。

在這時的我耳中,持續不停的雨聲就像是祝福的音色──

 

-end

 

 

>> 寄宿於戀之雨下 活動介紹

>>> 寄宿於戀之雨下 真田幸村

>>> 寄宿於戀之雨下 伊達政宗

>>> 寄宿於戀之雨下 德川家康

>>> 寄宿於戀之雨下 織田信長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收集活動 上杉謙信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