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7024 - 複製

IMG_7074 - 複製 (2)

*感謝瑕光大大熱心提供此故事~*

和煦的春風中蘊含的熱度越來越高,
帶來了夏日的氣息。

瑕光:......雨一直不停呢。
信長:嗯。

在市街散步途中,我和信長大人遭遇了一場雨。
我們一邊在商店的屋簷下避雨,一邊仰望陰沉的天空。

信長:烏雲一直延伸到東邊的天空。
信長:......這場雨看來還會下一陣子。
瑕光:是嗎......

(看來不得不暫時在這裡停留一段時間了。)

我瞥了一眼旁邊,信長大人的頭髮正在不斷滴水。
仔細一看,他的臉頰、脖子以及和服的衣襬都濕了。
(這樣下去,搞不好會感冒。)

瑕光:那個......信長大人,你不冷嗎?

我有些擔心,於是開口問他。

信長:......比起擔心我,還是擔心自己吧,瑕光。

(啊......)
信長大人的指尖輕輕碰到我的臉頰,沿著肌膚滑動。

信長:有點冰冷啊。
瑕光:......我不要緊的。

溫柔的撫摸讓我臉頰略有些發燙。
濕淋淋的信長大人散發出一種魅力,使我的心跳加快。
(我在想什麼啊......)

信長:回去了,瑕光。
信長:再這樣呆站著也沒什麼意義。

(的確,大雨看起來沒有要停的意思......)

瑕光:我明白了。

我握緊拳頭,做好在猛烈的雨勢中行走的心理準備。

信長:......妳為什麼要這樣鼓足勇氣?
瑕光:因為要冒雨回去,我就想給自己打打氣......
信長:妳是打算要上戰場嗎?不過就是被淋濕一點而已,放鬆。

信長大人淡淡一笑,舉起披在肩膀上的外衣。

信長:進來。
瑕光:誒?
信長:至少能擋一點雨吧。
瑕光:......好。

(信長大人果然很溫柔......)
我內心有些發熱,輕輕躲入外衣下面......

瑕光:......

信長大人把我摟近他。
(怎麼辦......心跳好快。)

信長:再靠過來一點。這樣妳會淋濕。
瑕光:好、好的......

我靠近信長大人,一同在下著雨的市街裡穿行。
緊緊抱住我的有力胳膊,讓我心生愛戀。
(好像是被他保護著一樣。)
(雨天外出,也不全都是壞事呢......)

心中彷彿點亮了一盞燈,帶來些微熱度。
我靜靜靠近信長大人。

............

回到信長大人的房間之後,侍女趕快跑過來。

侍女:我馬上就準備熱水,請在這邊換衣服,稍等片刻。

我目送侍女行禮走出房間,用她給我的手巾擦拭雨水。
想要拿起侍女留下的衣服的瞬間......

瑕光:......

我忍不住打了一個噴嚏。

信長:快把衣服脫掉,瑕光。

信長大人皺著眉頭看著我。

信長:這樣下去,身體會變得冰涼的。
瑕光:呃......這個......

在信長大人面前光明正大地換衣服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,我欲言又止。

瑕光:我可以回到房間去換衣服嗎?
信長:事到如今還有什麼可害羞的。而且......

(啊......)
他一把拉過我的手腕,於極近之處盯著我。

信長:妳打算就這個樣子在走廊裡走來走去嗎?

信長大人的手指輕輕觸摸到我的衣襟。

信長:吸了水變得很沉重呢。
信長:穿著這樣的衣服走動,房間裡都會浸水。
瑕光:話、話雖如此......但是我還是不好意思......
信長:只不過是換衣服而已吧。
信長:還是說,妳在期待一些其他事情的發生?

(啊......)
信長大人用手指抬起我的下顎,臉湊了過來......

瑕光:嗯......

靜靜和我嘴唇重疊。
信長大人灼熱的舌頭翻攪著我口內,手搭上我的衣服。

瑕光:啊,信長大人......
信長:乖乖別動。

衣服從我肩頭悄然滑落,只剩下了裡襯。
身上只剩下一件被雨浸濕顯得透明的裡襯讓我心裡沒底,身體頓時發燙。

信長大人語音低沉,臉上滑落的水滴顯得特別煽情,揪緊了我的心。
(不可以感到高興。)
他明明在宣言要做些羞恥的事情,
但我的心臟還是越跳越快。

信長:......表情真不錯啊,瑕光。

信長大人像是在享受我的反應,把手伸向裡襯前襟,
嘴唇貼上裸露的脖子。

瑕光:啊......
信長:果然變涼了。

信長大人撫摸著我的脖子。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,他的手指涼涼的。

瑕光:信長大人的手......也很涼。你不覺得冷嗎?
信長:沒關係,很快就會熱起來的。
信長:......我和妳都是。

(啊......)
他的舌頭碰到我的脖子,令人心焦的痛楚竄過。
信長大人的手指撫摸著我的胸口,像是在撫摸精緻的玻璃工藝品一樣。
(心臟,快要壞掉了......)

逐漸開始發熱的身體慢慢暴露在信長大人面前。
雨珠隨著動作彈開,從我們兩人之間滑落。

信長:妳只要感受我的熱度就好了。
瑕光:啊......信長大人......
信長:瑕光──

在伴隨著雨聲的甜言蜜語催化下,
讓人焦灼的情感,緩緩轉變成熱意......


-end

 

所以我說 侍女送的熱水還沒來嗎 (重點誤

 

>> 寄宿於戀之雨下 活動介紹

>>> 寄宿於戀之雨下 真田幸村

>>> 寄宿於戀之雨下 伊達政宗

>>> 寄宿於戀之雨下 德川家康

>>> 寄宿於戀之雨下 上杉謙信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收集活動 織田信長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