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7024 - 複製

IMG_7074 - 複製 (3)

那是五月裡一個散發著春季芬芳的日子。

我和政宗一起去了花田,為了躲避途中突然的降雨,在附近的樹蔭下避雨。

政宗:真是好突然啊。
祁兒:真的呢。

或許是因為這場雨來得太急,我們兩個的衣服馬上就全都濕透了。

祁兒:是陣雨嗎?
政宗:嗯。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停。
政宗:與其在這裡等待,或許還是回去比較好。
祁兒:是啊。

(繼續留在這裡,只會讓身體越來越冷而已。)
(雖然會淋得更濕,但還是盡早回去讓身體暖和起來比較好吧。)

政宗:那麼,走吧。
祁兒:嗯。

我點了點頭,在猛烈的雨勢中向前走。
雨越來越大,讓我瞇起眼睛,而政宗帶著笑容停下腳步。

祁兒:政宗?怎麼了?
政宗:妳看。

政宗的視線前方,是被雨打得不停搖擺的花朵。

政宗:完全不像剛才看到的花朵了。
祁兒:真的呢......

被雨淋濕的花朵彷彿帶有一種憂鬱之色。
(和陽光下所看到的截然不同。)

政宗:這樣的花朵也不錯。
政宗:淋濕了愈加有風情,是這樣吧。
祁兒:風情?
政宗:比平時看起來更有風韻了,不是嗎?
政宗:這種平時看不到的表情,會勾起人的好奇心。

政宗笑著這麼說道,似乎完全不在乎自己正被雨淋著,
倒不如說是在享受眼下的狀況。
(政宗這種不管什麼情況都能樂在其中的本事,真厲害啊。)
看著政宗,我不由得覺得自己被淋濕這件事也不是那麼糟糕了。

祁兒:呵呵,不知為什麼,我好像也有些開心起來了。
祁兒:下雨天不打傘走走,感覺很舒服呢。
政宗:......妳受到了我的影響呢。
祁兒:因為,我們一直在一起啊。
政宗:這是個不錯的傾向。

身邊的政宗突然笑了起來。
我們不約而同地十指相扣,在雨中漫步,此時......
天空中突然劃過一道閃電,隨即響起巨大的雷聲。

(呀......!)

我不由自主地縮起身體,停下腳步。
轟隆作響的天空,讓我肩膀緊繃。

政宗:妳害怕打雷嗎?
祁兒:嗯,有一點......

看著遠處閃過好幾道閃電,我的腳都發軟了。
(拜託了,趕快結束吧......!)

政宗:祁兒,不要擔心。
政宗:暫時先保持這樣吧。

(誒......?)
政宗用雙手捂住我的耳朵,溫柔地微笑起來。
(政宗......)
他體貼的舉動讓我心臟猛跳。
這時候,眼角餘光中劃過一道閃電。

祁兒:......

雖然雷聲已經顯得小了,但是每當遠處天空劃過一道光,恐怖還是會向我襲來。
(不行,果然還是......很可怕。)
我不由得握住政宗捂著我耳朵的手......

政宗:......

政宗的嘴動了一下,似乎在說什麼。
(他在說什麼?)
我通過口型讀取他的意思。
(只、看、著、我、一、個、人......)

女主妳竟然還會讀唇語啊啊啊

祁兒:......!

政宗笑意更深,似乎很樂在其中地盯著我看。
(真是狡猾......)
我放鬆肩膀力氣的瞬間,被低下頭來的政宗奪走了嘴唇。
(我的心現在......已經完全被政宗佔據了。)
視野全部被政宗充滿,甚至都注意不到打雷了。

恐懼感被雨水沖刷而去。
在雷聲遠去之前,我都順從地接受著政宗的親吻。

............

在到達城邑的時候,陣雨已經完全停下,天色轉晴。

政宗:終於放晴了呢。
祁兒:嗯!

(晴天果然讓人心情舒暢。)
(但是,好難走路......)
被浸濕的衣服緊緊貼著身體。
為了方便走路,我蹲下身想要捲起下擺。就在這時......

政宗:妳看,祁兒。
祁兒:誒......?

聽到政宗這麼說,我抬頭一看,天空上橫跨著一道七色彩虹。
架在藍天上的彩虹放出炫目光彩。

祁兒:哇啊......真是漂亮。
政宗:偶爾有一次這樣的經歷,也不錯呢。
祁兒:......嗯。

出門約會遇到下雨,或許是運氣不好。
(但是能和政宗一起看到這麼美麗的彩虹......)
看著身邊的政宗,我自然地露出笑容。
(總覺得好幸福啊。)

政宗:妳為什麼笑瞇瞇的。
祁兒:就覺得好幸福啊......
政宗:......

政宗瞇眼一笑......

祁兒:......政、政宗?

我的身體被輕飄飄地橫抱起來。

政宗:妳從剛才起看上去好像很難走路。
政宗:我把妳抱到房間去吧。
祁兒:不用了!只是因為衣服濕了,而且比平時還要重......
政宗:不要說話,把自己交給我就好。......明白了嗎?

他帶著爽朗的笑容這麼對我說,我一下子無話可說。

祁兒:嗯......明白了。

我微微點頭,政宗似乎很滿意地向前走去。
在街道上,在人群之中,雖然有些害羞......
(但政宗的溫柔讓我很開心,就這樣似乎也不錯......)

感到臉越來越燙,我低下頭,卻聽到上方傳來輕微的笑聲。

政宗:這個姿勢真不錯。
祁兒:誒,什麼?
政宗:能清楚地看到妳的表情。......妳的臉很紅喔,祁兒?
政宗:......真是可愛。
祁兒:......

水珠順著頭髮滴落到臉上,讓我發現自己的臉燙得像在發燒。
看到我的反應,政宗在我額頭上落下一個輕吻。

政宗:淋濕之後更有風情,祁兒也是一樣啊。

(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......)

祁兒:......是因為政宗在我身邊才會這樣的喔?
政宗:當然了。我會如妳所願,把妳改造得比任何花朵都艷麗。
祁兒:啊......!

嘴唇碰觸到我的脖子,伴隨著鈍痛,留下了屬於他的印記。

政宗:真美。

政宗看著紅色的痕跡,似乎很滿意地笑了。

祁兒:現在還在外面啊......不能再繼續下去了。
政宗:我知道。
政宗:......後續就等到回去之後再做吧。
祁兒:真是的,政宗......!

政宗樂在其中地瞇起眼睛,無數次落下嬉鬧般的親吻。
被雨淋濕的樣子散發出魅力,讓我的心臟咚咚作響。

(政宗,為什麼那麼......充滿魅力呢。)
會注視小花的溫柔。
能這樣抱起我的強韌。
這一切都讓我愛戀,煎熬著我的內心。

(我果很喜歡政宗。)
我靠在政宗的懷抱裡看著天空,
夕陽映照下的彩虹,看起來更加閃耀了......

 

-end

 

 

>> 寄宿於戀之雨下 活動介紹

>>> 寄宿於戀之雨下 真田幸村

>>> 寄宿於戀之雨下 德川家康

>>> 寄宿於戀之雨下 織田信長

>>> 寄宿於戀之雨下 上杉謙信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