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7097

IMG_7102

劇情摘要
在信長誕生日的數天前,為了要送信長禮物而苦惱不已的妳。
知道了煩惱的信長所下達的「命令」是...?

-

**第一話**

五月的某個夜晚,微涼的冷風滑過肌膚──

信長:冷嗎?
祁兒:沒事。

信長大人和我坐在從天守閣往外延伸的木板地上,
明亮皎潔的月光從上空灑落大地。

信長:再靠近一點。

信長大人讓我坐在他的膝蓋上,從背後抱住我,像是要保護我不被夜風吹到一般。

祁兒:謝謝......

(好暖和......感覺信長大人的體溫傳到了我身上。)
(信長大人能平安回來,真是太好了......)
今天早上,信長大人結束了和其他國家的戰爭,平安歸來,
並早早完成公務,抽出時間和我在一起。

(是因為有幾天沒見了嗎......只是待在他身邊,心裡就特別滿足。)
不需要做什麼特別的事,只是和信長大人相互依偎,
俯視著幽暗寧靜的城下,委身於漸漸流逝的時光。
(能這樣和信長大人在一起,真是奢侈啊。)

單獨兩人相處的時光讓我不由自主地溢出輕笑......

信長:妳似乎心情相當不錯啊。

信長大人從身後探過頭來,手指輕輕撫摸我的臉。
那溫柔的觸感,讓我的心怦怦直響。

祁兒:能和信長大人這樣在一起,我很幸福......
祁兒:感覺這個瞬間比什麼都重要。
信長:妳真會說可愛的話。

信長大人放在我的臉上的手指勾起我的下巴──

祁兒:嗯......

甜蜜的吻落在我的唇上。
舌頭侵入內部,慢慢舔舐。

祁兒:啊......呼......

急促的呼吸聲逸出。
(好溫柔的吻......)
看見信長大人放開我後眼神充滿慈愛,我感覺自己彷彿要融化在幸福中。

信長:周圍變冷了......回房間吧。

(啊......)
察覺信長大人打算站起來,我下意識地抓住了他的手,抬頭看著他。

祁兒:......我還想,繼續這樣說說話。
信長:說話?妳想聊什麼。
祁兒:什麼都可以。我只是,想聽信長大人的聲音。

信長大人露出了沉思一樣的表情,然後像是想到了什麼似地開口說道。

信長:話說回來,回來途中我遇到了一個自稱「占卜師」的人。
祁兒:占卜師嗎......?
信長:是啊。是一個在鄉下村莊裡占卜吉凶的僧人。
信長:雖然我不相信咒語之類的東西,但那個人的占卜確實說中了。

(居然這麼篤定地說對方說中了......)
信長大人語氣非常認真,看來確實有足夠的證據讓他相信那個占卜結果。

祁兒:那位僧人說了什麼?
信長:那個男人說......
信長:我應該經歷了跌宕起伏的命運,邂逅了最愛的女人。

(咦......)

祁兒:信長大人......

他眼裡沒有一絲動搖,筆直地凝視著我,讓我的臉熱了起來。
(跨越五百年的時光而相遇,確實可以說是跌宕起伏吧。而且......)
想起信長大人所說的「最愛」一詞,我的心微微一動。

祁兒:能聽到你那樣說......我很高興。
祁兒:說起來,我也稍微會一點占卜哦。
信長:什麼?
祁兒:我曾經在書上看到過手相占卜方面的知識。

以前在雜誌占卜特輯上看過的內容,還殘留在大腦一角。

信長:那就試試幫我占卜一下吧。

(咦,幫信長大人?)

祁兒:但我真的只會一點點哦......?
信長:沒關係。

信長大人愉快地向我伸出手。

祁兒:那就......

我輕輕牽過信長大人的手,皮膚的溫暖傳到了指尖。
明明不是第一次摸到他的手,我的心卻咚咚地響了。
(好緊張啊......)

信長:怎麼了,不是要幫我占卜嗎?
祁兒:嗯、嗯。

我急忙盯著信長大人的手看,不讓自己察覺到那微微加速的心跳。
(呃,這個是命運線,這個是智慧線......)
(哎呀?智慧線和感情線緊緊靠在一起,變成了一條線。)

祁兒:好厲害,這是......

看到我眨著眼睛,信長大人側過了頭。

信長:看出什麼了嗎?
祁兒:信長大人的手相非常少見,我有點驚訝。

橫切整個手掌的一條線。
雜誌上說,被稱為「斷掌」的這種手相,一旦抓住了幸運就再也不會放開。
(不愧是天下霸主的手相。)

聽到我的說明,信長大人揚起嘴角笑了。

信長:絕不鬆開手中的幸運嗎。
信長:這倒沒說錯。我現在就抱著為我帶來幸福的妳。
祁兒:唔......

我一邊為他的甜言蜜語而害羞,一邊再次看向信長大人的手掌......

(啊......)
(這是,『生命線』吧......)
發現信長大人掌中的生命線似乎有些短,
我的心忽然一陣騷動。
(雖然明白這只是占卜,但......還是很在意啊。)

信長:怎麼了。
祁兒:啊,沒有......
信長:說說看。

對支支吾吾的我,信長大人語氣平靜地催促道。
(看來沒辦法敷衍過去啊......)

祁兒:那個......信長大人的生命線,有點短,讓我有點在意。
信長:生命線?
祁兒:是這條,縱向的線。據說反映人的壽命長短。

我一邊用手指勾勒出那條線,一邊對信長大人解釋什麼是生命線。

信長:妳就因為這種事臉色陰沉啊。
祁兒:是的......

(因為這個時代危機四伏,所以才會格外在意。)

信長:妳過慮了。只要有妳在,就沒問題。

信長大人把臉湊近我,嘴唇輕輕印在我的脖子上。
(信長大人......?)

信長:不必擔心。
信長:在本能寺和妳相遇的那一晚,妳救下了我的命。這條命,我還不打算輕易捨棄。

信長大人的話無比堅定,毫無迷惘,重重地沉在我的心底。
(真不可思議......聽到信長大人的話,我就覺得一定沒問題。)

祁兒:那,不僅僅是幾天後你的生日,
祁兒:還有明年的生日,甚至是更遠的未來......你都可以和我一起度過嗎?

信長大人環在我肚子上的手更用力了,彷彿表示他認真地接納了我的心意。

信長:當然。今後,我也不打算放開妳。

(太好了......)
我輕輕舒了一口氣,
這時,信長大人把我被風稍稍吹亂的頭髮撩到旁邊。

信長:是吉是兇,完全可以靠自己的行動改變。
信長:妳只要相信我,留在我身邊就行。

(啊......)
信長大人的唇疊在了我因夜晚的空氣而變冷的唇上,彼此的熱度互相交融。
曾按在我唇上的唇瓣漸漸遠去,我看見了溫柔地瞇細眼睛微笑的信長大人。

信長:因為一個占卜而一喜一憂的妳......也很可愛。
祁兒:信長大人......

信長大人的手指拂過皮膚,身體不由自主地變得火熱。
(被愛原來是這麼令人快樂的事。)

我輕輕對信長大人回以一吻,心中雀躍不已。

............

第二天──

我在自己的房間裡縫製要在生日那天送給信長大人的羽織,
但曼珠沙華的刺繡總是繡得不滿意,我對此煩惱不已。
(怎麼辦。這樣下去,也許會趕不上後天的生日。)

我一邊拆下深紅色的繡線,嘆了一口氣......

信長:祁兒,我進來了。

(唔,信長大人!?)
看到信長大人打開隔門走進房間,我嚇了一跳。
慌忙把縫到一半的羽織藏在背後。

信長:──妳剛才藏在背後的是什麼。
祁兒:咦,你說什麼啊?
信長:嘿......妳以為這樣就能蒙混過去嗎?

信長大人坐在我面前,臉上的笑容就像想到什麼惡作劇的小孩子一樣。

祁兒:啊......嗚。

沒想到他會咬住我的耳朵,我不禁發出了呻吟。

信長:妳如果不想說,那也沒關係......
祁兒:等、等等!
信長:不行。

感覺另一邊的耳朵也要落入他的口中,我把手放在信長大人胸前,把他推開。
(雖想隱瞞到生日那天......但已經不行了!)

祁兒:等等,我給你看,不要咬我了!
信長:是嗎。那就快點。

(真是的......還是這麼強硬。)
感覺被他咬過的耳朵格外炙熱,我把藏起來的羽織展開放在信長大人面前。

祁兒:我藏起來的是這個。
信長:這是什麼......?
祁兒:我現在在縫這個,打算作為信長大人的生日禮物。
信長:真美啊。再加上刺繡就完成了嗎。
祁兒:是的。但是,越是想讓你喜歡,就越不順利......

我用手指撫摸著羽織上沒有完成的裝飾部份。
(要是能配合信長大人的氣質,做得更豪華就好了......)
(但這樣下去就會不夠時間了。)

祁兒:信長大人,你收到怎樣的羽織會開心?

為了找到解決方案,我下定決心問信長大人......

信長:妳覺得要把那件羽織做成什麼樣子,我才會高興。
祁兒:呃,這個......

被信長大人反問,我一時語塞。
(裝飾非常華美嗎?還是觸感舒服能讓他更開心?)

祁兒:......對不起,我不知道。

我愧疚地搖搖頭,隨之信長大人便淺淺一笑。

信長:是嗎。那我就給妳一個好機會吧。
信長:這樣一來,妳應該也能拿出幹勁吧。

(咦?)

-

當晚,各位武將和我被信長大人叫到了正廳。

(接下來到底會發生什麼?)
我坐在末席,心神不寧地等待著信長大人發話。
(應該和信長大人白天所說的『好機會』有關吧......)

信長:各位,似乎都到齊了啊。

信長大人只說了一句話,現場的氣氛就一下子繃緊了。

秀吉:是的。全員都已到齊。
三成:信長大人,突然傳喚我們,所為何事?難道是有開戰的徵兆......?
家康:怎麼回事,我可沒聽說過有這回事......
政宗:祁兒,妳有沒有從信長大人那裡聽說什麼?
祁兒:不,我什麼都不......
光秀:難道是領地發生了什麼不測?
信長:不是。
信長:今夜,我將在安土城發出一道詔令。
秀吉:......詔令嗎?
三成:您要發出什麼詔令?
信長:我要發的詔令是......

(是?)

信長:在後天的生日,誰的禮物最讓我高興,我就賜予他想要的獎勵。

(咦!?)

光秀:最能讓大人高興的禮物嗎。原來如此......

光秀似乎明白到了什麼,斜眼看了我一眼。

家康:又這麼突然......
三成:感覺很有趣啊。

秀吉充滿自信地轉身面對信長大人。

秀吉:信長大人。我秀吉一定會為信長大人獻上最好的禮物!
政宗:這場勝負,我也不會手下留情。
政宗:勝利之後,我要請大人任命我為下次大戰的先鋒。
家康:要是政宗擔任先鋒,我就要費工夫阻止他暴走了......這場勝負,我也會盡力爭取勝利。
三成:家康大人希望信長大人能高興呢。
家康:誰這樣說了?

在七嘴八舌開始議論的大家面前,信長大人的聲音響徹了整個正廳。

信長:我要說的就是這些。我很期待生日當天。
秀吉&三成:是。
政宗:手已經開始癢了呢。
家康:還請你注意分寸,政宗。

旁邊的光秀把臉湊近我,小聲對我說。

光秀:信長大人這個妙案,是受了妳的影響吧?祁兒。
祁兒:呃、這個......
光秀:不過也好。就讓我看一場好戲吧。

光秀忽然笑了,然後離開了正廳。

(信長大人所說的『好機會』,是指這件事啊。)
(大家確實很有幹勁,為了讓信長大人最喜歡我的禮物,必須要送一個特別的禮物呢。)

事情鬧得這麼大讓我有些焦急,但我最後還是繃緊了神經。
(但我還是希望自己是最能讓信長大人高興的。)
(我也努力去縫製羽織吧!)

 

**第二話**

會議召開的第二天早晨──

(雖然拼命開動腦筋,但還是不順利啊。)
我到現在還是想不到要繡什麼。
(總之,先去看看大家怎麼樣了吧。)

......

祁兒:秀吉,打擾了。
秀吉:怎麼了,祁兒。
三成:午安,祁兒大人。

我第一個拜訪的是秀吉,發現三成也在他的房間。

祁兒:午安。三成也來了啊。
三成:是的。我正和秀吉大人談到明天送給信長大人禮物。
秀吉:祁兒,難道妳是在視察敵情?

(嗚......不愧是秀吉,真敏銳。)

祁兒:......嗯。我在猶豫該送什麼。
祁兒:秀吉打算送什麼給信長大人?
秀吉:我要送這個。

秀吉從箱子裡拿出了一個顏色很漂亮的茶具。

秀吉:為了讓忙碌的信長大人,能享受一刻的悠閒。
秀吉:三成你也給她看看吧。
三成:好的。我打算送這個。

三成拿出一本非常厚重的戰術書。

三成:這是我最近閱讀的戰術書中最有用的一本。

(茶具和戰術書嗎......很有他們的風格啊。)

......

我很好奇其他人的禮物,於是緊接著拜訪了政宗的府邸。

祁兒:政宗要送什麼給信長大人?
政宗:我打算親手給信長大人做飯。
政宗:不僅要給信長大人一個驚喜,還要讓他說出好吃這個詞。
祁兒:做飯......很有政宗的風格呢。

(政宗的料理非常美味,信長大人應該會高興吧。)
如果我以前有好好學做飯就好了......

......

我一邊這麼想,一邊到訪了光秀的府邸。

祁兒:光秀也打算送什麼給信長大人嗎?
光秀:是啊。

(光秀送信長大人生日禮物......呃,有點難以想像。)

光秀:我已經決定好要送什麼了。我可以告訴妳,但要對秀吉保密。
祁兒:保密......?
光秀:我打算送的是,還沒有彙報給信長大人的他國機密。
祁兒:咦,機密......你之前一直沒說嗎?

面對驚訝的我,光秀忽然笑了。

光秀:我開玩笑的。我打算送的是有名的美酒。

(唔,被他捉弄了!)
(但要是美酒,信長大人一定會很滿意吧。)

......

我最後拜訪的是家康的府邸。

家康:不......我沒有準備什麼特別的禮物。
祁兒:是嗎?在正廳時你說會考慮,還以為你已經決定好了。
家康:仔細一想,我根本不知道那個人收到什麼會開心。
祁兒:......那是?

發現房間角落有一個包裝得很漂亮的物品,我於是如此問道。

家康:唔,那個,不是......只是把藥包裝起來了而已。
祁兒:藥?
家康:多放了一些對治療傷口很有效的藥。就這些。

(哈哈,家康也有好好準備啊。)

祁兒:我覺得信長大人收到家康的禮物,會非常高興哦。
家康:所以說,我那個不算是禮物。妳有聽我說話嗎?

............

和大家聊了一輪後,我回到了安土城。

(大家的禮物都很棒呢。)
(我能想出不比他們遜色的禮物嗎。)

就在更加煩惱自己該送什麼的時候......

秀吉:喂,妳怎麼臉色這麼陰沉啊?
三成:果然和我擔心的一樣。真是來對了。
祁兒:咦......

我抬起頭,只見織田軍的各位武將全都聚集在走廊。

祁兒:大家,為什麼......
家康:因為妳把我的藥草誤認為是禮物,我只是來糾正妳而已。
光秀:是誰最先離開房間的啊......
家康:什麼......
政宗:祁兒,妳還在猶豫應該送什麼給信長大人吧。
秀吉:在這種時候啊,祁兒。有句話叫「知己知彼百戰百勝」。

(咦......?)

光秀:來。我們去觀察信長大人。

(觀察信長大人......)

終於不是黑漆漆的走廊背景了

秀吉:看看裡面,祁兒。觀察一下信長大人是怎樣的人。

(這樣真的能明白什麼嗎?)
在秀吉的催促下,我稍微拉開隔門,看向房內。

信長大人似乎在處理公務,正眼神認真地查看書簡。
(那麼多書簡,就一個人......)
明明是生日前一天,也不見他減少工作。
平靜而認真地處理公務的信長大人,讓我移不開眼。
(正因為信長大人總是忙於戰爭和公務,我才......)

看著信長大人,心中就湧起一股炙熱的思念。
(希望信長大人能在生日那天多多歡笑。)
(就算我的禮物,沒有成為信長大人心中的第一名也沒關係。)

............

秀吉:然後呢,妳要送什麼?

離開信長大人的房間,我走在走廊上。
這時,秀吉回過頭問我。

祁兒:嗯......大家選的禮物都很棒。
祁兒:我也想送那樣的禮物,但是......

茶具、酒還有其它,大家選的禮物在我心中浮現,
這時,我忽然注意到這些禮物都有一個共通點。
(啊......是這樣啊。)
(所以我才會覺得大家的禮物都很棒!)

祁兒:謝謝大家。
三成:妳已經決定好禮物了嗎?
祁兒:嗯!雖然現在還不能給你們看,但我已經找到想送的東西了。
祁兒:我這就去準備!

祁兒笑著這樣說完,頭也不回地在走廊上飛奔起來......
被丟下的武將們目送著她的背影。

秀吉:......真是的,我都說了多少次了,不要在走廊上跑,很危險......
三成:找到送給信長大人的禮物讓她太高興了吧。
家康:單純。雖然一找到答案就直衝過去這一點,很有祁兒的風格。
光秀:我們都幫到這個地步了,她應該會找到屬於她的答案吧。
政宗:是啊。我很期待她準備的禮物。

祁兒愉快地向前奔跑,武將們則是面帶微笑目送她的背影。

-

慌忙回到房間的我拿出了縫到一半的羽織。

祁兒:已經決定好要送什麼了,之後只剩下努力了。
祁兒:現在開始縫,明天應該來得及。

和還在煩惱時不一樣,每次下針都讓我開心得不得了。
(對了......!)
一個主意浮上心頭,我停下手上的動作。

祁兒:我應該放在了提包裡......

我拿出從現代帶來的提包,想找裡面的某件東西。
(有了......!)
我用手握住從提包裡拿出的東西,在腦海中描繪信長大人的樣貌。

(只要能讓忙碌的信長大人稍微笑一笑,)
(讓他目瞪口呆反而剛剛好。)
這個有趣的想法讓我噗嗤一笑,然後我又繼續開始刺繡。
(雖然時間不多,但還是要盡可能的仔細。)
(為了讓信長大人穿得更久......)

我不停刺繡,甚至忘記了時間的流逝......
在接近拂曉時分,終於完成了。

............

於是到了信長大人生日當天──

我把疊好的羽織抱在胸前,走進正廳。
(大家好像還沒來。)
但信長大人的身影已經出現在了上座。

信長:妳準備好禮物了嗎。
祁兒:是的!

我開朗地回答,走到信長大人旁邊,然後他瞇細了眼睛,牽過我的手。

信長:是嗎。那妳到這邊來。

我就這樣被信長大人拉了過去......
(啊......)
溫柔的吻落在眼角。

祁兒:信長大人......?
信長:現在妳的表情,比煩惱的時候好了不少。

信長大人凝視著我,眼神十分溫柔,讓我的心一下子揪緊了。

祁兒:是嗎?
信長:是啊。我很期待妳的禮物。

我對神情滿足、笑意更濃的信長大人點了點頭。
(這是我想著信長大人縫的羽織,就算在輸了比賽,我也不會後悔。)
(信長大人是怎麼想的呢?)

............

後來,武將們也都到齊了,開始展示他們送給信長大人的禮物。

秀吉:那麼,就從我開始獻上禮物。
信長:茶具嗎。是個好東西。

信長大人接過茶具細細察看,看表情似乎很滿意。

政宗:我準備的是以大量海鮮為材料的料理。

政宗在信長大人面前放下一個大盤子,裡面是新鮮的刺身和烤鮑魚。
還有各色蒸菜,擺盤也非常別緻。

信長:呵,都是些令人回味無窮的美食啊。

然後,家康拿出用藥草煎成的藥,三成則是厚重的戰術書。
光秀拿出裝在大酒桶裡的酒,分別送給了信長大人。

(終於要輪到我了。)

信長:最後是妳嗎,祁兒。
祁兒:是的。我的present是這個。
信長:「普雷森」......?
祁兒:啊,就是禮物的意思。

我有點緊張地解釋道,只見信長大人挑釁般地揚起嘴角。

信長:是嗎。那就讓我看看妳的「普雷森」吧。

(讓信長大人接受現在的我最真實的感情吧。)

祁兒:請收下。

信長大人接過我遞出的羽織,一下子展開。

信長:這是......
家康:這個刺繡是怎麼回事......
秀吉:這是什麼意思?祁兒。

信長大人和大家的視線都傾注在還沒完成的曼珠沙華的刺繡上。

三成:雖然這刺繡很美......但還沒完成吧?
政宗:時間不夠嗎?
光秀:還是說,繡到一半厭煩了。
祁兒:唔,不是。我不是厭煩了。

信長大人的視線從手上的羽織轉向我。

信長:這是妳有意為之嗎?
祁兒:是的......!

(好好傳達我的心意吧。)
沐浴在大家的視線中,我正面面對信長大人。

祁兒:每逢信長大人的生日,我都會在這件羽織上繡花瓣。
信長:喔?也就是說,要完成這副刺繡,還要很久嗎。
祁兒:是的。如果信長大人不在今後的幾十年都一直和我在一起的話,這件羽織就永遠都不會完成。
祁兒:但是......我認為這樣才是最好的。

我小心不讓各位武將看見,從袖子裡拿出一支「油性麥克筆」。

祁兒:信長大人,稍微把手伸出來一下。

(把這個放在包裡真是太好了。沒想到會有這個用處。)
我把麥克筆的筆尖輕輕按在信長大人的掌心。

信長:祁兒?

筆尖在手掌上滑動,延長了信長大人的「生命線」。

信長:這是......

我對訝然的信長大人輕輕一笑。

祁兒:哪怕是多一天也好,我想和信長大人更長久地在一起,
祁兒:希望能在這個亂世中存活下來。
信長:祁兒......

我用只有我們兩人才能聽見的音量這麼說完,稍稍離開信長大人,環視大家的臉。

祁兒:大家的禮物都很棒,在我看來都像閃著光芒一般。

我再次面向著信長大人,筆直地注視著他的眼睛。

祁兒:只送實物,是贏不了大家的,所以......我選擇送心意。
信長:心?
祁兒:是的。這件羽織,是我祈禱著信長大人的未來而縫製的。
祁兒:如果我們不一直在一起,就不會完成。所以,信長大人,你一定要長命百歲......
祁兒:請待在我的身邊。

(在這件羽織完成之後的未來,我也想和信長大人一起度過......)
(我想把這份心意......把我對信長大人的愛慕之情,整個送給他。)
聽到我的宣言,一直默默看著我們的武將們,眼神都溫柔了下來。

政宗:很不錯的想法。
家康:以妳來說,還算不錯吧?
三成:真是個非常棒的想法。
祁兒:不,我能想到,都是托了大家的福。
祁兒:因為大家選的禮物裡,都隱藏著大家的「體貼」。
祁兒:所以我才想,重要的不是要「送什麼」,而是「懷著什麼心情送」。
光秀:原來如此。所以才是未完成的刺繡啊。
秀吉:......我能感受到祁兒祈求信長大人長壽的心意。

凝視著我的信長大人,慢慢開口道。

信長:這就是妳的禮物嗎。
祁兒:是的!

我迎上信長大人的視線點點頭,只見他露出了一抹微笑。

信長:各位的禮物都很好。城下的民眾所獻上的禮物,我也都看過了。
信長:但要我從中選擇一種的話......

信長大人滿足地環視眾武將,然後把視線轉回我身上。

信長:我覺得這件未完成的羽織,還有祁兒這份要和我一起活下去的心意最為難得。

(我......?)

信長:世上最貴重的便是人心。
信長:所以,這次的勝利者是妳,祁兒。
祁兒:唔,謝謝。
秀吉:果然贏不了那傢伙啊。
政宗:是啊,我沒有異議。
家康:同上。
三成:考慮要送什麼給信長大人也很開心呢。

我比較想看看勝利者是武將的劇情

在眾武將的見證下,信長大人抱住了我。

信長:妳想要什麼獎勵。

(我完全沒考慮過這個問題。)

祁兒:我......想和信長大人在一起。

(只要能得到信長大人一點時間,就足夠了......)

信長:呵......也就是說,妳想要我嗎。

(咦!?)

秀吉:喂,祁兒。不管怎麼說,那也太過分......
信長:可以。

(嗚......)
下巴被抬起,信長大人那凜然而端正的臉近在眼前。

信長:我就是給妳的獎勵。

信長大人修長的手指溫柔地撫摸我的頭髮,輕啄我的唇。


 

 

**甜蜜結局**

祁兒:我......想和信長大人在一起。

(只要能得到信長大人一點時間,就足夠了......)

信長:呵......也就是說,妳想要我嗎。

(咦!?)

秀吉:喂,祁兒。不管怎麼說,那也太過分......
信長:可以。

(嗚......)
下巴被抬起,信長大人那凜然而端正的臉近在眼前。

信長:我就是給妳的獎勵。

信長大人修長的手指溫柔地撫摸我的頭髮,輕啄我的唇。

祁兒:嗚、啊......

信長大人的唇傳來的熱度,慢慢溶化了我的大腦。
(怎麼辦......明明大家都在。)

祁兒:不行......
信長:怎麼了,是妳說想要我的吧。
祁兒:所以說,大家都在看呢。

我好不容易用力把信長大人推開。

信長:沒人在看。

(咦......?)
回過頭,不知什麼時候,武將們都不見了。
(他們是有意讓我們兩人獨處嗎。這也讓人很不好意思啊。)

在我感到難為情的時候,信長大人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掌。

信長:......這似乎不是墨啊。

(啊,他是說用油性筆畫的線嗎?)

祁兒:嗯。是一種像油一樣、不容易消失的液體。
信長:嘿......

我把油性麥克筆遞給信長大人,他便興味盎然地開始觀察起來。

祁兒:雖然不容易消失,但總有一天是會消失的......
祁兒:儘管如此,我還是想表達我的心情。
信長:是嗎......

輕輕在我臉上印上一吻後,信長大人溫柔地瞇細眼睛。

信長:妳的心意已經十二萬分地傳達給我了。
信長:就算將來這條線消失了,也沒關係。
信長:今後我會如妳所願,一直在妳身邊。

(信長大人......)

祁兒:嗯......

唇瓣被溫柔地啃食,舌尖被不停刺激,溢出的呼吸聲漸漸染上灼熱。
(怎麼辦......感覺在漸漸融化。)
(這樣下去,連站都要站不穩了。)

信長:好好接受我的獎勵。

信長大人一邊吻著我一邊輕聲低語,讓我心跳加速。

祁兒:是的......我也想接受信長大人的獎勵。

(我想更多地感受信長大人的溫暖。)

信長:妳的小嘴只會說些可愛的話。

信長大人的手指摩挲著我的唇,身體湧上一陣渴望。
抱緊我的那雙手更加用力,我整個人靠在了信長大人胸前。

信長:雖然也可以直接在這裡疼愛妳......
信長:但只有這樣,還算不上是對妳的禮物的獎勵啊。
祁兒:咦......?
信長:昨天之前一直沒好好陪過妳。
祁兒:那是因為有工作......
信長:正因為如此,今天我把我的時間都給妳。我會和妳一起做妳喜歡的事。

(我喜歡的事?)

............

信長:妳到城外有什麼事嗎?

來到城外的我,
和信長大人並肩走在貿易繁盛、人來人往的熱鬧大街上。

祁兒:沒有特別要做的事,我只是想約會而已。
信長:「約會」?
祁兒:啊,約會是指和「男朋友」在一起單獨相處的意思。
祁兒:我想和信長大人一起吃吃飯、賞賞花......牽牽手什麼的。

(在現代,約會是一件很平凡的事,)
(但在亂世,很少有機會能悠閒地兩人獨處。)

信長:是嗎,那就不用客氣。盡情享受那個「約會」。
信長:首先是牽手吧?

信長大人停下腳步,牽起我的手,與我緊緊地十指相扣。
(和信長大人十指相扣......)
和看手相那時一樣,只是碰到了信長大人的手,我的心就一陣騷動。

信長:接下來是吃飯嗎。
祁兒:是的。信長大人有什麼想吃的嗎?
信長:妳呢。想吃什麼。
祁兒:呃,我......

我看向周圍,一間甜品店的招牌映入了我的眼簾。
(啊,那裡的糰子感覺很好吃。)

信長:原來如此,那個嗎。

信長大人露出笑意,牽著我的手走向甜品店。

祁兒:咦,為什麼你會知道我在想什麼!?

信長:再說,只要見到妳看著甜品店發呆的樣子,誰都能猜到。

(我露出了那樣的表情嗎。)
(不過,既然我不說他都能明白,就表示他很關心我吧。)

............

......

從甜品店出來後......

我一邊吃著買來的糰子,一邊和信長大人一起欣賞開在路邊的花。
然後又到了市場看熱鬧,時間很快就過去了。

(明明沒幹什麼特別的事,)
(但只要和信長大人在一起,就會感覺整段時光都在閃閃發光,到底是為什麼呢。)
我懷著滿腔炙熱凝視著信長大人,然後他也回以溫柔的微笑。

信長:怎麼了。
祁兒:......這次約會我非常開心。

(信長大人在對我笑。這比任何事都讓我開心。)

信長:那這幾天再找時間來和我「約會」吧。
祁兒:可以嗎?
信長:想多創造機會在一起的人,不是只有妳。

(也就是說,信長大人也想和我在一起嗎?)
心中一陣揪心的甜蜜,幸福感慢慢擴散。

祁兒:好的......謝謝你。

對信長大人的愛慕在漸漸膨脹,
我輕輕加大力度握緊信長大人的手。

-

就在信長和祁兒彼此微笑享受著約會的時候......
潛伏在市街中的幸村和佐助,正在小巷裡觀察著兩人。

幸村:看來只有今天沒什麼事需要向信玄大人報告啊。
佐助:兩人都很有精神。
幸村:我對魔王的笑容一點興趣都沒有啦。但是......

笑著走在路上的兩人的身影,映照在幸村平靜的眼瞳中。

幸村:在她站在旁邊的時候,我不想和信長戰鬥。
幸村:在戰場上再一決勝負吧。

幸村乾脆俐落地轉身邁步,而佐助也隨之跟上......

佐助:祁兒,能讓魔王露出笑容,妳真是很厲害啊。

佐助轉頭看向祁兒,瞇著眼睛輕聲說道。

..........

約會結束後,信長大人和我回到了安土城。
在信長大人的房間一邊感受夜風的吹拂,一邊享受平穩的時光。

祁兒:難得一次約會,結果還是沒做什麼特別的事呢。
信長:妳有必要做什麼特別的事嗎?

(哇......?)
信長大人把縮起肩膀笑了笑的我輕輕抱起,讓我坐在他的膝上。

祁兒:──不,對我來說,只要和信長大人在一起,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特別的。
信長:對,我也是。可以一起回憶曾經共度的時光。
信長:僅僅如此,就足夠了。

(回憶......是啊。)
(能像現在這樣待在信長大人身邊,就已經是很特別的事了。)

祁兒:是的......我也是這麼想的。

信長大人輕輕微笑,然後展開一隻手掌給我看。

信長:關於妳畫的這條線。
祁兒:咦......

我用油性馬克筆畫的那條線還留在信長大人的手上。

信長:一看到這個,我就會想,今後我也一定要活下來。
信長:和妳共度的過去影響了現在的我,
信長:同樣地,和妳共度的將來,也會影響到現在的我。

(信長大人......原來是這樣想的。)
我心頭一熱,一時說不出話來......

信長:......妳的表情真美。

信長大人眼中滲著一抹艷色,勾起了我的下巴。

祁兒:咦。
信長:妳似乎很高興啊?祁兒。
祁兒:那是因為......信長大人說了讓我高興得無法自己的話。
信長:妳的意思是,都是我的錯嗎?
祁兒:是的。只有信長大人能讓我這麼幸福。

(因為我比任何人都要愛信長大人......)

信長:──不要再說了。
祁兒:咦,我說了什麼奇怪的......嗯,啊......

我正心頭一驚,信長大人就把我關在他的懷中,掠奪一般奪走我的唇,封住了我的話語。

信長:妳說的話總是太過可愛。
信長:會讓我抑制不住自己。
祁兒:嗚......等等......
信長:不等。沒有繼續等待的理由。
祁兒:理由的話......我有!

我一邊喘氣,一邊拼命掙扎。

祁兒:因為,我還沒有對信長大人說恭喜。
信長:妳說什麼?

(雖然他可能會說無聊。)

祁兒:我想正式祝福你......
祁兒:信長大人,祝你生日快樂。
祁兒:能這樣慶祝信長大人的生日,我很高興。

我在信長大人的臉上蜻蜓點水般地落下一個吻......

信長:......
信長:嗯。能同時迎來妳和自己的生日,我覺得很幸福。

信長大人眼神變得柔和,把我抱在懷中。

信長:今後永遠都不要離開我。

(信長大人......)

祁兒:嗯,我絕對不會離開你。

(能和信長大人在一起。僅僅如此,我就能無比地幸福......)

就算在動盪的亂世,只要和信長大人一同邁步,未來便充滿光輝......
希望今後也能和他一起生存下去──
我沉浸在信長大人的溫暖中,默默在心中強烈地祈願。

 

-end

 

 

 

**豪華結局**

祁兒:我......想和信長大人在一起。

(只要能得到信長大人一點時間,就足夠了......)

信長:呵......也就是說,妳想要我嗎。

(咦!?)

秀吉:喂,祁兒。不管怎麼說,那也太過分......
信長:可以。

(嗚......)
下巴被抬起,信長大人那凜然而端正的臉近在眼前。

信長:我就是給妳的獎勵。
祁兒:嗯......

信長大人撫摸著我的頭髮,我們的唇重合了一瞬間。
(還在大家面前呢......)
臉一下子紅透了,我不禁伏下眼瞼......

信長:那種程度就露出這種表情了嗎。
祁兒:咦......
信長:沒有自覺也是一個問題啊。

信長大人稍微放開我,然後狡黠地笑了。
(我現在......是什麼表情呢。)

秀吉:......信長大人。

秀吉輕輕咳嗽,然後擺正姿勢開始發言。

信長:有什麼事嗎,秀吉。
秀吉:非常抱歉打擾了兩位,但接下來有一場為信長大人賀壽的宴會。
信長:......是啊。

(太好了,信長大人停下來了......)
我一邊讓發紅發熱的臉冷卻下來,一邊和信長大人稍微拉開距離。

三成:菜品應該差不多準備好了,去端到正廳來吧。
祁兒:啊,那我也幫忙吧。

我正想到大家那邊去,信長大人的手卻環住了我的腰。

信長:妳來幫我換衣服。
祁兒:換衣服......?
光秀:是要換上盛裝吧。
信長:嗯,之後就交給你們了。
秀吉:遵命,請交給我們吧。
信長:祁兒,過來。

在信長大人的帶領下,我離開了變得更加熱鬧的正廳。

-

一進房間,信長大人就馬上著手解開衣帶。

祁兒:啊,我來幫忙。
信長:那妳把那邊的羽織拿過來。
祁兒:好的。

我拿起掛在衣架上的羽織,走到信長大人身旁。
(唔,咦......)
信長大人用衣帶綁住了我的雙手。

祁兒:信長大人......?
信長:我稍微疼愛一下妳吧,祁兒。

(咦!?)

祁兒:怎麼突然......
信長:只是一個吻就露出要融化一樣的表情的人,是妳吧。
祁兒:那是......嗚。

想起交疊的唇上傳來的溫暖,身體湧出一股熱度。

信長:就是這個表情,就像在說想要我一樣。

信長大人狡黠地笑了,在我被綁住的手腕上落下一吻。
(啊......)
他的唇溫柔地撫過我的肌膚,身體一陣顫抖。

祁兒:不、不行。要快點去宴會會場,大家都在等呢。
信長:妳是說,比起和我在一起,更想去宴會嗎?
祁兒:因為......難得、啊......

脖子被輕輕一咬,呻吟聲從口中逸出。

信長:妳想讓我摸哪裡,用妳的嘴親口告訴我。
信長:我說過要把我自己作為獎勵給妳。我就如妳所願地疼愛妳。

(怎麼這樣......我說不出口。)

祁兒:嗚......呀、啊......

以信長大人觸碰的部位為中心,炙熱開始在全身擴散......

信長:發出這種聲音,會讓我想直接進入妳的體內啊。

喂喂喂 這種限制級的調情話語 是該在乙女遊戲裡出現的嗎1417425125-3599213116.gif

我是挺支持的啦

(咦?)
綁住我的衣帶忽然被信長大人鬆開,落在了地面。

信長:宴會過後再繼續吧。
祁兒:唔......你是在捉弄我嗎?
信長:妳說呢。

(被騙了......)
我開始痛恨這具因為一次戲弄就變得火熱的身體。
(但信長大人不管對我做什麼,我居然都會覺得開心......)

就在我有些不甘心時,信長大人把嘴湊到我耳邊,聲音甜蜜地低語道。

信長:妳的禮物是最能讓人感受到贈送者的心意的。
信長:謝謝妳,祁兒。

(他原來這麼開心啊。)
正因為那是我拼命想出來的禮物,
我格外地高興,把手環在了信長大人的背上。

祁兒:我很期待,有一天我能在信長大人身邊完成那幅刺繡。
信長:是啊......我也一樣。

(啊......)
我還沒開口說話,信長大人就靠了過來。
信長大人溫柔地回抱著我,在他雙臂之中,
我們暫時忘記了時間,忘情地吻在一起。

............

後來──

宴會在正廳舉行,各位武將和眾多家臣一起慶祝信長大人的生日。
家臣們聚集在信長大人周圍,不停給他倒酒。
(我之後也去給他斟酒吧。)

在我不時望向信長大人時,秀吉坐在了我旁邊。

秀吉:祁兒,可以稍微打擾一下嗎?
祁兒:嗯,怎麼了?
秀吉:我聽信長大人說了,妳好像幫他看了「手相」吧。
祁兒:嗯。信長大人的手相很厲害哦,是那種只要抓住了幸運就絕不會放手的類型。
秀吉:唔,不愧是信長大人!
政宗:喂,祁兒。

政宗從秀吉背後探出頭來,意味深長地微笑道。

政宗:妳在正廳抓住信長大人的手幹了什麼?
政宗:這個好色女。

(好、好色女......!)

祁兒:我沒有做什麼奇怪的事......!
政宗:那妳說說看,妳做了什麼。

(嗚......大家不知道我來自未來,)
(所以也不能說我用油性筆畫了一條線......)

光秀:祁兒,雖然是在人前,但也沒必要害羞。
光秀:就算妳和信長大人做了什麼不可告人之事,也大可挺起胸膛。
祁兒:所以說不是啦......!
三成:手相嗎。我也想請祁兒大人幫我看看。
家康:在此之前先看看自己的手吧。你杯裡的酒就快要灑出來了。
政宗:祁兒,也看看我的手相吧。不過不可以做色色的事哦?

色色的事到底是啥啦1396630077-1998855020.gif

(看來,他們是打定主意要捉弄我啊......)
(不過我對大家的手相也有點興趣。)

祁兒:我明白了。那就從政宗開始。

就在我正準備接過對方伸出的手時......
(唔──!?)
突然有人從背後把我拉過去。

信長:不要再捉弄她了。能逗她玩的只有我。
祁兒:信長大人......!

(嚇了我一跳......)

政宗:這還真是失禮了。
家康:手相就下次再看吧?
三成:嗯,是啊。那我們就先告辭了。
光秀:哎,也不必這麼著急吧。
秀吉:好了好了,走吧,光秀。

我目送著大家回到座位。

信長:祁兒,妳也不要乖乖地任他們玩。

信長大人如此低語,一口咬住了我的耳朵。

祁兒:唔......請不要突然咬我。

被信長大人咬住的耳朵無比灼熱,我不由得按住耳朵。

信長:不滿?
祁兒:當然不滿......

(心跳得好快,無法直視信長大人的臉......)

信長:妳就連不滿的表情都格外惹人憐愛。再讓我好好看看。

信長大人抬起我的下巴,強行捕捉我的視線。
我就像被魅惑了一樣無法動彈,信長大人的眼神柔和了下來。

信長:話說回來,有妳在的安土城,真是笑容不斷啊。
祁兒:咦......
信長:有妳在,氣氛就能變得明朗。

(是嗎......)
剛來到戰國時代的時候,我還分不清東南西北,
不知不覺間,我在安土找到了容身之所,現在再次意識到自己已經融入了這裡。
(一開始還覺得信長大人很可怕。但現在......這裡已經成為了我的歸所。)

祁兒:能來到這個時代、遇到信長大人和大家......真是太好了。
信長:就算妳說想回未來,我也不會再讓妳有機會逃離。
祁兒:我不會說那種話的。對我來說,留在這個時代、留在信長大人的身邊,才是最棒的。

信長大人凝視著我,嘴角泛起一道柔和的微笑。

信長:──啊,對了。妳的願望,是和我一起活下去吧。

(那是......)

祁兒:如果我們不一直在一起,就不會完成。所以,信長大人,你一定要長命百歲......
祁兒:請待在我的身邊。
祁兒:你還記得我那時的話嗎?
信長:當然記得。妳說的每一句話,我都記得。

信長大人如此說道,溫柔地對我落下一吻。

祁兒:唔,信長大人,還在大家面前......
信長:不用在意,乖乖接受。

信長大人用手指撥弄了一下我的頭髮,然後又溫柔地吻了我。
(啊,怎麼辦......)
(腦海中已經只能浮現幸福這個詞了。)

信長:看來妳不再抵抗了啊。
祁兒:怎麼可能會抵抗呢。......因為,我很開心啊。

我一邊感受著日漸深重的愛意,一邊接受信長大人的吻。

............

當天深夜──

洗完澡後,我來到信長大人的房間......

信長:......

信長大人在床褥上看著自己的手掌。

祁兒:信長大人,發生什麼事了嗎?
信長:我在看妳畫的那條線。
信長:明明洗過熱水澡,卻還是沒有消失,真是不可思議的筆。

我坐在信長大人旁邊,看著他的手。
(真的,還清清楚楚地留著......)

祁兒:啊......信長大人的生命線,變得比我還要長了呢。
信長:什麼?
祁兒:應該是因為用筆延長了吧。

我伸出自己的手掌,讓他看我的手相。
比對過我們的手相後,信長大人的臉色沉了下來。

信長:那可不行。

(不行......?)

祁兒:什麼不行?

我疑惑地側過頭,信長大人伸手攬過我的腰。

信長:我要和心愛的妳一直活到最後的一瞬間。
信長:為此,要是長度不同,那就沒有意義。

(咦......)
明白到他話裡的含義,我的心一下子揪緊了。

祁兒:沒問題的,不用擔心。
祁兒:我會一直待在信長大人身邊,直到最後一刻。
信長:確定?
祁兒:當然確定。

我輕輕一笑,隨後信長大人雙手包住了我的臉。

信長:這個笑容......
信長:妳是綻放在亂世的花。

(咦......)
信長大人的眼裡充滿誘惑,讓我的心騷動不已。

信長:我絕不會讓妳枯萎。
信長:用愛取代水,用溫暖取代陽光,一切都由我來給予妳。

就像觸摸花瓣一樣,信長大人吻住我。
(我也一樣......)
(我絕不希望信長大人這朵華麗的花枯萎。)

祁兒:我也會給予信長大人多到滿溢而出的思念。
祁兒:所以......也請信長大人把你的思念灌注在我身上吧。
信長:當然。妳可是我看中的花。

睡衣的衣帶被解開,信長大人的手指撫上我的皮膚。
我一邊沉溺於這份觸感,
一邊暢想兩人共度的這段幸福的時間──

 

-end

 

 

**秘密結局**

信長:妳是綻放在亂世的花。

(咦......)
信長大人的眼裡充滿誘惑,讓我的心騷動不已。

信長:我絕不會讓妳枯萎。
信長:用愛取代水,用溫暖取代陽光,一切都由我來給予妳。

就像觸摸花瓣一樣,信長大人吻住我。
(我也一樣......)
(我絕不希望信長大人這朵華麗的花枯萎。)

祁兒:我也會給予信長大人多到滿溢而出的思念。
祁兒:所以......也請信長大人把你的思念灌注在我身上吧。
信長:當然。妳可是我看中的花。

睡衣的衣帶被解開,和信長大人肌膚重合的一瞬間,加速的心跳聲相互融合。

信長:祁兒,把妳給我。

(啊......)
信長大人吻得愈發深入,我忍不住逸出喘息,
但他卻用舌頭撬開我的嘴,連我的呼吸也一並奪走。
(唔......身體好熱......)

在我任憑信長大人擺佈時......

信長:......

(信長大人......?)
信長大人忽然放開了我的唇,露出了意味深長的笑容。

信長:今天,妳把自己的心意送給了我對吧?
信長:由妳來主動觸碰我。
祁兒:呃,我主動嗎?
信長:是妳說要給予我多到滿溢而出的思念的。

信長大人久經鍛鍊的身體隔著衣服浮現在一片昏暗中,讓我的心怦怦直跳。

信長:首先,從這裡開始。

信長大人抓住我的手,讓我撫摸他形狀優美的嘴唇。
(唔,是叫我主動吻他對吧......)
(但是,讓我自己主動,也很難為情啊。)

信長:怎麼了,為什麼不行動起來。
祁兒:在、在我做好心理準備之前,請等一等。
信長:不需要什麼準備。

信長大人表情輕鬆地靠近我。

信長:把妳的唇交出來。

(還是那麼強硬......!)
(但今天難得是信長大人的生日。)

祁兒:唔,我明白了。

我戰戰兢兢地把手放在信長大人的肩上,輕輕吻了吻他。

祁兒:這、這樣就行了吧?
信長:......

在能碰到對方鼻尖的距離下,信長大人微微嘆了一口氣。

信長:雖然妳的「心意」很可愛,但這種程度的吻根本沒法有任何進展。

(啊......)
信長大人把手環在我的背後,把我推倒在床鋪上。

信長:這次輪到我了。今晚,我會比平常更激烈渴求妳。

信長大人露出充滿霸氣的笑容,牽起我的手,在指尖落下一吻。

祁兒:唔......嗚......

信長大人的舌頭往上游移,我忍不住發出了呻吟。

信長:叫得真好聽......
祁兒:嗚......那裡、不行。信長大人......
信長:聽妳這麼一說,我反而更想讓妳繼續叫下去了。

在肌膚上游移的唇不停給予我甜美的刺激......

祁兒:所以說......停......啊......
信長:不管妳怎麼哀求,妳的聲音都只會煽動我......
信長:讓我越來越把持不住。

舌頭的動作就像在玩弄我一樣,讓我身體深處蠢蠢欲動。
(每當我被信長大人觸摸......)
(整個身體就會變得火熱,不受控制。)

我用力喘氣,眼眶反射性地盈滿淚水,凝視著信長大人。

祁兒:信長大人,我喜歡你......

(喜歡到無法自拔。)
熱度一直蔓延到身體各處。我對信長大人坦白自己的心意,隨即他溫柔地吻了吻我。

信長:我知道。而且......
信長:我對妳的愛意,也絕不會輸給任何人。

(聽到他說喜歡我,居然如此令我高興......)

祁兒:信長大人......祝你生日快樂。
信長:──嗯。

信長大人隱含熱度的眼睛滲出了一絲溫柔。
(信長大人從什麼時候開始......笑得這麼溫柔了呢。)
(我好想,一直看著他這個笑容。)

滿腔的幸福讓我的心暖烘烘的,甚至有些難受。我的身體就這樣融化在信長大人懷中。

............

......

第二天──

我為了縫製新衣服,來到市場看布料。
(還想做一件信長大人會喜歡的衣服啊。)

我一邊想起信長大人為我送的羽織而高興的樣子,一邊走在路上......

???:那邊那位姑娘。

(咦......?)
聽到有人叫我,我回過頭,只見有一位穿著袈裟、年事已高的男人站在那裡。

祁兒:是叫我嗎?
僧人:是的......妳的面相相當好啊。
僧人:能和心愛之人長相廝守哦。

他突然的一番話讓我瞪大了眼睛。

祁兒:咦......?
僧人:這麼突然,嚇到妳了吧。抱歉。
僧人:我學過一點占卜術,會看人的面相。
僧人:祝妳和心愛之人長長久久、幸福美滿。

這麼說完,男人轉過身,就這樣離開了。

............

當晚。

我在信長大人的房間等他完成公務。
信長大人正在批閱書簡,我在他身旁,忽然回想起白天的事。
(雖然他說我能和心愛之人長相廝守......)
(那到底是怎麼回事啊。)

信長:怎麼了,妳似乎心不在焉啊。

信長大人似乎寫完了回覆,他放下筆,把我攬到他的懷中。

祁兒:其實......今天,我在市場上見到了一個會占卜的和尚。
信長:占卜......?
祁兒:是的。那個和尚說,我能和心愛之人長相廝守。

(要是真能如此就好了,但他說的是真的嗎......)
聽到我的話,信長大人的眼神嚴肅了起來。

信長:告訴我那個和尚的外表。
祁兒:咦......
信長:那個和尚年紀很大嗎?

(這麼說來......)
我點點頭,把那個和尚的外貌特徵告訴了信長大人。

信長:絕對沒錯。那個和尚就是我打仗回來時遇到的「占卜師」。

(就是信長大人之前說的......)

信長:『話說回來,回來途中我遇到了一個自稱「占卜師」的人。』
信長:『那個男人說......』
信長:『我應該經歷了跌宕起伏的命運,邂逅了最愛的女人。』

(就是當時那個人啊。真是巧啊。)
這讓我不可思議地有種命運的感覺,格外在意起當時那個和尚所說的話。

祁兒:他的占卜真的準嗎。
祁兒:要是真的,我會很高興呢......

在我滿懷期待時......

信長:我只承認我認為足以相信的事物。

聽到信長大人乾脆俐落的回答,我為想要相信那種虛無飄渺的東西的自己感到羞恥。
(這個答案很有信長大人的風格呢。不過也是啊......)
我消沉地低下頭,信長大人卻輕輕勾起我的下巴......

信長:我最相信的事物......就是妳的愛。
信長:所以,祁兒......我從未懷疑過,今後和妳共度的未來。
祁兒:唔......!

我瞪大眼睛,信長大人對我露出溫柔的微笑。

信長:我會和妳廝守一生。

(他居然會這麼想......)

祁兒:嗯......我也想和信長大人長相廝守。
信長:當然。是妳說要完成我那件羽織的。
祁兒:是啊,就算要花上很長很長的時間,我也一定會完成。

剛才那種失望的心情已經消失,我笑著點點頭。

信長:多虧了妳,我過了一個美好的生日。

信長大人在面前展開手掌。

信長:我手上的這條線,還有那件羽織,對我來說都是最好的禮物。

(信長大人......)
心中湧起一陣甜蜜的酸痛,我明白了何為幸福。
(能送給信長大人他認同的禮物,我也覺得太好了。)

祁兒:我在生日的前一天,看到了信長大人任何時候都全力以赴的工作模樣。
祁兒:所以我才想,希望信長大人至少能在生日那天放輕鬆、露出笑容。
祁兒:所以,我才那麼拼命地選禮物。

聽到我的話,信長大人忽然逸出輕笑。

信長:全力以赴,做好所有應為之事。
信長:只有這樣活下去......才能讓自己的人生綻放光彩。
信長:愛也是一樣,正因為拚了命去愛,才會綻放光芒。

(拼命去愛......)

祁兒:嗯......嗚。

信長大人瞇起眼睛,手撫上我的臉,堵住我的唇。

信長:我絕不會以輕浮淺薄的心態來愛妳。我會盡我的全力,永遠愛妳。

信長:沒問題吧?
祁兒:是的......
祁兒:我也想和信長大人一樣去愛。
祁兒:竭盡全力,讓自己的人生充滿光彩。

(只要在信長大人身邊,一定就能實現。)

信長:我總是被妳玩弄在鼓掌之中。

信長大人表情忽然鬆懈下來,緊緊抱住了我,吻了過來。
(被玩弄在鼓掌之中的人,一直都是我啊......信長大人。)

信長大人那溫柔的吻比任何東西都更能傳達他的心意,
漸漸融化了我的身心──

 

-end

 

 

>> 信長誕生祭 活動介紹

↓復刻劇情↓ *連結至去年文章  *故事"標題"可能與今年略有出入、但故事內容相同

>>> 來自信長的獎勵篇/全結局

>>> 私奔結婚大作戰篇/全結局

>>> 信長之祭篇/全結局

>>> 愛的熊寶寶篇/全結局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織田信長 誕生祭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