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帳篷裡結束治療後......
三成打算告訴祁兒佐助的傳話。

祁兒:佐助怎麼說?
三成:他說......

(聽到這個消息,祁兒大人一定會大吃一驚吧。)

三成:明天早晨,「蟲洞」很有可能會出現在這個戰場。

不出所料,祁兒的臉色瞬間陰沉了起來。

祁兒:怎麼回事?不是說蟲洞會出現在京都的本能寺嗎......
三成:原因不明,但觀測結果的數值從數日前就開始變動......
三成:透過今早的觀測才終於成功得出預測地點。
三成:佐助大人說這彷彿是在迎接祁兒大人和自己一樣。
祁兒:就算來接我也很為難啊!我已經決定和三成先生在這個時代生活下去了。
三成:我明白的。

(我是絕對不會,讓您回去原來的時代的。)
(不管用什麼手段。)

三成:您走了我也很為難。

三成抱住她發熱的肩膀,在她耳邊輕語道。

祁兒:三成先生......
三成:總之,不要接近預測地點就沒有問題了。

祁兒稍微冷靜了下來,抬頭望向三成。

祁兒:抱歉,我這麼驚慌失措的。
三成:事出突然這也是沒辦法的。但是,能事先知道這一點就很幸運了。
三成:我從佐助大人那裡拿來了地圖,以防萬一,您也確認一下吧。
祁兒:我明白了!

從懷裡取出地圖,展開給祁兒看。

三成:從這裡西南方向的山中,預測明日卯時會出現「蟲洞」。
祁兒:我會注意絕對不靠近那一帶的......
三成:我想除非發生意外,不然也不可能去那邊的。

(不過就算發生意料之外的事,我也會克服的。)

三成:戰爭也進行得很順利,到了晚上各位就會回來了。請不要擔心。
祁兒:嗯,謝謝你。三成先生......

回復開朗表情的祁兒露出了笑容。
(果然這樣的表情是最棒的。)

祁兒:好期待大家回來啊。
三成:嗯。要好好表達感謝和慰勞之情才行呢。

(因為受到了大家很多幫助。)

祁兒:話說回來......最需要慰勞的,可是三成先生啊。
三成:不,我──

(如果沒有您和各位......)
話未出口,嘴唇就被食指輕輕封住。

三成:......嗯。

(祁兒大人?)
祁兒認真地看著三成說道。

祁兒:三成先生不知道我對你有多感恩吧?
祁兒:所以,今晚為了能將我的心意順利傳達給你......讓我好好慰勞你吧。
三成:......

(您也不會知道我現在有多麼高興吧。)
(要怎樣才能傳達這份心意?)
三成握住抵在唇上的手並落下一個帶有輕響的親吻。
僅僅如此就有所反應的祁兒讓他覺得無比可愛。

祁兒:嗯、等一下......
三成:怎麼了嗎?
祁兒:不要突然之間做這種事啊......

(發言互相矛盾了。)
三成疑惑著,將祁兒的手放到自己的臉頰上。

三成:明明是您先觸碰了我的嘴唇的啊?
祁兒:話是這麼說......

(看來姑且接受了啊。太好了。)

三成:我好高興。沒想到能得到您的犒勞。

(因為祁兒大人給了我戰鬥的力量。)

三成:我會期待今晚的,祁兒大人。

(我也想好好感謝她。)

祁兒:......嗯。

坦率點頭的祁兒讓三成胸口泛起甜蜜,笑容漸漸加深。

三成:啊。不過,在此之前......

(我怎麼也等不到晚上了。)

祁兒:誒?

三成握緊祁兒柔軟的手,將她的身體拉到身邊......

祁兒:......嗯。

將祁兒囚禁在懷抱中,輕啄她淺色的嘴唇。

三成:呵呵,您的心意......我提前收取了一點。

(因為,我想看看您的反應。)
祁兒滿臉通紅,抬頭看著三成。

祁兒:我都說了不能這麼突然......
三成:抱歉,我無論如何也無法抑制自己......生氣了嗎?

(是不是太過任性了。)
(我無法忍受被您討厭。)
三成擔心地看著她的臉......

祁兒:沒有......

祁兒彷彿下定決心一般開口說道。

祁兒:......我很開心能和你接吻。
三成:祁兒大人......

(真是個出乎預料的答案。)

祁兒:好奇怪啊。明明早上親吻過好多次了......但卻有種久違的感覺。
祁兒:看來,我也一直想被三成先生親吻......
三成:......

(我也一樣。)
(為了保護祁兒大人,我不惜與她暫時分別......)
(可一旦見到她,對她的心意就會像這樣輕易地滿溢而出。)
(只是,我明明一直在想辦法抑制這種心情──)

三成:您果然讓人為難啊。
祁兒:誒......?
三成:聽到這麼可愛的話,我會越來越無法抑制自己的心情的。

(而且......)
(看到這麼嫵媚的表情......也很為難。)

看到三成一臉靦腆地說出自己心情的祁兒......
在惹人憐愛的同時也透露出一絲魅惑。

(我對她的喜歡,已經難以抑制了。)
(祁兒大人的一切都能攪亂我的心。)
輕輕將臉埋在祁兒的肩上。

三成:所以,剩下的......請在晚上繼續。
三成:請按照約定,讓我更加為難吧。

將無法抑制的甜美情感用輕聲細語送到她的耳邊。
(那個約定,把我從戰火中救回......送回了她身邊。)

......
三成:『我一定是為了能在此時守護您才誕生的。』
三成:『......無論您身處何處,我都一定會找到您,去迎接您。』
三成:『下一次見面時,請一定要讓我比現在更加困擾......我們約好了哦。』

......

(從立下那個約定到現在只經過了一天,真是不真實。)
(我是如此愛慕您。)

祁兒:是啊。要讓三成先生為難才行......

祁兒用沙啞的聲音回答道。

三成:沒錯。雖說最終變成了您來迎接我。
祁兒:......這都一樣啊。因為三成先生真的好好守護了我。

(從今往後,我會一直為您而戰的。)

彷彿在回應這樣的想法,祁兒的手臂含羞帶怯地環上了三成的後背。
兩人緊緊相擁分享愛意......戰場的軍帳內充滿了幸福。

 

-end

 

 

***其他轉蛋***(點圖即可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