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與上杉武田軍的宴會結束後......
三成和祁兒兩人登上略高的山丘。

祁兒:三成先生的酒量真好啊。

祁兒用帶著醉意的臉,抬頭注視三成。

三成:這是體質的原因。因為也算不上喜歡,所以不是宴會就不會飲酒。
祁兒:這樣啊......

(祁兒大人酒量看起來並不是很好,以後要多注意才行。)
(雖然她本人好像沒有意識到,但一旦喝了酒就會露出毫無防備的表情。)

在暗自下定決心後,三成換了個話題。
(話說回來......有件事情很在意。)

三成:不過祁兒大人......
三成:今晚的宴會,會讓您感到無趣嗎?
祁兒:誒,為什麼?
三成:雖然集結兩軍召開宴會很不錯......
三成:但因為大家興高采烈地討論戰術,您很難融入話題不是嗎?

(我一直很在意這一點。)
(雖然這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宴會。)
(但如果祁兒大人沒能享受宴會,我會於心不安。)

然而......

祁兒:沒有這回事。能聽到各種各樣的人的談話,我也很開心。
祁兒:而且我也覺得能有那樣和敵軍談話的機會真的太好了......
祁兒:最重要的是,三成先生能得到敵我雙方的認同,我很高興......
三成:......真的嗎?

(那就太好了。)

祁兒:......嗯。我覺得三成先生很帥氣。
祁兒:貫徹信念,坦然和大家交鋒......這讓我特別驕傲。
三成:誒......

(她是這麼看待我的嗎。)
(......怎麼辦。)
(太令人高興了。)

三成:突然受到表揚......感覺好害羞啊。

看著三成害羞低頭的樣子,祁兒緩緩揚起了嘴角。

祁兒:呵呵,我有成功讓三成先生為難一些了嗎?

(感覺祁兒大人比平時更加積極,是喝了酒的緣故嗎。)
祁兒想再仔細看看他的臉,於是向他靠近。
(我確信了。果然,祁兒大人和酒的組合很危險。)
(可愛過頭了。)

三成:......已經不是一些的程度了。

與困惑的祁兒拉開數步的距離。

祁兒:三成先生?
三成:......請讓我更正剛才的發言。我果然還是醉了。
三成:好像頭開始暈了。
祁兒:不會吧,你沒事吧......?

祁兒擔心地走近三成想要看看他的樣子......
(看吧,竟然就這樣毫無防備地靠近了我。)

三成:......抓到了。

三成順應自己的情感將祁兒囚禁在懷裡,低喃聲迴響在暗夜之中。

祁兒:你騙了我......?
三成:不,我沒有欺騙您。
三成:我是沉醉於您了。
三成:只要一靠近就會感到頭暈目眩......非常為難。

(所以,我希望您也能感到為難。)
耳邊聽到三成哀切的告白,祁兒的肩顫抖了起來。

祁兒:好狡猾啊......
三成:狡猾的是您才對啊。

(為什麼她對自己的魅力毫無自覺呢。)

這位先生 你有資格說人家嗎1465560167-326289291.gif

三成:用那表情、舉止、聲音,輕易地奪走了我的心......
三成:但是,您的刁難竟讓我如此高興。

遇見祁兒之後三成才知道,原來和喜歡的人在一起,臉是會發燙的。

三成:祁兒大人,我最喜歡您了。

(祁兒大人的想法是不是和我相同呢。)

祁兒:我也是......
祁兒:一直都......因為三成先生而心跳加速。

祁兒將臉埋在三成的胸口說道。
(啊......她的身體也變熱了。)
即便如此還是想要證明......

三成稍微拉開距離,為了觀察表情而用指尖抬起她的臉。

三成:是真的嗎?
祁兒:......三成先生自己來確認吧。

三成的手被握住,並被引導至祁兒的胸口。

三成:......心跳,很快呢。和我一樣。

(原來她是這麼愛我啊。)
祁兒的視線徑直地看向自己。
僅僅如此,胸口就被毫無道理的喜悅填滿。
(我離不開她。)

在時間彷彿停止的感覺中,三成像是被吸引了一般靠近祁兒的臉......

祁兒:嗯......

唇與唇重合,祁兒露出些微吐息。

祁兒:嗯......哈......

被誘惑而出的舌尖與三成的相互交纏,漸漸加深了吻。
帶著朦朧水聲的吻結束後......
(完全不夠。)

三成帶著無法抑制的心情,輕輕將自己的額頭抵在祁兒的額上。

三成:我能,再繼續嗎?
祁兒:......如果我說不行,你就不做了嗎?

祁兒緊緊揪住三成的衣袖,滿臉通紅地回答道。

三成:......

(真是......讓人為難。)
(因為太過幸福,感覺快要瘋狂了。)

三成:......既然您這樣說了,我就沒有停下的理由了。
三成:因為我一直都想親吻您。

(看這樣子,無論多久都無法從對您的沉醉中清醒過來呢。)

雙手捧住帶著熱度的祁兒的臉......
再一次將氣息深深地糾纏在一起──

 

-end

 

 

***其他轉蛋***(點圖即可)

IMG_6708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男戰國 城轉蛋 三成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