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6140

 

【劇情摘要】

誕生日當天,與妳意見相左的信長
那不自然的可愛手段是...?

 

 

**第一章**

這是在信長大人生日前幾天發生的事情......

祁兒:信長大人,打擾了。

我接受了工作上的委託,來信長大人的房間送信。

祁兒:我把寄給信長大人的信件送來了。
信長:是嗎,放在那裡。

信長大人瞥了我一眼,隨即又看起了手中的文章。
(我們明明有好幾天沒見面了,他的反應卻那麼平淡......他很認真地在工作呢。)
(但是,明天就是信長大人的生日了。我已經拜託他把時間空出來了......)
(晚上大家要舉辦慶生的宴會,但在那之前我們可以單獨相處呢。)

雖然我平時也能和信長大人開心地約會,
但明天是特別的日子,所以我格外地興奮。
(真的好期待啊。嗯,應該做些什麼呢......)

信長:妳一個人在那裡傻笑什麼。

正當我在遐想約會的計劃時,信長大人突如其來的一道聲音讓我回過了神。
(糟了,表現在臉上了......)

祁兒:沒、沒什麼啊。
信長:那就好......我有事要告訴妳。
信長:明天白天我有工作需要外出。所以和妳的約會要改期了。
祁兒:誒......

(怎麼會......)

信長:以後我會好好補償妳的,妳就乖乖等著我吧。

信長大人淡淡地這麼說完,然後繼續看起了手邊的文書。
(好可惜。既然有工作要做,那就沒辦法了......)

之前,也發生過信長大人因為太忙而取消約會的事。
而那時,信長大人也會遵守自己的諾言,在之後好好補償我。
(可是......明天是特別的日子,感覺很受打擊呢。)

祁兒:生日的時候還要工作,真的好辛苦。
信長:怎麼會。
信長:不管那天是忙於工作,還是沉浸於享樂,生日每年都會在那天到來,僅此而已。

信長大人一邊平靜地說著,一邊看著文書。
(很有信長大人風格的理性觀點呢,不過感覺有點冷淡。)

不僅約會延期,信長大人還對生日沒什麼興趣,這讓我覺得很寂寞。

信長:怎麼了,祁兒。

在我回過神時,信長大人的目光已經牢牢鎖定在我的身上。

祁兒:誒,什麼?
信長:別裝傻了。我是說妳怎麼沒什麼精神。
祁兒:誒......!

(我的想法已經全部表露在臉上了嗎......?)

信長:有話就直說。

(要是讓他知道我是為了這麼孩子氣的事而失落,他可能會啞口無言吧。)
(況且,生日的主角都不在意,我想在當天為他慶祝也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吧。)
我在心中自問自答,接著努力地擠出一個還算自然的笑容。

祁兒:你想多了啦。

(結束這個話題吧。)

信長:妳怎麼只扯起了一邊的嘴角......?
祁兒:......唔。

信長大人挑起我的下巴,強迫我對上他的視線。

祁兒:怎麼突然......
信長:妳腦子裡怎麼想是妳的自由。要不要說出來也由妳決定。
信長:但是,如果和我有關,那我就不能坐視不管了。

(雖然他提起話題,但是......)

祁兒:我、我不想說。因為是很無聊的事......

(我不能讓自己的任性打擾了信長大人的工作啊。)
我想要逃走,但信長大人的眼神卻毫不留情地牢牢將我鎖定。

信長:這只是妳的想法。無不無聊由我來斷定。
信長:明白的話就快說。祁兒。

(怎麼辦......他這是犯規啊。)
正當我因信長大人堅決的態度而即將妥協時......

???:失禮了。

家康:......要是你們在忙,我就先出去。
三成:對不起。我們打過招呼了......可是沒人應。

隔門被靜靜地打了開來,站在外面的是捧著一堆文書的家康和三成。

祁兒:沒、沒關係!我正準備離開......!
信長:............

我趁著信長大人的力道鬆緩時站了起來,然後從他們二人中間穿過,迅速地離開了房間。
家康和三成與小跑步離開的祁兒擦肩而過,走進了房間。

家康:簡直就是落荒而逃呢。
三成:你們吵架了嗎?

信長將視線從隔門轉移到桌子上,然後以手托腮陷入了思考。

信長:不......我不知道。
信長:她好像很煩惱。真少見,就算我逼問,祁兒也不肯告訴我。
家康:肯定是在想什麼很無聊的事......
信長:不過,我不知道她為什麼、怎麼都不肯說。
三成:竟然連信長大人都這麼說......雖然不清楚詳情,但我也有點擔心了。

三成顯得有些擔憂,旁邊的家康卻是一臉無奈地詢問道。

家康:難道不是因為信長大人的表情太可怕,她才不敢說的嗎?
信長:什麼......?

見到信長大人的反應,家康頗有興趣地繼續問道。

家康:信長大人,在和祁兒成為戀人前,可曾有人向你吐露過內心的煩惱。
信長:沒有。
家康:答得真快......例如,很受異性喜歡的秀吉,
家康:還有成天喋喋不休的三成。面對他們,大家可能會很自然地說出心中的煩惱......

聽了家康的話,身旁的三成突然笑顏逐開。

三成:聽到你的誇獎,我真是太高興了。
家康:我並沒有誇獎你。......總之,趁此機會,你就試著收斂一下自己的威嚴感怎麼樣。
家康:不過,對我來說,信長大人那樣做反而會有些嚇人吧。

家康這麼說著,別開了目光。

信長:嗯......

信長勾起嘴角,頗有感慨地看著家康。

信長:沒想到我會被家康說教啊。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你也改變了嗎。
信長:你也是被祁兒的傻笑給影響了嗎。
家康:啊......?你在說什麼呀。

家康一臉愕然,而三成則是眼神發亮地點了點頭。

三成:的確是這樣。
三成:而且,不僅僅是受到祁兒大人的影響,他肯定也受到了信長大人的影響。
三成:因為被家康大人視為目標的信長大人本身,也比之前更親近他人了。
家康:我什麼時候說過自己以信長大人為目標了。
三成:只要看到你們二位平時的狀態就知道了。
三成:信長大人極有政治手腕,家康大人以此為目標也不無道理。
家康:......別用這麼閃爍的目光看著我,真煩人。

 

 

**第二章**

家康:......別用這麼閃爍的目光看著我,真煩人。

信長看著深嘆一口氣的家康,加深了笑意。

信長:家康說得對。我試著不對祁兒施加壓力,向她追問吧。
家康:你是想到了什麼好主意嗎......?
信長:嗯。我想到了一個很特別的計策。

信長斷言道,他的眼神流露出一如既往的自信。

三成:不愧是信長大人。我也會默默為您加油的。

與笑容滿面的三成不同,家康則是一臉懷疑地看著信長。

家康:......雖說這個話題是我起的頭,但我開始有點不安了。

............

這天夜裡──

我在信長大人的命令下,再次來到他的房間。
(肯定和白天的事有關。我該如何應對呢......?)
我緊張地坐在信長大人面前。

信長:我想妳很清楚我為什麼叫妳過來......妳還是不想說嗎。

(聽他這麼一說,心裡隱隱作痛......但是,我不能因為自己的任性而牽絆住信長大人。)

祁兒:......那個,對不起。
信長:......是嗎。

沉重的空氣壓在我的肩上,讓我忍不住低下了頭。
(不行了。必須讓氣氛緩和一下......)
感受信長大人凌厲的視線,我努力地尋找改變現狀的辦法......

信長:我知道了。那我就不問了。
祁兒:誒......

(我還以為他會像白天一樣強行逼問我呢......為什麼?)
沒想到他放棄得這麼快,讓我有些掃興,就在這時──

信長大人突然將藏在背後的東西遞到我的面前。
(誒?)

信長:『我是熊寶寶,是路過這裡的熊』。
信長:『雖然不知道妳在煩惱什麼,但快點打起精神吧』。

信長大人輕輕地搖動著熊寶寶,並一本正經地為它配音。
(......!?聲音低沉的熊寶寶......!)

祁兒:你、你在做什麼啊。

我目瞪口呆,而信長大人則拿著熊寶寶露出了得意的表情。

信長:家康說我的表情太可怕了,所以妳很難和我訴說煩心的事。
信長:但是,我的相貌是不可能改變了。
信長:所以,妳就對著熊寶寶坦露心聲吧。

(信長大人竟然這麼在意我的煩惱......)
我忍不住笑了出來,沒想到信長大人竟然會使出這麼可愛的手段。

信長:終於笑了嗎。我猜得沒錯,熊寶寶很有效。

信長大人看著熊寶寶的眼睛,心滿意足地笑了起來。

祁兒:呵呵......是啊。

(我會笑不是因為熊寶寶,而是因為信長大人呀......)

祁兒:那我就跟熊寶寶說了。
信長:嗯。儘管開口吧。

信長大人迅速將熊寶寶擺在我的面前。
我看著熊寶寶圓圓的眼睛,說出了自己解不開的心結。

祁兒:其實我很期待在生日當天為信長大人慶生。
祁兒:知道這件事泡湯後我覺得很遺憾。不過,比起這個......
祁兒:讓我更寂寞的是,信長大人對此根本就不在意。

(像這樣把話說出口,感覺自己真的就像個任性的小孩。)
我羞澀地不再開口,而熊寶寶則歪著頭表示不解。

信長:『那白天問妳的時候,妳為什麼不說呢?』

面對熊寶寶的注視和信長大人的追問,我緩緩地說了下去。

祁兒:我知道對渴望一統天下的信長大人來說,工作是非常非常重要的。
祁兒:所以,我不想因為自己的任性打擾他工作。

(他會不會覺得我的煩惱『很無聊』......)
我有些擔心地偷偷瞥了一眼信長大人......

信長:............

只見信長大人驚訝地瞪圓了眼睛。

祁兒:信長大人......?

我輕聲呼喚,信長大人聞聲忽然輕笑。

信長:......真無聊。

(果然......)

祁兒:很無聊吧。
信長:嗯。真的是很無聊。妳的任性根本就成不了我的絆腳石。
祁兒:誒......
信長:還是說,妳以為我的氣量那麼小?
祁兒:我不是......這個意思......
信長:那妳就別瞎想了。
信長:不管是多麼微不足道的事,妳都要毫無隱瞞地全都說給我聽。

(信長大人......)
感受到有信長大人風格的滿滿愛意,我的內心一陣悸動。

信長:......『他是這麼說的。』

信長大人突然想起了什麼,於是趕緊擺動熊寶寶的手。
(我現在才注意到,他在幫熊寶寶配音時,聲線會比平時要高......!)
(有點可愛呢。)

祁兒:......謝謝。
信長:『不用謝。』
祁兒:那我就對貼心的熊寶寶道謝。

我一邊笑著,一邊想要親吻熊寶寶──

信長:......!妳要幹什麼。

在我快吻到熊寶寶時,卻被信長大人攔了下來。

祁兒:誒,什麼幹什麼啊......
信長:除了我之外,妳誰也不許親。就算是熊寶寶也不行。

信長大人說著,便奪走了我的唇。

祁兒:唔......嗯......

小鳥輕啄的吻令我的肌膚發燙。
在結束這個吻後,我有些害羞地看著信長大人。

祁兒:......沒想到信長大人會吃熊寶寶的醋。
信長:這不是吃醋。我只是不想讓妳親吻別人。

(這難道還不叫吃醋嗎......?)

信長:我獨佔了妳的親吻,相對的,我可以實現妳的任何願望。說來聽聽吧。

(願望嗎......)

祁兒:那可以聽我說嗎......?
祁兒:......我明天很想和信長大人獨處。
祁兒:那怕一小會也好......明天工作結束後,能陪我一會嗎......?

短暫的沉默之後,信長大人忽然無奈地笑了起來。

信長:......妳這哪叫是任性啊。
信長:好。明天在工作結束後,我會立刻趕回來的。
祁兒:謝謝。

說完,我輕輕吻了吻信長大人的臉頰。

信長:......!
祁兒:......這是給信長大人的回禮。
信長:不夠。
祁兒:......那。

這一次,我吻了信長大人的唇。
輕觸的吻隨即愈來愈纏綿......

祁兒:......嗯......啊......

我依靠在信長大人的身上,
同時發現熊寶寶似乎正用它懵懂的大眼睛注視著我,讓我有些難為情。

............

在生日當天,我一邊等待信長大人,一邊在房間製作衣服。

祁兒:......袖子這樣如何呢......?

我攤開小小的盛裝和服,情不自禁地微笑起來。
(好,還差一點就能做完了。)
這時,隔門被忽然打開,政宗精神抖擻地走了進來。

政宗:我進來了,祁兒。
祁兒:政宗......!
秀吉:別已經進了人家房間才打招呼啊。你這個人......

一臉無奈的秀吉也緊跟著走了進來。

祁兒:就是啊。這裡畢竟是女孩子的房間。
政宗:抱歉抱歉。

(他絕對沒半點愧疚之意......)

祁兒:怎麼了,你們突然跑來找我......?
秀吉:是這樣,我們聽三成說妳好像很失落。我們很擔心,就過來看看妳。

(是這樣啊。三成昨天在信長大人的房間看到我了......)

政宗:不過,妳好像還挺有精神的。
祁兒:嗯,我已經沒事了。謝謝你們這麼關心我。

(之後還要向三成道謝呢。)
秀吉忽然將視線落在我的手邊。

秀吉:話說,妳在做什麼......?
政宗:看上去像是和服,但怎麼這麼小?
祁兒:不會啊,大小剛好哦。

我完成了最後的收尾工作,將它穿在從信長大人房間拿過來的熊寶寶身上。

這熊原本不就是女主妳的嗎?(|||゚д゚)
竟然已經升級成信長大人的熊熊了...

(嗯,做得不錯!)

秀吉:原來如此,是給它穿的啊。
政宗:嘿......和信長大人最近新做的和服是同一個款式。妳很用心啊。
祁兒:嗯。我拜託別人把剩下的布料送給我。然後試著把熊寶寶打扮成了「信寶寶」。
秀吉&政宗:......信寶寶。

(好、好複雜的表情。我覺得這名字取得還挺好的呢。)

祁兒:話說回來......信長大人的那套和服真的很華麗,好看極了。

(聽說他會在今天的宴會上穿。信長大人穿起來一定很好看......好想快點看看。)
光是想像一下,我就忍不住笑了起來。

政宗:一看就知道妳在想什麼。
祁兒:誒。
秀吉:我先說。在宴會上,不僅是信長大人,我們也會穿非常正式的和服。
祁兒:我知道。我也很期待大家的打扮啊。

(雖然最期待的是信長大人......)

秀吉:哎,誰知道呢。

秀吉促狹地笑了起來,接著他將視線投在熊寶寶的身上。

秀吉:......要是想把這隻熊打扮成信長大人的樣子,還是把它的表情修改得更加凜然才好吧?
政宗:蠢貨,幹嘛要把它弄得那麼可怕。

政宗你XDDDD

祁兒:呵呵,這樣就行了。

我凝視著身穿和服的熊寶寶,戳了戳它的鼻子。
(他們要是看見信長大人昨天那個樣子,肯定會嚇死吧。)
(當然,那是只屬於我的秘密......)

想起昨天的情景,我覺得心裡暖暖的,忍不住微笑起來。

秀吉&政宗:......?

兩人面面相覷,疑惑地歪著頭。

秀吉:我有點好奇妳為什麼會露出這種表情......
政宗:啊,這個腳步聲......我們差不多該走了。走吧,秀吉。
祁兒:腳步聲......?

我豎起耳朵,聽到走廊上由遠而近地傳來一陣腳步聲。
(怎麼會......比預定的時間要早啊......)

秀吉:那我們之後見,祁兒。

在兩人離開房間之後,隔門被打了開來──

信長:久等了,祁兒。

出現在那裡的,正是我引頸期盼的信長大人。

祁兒:信長大人......!
祁兒:沒想到你這麼早就過來了。
信長:我不是說了,在處理完工作後會馬上趕過來嗎。我只是加快了工作速度而已。

(好開心......可是......)

祁兒:如果你是因為我才這麼勉強自己,那真的很對不起。
信長:先前是我勉強了妳。
祁兒:怎麼會......
信長:滿足妳的願望是「男朋友」的責任。

聽到他脫口而出的「男朋友」,我心中滿是幸福。

祁兒:祝你生日快樂,信長大人。
信長:嗯。那我來收禮物了。──過來。

(哇......唔。)
信長大人用單手將我抱住,勾起一抹笑容。

信長:抱起來很舒服,相當不錯的禮物。

(誒......!我是禮物......?)

 

 

**甜蜜結局**

信長:抱起來很舒服,相當不錯的禮物。

(誒......!我是禮物......?)

祁兒:......什麼叫抱起來很舒服啊......

信長大人對著小鹿亂撞的我微微一笑。

信長:走吧。我收下和妳在一起的時光了。

(啊......原來是這樣?)
(我對自己先前的誤解感到很難為情......)

信長:怎麼了,祁兒。
祁兒:沒什麼......我們走吧。

(不管了,現在最重要的是享受和信長大人的約會。)
我趕緊握住了信長大人伸出來的手。

............

信長大人帶著我,來到城外的街道上逛街。

信長:妳應該會喜歡那塊布料的花紋吧。
祁兒:真的......!我可以稍微看一下嗎。
信長:當然。妳可以盡情地看。

(好開心啊......呃,咦?等等。)
在我準備走向店鋪的一瞬間,我突然發現了一個嚴重的問題,趕緊停下腳步。

祁兒:我們是不是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在看布料......?
信長:是啊。
祁兒:雖然我現在才發現,這樣不是很奇怪嗎......?
信長:奇怪什麼?只要妳想看不就行了。
祁兒:可今天是信長大人的生日啊。總是做一些我想做的事,感覺很不好意思。

面對陷入茫然的我,信長大人笑了起來。

信長:只要看到妳開心的表情,那就是一種慶祝啊。

看到他柔和的笑臉,我覺得很感動。

祁兒:信長大人總是說我無欲無求......我覺得你才是呢。
信長:......
信長:沒想到有一天我會被人這麼說。

(誒......?)

信長:世人可是將我這個為了獲得天下而掠奪一切的人,諷刺為貪婪之輩呢,
信長: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無欲無求。
祁兒:是這樣啊......

(......的確,剛和信長大人認識的時候,我完全不知道他還有這樣的一面。)

信長:如果我真的沒有慾望......那也是因為有妳的關係。
信長:對我來說,沒有什麼比妳更加珍貴。
祁兒:信長大人......

他那直率的話語和溫柔的目光,讓我的臉頰微微發起燙來。

信長:無論我傾訴多少次心意,妳的反應總是那麼青澀。

信長大人笑著把我拉了過去。
(啊,好開心,不過周圍還有別人在呢。)
街上的人們遠遠地注視我們,耳邊傳來了他們的說話聲。

街上的百姓:那就是深受信長大人寵愛的公主殿下嗎......真是貌美如花啊。
街上的女姓:竟然能受到信長大人的寵愛,好羨慕啊。

(......有點害羞呢。)
這時,有個小女孩跑了過來,向信長大人遞出了一束花。

小女孩:信長大人,祝你生日快樂。

(啊,她的手在抖呢。是在緊張嗎......?她拼命努力的樣子好可愛啊。)

小女孩的母親:喂......!送給信長大人這麼小的花束真是太失禮了。真是太對不起了,信長大人。
信長:無妨。

孩子的母親慌忙追趕過來致歉。信長大人卻用手制止了她的行為,並接過了女孩的花束。

信長:若是在過去,不管是不起眼的小花,還是嬌豔的花朵我都不會感興趣。

信長大人用單手攬住我的腰,勾起一抹笑容。

信長:可是......如今,有一朵惹人憐愛的鮮花就盛開在我的身旁。

(......這是在說我......?)
信長大人面向女孩說道。

信長:妳的禮物我收下了。謝謝。
小女孩:謝謝你......!

(太好了......)
看著笑容滿面的小女孩,連我都開心了起來。

信長:對我來說,這只是無名的小花......

信長大人從花束中取出一朵小花,插在了我的頭上。

信長:但若是妝點在這個女人的頭上,那對我而言就更有價值了。

(好開心......)
原本吵吵鬧鬧的居民,在剎那間都屏住呼吸安靜了下來。
(不僅是我,所有人都被信長大人迷住了。)
就在這時......

小女孩:信長大人是真心愛著公主殿下呢。


我們面前的女孩眨著亮晶晶的眼睛,毫無懼意地說道。
(......唔,孩子的天真無邪真是太無敵了。反而讓我這個聽眾覺得很害羞......)

信長:沒錯。

(唔......!你為什麼能這麼平靜地回答啊......信長大人和她一樣無敵。)
小女孩先是看看一臉平靜的信長大人,接著又將目光移到了面紅耳赤的我身上。

小女孩:那公主殿下愛信長大人嗎?
祁兒:誒。

(我沒辦法像他們一樣平靜地說出來啊......)

祁兒:......嗯,當然了。

我一邊感受著臉頰的熱度,一邊點了點頭。

............

就在街上的人都將目光集中在信長大人和祁兒身上時......
幸村和佐助也隔著人群眺望他們的身影。

佐助:怎麼說呢......好甜蜜啊。
幸村:真是的。大庭廣眾之下,沒羞恥心。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。

佐助將手搭在幸村的肩上。

佐助:嗯。我能理解你內心的羨慕。
幸村:我才不是在羨慕!
佐助:是嗎?可我很羨慕啊。
幸村:......佐助,沒想到你也是這麼不害臊的人。

幸村呢喃一聲,接著再次向信長看去。

幸村:雖然很無趣,但我沒想到街上的人都很仰慕信長。
佐助:嗯。他本來就很受人尊敬......
佐助:根據我對安土城街道的調查,在這幾個月裡大家對信長的好感度急劇攀升。
幸村:啊?有什麼原因嗎。
佐助:嗯,恐怕......

佐助視線的前方是笑得一臉燦爛的祁兒。

............

和信長大人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稍縱即逝。太陽緩緩地沒入了地平線......
我們在遠離街道喧囂的地方停下了腳步。

祁兒:差不多該回去了呢。
信長:抱歉,只能擠出這麼一點點的時間。
祁兒:怎麼會呢。我很開心。

回想和信長大人度過的時光,我直接將心裡話說了出口。

祁兒:看到街上的人們都很仰慕信長大人......讓我很開心。

在小女孩過來搭話之後,街上的人們都一個接一個地為信長大人送來了祝福。

信長:我受到人民的喜愛讓妳很開心?
祁兒:嗯。因為這也說明除了我之外,還有其他人也懂得信長大人有多溫柔啊。
信長:妳奇特的想法仍然讓人難以理解。
信長:不過,妳向我表達了妳對我的愛意。
信長:謝謝──祁兒,就像我剛才說的那樣,我也愛妳。

聽到他的表白,我感到心臟猛地跳了一拍。

祁兒:唔......不客氣。

(就算不說出口,他也應該感受到了我全部的感情吧。)
(雖然很開心,但是聽他這麼一說,我還是覺得好害羞。)

祁兒:信長大人說話真是沒有顧慮......或者說,你不會掩飾自己的內心。
信長:因為沒有必要掩飾。若是不說出心裡話,那還有什麼意義。

(這個想法很符合信長大人的風格呢......他的這種性格我也很喜歡......)

祁兒:.........最喜歡你了。
信長:......
信長:妳這是怎麼了。
祁兒:我也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啊。

我羞澀地抬頭看著信長大人。
(要是沒有愛上信長大人,我或許永遠都不會發現他的這份溫柔吧。)

祁兒:能喜歡上信長大人真是太好了。
信長:祁兒......

(果然有點不好意思。)
信長大人身後的夕陽距離地平線更近了,
察覺到這一點的我拉住了信長大人的手臂。

祁兒:啊,再不回去就趕不上宴會了......!
信長:等等。

信長大人拉住準備前行的我,吻住了我的唇。
(......唔。)
他緩緩地鬆開了我的唇,但我加速的心跳暫時是無法獲得平靜了。

信長:我沒有產生過慶幸和妳相愛的想法。
祁兒:誒?
信長:我會愛上妳並不是因為偶然或是一時興起,而是必然的。

信長大人用指尖疼惜地撫摸我的臉頰。

信長:妳是我命中註定的人。

(命中註定......)
(真是不可思議。聽信長大人這麼一說,我也覺得這是真的。)

祁兒:既然是命中註定,那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。

我將自己的手搭在信長大人的手上。

信長:當然。

(......好幸福......)

信長:好了,雖然有點不捨,但還是得趕緊走了。
祁兒:等一下。
信長:怎麼了......唔......

我拉住信長大人,然後踮起腳,輕輕吻了吻他的唇。

祁兒:嘿嘿......偶爾也得讓我強吻你一下。
信長:......竟然能讓我大吃一驚。真不愧是我命中註定的女人。

信長大人笑得很得意。
我們的視線交織在一起......接著唇瓣也交疊在一起。

(這份愛情說是命中註定似乎有點誇張,不過有一點我敢肯定。)
(今後,我也會一直愛著信長大人。)

我們交換著彼此的心意,
遐想今後充滿幸福的美好命運──

 

-end

 

 

 

**豪華結局**

祁兒:祝你生日快樂,信長大人。
信長:嗯。那我來收禮物了。──過來。

(哇......唔。)
信長大人用單手將我抱住,勾起一抹笑容。

信長:抱起來很舒服,相當不錯的禮物。

(誒......!我是禮物......?)
信長大人勾起誘人的笑,將臉靠了過來......

信長:嗯......?

信長大人看到了身著和服的熊寶寶,隨後將我鬆開......

信長︰它竟然先我一步在妳面前打扮得這麼漂亮,不可原諒。

信長大人將穿著和服的熊寶寶拿在手裡。

祁兒:難道說......你又吃熊寶寶的醋了?
信長:這不是吃醋。只有我能霸佔屬於妳的「第一」。

(所以說啊,這就叫吃醋。)
(......但是,知道信長大人這麼愛我,我好開心啊。)
就在我的心怦怦直跳之時......

信長:妳等等。
祁兒:誒......?

信長大人促狹地笑了笑,接著不知為何走出了房間。
(怎麼了......?)

............

......

不久之後......

再次看到出現在隔門外的信長大人,我的目光頓時便被他牢牢地吸引住了。

祁兒:哇......
信長:怎麼樣,祁兒。

(怎麼辦......太帥了......比想像的還要帥......!)

信長:妳就只會說「哇......」嗎?

信長大人勾起一抹從容的笑。

祁兒:不是這樣的......我只是看得入迷。

(雖然很想擁抱他,可他穿了這麼正式的和服......要是把衣服弄皺就麻煩了。)

哪裡正式 看看那快到肚臍的深V 哪裡正式了85221549.gif

我才沒覺得這樣很好呢~ (喬巴語氣 

就在我有些猶豫不決的時候......

信長:妳在想什麼?我不是說過,妳不能隱瞞心事嗎。

(......!信長大人......唔。)
他將我抱進懷裡,在我耳邊呢喃。
一股新衣服特有的清香撲面而來,讓我既甜蜜又心動。

祁兒:......已經沒有必要說了。
信長:什麼意思?
祁兒:信長大人實在是太帥了,我從剛才就想像這樣緊緊抱住你呢。

我將頭埋入信長大人的胸口,感受他強而有力的心跳。
(好想就這樣一直和他在一起......)

信長:那妳盡情地隨心所欲不就行了。
祁兒:可是,我很擔心會弄亂你的新和服。
信長:別考慮這些。我本來就是為了妳才穿這套和服的。

信長大人毫不在意地扯開我的衣領,吻住了我的脖頸。

祁兒:唔......嗯......
祁兒:不行......至少先換件衣服吧。啊,但是有點可惜呢,我還想再多看幾眼......

就在我有些慌亂時,信長大人用指尖滑過我的背脊,引得我渾身顫抖。

祁兒:......唔,信長大人,你在聽嗎......?
信長:在聽。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堵住妳這張說個不停的嘴。

信長大人用單手捧住我的臉,用力地吻住了我的唇。

祁兒:唔......

這個綿長的吻漸漸奪走了我的力氣。

祁兒:等......等......

我輕微的抵抗毫無作用,信長大人立刻將我推倒。

信長:如果和服會因為與妳的纏綿起了褶皺,
信長:我也會覺得這個褶皺是非常可愛的。
信長:我就是這麼愛妳。

他的目光和一反常態的熾熱話語穿透了我的身體。
(信長大人......)

祁兒:聽你這麼一說......我都沒有閒情去擔心你的和服了。
信長:無妨。我一開始不就跟妳說過了嗎。

信長大人得意地露出一抹笑容,然後親吻了我。

祁兒:唔......

一次又一次的親吻逐漸加深,惹得我心神蕩漾。

祁兒:唔......嗯......

半敞的和服不知何時已經被他完全脫掉......
信長大人的吻落在我赤裸的肌膚上。
我意識模糊,眼裡淨都是信長大人的身姿。

(信長大人穿和服的樣子......真的好棒......)
(感覺脫掉有點可惜了......)

我一邊這麼想著,一邊沉浸在他所帶來的甜蜜之中......

............

(我們居然都睡著了......!)

祁兒:對不起,我們遲到了......!
信長:久等了。

在宴會開始後一段時間,我才和信長大人一起趕到正廳......
迎接我們的,是滿面笑容、身著華麗和服的眾人。

秀吉:信長大人,我們等候已久了。
政宗:主角終於登場了嗎。真是好慢啊。

(......不過,最帥的果然還是信長大人。)

祁兒:誒?

光秀投來一束意味深長的目光,而他身旁的三成則笑得一臉天真無邪。

(這個嘛......)

信長:如果你們真想知道,告訴你們也無妨......

(他打算說什麼......?)

祁兒:唔......不行!

我趕緊制止了笑嘻嘻的信長大人。

家康:信長大人是去山裡砍柴,祁兒是去河邊洗衣服了。
三成:原來是這樣啊......!那真是辛苦你們了。
家康:......別當真呀。你傻了嗎?
信長:算了,這個話題就到此為止吧。

信長大人打量著眾人的臉。

信長:謝謝你們舉辦宴會為我慶生。今晚就好好享受一番吧。

身為主角的信長大人在上座就坐之後,宴會很快就開始了。
我也坐在他附近的座位上,拿起了事先準備好的酒碗。

秀吉:信長大人。

秀吉第一個走到了信長大人的面前。

信長:秀吉嗎。
秀吉:祝您生日快樂。多年前的今天是信長大人誕生的日子──
光秀:「我對那一天表示衷心的感謝。」
秀吉:唔......!

隨後而來的光秀插了一句話,讓秀吉僵在原地。

光秀:「今後,我也會竭盡所能為信長大人效忠」,是這樣吧......?
秀吉:光秀,你......怎麼知道......
光秀:我每次路過你房間都能聽到這幾句話。不知不覺就記住了。
秀吉:也就是說,你知道我練習得有多努力?那你還來搗亂......?

(竟然練習了那麼多次......秀吉真厲害。他對信長大人的愛不是常人能匹敵的。)

光秀:我不是搗亂。只是不小心就脫口而出了,原諒我。

(他肯定是在胡說。他看上去明明很開心。)
信長大人饒有興致地笑著,插入了他們的對話。

信長:辛苦了。你們的餘興節目非常有意思。
光秀:這是我們的榮幸。
秀吉:......信長大人,這不是餘興節目。

親密而和諧的氣氛讓我忍俊不禁。

祁兒:你們的關係真好。

家康正坐在我附近的位子上,心無旁貸地往燉菜裡加辣椒,他在聽到我的話後皺起了眉頭。

家康:找遍全安土城,大概也只有妳才會在看到那三個人之後說出這麼天真的感言。
祁兒:誒,是嗎......?

三成對家康的話頗為贊同,用力點了點頭。

三成:對信長大人而言,秀吉大人是右臂,而光秀大人是左膀。

(右、左......啊,他們現在站的位置也是這樣呢。)

三成:所以,這三位可說是能讓哭泣的孩子瞬間閉嘴的最強組合。
祁兒:最強組合......

(的確,那三個人聚在一起是給人所向披靡的感覺。)

政宗:竟然在我面前說什麼最強,這我可不能當沒聽見啊。我才是最強的武將呢。

政宗目光炯炯地加入了我們的談話。

政宗:不過,我承認信長大人是一位常人無法比擬的武將。
政宗:否則,我也不會和他締結同盟了。
家康:的確,能和喜歡單獨行動的政宗組成同盟,真的是太厲害了。
三成:信長大人不僅武力高強,還擁有受人愛戴的魅力。
三成:包括我在內,這裡的所有人肯定都是被信長大人的魅力所吸引的。

(大家都很尊敬信長大人呀......)

家康:不過信長大人只要牽扯上妳的事,就會形象全無。......昨天也是這樣。

(誒?)

三成:是啊。在祁兒大人離開房間後,他好像很煩惱呢。
政宗:妳這個任意擺佈信長大人的女人......不,推測全人類也只有妳能如此了。
祁兒:什麼叫擺佈啊......唔。

(不過,他會因為我的事而煩惱啊......)
心底湧起一股暖意,我不自覺地抬頭看著信長大人......

信長:妳在幹什麼,過來。祁兒。
祁兒:啊,是。

我在信長大人的召喚下來到他身邊,接著被他用力地拉了過去。
(啊......)
信長大人盤腿而坐,我被他這麼一拉,直接坐在了他的雙腿之間。
在呼吸觸及的距離下,信長大人露出自信灑脫的笑容。

祁兒:這當然是沒問題......不過,是不是有點太近了......?

(好害羞。)

信長:是妳說,我的生日是很特別的一天。
信長:所以,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盡情寵愛特別的人也是理所當然的。

(特別的人嗎......好開心啊。)

祁兒:......可大家都在看呢。

感受到背後投來的一道道視線,我想要回頭,可是──

祁兒:......!

信長大人雙手捧住我的臉頰,不讓我轉頭。

信長:和其他人無關。妳只要看著我就行了。

這道甜美的命令,讓我忍不住心跳加快。

祁兒:真霸道啊......
信長:妳是今天才知道的嗎。

(啊,真是的......)

祁兒:我現在眼裡只有信長大人了。

信長大人神情嚴肅地看著滿面通紅的我。

信長:這也是毋庸置疑的。
祁兒:那個......不是字面上的那個意思......
信長:那是什麼意思?自己說清楚。

(......信長大人那麼聰明的人,有時候卻很遲鈍呢。)
雖說我需要拿出一點勇氣才能說出在內心翻湧的感情......
但我真的很想讓他知道我此刻的心情。

祁兒:我很喜歡很喜歡信長大人......喜歡到眼裡看不到別人了。
信長:是嗎。那我能鬆手了。

正如信長大人說的那樣,他鬆開了捧著我臉頰的手。

信長:妳就按照自己的意志看著我吧。
祁兒:......嗯。當然啊。

(因為看著自己心愛的信長大人,是多麼的幸福啊──)
雖然身體獲得了自由,但我的眼裡只能看得到信長大人。
我相信,這個事實永遠都不會改變──

 

-end

 

在眾武將面前公然放超大顆閃光啊 這兩人 422900166.gif 

秀吉葛格應該很吃味(?)

 

 

>> 信長誕生祭 私奔大作戰篇/全結局

>> 信長誕生祭 織田信長祭篇/全結局

>> 信長誕生祭 來自於信長的獎勵篇/全結局+CG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