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劇情摘要】

誕生日的後記故事。
在收到誕生祝福的禮物後,與信長共度甜美濃郁的時刻...

(更精簡的摘要:超斗S信長+捆綁PLAY 1404285067-3427617013.jpg

 

 

**第一章**

在信長大人過完生日的幾天後......

信長:秀吉,之後就交給你了。
秀吉:是。祝您旗開得勝。

(沒想到在生日過後馬上就迎來了戰爭。)
(希望他能平安回來,我們一起悠閒地生活。)
我壓抑住內心的不安,朝信長大人走去。

祁兒:信長大人,你一定要多加小心。
祁兒:我等你回來......
信長:妳無須擔心。
信長:和大國交戰不同,這次的敵軍規模不大。我應該很快就回來了。
祁兒:唔,真的嗎?

秀吉:這是場小規模的會戰,本來信長大人是不用親自出征的。
秀吉:不過,這次是為了向外界展示我們的力量,扼制周邊那些蠢蠢欲動的國家。
秀吉:所以幾乎沒有什麼能危及到信長大人的安全。
祁兒:這樣啊......

(那我就放心了。)
聽了秀吉的解釋,我鬆了一口氣。

信長:就是這樣。我馬上就回來。等回來以後,我還得回禮感謝妳為我慶生呢。
祁兒:誒......?回禮嗎?
信長:沒錯。妳先期待著吧。
祁兒:不需要呀......能和你在一起我已經很滿足了。

(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幸福的事。)
聽到我坦率地吐露心聲,信長大人有些無奈地笑了起來。

信長:雖然我知道妳沒什麼慾望,但是我覺得過意不去。
信長:我只是想要將妳贈予我的東西,等價地回饋於妳。
信長:妳只管收下就是。

(......原來他是這麼想的啊。)
感受到他的真心真意,我開心地笑了起來。

祁兒:謝謝你......路上小心,信長大人。
信長:嗯。我走了。

(啊......)
信長大人用單手將我抱在懷裡。
我貼在他的胸口,聽到他心臟跳動的聲音。

信長:我一直能感受到妳的存在。不管我們離得有多遠。
祁兒:......唔。

信長大人如蜻蜓點水般輕啄了我的唇,接著充滿自信地笑了起來。
信長大人飛身躍上馬背,用極具穿透力的聲音呼喊家臣。

信長:我已經親吻了喚來幸運的女人。勝利之風必將吹向我們。
信長:希望諸位盡快結束戰爭,回來和所愛之人共度良辰。
家臣們:哦哦!

信長大人果然很厲害......
我雖然有些害羞,但同時也被極具領袖魅力的信長大人深深地感動了。
在送走一行人之後,身旁的秀吉舒緩了表情。

秀吉:信長大人朝著好的方向......改變了呢。
祁兒:誒?
秀吉:他的話語中藏著柔情。可能是因為受了妳的影響。

(是嗎?......不過,真是如此的話,那的確很令人開心。)
(在信長大人回來前,我就一邊思念他一邊等待吧。)

............

之後過了幾天......

今天,我們收到消息說信長大人要回來了,於是我來到附近的田野採摘花朵。
(他晚上就會回來了。)
(為了能讓他緩解一點作戰的疲憊,我用花來裝飾房間吧。)

我一邊在腦海中描繪信長大人的模樣,一邊採摘著五顏六色的花朵。
正當我忘我地採摘花朵時......我突然聽到身旁傳來了腳步聲。

顯如:妳是......
祁兒:啊......

(顯如......!?)
耳熟的聲音讓我嚇了一大跳。
(誒,他沒穿袈裟......)

顯如:......妳在看什麼。
祁兒:呃,只是覺得你的打扮和平時不一樣......

顯如和我保持一定的距離,眼神冰冷地看著我。

顯如:身處遠方的部下喜得愛子,我是去送禮給他的。

(沒想到他還挺關心部下的......)

祁兒:......是這樣啊。那真是大喜事。
顯如:這種事太不適合我這種人。

顯如嘆了一口氣,苦笑說道。
(他是什麼意思......)

祁兒:但是......你的部下一定會很開心的。
顯如:──那就好。畢竟新生命的誕生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。
顯如:我有許多部下都被信長所殺,再也無法和家人共度幸福的時光了。
祁兒:這......

聽到他有些尖銳的聲音,我將後面的話嚥了回去。
(我不知道信長大人和顯如之間發生了什麼......)
(但我知道肯定不是能輕易提起的話題。)
顯如在尷尬的氣氛中乾笑了起來。

顯如:算了。這個話題就到此為止。我要去趕路了。
祁兒:啊......

顯如單方面地結束了談話,快步從我面前離去。
只剩下我一人將視線落在手中的花朵上。

(除了顯如之外,或許還有很多人憎恨著信長大人。)
(但是,我很清楚信長大人溫柔的一面......)
可是,無法讓其他人了解這一點的我,頓時心如刀割。

............

這天夜裡......

(信長大人還沒回來嗎。)
(秀吉說差不多該回來了呀。)
我等得不耐煩,乾脆直接出了城......

祁兒:......啊,信長大人......!

此時,信長大人正好率領織田軍歸來,我情不自禁地迎了上去。

信長:妳竟然在外面等,祁兒。

信長大人跳下馬,朝我走來。

祁兒:嗯。因為我聽說你差不多該回來了。
祁兒:歡迎回來。一路辛苦了。
信長:嗯。有勞妳來迎接我。過來,祁兒。

(啊......)
他用單手摟過我的腰。
信長大人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,我甚至能感覺到他的呼吸。

祁兒:那個,雖然我很高興,但在這種地方......
信長:面對妳,我沒有理由控制自己。

他加重了手臂的力道,惹得我心跳加快。

祁兒:......我也很想念你。
信長:我知道。

他微微一笑,接著輕吻了一下我的眼皮。

信長:我說過要回禮吧。今夜我會讓妳盡興的。
祁兒:嗯......謝謝你。

(今夜能和他過二人世界呀......)

............

信長大人帶著我來到了房間。

信長:來這裡,祁兒。

換上便服的信長大人靠在坐墊上向我招手。

祁兒:啊......是,信長大人。

我來到他的身旁,不經意瞥見他的手上有細微的擦傷。

祁兒:手受傷了......
信長:喔?嗯,被刀擦傷了。
祁兒:不疼嗎......?
信長: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。血也已經止住了。
祁兒:是嗎......那就好。
信長:別瞎操心。

(哇。)
信長大人拉住我的手,讓我在他膝上與他相對而坐。

信長:我明明說要答謝妳,可妳現在卻在為我擔心。
祁兒:一定會擔心的......因為你是我重要的信長大人。

我將臉埋在信長大人的胸口,率直地說道,
接著他用手抬起我的臉。

信長:說這麼可愛的話時,怎麼能不看著我呢。
祁兒:不行,太害羞了......

我慌張地繼續說下去。

祁兒:這次的戰役很辛苦嗎?
信長:就像我出發前說的那樣,這次戰爭的規模很小。不過,戰果頗豐。
祁兒:說起來......之前有說這次的目的是扼制周邊國家的勢頭。
信長:沒錯。畢竟,從安土的距離要戒備周邊國家並非易事。
信長:一旦打起仗來,最先受害的肯定是國境上的居民。戰爭不僅會使農田荒蕪,還會使勞動力白白喪命。
信長:所以,站在防範於未然這個角度上來看,此次的戰果非常豐富。

(雖然我知道信長大人的每一場戰役都是有意義的。)
面對著為國家與國民做出長遠考慮的信長大人,我不禁再次產生了欽佩之情。
(但是,不管有什麼理由,戰爭就是戰爭......)
(可能又多了不少憎恨信長大人的人。)

......
顯如:『──那就好。畢竟新生命的誕生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。』
顯如:『我有許多部下都被信長所殺,再也無法和家人共度幸福的時光了。』

......

顯如的話忽然閃現在我的腦海裡,讓我的心隱隱作痛。
(肯定無法讓所有人都明白信長大人的用心良苦。)

信長:別擺出這麼傷心的表情。

我低下了頭,信長大人卻微微蹙眉。

祁兒:沒辦法向其他人傳達信長大人的溫柔,讓我覺得很不甘心。
信長:......
信長:妳這女人還是老樣子,總是在意一些奇怪的問題。

信長大人有些錯愕,接著他溫柔地用手撫摸我的頭髮。

信長:妳的心意我收下了。這下,又多了一個向妳回禮的理由了。

 

 

**第二章**

信長:妳的心意我收下了。這下,又多了一個向妳回禮的理由了。
祁兒:別這麼說,這種事哪裡值得感謝。
信長:是我自己想這麼做的。

(信長大人......)
他望著我,眼神非常溫柔......
光是這一點,就讓我的心被填得滿滿的。
(不管別人怎麼說,我都會記住。)
(記住信長大人這溫柔的笑顏。)
我將這份心情藏在心底,回以信長大人笑容。

信長:先不提這件事......

信長大人似乎留意到了什麼,看向了另一邊。

信長:那些花是妳裝飾的嗎?

他所注視著的,是我白天摘來的花朵。
(啊,他發現了呀......)

祁兒:嗯。我是想讓信長大人回來後能稍微緩解疲憊,不過這只是我的自我滿足罷了。
信長:妳啊,太愛為我操心了。

信長大人有些不滿地用手指摩挲我的頭髮。

信長:這樣下去,我謝禮都還不清了。

(他根本沒必要答謝我啊。)
他過於禮貌的話語讓我忍俊不禁。

祁兒:不用了。我只是想這麼做而已。
祁兒:啊,對了,我聽說信長大人要回來後,為你準備了一點酒。
祁兒:你每次戰後都會喝點酒吧。
信長:不只是花,妳還準備了酒啊。
祁兒:嗯,等一下哦。

我站起身,準備好酒碗和酒壺。

祁兒:我來倒酒。信長大人只管放鬆就行。
信長:......不,該放鬆的是妳才對。
祁兒:誒......?

我正想倒酒,酒壺卻被他搶走了。

祁兒:怎麼了?
信長:因為今天是我回禮的日子。

(哇......)
信長大人揚起嘴角,用單手摟過我的腰。

信長:決定了。今晚,妳不許再為我做什麼。
信長:妳要待在我的身邊,讓我為所欲為。

(唔......)
他的眼神與我交纏在一起,讓我心跳加速。

祁兒:你、你想要做什麼......?
信長:別緊張。我說了只是想回禮。
信長:我已經準備好一樣東西了。伸出手,祁兒。

(是什麼呢?)
我乖乖地伸出手,接著信長大人從懷中取出了某樣東西。
他將一條漂亮的和服帶子放在我的手上。

祁兒:哇,好可愛......
信長:這是我在回來的路上,路過某個城鎮時給妳買的紀念品。

(給我的......?)

祁兒:我能收下嗎?
信長:嗯。

(竟然特別買了這個給我......而且造型也好好看。)
我注視著帶子,不由得露出微笑。

信長:喜歡嗎?
祁兒:嗯。謝謝。我可以現在試試看嗎?
信長:嗯......不過,先等一下。

(誒......?)
信長大人從我的手中搶過了帶子。

信長:這個等我回了所有的禮之後再給妳。
信長:所以,首先我要束縛住妳的手。

信長大人迅速抓住了我手腕,並用帶子綁了起來。

祁兒:信長大人......?
信長:這樣,我就能盡情獎勵妳了,祁兒。

(現在......什麼狀況啊。)

信長:這下,妳就不能為我做這做那了,祁兒。
祁兒:唔,這很容易就能解開的......

只要稍微扭動雙手,就能輕易地解開這個漂亮的結釦。

信長:也可以。不過前提是妳希望這麼做。

(......唔。)
忽然,他用指尖摩挲我的背脊,引得我肩膀顫抖。

信長:如果妳真的討厭,我也不會強求。

(太狡猾了......)
我並不希望他停止這些動作。
信長大人像是看透了我的心思,愉快地繼續說道。

信長:難得妳準備了酒,我們一起喝一杯吧。

(就算你說要一起喝一杯......)

祁兒:我這個樣子怎麼喝啊......
信長:沒關係,我來餵妳喝。

(誒......?)
信長大人勾起一抹誘人的笑,在酒碗中倒酒之後把酒含入了口中......
接著信長大人慢慢將臉湊了過來......
(難道說......)

祁兒:唔、等、等等......嗚嗚......

不等我阻止,他已經用嘴餵我喝下了酒。
一股熱流瞬間流遍全身,我的腦中變得一片空白。
最後,他用嘴啄了啄我微濕的唇,心滿意足地笑了起來。

信長:這酒不錯。妳也好好嚐嚐。
祁兒:唔......起碼讓我用手來喝酒吧......

(這樣我心臟會受不了啊......)

信長:呵......沒想到妳想喝我捧在手心裡的酒啊。妳還挺大膽的嘛。
信長:如果這是妳的要求,那我就滿足妳吧。
祁兒:我不是這個意思......!
信長:我知道。我是逗妳玩的。

信長大人的眼中閃爍愉快的神采,彷彿是在追逐前方的獵物一般。

信長:我會用自己覺得最合適的方法來答謝妳。不過我剛才也說過了,我不會強求妳。
信長:妳自己來選,希望我對妳做什麼呢,祁兒。

他挑起我的下巴,口氣自信得彷彿已經知道了我的答案。
(......他明明很清楚......)
心臟像是要衝出胸腔似的撲通撲通跳個不停,我的臉頰也熱了起來。

祁兒:請信長大人......隨心所欲地對待我。
祁兒:......因為這對我來說,就是最開心的事。

我放棄掙扎,說出了自己的心聲。
信長大人加深了笑意,像是早就對此了然於心。

信長:那麼,今晚就讓我來做妳的酒碗。

 

 

**甜蜜結局**

祁兒:請信長大人......隨心所欲地對待我。
祁兒:......因為這對我來說,就是最開心的事。

我放棄掙扎,說出了自己的心聲。
信長大人加深了笑意,像是早就對此了然於心。

信長:那麼,今晚就讓我來做妳的酒碗。

(......唔......感覺自己說了很大膽的話呢,沒問題吧......)
看著信長大人又準備含一口酒,我再次害羞起來。

祁兒:那個,我應該怎麼做才好......?
信長:放鬆就行。

(這個才是最難的啊......)
信長大人見我那麼慌張,他笑著抱住了我的背脊。

祁兒:唔......嗯。

不等我說話,他就吻住了我的唇,將酒灌入我的喉嚨。
他"啵"地一聲輕啄我的嘴唇,讓我的心跳劇烈地跳動。
(果、果然,再這樣下去,我......)

我慌忙地想要別開臉,卻不小心嗆了一下。
(嗆到氣管了......!)

信長:喂,沒事吧,祁兒。
祁兒:唔,對、對不起......
信長:不必道歉。妳的行動總是超出我的預想。

信長大人有些驚愕地說道,輕撫著我的後背。
(啊,好溫柔......)

祁兒:因為信長大人讓我很吃驚呀......
信長:我知道了。酒對妳來說級別還是太高了。
信長:不過,在我說可以之前,都要保持這樣。

他加大了手臂的力量,繼續撫摸我的背脊。
(總覺得被他照顧得很舒服呢......)
油然而生的暖意填滿了我的胸口。

信長:好了嗎?
祁兒:嗯。已經沒事了。
信長:那就好。

信長大人從附近的櫃子中取出一個盒子,放在我的前面。

信長:比起酒,還是這個比較適合妳。
信長:這是給妳的謝禮,我為妳準備的南蠻點心。

在信長大人打開包在外面的和紙,我從盒子中看到了熟悉的甜點。

祁兒:哇,是長崎蛋糕。
信長:沒錯。張開嘴,祁兒。
祁兒:誒......?

信長大人一臉愉快地將長崎蛋糕遞到我嘴邊。
(那個......他是要餵我吃的意思吧。)
(雖說比喝酒要好多了,但還是很讓人害羞......)

信長:別客氣。因為妳不能用手吧。
祁兒:那個......你要是能幫我解開帶子,我就可以自己吃了。
信長:沒有這個必要。

(啊。)
他摟住我的腰,將我抱得更緊了。

信長:我都說了要餵妳吃。乖乖張開嘴。

(......信長大人好像很開心的樣子。哎,算了。)
我既羞澀又開心,對著信長大人點了點頭。

祁兒:知道了。那......我就不客氣了。
信長:嗯。

我微微張開嘴,信長大人便將長崎蛋糕餵入了我的口中。
一股甘甜在味蕾上蔓延,我不自覺地微笑起來。

祁兒:好好吃!
信長:看來妳很喜歡。還要吃嗎?
祁兒:嗯。

見我點點頭,信長大人滿意地又一次捏下一點長崎蛋糕送到我的嘴邊。

祁兒:雖然我很感謝你餵我......但是什麼時候才能將我鬆綁呢?
信長:很適合妳啊,這個畫面看上去很美好。妳有什麼意見?
祁兒:呵呵,沒有。

(這是信長大人送給我的禮物,而且他也很開心。)
(可是這樣的話,我就不能觸碰他了......)
雖然我很高興他能這麼照顧我,但我還是很想更貼近信長大人。

信長:怎麼了?想吃的話還有。
祁兒:啊,和長崎蛋糕沒關係......我現在,想要解開了。
祁兒:因為我想抱抱信長大人......
信長:......!
信長:妳這個人啊......

信長大人有一瞬間顯露出錯愕的表情,接著他無奈地嘆了口氣。

信長:就是因為這樣,我才會覺得怎麼寵愛妳都不夠啊。

(啊......幫我鬆開了。)
在手腕得到解放的同時,信長大人緊緊握住了我的手。

信長:這下,就能在束縛住妳的同時,和妳親密接觸了。
信長:要實現妳那微不足道的願望是很簡單的。
祁兒:......呵呵,是啊。

我欣慰地看著洋洋得意的信長大人,並回握住他的手。

信長:按照約定,這個就送給妳了。

信長大人一隻手抓住我,一隻手把帶子遞給我。

祁兒:謝謝,我會珍惜的。

(機會難得,我趕緊束上試試吧。)
(可是,我不想鬆開他的手......只能用單手束了。)

不想鬆開手所以只好單手束......file_5922520999d28.jpg

我用單手僵硬地想要束上帶子,手卻被信長大人用寬厚的手掌包住了。
(誒......?)

信長:一個人束太費事了。
信長:我拿著這端,妳拿著那一端吧。
祁兒:啊,嗯......!

信長大人動作靈活地用單手協助我繫帶子。
(沒想到他會幫我......)
漸漸地,動作僵硬的我跟上了信長大人的節奏......
我在喜悅與羞澀中,繫好了帶子。

祁兒:啊......好了!
信長:很適合妳。我的眼光果然沒錯。
祁兒:真的嗎......?......好開心。

聽到信長大人的讚美,我打從心底感到開心。
(在剛與信長大人相遇的時候,我完全無法想像和他這樣相處。)
對上他溫柔的目光,我心裡有些悸動。

祁兒:信長大人變溫柔了。
信長:看上去是這樣嗎?
祁兒:嗯。就像現在,你這樣幫著我。
信長:改變我的人,是妳。

緊扣的指尖加大了力道。

信長:若是以前的我,肯定會覺得在這種時候,還是鬆開手讓妳一個人做更合理。
信長:但是現在,不管花多少時間,能和妳一起做些什麼我都會覺得很愉快。

(信長大人......)
肌膚相碰之處所傳來的熱意,填滿了我的心。

祁兒:我也很開心,不想放開你的手。
信長:那就不要放。

他用嘴唇調皮地輕啄我的眼皮。
接著他的唇緩緩地滑過我的臉頰,移到了我的嘴唇上。

祁兒:......唔。

他輕啄我的唇,惹得我發出一聲嬌吟。
我與他雙手緊握,感受著靜靜加速的心跳。

信長:現在解開帶子有點可惜。祁兒,我們出門吧。
祁兒:現在嗎?
信長:嗯。夜晚才剛開始。

(啊......)
信長大人將我拉了起來,然後重新握住我的手,邀請我外出。

信長:妳想去哪裡我都會帶妳去。妳想買什麼,我都會買給妳。
祁兒:沒什麼理由就讓你送東西給我......這也太不好意思了。
信長:理由多得是。還是,妳不希望我寵著妳嗎。
祁兒:呃,那麼......就幫我一起挑選搭配這個和服帶子的腰帶吧。
祁兒:收到這麼棒的禮物,我想好好地搭配。
信長:這樣啊。好主意,那我也找找適合妳的布料吧。
祁兒:嗯。那就拜託了。

(配合信長大人的喜好,製作搭配這個帶子的和服感覺很有意思呢。)
光是這麼想著,我就忍不住微笑起來。
身旁的信長大人也欣然地勾起了嘴角。

信長:不管是怎樣的和服,都很配妳的笑容。
祁兒:啊......

信長大人吻了吻的我瀏海,充滿愛憐地看著我。
(好想快點穿給信長大人看......)
我將感受到的愛意珍藏在心底,回握住信長大人的手。

 

-end

 

 

 

Screenshot_2017-05-05-14-50-15

**豪華結局**

祁兒:請信長大人......隨心所欲地對待我。
祁兒:......因為這對我來說,就是最開心的事。

我放棄掙扎,說出了自己的心聲。
信長大人加深了笑意,像是早就對此了然於心。

信長:那麼,今晚就讓我來做妳的酒碗。

聽著他略帶暗示的話語,我感到身上像是被點了一把火。

信長:這是僅對妳一人的特別服務。
祁兒:唔......啊......

他如玩樂一般親吻著我的耳垂。

信長:只要妳願意,我就會餵妳喝個痛快。......當然,妳若還有進一步的願望,我也會滿足妳。

(進一步......)

祁兒:......唔。

不等我作答,他已經溫柔地堵住了我的唇。

祁兒:......嗚嗚。

流入口中的液體,灼燒著我的喉嚨。

信長:張開嘴,祁兒。

(啊......)
他用大拇指輕輕撥開我合上的唇,然後吻了過來。
甜蜜的吻同時奪走了我的呼吸,讓我無法支撐身體。

祁兒:唔,等......等等。

(這下我真的承受不住了......)
我將手貼在信長大人的胸口,用細若蚊蠅的聲音呢喃。

信長:是不是讓妳喝太多了?
祁兒:比、比起這個......

(我的心臟要受不了了......)
信長大人看著大口喘氣的我,從容地笑了起來。

信長:那在等妳恢復前,我就先等著吧。
祁兒:......啊。

他抱起我的身體,讓我坐在他的膝上。
接著他用舌尖摩挲我的肌膚,舔去滴在我身上的酒。

祁兒:唔......我都說等等了......
信長:讓我什麼都不做,在一旁乾等?我還得繼續對妳"物盡其用"啊。

(真是的......)
他的唇摩挲我的脖頸,我已經無法再忍住呻吟。
(他到底要讓我為他著迷到什麼程度才肯罷休啊。)
我現在已經動彈不得了,他竟然還這麼強硬地吻我......
別說是阻止他了,我甚至希望把我的一切都交給他。

信長:妳對這個酒碗是否滿意?
祁兒:......嗯,只是......
祁兒:這個酒碗對我來說,有些太奢侈了......

(我已經喜歡你喜歡得病入膏肓了......)
我將臉貼在他的胸口,然後用雙手抱住他的背。

信長:什麼叫奢侈呀。
信長:妳的一切都是屬於我,而我的一切也都是屬於妳的。

(信長大人......)
我抬起頭,和他在極近的距離下四目相交。
不知是誰先主動,我們慢慢向彼此靠近。這時......

光秀:信長大人,在嗎?我們來通知您。
政宗:宴會已經準備就緒了。秀吉坐立不安的,請您快點過去吧。

祁兒:......!

(是光秀和政宗......?)
我隔著隔門聽到了兩人的聲音,於是連忙轉過頭去。
(要是被他們看到的話......)

信長:我正在換衣服。有什麼事嗎?

與我的慌亂不同,身旁的信長大人語氣平淡地這麼回答道。

光秀:這樣啊。那我們失禮了。
光秀:對了,我們沒看到祁兒,二位是否在一起呢?
信長:嗯。

(誒。)
在我發出聲音前,他用指尖勾住了我的下巴。

信長:應一下聲吧,祁兒。

(在這種狀態下讓我說話......?)
我的手還被綁著,要是他們在這時打開隔門,那我真的是百口莫辯了。

信長:隨便應付一下就行。妳要是不說話,他們肯定會起疑的。

(話、話是這麼說,可我該怎麼回答啊......)
我用眼神向信長大人提出抗議,但他只是淡然地回了我一個笑容......
(總之,得想辦法應付過去。)

祁兒:那個......我正在準備......唔。

(唔......啊。)
信長大人用修長的手指輕撫我的肌膚,引得我連聲音都發顫了。

政宗:嗯?祁兒的聲音有些沙啞呢。是不是身體不太舒服啊。
祁兒:呃,嗯......有一點。
信長:我等祁兒的身體恢復了再趕去參加宴會。你們先開始吧。
政宗:......原來如此。要是身體不舒服那就沒辦法了。
光秀:那真是太糟糕了......二位請慢慢來。

(他的笑聲怎麼聽上去意味深長的,是我的錯覺嗎......?)
我在心裡這麼想著,同時聽到他們的腳步聲逐漸遠去。

信長:可能已經被發現了。
祁兒:......唔,太過分了......
祁兒:要是他們真的打開隔門,該怎麼辦啊?
信長:能怎麼辦。被他們看見我疼愛妳的畫面也不是壞事。
信長:說到底......本來就要怪妳擺出一臉希望我觸碰妳的表情。

(唔......)
我有自知之明,因此無法反駁他。

祁兒:太狡猾了......又是綁住我、又是欺負我......
信長:妳討厭嗎?

(......也不是討厭,就是覺得傷腦筋。)
我忍住對自己嘆氣的衝動,將頭靠在信長大人的胸口。

祁兒:......既然你說要隨心所欲地對待我,那麼,請把你的一切都給我。
信長:......好。

信長大人短促地笑了一聲,然後用雙臂抱住了我。

信長:只要是妳的期望,我會把一切都給妳。

(啊......)
在他為我解開綁在手腕上的帶子時,我與他的指尖輕輕相觸。

信長:雖說我的為所欲為,可以中途暫停。
信長:不過,只要妳願意,我就會繼續下去。
祁兒:......唔,嗯......

不等我閉上眼,他就已經深深地吻住了我。
他啃食我的唇,蹭擦我的牙齒,使我下意識地繃緊了肩膀。

祁兒:唔......信長大人......
信長:想要束縛住妳的手,我的手比帶子要好用多了。
信長:這樣可以直接感受到妳的溫暖。
祁兒:啊......唔,嗯。

他舉止溫柔地握住我無意識放在胸前的手,然後輕咬我的手腕。
溫熱的氣息吹拂在皮膚上。他每一次的觸碰,都會加劇我內心的焦躁。

信長:真是,別發出這麼可愛的聲音啊。

(唔......啊。)
他抱著我的身體,將我壓倒在被褥上。

信長:讓我再多享受一會吧。
祁兒:唔......啊......

炙熱的視線將我牢牢捕捉。
令人瘋狂的愛意,灼燒著我的心──......

............

幸福時光過後......

(真的好可愛啊......)
我從被子中探出頭,看著信長大人送給我的和服帶子。

信長:把它放到一邊吧。沒人會拿的。
祁兒:可是,我想隨身帶著。
信長:妳喜歡就好。快點到被子裡來,會著涼的。
祁兒:嗯。

他一把將我拉進懷抱中。

祁兒:可是......再不去宴會的話,大家會擔心的。
信長:讓他們等著。先讓妳暖和起來比較重要。

他緩緩地加大了手臂的力量,我們的心跳聲也隨之合而為一。

祁兒:......信長大人真的好溫柔。
信長:......奇怪的女人。

信長大人嘴上這麼說,臉上卻露出了溫柔的笑容。

信長:既然妳這麼想,那我今後會更加珍視妳的。
祁兒:嗯......

(能得到他的愛,真的好幸福。)
我滿懷愛意,用手環抱住信長大人的背。

 

-end

 

*豪華結局獎勵CG

 

 

>> 信長誕生祭 私奔大作戰篇/全結局

>> 信長誕生祭 愛的熊寶寶篇/全結局

>> 信長誕生祭 織田信長祭篇/全結局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