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713

IMG_0729

信長:沒想到竟然和你一組。
佐助:是的。能和信長大人一組,我很榮幸。

(信長大人和佐助嗎......還真是不可思議的組合......)
看著在安土城的庭院裡,面對面的兩位,我的心頭湧上一股奇妙的感慨之情。
聽說為了玩雪他們兩位組成了一隊,我很驚訝。
(因為信長大人和佐助都很理性,應該也不會打起來吧。)

佐助:祁兒,關於玩雪......我有自己的想法。

佐助對正在一旁觀望的我說。

佐助:堆個雪屋如何?
祁兒:堆雪屋......!我想試試!
信長:「雪屋」是什麼?
佐助:雪屋......就像是用雪做成的「家」。
佐助:把雪堆成小山,再把中間挖空成一個洞,調整成人能進去的大小。
信長:原來如此,用雪堆出一個房間來取暖嗎......
信長:從形狀來看......這是本來舉辦活動的時候使用的吧。
佐助:是的,正是如此。

(不愧是信長大人,理解起來很快。)
正在我感嘆之際,我和信長大人對視了。

信長:祁兒。為什麼不僅是佐助,就連妳都知道「雪屋」。
祁兒:咦!?這是因為......

(佐助是現代人這件事,還是對信長大人保密會比較好吧......)

祁兒:......以前有聽佐助說過。
信長:是嗎?
信長:和敵國的忍者進行這樣的對話,你們倆的關係挺好的嘛。
祁兒:那是......
佐助:祁兒和我以前就認識,偶爾聊到了這個。
信長:......好了,就這樣吧。

信長大人將視線從佐助身上移回到我身上。

信長:祁兒,昨天晚上妳說想吃在爐子上烤過的年糕,對吧?
祁兒:是的!
信長:雪屋堆好的話,就運到這裡來。
祁兒:真的嗎......!?

(竟然能在雪屋裡吃到年糕,真高興啊!)

佐助:祁兒,昨天晚上,妳和信長大人在一起嗎?
祁兒:嗯。他拜託我做的和服做好了,我拿去他房間。
佐助:......是嗎。

突然垂下視線的佐助,又抬起頭看向信長大人。
兩人沉默地相互對視,我在他們之間感受到了緊張的氣氛。
(怎麼回事,這個氣氛......讓人無法冷靜。)

正在我坐立不安之時,兩人移開視線看向我。

佐助:我們快堆吧,祁兒。
信長:再磨磨蹭蹭的話,天都要黑了。
祁兒:好的!

(太好了,兩個人都回到平時的狀態了。)
我把剛才為止的氣氛都當作是我的錯覺,
和他們兩人一起開始堆起了雪屋。

佐助:入口盡量做得狹窄一點會比較好。因為風會吹進來。
信長:把堆起來的雪用水固定嗎......原來如此,有意思。

看著信長大人和佐助很有默契有效率地堆著雪屋,
我露出了微笑。

(按這個節奏,應該很快就能完成了。)

............

......

開始堆幾小時後,豪華的雪屋完成了,
我們三個人進入了雪屋中。
(雖然我們想做的寬敞點......)

祁兒:三個人進來,就變得很擠呢。

坐在用雪做成的椅子上,就變成了肩並肩的距離。

信長:祁兒,這裡比較寬敞,妳過來點。

(哇......)
信長大人抱著我的肩,把我向他那裡拉。
佐助看到這一情景,微微皺眉。

佐助:祁兒,這裡有空位比較舒服。

佐助拉住我的手腕,我的身體向他那方傾斜。

信長&佐助:............

兩人沉默著相互對視,我在他們之間感受到了剛才那樣緊張的氣氛。
(這個氣氛,我受不了了──!)

祁兒:我,不覺得難受所以沒事的......!我坐正中間。

我努力發出明朗的聲音,不知兩人是不是接受了,他們點了點頭。
(但是......感覺比剛才距離更近了。)
眼前信長大人運來的火盆一邊燃燒邊發出啪啪的聲音,
雪屋裡十分溫暖,讓人感覺不到是冬天。

祁兒:在這裡,感覺有些熱呢。

我小聲說著,信長大人伸出手,觸碰我的臉頰。

信長:確實,妳體溫升高了。

他的指尖像是撫摸我的臉頰一般向下滑去,讓我心跳加速。

佐助:......祁兒,這裡。

(......什麼?)
佐助從我的身後拉住我的手腕,變成了像是被他抱著的姿勢。

祁兒:佐、佐助......?
佐助:對不起,突然拉住妳。
佐助:但是,我不喜歡看到妳被信長大人那樣觸碰。
祁兒:什麼......?

佐助向我逼近,他的眼睛真摯地凝視著我。
(為什麼呢?我的視線無法從佐助的眼睛移開。)
信長大人看著我們,突然笑了出來。

信長:我還以為你是個面無表情的男人......
信長:沒想到你的性格還挺好懂的。
佐助:是啊。我決定不再隱藏對她的感情。

(他們兩個,突然怎麼了......?)
就在緊迫的氣氛令人窒息之際,
噗的漏氣聲在雪屋裡回響。

祁兒:啊,是年糕......

漏了氣的年糕可以吃了,散發出誘人的香味。

祁兒:好像很好吃......

我不假思索地說著,信長大人和佐助同時嘆了一口氣。

佐助:信長大人。這裡,就先讓祁兒吃吧。
信長:是啊。
祁兒:對不起,打斷你們說話了......
信長:沒事。今天是陪妳玩雪的日子。
佐助:妳不享受的話,就沒有意義了。

聽著兩人明快的聲音,我的心也變得暖和起來。
(雖然覺得他們兩人並不相似......)
(但是他們的溫柔是一樣的。)

在寒冷的冬天,我和信長大人還有佐助一起,
編織了一段無可取代的回憶......

 

-end

 

 

>> 公主爭奪戰 活動介紹

>>> 公主爭奪戰 共同篇-激烈的雪球戰

>>> 公主爭奪戰 家康vs顯如-玩雪橇

>>> 公主爭奪戰 政宗vs光秀-雪球戰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男戰國 收集活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