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713

IMG_0727

激烈的雪球戰 前篇

冬季的某一天,雪花寂靜地飄落在雪白的平原上,
織田軍、上杉武田軍和顯如聚集在了一起。

佐助:大家,都到了吧。
光秀:難得今天的集合地點不是安土城的大廳啊。
佐助:是的。因為在大廳完成不了,所以才決定在室外。
家康:好冷......這種天氣你想在室外做什麼?
佐助:那當然是......戰鬥了。
謙信:你也終於意識到戰鬥的魅力了嗎?
佐助:不是的。
佐助:雖然說是戰鬥,今天我們要挑戰的是「打雪仗」。
幸村:打雪仗?那不就只是丟雪球的遊戲嗎?
信玄:沒有必要特意在下雪天玩這個吧?
佐助:事出有因。就算是我,也不會突發奇想就籌備這場對決。
秀吉:......你這忍者,每次都是突發奇想叫我們出來吧?
顯如:是啊。我也已經習慣你不打招呼就給我信了。

三成:佐助閣下,理由到底是什麼?
佐助:其實,是住在安土的她說想玩雪......
武將們:玩雪?
佐助:是的。她說難得看到雪積得這麼厚,所以想玩雪。
信長:真像那女人會說的話。
政宗:這和我們現在要打雪仗有什麼關係。
佐助:因為想與祁兒一同玩雪的男性人數太多了,所以我想靠打雪仗來削減人數。
佐助:和這麼多人玩雪,與祁兒共度的時間就很少了。
光秀:原來如此......在這場對決中獲勝,也就意味著獲得了和那個女人共度的時間。
佐助:正是如此。
政宗:既然是這麼回事......那我可不能輸。
信玄:所以?打雪仗要怎麼分組。

聽到信玄的話,佐助從懷中拿出一束細棒。

佐助:我準備了籤。棒子的一端被塗成紅或黑色,
佐助:請各位根據抽到的籤的顏色分組。
幸村:又是抽籤啊。和敵人分在同一個組會很難行動啊。
三成:是嗎?我認為這是個好機會,可以和平時很少一同行動的人說上話。
家康:和敵人交流是要幹什麼啊......算了 ,我只要不和三成一組的話,和誰一組都一樣。
三成:我想要和家康大人一組!
家康:拒絕。我要去能丟你雪球的那一邊。
謙信:竟然要打雪仗,無聊。還是互砍比較好。那樣才是「好機會」。
政宗:沒錯。還是用刀決勝負比較快。
秀吉:你們為什麼就這麼好戰啊?好了,抽籤吧。
秀吉:在這裡開始互砍的話,祁兒就沒辦法享受玩雪了。
謙信&政宗:......

受到秀吉的催促,武將們不情不願地抽起了籤。

佐助:各位,都抽好了嗎?
佐助:那麼,我說開始,大家就把籤拿給我看。
佐助:──......開始。

隨著佐助一聲令下,武將們各自展示了抽到的籤。

信長:.......咦?竟然和你在一組,顯如。
顯如:為什麼,我會抽到這個籤......唔,一輩子的疏忽。
幸村:哦,這次我和信玄大人一起啊...... 佐助,和你是敵人了。
佐助:我把幸村當成永遠的朋友。但是,這次讓我全力應戰。
政宗:軍神,我想要和你全力對戰一次。就算是打雪仗我也不會放水。
謙信:正合我意。既然要決勝負我就不準備輸。
三成:我和家康大人不同組啊......太可惜了。
家康:我倒是很高興。因為對你丟雪球能讓我洩憤。
秀吉:喂,你們別吵了。

佐助:總結一下,我們的隊伍有信長大人、政宗、家康、光秀和顯如吧。
秀吉:這邊是幸村、信玄、謙信、三成還有我。
佐助:那麼,分組也順利完成了......
佐助:開始打雪仗吧。

 

IMG_0728

激烈的雪球戰 後篇

佐助:開始打雪仗吧!
佐助:大家,準備好了嗎?
信長:把雪球丟向敵人,只要打中身體的某處就可以了吧?
佐助:是的。被雪球打中的人就出局了。
佐助:哪一組所有人都出局的話,比賽就結束了。

信玄:雖然我們組人比較少......但是行動力似乎很強。
謙信:快開始比賽吧!我會把飛過來的所有雪球都砍碎。
幸村:不是這樣的玩法啊,謙信大人。
家康:──......那邊的組真可怕啊。
政宗:信長大人,要在雪球中加水固定住嗎?
信長:有趣。瞄準春日山軍的腦袋丟吧!
家康:......這裡也很可怕啊。

佐助:那麼各位,雪球準備好了嗎?
佐助:雪仗正式開始。出陣!

幸村:哇!危險!
秀吉:你們,瞄準腳邊丟!
秀吉:那樣的話難以躲避......唔。
幸村:怎麼了?
信長:......
秀吉:做不到......我無法丟這個雪球!
幸村:什麼?
秀吉:要對信長大人丟雪球,我不可能做得到......!?

幸村大概會被秀吉氣死XDDD (標準豬隊友

光秀:打中秀吉了啊。
信長:光秀......你下手真狠啊。
秀吉:光秀你這混蛋......等結束你給我等著。
光秀:喔~真可怕。不要對區區一個遊戲這麼認真嘛,秀吉。

三成:──呀!
家康:......這種無力的雪球,打不倒我。
家康:──三成,覺悟吧!
三成:哇......唉,被打中了。
三成:不愧是家康大人......痛、好痛啊!
秀吉:喂,家康!別對著已經出局的人一直丟雪球!

整個恨之入骨XDDD

政宗:軍神!今天就在這裡結束和你的戰鬥吧!
謙信:來吧,獨眼龍。你丟的雪球,我會全部斬落!
信玄:喂,謙信!別光砍雪球。
信玄:你也好好做一點雪球啊,存量越來越少了。
謙信:那是你的工作,信玄。別發牢騷了快點做......
信玄:!?好痛痛痛......
佐助:你們兩個,打中了啊。
政宗:真有你的,佐助......話說,雪球在半途就不見了,這是什麼戲法?
佐助:是會消失的魔球。
政宗:會消失的......魔球?
佐助:這也是忍術。

謙信:佐助,你竟然膽敢攻擊主君,挺大膽的嘛!
謙信:站在那裡別動,我現在就用這把刀把你......
幸村:謙信大人!不、不行啊!這只是遊戲吧!
謙信:唔,放開我幸村!
幸村:信玄大人!別蹲在一邊了,快來幫忙阻止謙信大人!
信玄:幸~這個,還挺痛的。你也被打中一發就知道了。
幸村:我被打中的話,我們就輸了啊!
顯如:有破綻。
幸村&信玄:!?痛......
顯如:萬不可粗心大意啊。
信玄:喂,顯如!你為什麼要用雪球丟我!
顯如:早就想這麼做了,若這樣能治一下你好女色的毛病就好了。
信玄:把人說得像得了病一樣......

佐助:停手吧。由於謙信大人這組所有人出局了,
佐助:所以是我們贏了。
信長:我本以為打雪仗只是單純的遊戲......竟然這麼有趣。
三成:是的,是一場很好的對決。
信玄:是嗎?
幸村:我怎麼覺得只有我們單方面在挨打......
政宗:所以?剩下的六個人和祁兒玩雪嗎?
佐助:不。六個人太多了,分成三組吧。

佐助從懷裡拿出和剛才不一樣的籤,分給了獲勝的人。

佐助:請和抽到相同顏色的人組隊。
家康:結果又是要抽籤啊......好,抽好了。
顯如:我只求不和信長一組......阿彌陀佛!
信長:這是我的臺詞......我選這個。
光秀:那麼,我就選這個吧。
政宗:抽好了。
佐助:謝謝。那麼,各位請看籤的顏色。
佐助:同樣顏色的人......就是從現在開始進行爭奪祁兒的對手了。

武將們紛紛確認自己抽到的籤的顏色──
並想像著不久之後和祁兒一起玩雪的景象。

 

-end

 

 

>> 公主爭奪戰 活動介紹

>>> 公主爭奪戰 家康vs顯如-玩雪橇

>>> 公主爭奪戰 政宗vs光秀-雪球戰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男戰國 收集活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