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713

IMG_0731

玩雪橇

(我確實是說了想玩雪......)
(但我不覺得這兩個人會高興啊,佐助......!)

我看著站在我面前的家康和顯如,他們的表情很陰沉。
(看起來不是很合他們的意......真的能順利玩嗎......)

在我一個人戰戰兢兢之時,我和家康對視了。

家康:祁兒,「玩雪」通常會做些什麼?
祁兒:那個,嗯......滑雪橇如何?
顯如:滑雪橇?
祁兒:是的。坐上雪橇,從雪的斜面滑下去。
祁兒:那邊有佐助親手做的雪橇,我們就用那個吧!
顯如:不會很危險嗎?
祁兒:不會。這個連小孩子都能玩,我覺得不會危險!

(實際上,我小時候也乘坐過好幾次......)

家康:在雪的斜面滑下去,有什麼有趣的。

我看著一臉冷淡的家康,感到十分抱歉。

祁兒:果然......很孩子氣吧,還是換一個玩法比較好吧。

聽到我說的話,家康突然別過視線。

家康:......沒什麼,妳想玩的話,也沒問題。
祁兒:真的嗎?謝謝!

(好溫柔啊,家康。)

祁兒:那麼,我們快點去坐吧!

這麼說著在我向雪橇踏出步伐的瞬間,
顯如伸出一隻手阻止了我。

顯如:等一下,祁兒。
顯如:那個「雪橇」是兩個人坐的吧?想和誰一起?
祁兒:咦?
家康:不可能三個人坐,妳就只能和我們之中的一個人一起坐吧。
祁兒:那個......

(就算說讓我選其中一個,我也很困擾啊。)

祁兒:我一個人就好,你們兩個一起吧。
家康:......為什麼兩個男人要悲傷地一起坐雪橇啊。
顯如:妳不要在意,選想要一起的人就好。

雖然聲音很沉穩,但是兩人從兩邊射向我的視線讓我覺得好痛。
(他們兩個,眼神都十分認真......)

祁兒:那麼......
祁兒:輪流換著坐如何?

根據我的提議,家康和顯如交替著坐上了雪橇......

顯如:──......好高啊。
祁兒:感覺會加速。
顯如:加速?
祁兒:啊,就是指滑下來很快。

首先和我一起滑的是顯如,我們坐上了雪橇。
斜坡很陡,非常刺激。
(緊張起來了......!)

顯如:祁兒。

正在我興奮之際,顯如的聲音從背後傳來。

祁兒:嗯?怎麼了?
顯如:這個雪橇是木製的,木頭的刺要是碰到肌膚會很危險。
顯如:還是抱著膝蓋坐著比較好。
祁兒:但是......這個姿勢坐不穩。

我的雙手從雪橇旁離開,一抱住膝蓋身體就左右搖晃。

顯如:──......真拿妳沒辦法。

(什麼......)
顯如突然嘆了口氣,從身後輕輕地抱住我的身體。
我們的身體緊密地貼緊,我的心跳聲變得很大聲。

顯如:這樣,就坐穩了吧?
祁兒:是、是的......
家康:......我說,你能別碰祁兒嗎?

就在那道不高興的聲音,不知道從哪裡響起的瞬間......

家康:我推了啊。
祁兒:咦?哇......!
顯如:唔......

雪橇以極快的速度從下面飛馳而下。

............

......

和顯如一同滑完後,我和家康在山上坐上了雪橇。

家康:祁兒......手,變紅了。

家康從身後碰觸我的手,浮現出擔心的神色。

祁兒:真的耶......是因為剛才碰了雪嗎?
家康:妳做了什麼?

嚴厲的聲音響起,我縮著身子,害怕是否會被責罵,
在雪橇旁站著的顯如,輕輕地托起我的手。

顯如:很冷吧。這樣下去,會凍傷的。
顯如:用這個包住手吧。

顯如從和服的懷中拿出了布巾,遞給我。

祁兒:謝謝你,顯如。

我滿懷感謝之情向他微笑,
在一旁看著的家康表情嚴肅。

家康:祁兒,快坐好。
祁兒:啊、嗯!不好意思久等了!

(哇......)
剛坐下,家康就從後面抱住我,握住我的手,就像要把我的手包住一樣。

祁兒:......家、康?
家康:別動。我來溫暖妳的手。
祁兒:嗯。
顯如:......我推了。

顯如用比平時更冷的聲音說著,我們不注意推下了雪橇。

............

......

祁兒:好有趣啊。
家康:──......嗯,還不錯。

在山下我和家康從雪橇上下來,
遇到了之後來會合的顯如。

祁兒:家康、顯如......謝謝你們配合我的任性。

我輕輕地低下頭微笑,兩人的表情突然變得柔和了。

家康:手怎麼樣了?已經不覺得冷了嗎?
祁兒:嗯,不怎麼冷了。
顯如:但是,指尖比剛才更紅了。

(真的耶......回去用溫熱水暖一下手吧。)
我這麼想著,看著自己的手心──......

家康:好了,手,給我。回去的路上我會幫妳暖和一下。

家康和我十指相扣,緊緊地握住我的手指。
從他手中傳來的溫暖觸感,讓我的心臟瘋狂跳動。

顯如:......我也牽妳的手吧。

顯如牽起我另一隻手,用溫柔的聲音說。
被大手緊緊包住,有些無法冷靜。
(好溫暖......但是有些害羞。)

家康:......我不覺得你有要牽的必要。
顯如:你放手如何?

不知為何氣氛變得緊張起來,我有些不安。
(他們兩個......是怎麼了......)

家康:回去吧。
顯如:雪地很滑,小心腳邊。
祁兒:好......

結果他們誰都沒放開手,我牽著他們兩人邁開了步伐。
(──......總覺得變成了什麼大事。)

從雙手傳來兩人的溫度,讓我感到害羞的同時──......
看著他們兩人溫柔的笑臉,我的內心又散開了溫暖的感覺......

 

-end

 

 

>> 公主爭奪戰 活動介紹

>>> 公主爭奪戰 共同篇-激烈的雪球戰

>>> 公主爭奪戰 政宗vs光秀-雪球戰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男戰國 收集活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