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36

IMG_0140

【劇情摘要】

妳與幸村大吵一架。
在隔日的約會中,他坦率地說出了「希望一整天都能在一起」的甜蜜話語...?

-

**第一話**

那是紅色楓葉,將山林染上秋色的時候──
(明天能不能早點來呀......)
結束工作後,我走在灑滿夕陽餘暉的市街上,
回憶起幾天前和幸村訂下的約定。

幸村:那麼,我走了。
祁兒:嗯。小心點啊。......可別受傷喔?

那一天,我來為因戰爭而要回到越後的幸村送行。

幸村:知道了,不用擔心啦。
祁兒:......嗯。

(雖然我相信幸村是沒問題的,)
(但果然還是有點擔心啊。)
看我的手用力握緊,幸村胡亂地揉了揉我的頭。

幸村:這場戰爭結束後,我就能在安土待幾天。
祁兒:真的嗎?
幸村:是啊。所以......
幸村:等我回來後,一起去哪裡玩玩吧。

看著笑得有些害羞的幸村,胸口深處揪得一疼。

祁兒:唔...嗯......!

(明天就是約定的日子了......)
(能久違地悠閒度過就好了呢。)
平日裡不可能一直和為了視察敵情而潛入安土的幸村待在一起。

(明天一整天,都想和幸村待在一起。)
照顧織田軍起居的工作今天已經請過假了,夜晚的時間也決定要和幸村一同度過。
(真想早一點和幸村見面......)

覺得傍晚的天空仰視起來非常炫目,不由得停下腳步時......

男人:抱歉,可以為我指個路嗎?

(......?)
回過頭,看到一個滿面愁容的男子站在那裡。
(他不是安土的人嗎?)

祁兒:當然可以。你想去哪裡呢?
男人:我正在找和服店......
祁兒:啊!和服店的話......

給他說明了要怎麼去和服店後,男子臉上浮現了安心的表情。

男人:謝謝妳,真是幫了大忙......可以的話,能不能讓我給妳個回禮呢。
祁兒:不用了,這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,請不必在意。
男人:別這麼說,讓我請妳吃飯吧。不這麼做,我會過意不去的。
祁兒:可是,那個......

男子摟住我的肩膀,開始走了起來。
(怎麼辦,要快點拒絕他。)

正當我滿心焦急,想要揮開男子手臂的時候......

???:你找她有什麼事嗎?

(這個聲音是......!)
因為聽到熟悉的聲音,我回過頭......

幸村:有什麼事的話,我可以替她聽聽看?
祁兒:幸村!

幸村抓住男子的手臂,把它從我身上拿開,
然後像把我護在身後一般,站在我面前。
(幸村,已經回安土了呀。)

男子目瞪口呆,不知道說什麼好,
幸村以銳利的視線看向男子。

幸村:到底是怎樣啊?
男人:啊......不,什麼事都沒有。那我告辭了。

男子看到幸村腰間掛著的刀,臉色難看了起來,然後快步離開了。

幸村:什麼嘛,那傢伙。
幸村:妳認識?
祁兒:不認識......只是被問了路,說作為回禮想請我吃飯。

幸村皺起眉頭,直直地看著我。

幸村:那種話,明顯是在說謊吧。
幸村:吃飯什麼的只是單純的藉口。妳不會打算接受邀請,呆頭呆腦地跟他去吧?

(幸村,在生氣嗎......?)

祁兒:我有好好拒絕的。
幸村:是嗎? 我看妳都要被他抱著肩膀,直接帶走了呢。

聽到他主觀的臆斷,我不由得火大起來。

祁兒:才沒有這種事呢。就算幸村不來,我一個人也能拒絕!
幸村:什麼?我好不容易來救妳─...

快要發展成吵架的下個瞬間──

佐助:等一下,幸村。祁兒也是,冷靜一下。
祁兒:哇!
幸村:唔......佐助。

突然出現的佐助將我們拉開。
(什麼時候來的......完全沒感覺到他的存在。)

祁兒:為什麼佐助會在這裡?
佐助:我是因為工作關係,和幸村一起來的。
佐助:在回來的路上幸村突然跑了起來,我還以為有什麼事就追上來看看......
佐助:又是連狗都不理的夫妻吵架啊。

被嘆了一口氣的佐助斜視了一眼後,幸村有些窘迫的移開視線。

幸村:才不是......沒那回事。只是這傢伙危機感不足而已。
祁兒:.....唔。

(為什麼只會用這種方式來說話呢......?)
胸口有一種煩悶的心情擴散了開來,
我無法直視之前非常想見的幸村的臉。

佐助:......幸村,快點走吧。沒有時間了。
佐助:抱歉,祁兒。我們接下來還有緊急工作。
祁兒:這樣啊......那我回去了。
幸村:等一下。

我正準備轉身離開的時候,從身後被拉住了手。
(哇......!)
因為事情來得太突然,以至於一個不穩,我跌入了幸村的懷抱中。
抬起視線後,幸村的臉近得出乎意料......

幸村:唔......

我屏住呼吸,與他對視。
突然回過神的我,慌張地鬆開了手。

祁兒:我還有工作要做,必須要回去了。佐助也是,工作加油喔。
佐助:知道了......謝謝妳。

就這樣,我一眼都沒看幸村,像是在拒絕什麼似的走向城內。

............

祁兒離開之後,幸村緊盯著還殘留著少許體溫的手。

幸村:......那傢伙,故意不叫我的名字呢。
佐助:是幸村不好。祁兒有準備好好地拒絕吧。
幸村:......
佐助:明天可別像今天一樣讓祁兒難過了。
幸村:......我知道。

緊緊握住手的幸村,輕輕地嘆了一口氣。

............

(又搞砸了......)
走在安土城的走廊上,我失落地垂著肩膀。
(明明也不是想和幸村吵架。)
一想到跑開時,幸村會是怎樣的表情,我的心中就變得苦悶。

我一邊向前走,一邊發出不知道是第幾次的嘆息,這時......

秀吉:祁兒。出什麼事了?
祁兒:秀吉。

從走廊那一頭走過來的秀吉一臉擔心。

祁兒:嗯......我跟一個我重視的人吵架了。
秀吉:重視的人......?
祁兒:是、是朋友啦。

(秀吉對不起,我說謊了......我不能對你說出真相。)
我為了不被發現心中的動搖,慌慌張張地揚起笑容。

秀吉:這樣啊。為什麼呢?
祁兒:......我覺得是我讓對方擔心了。

回憶起用比平時嚴厲的口吻斥責我的幸村,胸口澀澀的。
(明明知道幸村並不是想要責備我。)

祁兒:然後一時衝動,吵起來了。
秀吉:這樣的話,想和好是很簡單的。
祁兒:欸?
秀吉:這是只要道個歉,說句「對不起」就能解決的吧?

秀吉微笑著說出的話語,直擊我的內心。
(是啊......好好道歉的話,幸村會原我的。)

祁兒:謝謝你,秀吉。我還可以請你幫忙一件事嗎?
秀吉:什麼事?
祁兒:那個啊......

............

──第二天。

我比原先預定的時間還早前往和幸村約好見面的地方。
(和秀吉商量這件事真是太好了。)

昨夜......

祁兒:謝謝你,秀吉。我還可以請你幫忙一件事嗎?
秀吉:什麼事?
祁兒:那個啊......
祁兒:明天和後天這兩天,我可以休息嗎?
秀吉:......要去和朋友和好嗎?
祁兒:嗯。我要好好地去道歉。
秀吉:這樣啊,妳可以慢慢來。因為平時一直都很努力,只是休息而已,無論多久都可以喔。
祁兒:謝謝你!

(既然順利地得到了休假時間,今天一定要跟幸村和好。)

走了一會後,就看到了約好見面的地方。
這時,我注意到有個人影靠著房屋的柱子......
(奇怪?莫非......)

祁兒:幸村!
幸村:喔─來得很早嘛。

我跑向舉起一隻手,掛著溫和微笑的幸村。

祁兒:幸村才是,來得很早呢。
幸村:嗯......因為前一個安排的事剛好結束得很早。

看著窘迫地移開視線的幸村,我疑惑地歪了歪頭。
(雖然不是很明白幸村為何要露出這種表情,不過我們兩個人都來得這麼早......)
(就算是偶然,但好像心意傳達到了一樣,感覺很開心。)

人家幸村就是想早點見到妳啊!!

都在一起多久了怎麼還看不出來呢e605f1a66ec3425dd409eb5d68b49010_w47_h42.jpeg (不要嗆女主

祁兒:對了,幸村......那個......昨天,對不起。

嘴快地說出來後,幸村抬手胡亂地揉了揉我的頭。

幸村:嗯,沒事。

(......奇怪?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在意?)

幸村:然後呢?今天要去哪裡。
祁兒:啊,那個......先去茶攤?
幸村:我知道了。

我慌慌張張地追上已經開始走的幸村後,
(啊 ......)
走在身邊的幸村牽起我的手,手指溫柔地交纏上來。

祁兒:幸、幸村......?

看著走在身邊的幸村的側臉,表情和往常一樣。
(這是已經不在意昨天的事情了嗎?)

 

**第二話**

看著走在身邊的幸村的側臉,表情和往常一樣。
(這是已經不在意昨天的事情了嗎?)
我安心了下來,緊緊回握住幸村的手。

............

幸村:嗯!這個真好吃!
祁兒:對吧? 說是秋季的新品,所以也想讓幸村嚐嚐看。

我們來到茶攤後,吃起了放了栗子的年糕小豆湯。

幸村:這之後,有什麼想去的地方嗎?
祁兒:嗯,有一個想讓幸村看看的地方。
祁兒:之前穿過森林,偶然間發現了一個漂亮的湖......映照著夕陽的樣子非常美麗。

(雖然有點遠,但正好可以和他再多待一會呢。)

幸村:妳說偶然......妳是一個人去的嗎?

看著幸村停下了正在吃東西的手,一臉嚴厲,我心驚了一下。

祁兒:不是,是公務的歸途中偶然路過而已。
幸村:......是嗎。那就好。

(又讓他擔心了啊。明明昨天才被說危機感不足。)
想要打破尷尬的氣氛,我盡可能以明快的聲音開口說道。

祁兒:幸村明天也有工作要做,還是別去太遠的地方吧。
祁兒:其他想去的地方......
幸村:我帶妳去吧。

話說到一半,幸村打斷了我。

祁兒:欸?
幸村:那個湖......那是妳想和我一起去的地方吧?

這麼說著,幸村砰地把手放在我的頭上。

幸村:就算會拖到時間,我也會好好把妳送回到城門口的,所以想去哪裡就說。
(欸......)

祁兒:可以嗎?
幸村:當然。我在的時候會保護妳的。

(幸村......果然很溫柔啊。)

祁兒:那麼,就去湖畔吧!

(之後住在幸村的臨時住所也沒關係吧......)

祁兒:幸村......明天也要早起工作嗎?

不知為何,覺得剛吵完架就說「想在一起」這件事有點害羞,
我迂迴地打聽起幸村的安排。

幸村:應該是和平時一樣,一邊行商一邊收集情報吧。怎麼了?
祁兒:啊,沒什麼......

(明天也是一早就要開始工作啊......)
我本來以為直到今天結束的那個瞬間,都可以和幸村在一起。
(但是,昨天明明那麼生氣......我能不能說還想和他在一起呢。)
(真的,已經不生氣了嗎?)

不知道怎麼問比較好,我偷偷瞥了一眼幸村。

幸村:妳......是不是有什麼事瞞著我。

幸村突然捏住我的臉頰,懷疑地看著我。

祁兒:我沒有啊。
幸村:真的嗎?

點了好幾次頭後,幸村一副不能接受的表情鬆開了手。

幸村:對我有所隱瞞的話,妳知道會有什麼後果的吧?
祁兒:會有什麼後果啊?

好奇地問了一句後──

幸村:......笨蛋,為什麼這麼感興趣啊。

幸村用指尖彈了彈我前額,很可笑似的笑了笑。

祁兒:好痛!真是的......
幸村:可別對我隱瞞什麼事喔。
祁兒:......嗯。

(幸村......在顧慮著我啊。)
臉頰上殘留的溫度暖暖的,滿是愛意。
(今天不想說些不成熟的話,讓他困擾。)
我沒有說出「想要待在一起」這個願望,改變了話題。

祁兒:啊,說起來呀,最近去買細帶締的時候......

(......已經不想再吵架了。)
(不再說任性的話,享受與幸村在一起的時光吧。)

我下了決心,和幸村一起品味那甘甜的年糕小豆湯。

............

(哇......果然,很漂亮呢。)
在日落之前到達湖畔時,水面已經被染成朱紅色。
各種顏色的秋葉,也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加鮮艷。

幸村:......

感覺到幸村的視線,我看向身旁。

祁兒:不太喜歡嗎?
幸村:不......很漂亮。

對著慨然低語的幸村,我揚起了微笑。

祁兒:對吧? 這風景只有在這個時間才能看到喔。
幸村:......不是,雖然景色也很漂亮。
祁兒:其他還有什麼嗎?

因為窘迫而視線漂移的幸村,開口說道。

幸村:我是在說妳啦。

(......)
理解了這句話的意義後,身體突然變得火熱了起來。

幸村:在夕陽映射下的妳似乎跟平時不太一樣......很漂亮,所以看入迷了。
祁兒:唔......突然間是怎麼了?
幸村:沒什麼......

(雖然有點害羞......但是,很開心。)
在久違的約會中,幸村的話語漸漸溢滿心田。

祁兒:幸村,謝謝你帶我過來。能一起看到這個景色,我真的很開心。
祁兒:.....幸村能安全回來,能像這樣一起度過,我很幸福喔。

幸村:祁兒......

僅僅是被幸村呼喚,胸口就像被揪緊一樣苦悶。
在無人的湖畔,不知不覺兩人的唇相互靠近──

祁兒:嗯......

我們就這樣,交換了甜蜜的吻。
(一點都不想回去。)
我輕輕握住幸村的衣服,在心中默念著無法傳達的心情。
(還想繼續待在一起。)

無數次親吻後,移開臉的幸村仰視著日暮的天空。

幸村:已經開始變暗了呢......差不多要回去了吧。
祁兒:唔......

(還想稍微拖延些時間......不想分開。)
我為了找到留下來的理由而東張西望地環顧四周,這時一隻貓走了過來。
(太好了,就是牠了......!)

祁兒:啊,那裡有隻貓!
祁兒:幸村,可以過去看一下嗎?
幸村:什麼?貓?等下,那邊的路是......我說妳等一下啊!

跑去追貓的時候,響起了幸村慌張的聲音。

............

找了各種理由到處亂轉的過程中,天徹底黑了下來......
回過神來,周圍已經有些暗了。

幸村:我說啊,妳是不是有點奇怪?
祁兒:欸!?

在最後到達的花田邊,幸村詫異地看著我。

幸村:從剛剛開始,舉動就很可疑。突然說貓怎麼怎麼樣...又說錢包掉了什麼的。 祁兒:那是......

(因為還想和幸村再多待一會。)
(但是,不能......再拖延時間了吧。)
預感到約會要結束時,我垂下肩膀......

幸村:又擺出這種表情了。
祁兒:表情......?
幸村:在茶攤的時候,也擺出過同一種表情。
幸村:都說了,要是有什麼煩惱就說。
祁兒:那是...那是。

(因為不能坦率地對幸村撒嬌而失落......太孩子氣了說不出口......)

幸村:......是不能對我說的事情嗎?

看著臉上浮現痛苦表情的幸村,我變得越來越焦急。

祁兒:不是的,不是這樣的......我......

見我支支吾吾,幸村忽地嘆了一口氣。

幸村:......我知道了。祁兒不想說的事情,我不會強迫妳說的。
幸村:這次真的要回去了。

(啊......)
我被拉著手,跟在已經開始走起來的幸村身後。
(為什麼就是不能變得坦率呢。)
明明幸村一直在說要我坦率一此,我對沒辦法撒嬌的自己感到有些厭惡。
(可以就這樣下去嗎......?)

我不由得低頭時,頭上落下了什麼冰冷的東西。
仰視昏暗的天空,原先淅淅瀝瀝的細小雨絲,逐漸增大地落了下來。
(下雨了......)

幸村:看這樣子,似乎會下很久呢。
幸村:趁還沒徹底淋濕之前,快點走吧。

幸村重新握住我的手,快速地走了起來。
但是我卻緊握住幸村的手拉住他,停在了原地。

祁兒:等一下。我......還不想走。
幸村:......怎麼了?

我直面向因為擔心而停下腳步回頭的幸村。

祁兒:我想和幸村......再多待一會。
幸村:祁兒......

敲擊地面的雨聲,漸漸強了起來。
為了不要讓聲音被蓋住,我奮力發出聲音。

祁兒:其實一直都想說。但是,因為剛剛吵完架,所以沒辦法坦率地說出口......
祁兒:這麼彆扭倔強,又讓幸村擔心......非常抱歉。

(我確實不想給幸村帶來麻煩。)
(但是,我把它作為藉口,隱瞞了自己懦弱的部分。)
現在不把最重要的事情告訴幸村,我一定會後悔的。

祁兒:我明天也休息。因為明天一整天,我都想和幸村待在一起。
祁兒:所以......還能在你身邊多待一會嗎?

因為緊張而跳動的心臟的聲音,和猛烈落下的雨聲,聽在耳中尤其亮。
我帶著不安的心情看著幸村......

幸村:......笨蛋。

我被以甜蜜聲線低語的幸村,輕輕地抱在了懷裡。
(嗯......)
幸村將臉靠過來,留下一個僅是觸碰的親吻,然後抬起頭來。

幸村:我不可能會說不行的吧。

看著溫柔微笑的幸村的臉,就像是被太陽照射到一樣,心情也變得溫暖起來。
幸村抬手輕輕觸碰我的臉頰,臉上揚起炫目的笑容。

幸村:......我也是,也想和妳在一起。

 

**豪華結局**

幸村:我不可能說不可以的吧。

看著溫柔微笑著的幸村的臉,就像是被太陽照射到一樣,心情也變得溫暖起來。
幸村抬手輕輕觸碰我的臉頰,臉上揚起炫目的笑容。

幸村:......我也是,想和妳在一起。

(幸村也是一樣的心情嗎......?)
(怎麼辦,非常......開心。)

幸村:還特地請了假嗎......為了能和我待在一起。
幸村:抱歉,我都沒有注意到。
祁兒:不是的......幸村什麼錯都沒有喔。

我在幸村的懷抱中微微搖了搖頭,擁抱的力量變得強了一點。

幸村:我覺得無論是昨天還是今天,妳沒有精神都是因為我干涉太多的關係。
祁兒:欸......?
幸村:我說了像是限制祁兒行動的話吧,我覺得妳是因為這個而消沉的。
幸村:所以......在妳清楚地說出來之前,我不想勉強地帶著妳亂轉,給妳加深負擔。
幸村:雖然我也想和妳待在一起......但還是想尊重祁兒的心情。
祁兒:......原來是這樣啊。

(明明是我不直率,但幸村卻還是好好地考慮到我。)
幸村的溫柔和溫暖,浸透到全身,我的臉色緩和下來。

正沉浸在幸福中時,幸村拉開了身體,牽住我的手。

幸村:好了,回去吧。再待在這裡,會淋濕的。
祁兒:淋濕也可以啦......慢慢走回去吧?

我用力回握住幸村的手,向他微笑。

祁兒:我想珍惜和幸村在一起的時間。
幸村:唔......
幸村:真是拿妳沒辦法呀。

和有些困擾地笑起來的幸村一起,
慢慢地走上了回家的路。

............

祁兒:偶爾淋著雨回來也蠻好的。
幸村:到家以後要認真把身體擦乾唷。
祁兒:嗯。

和幸村兩個人,一邊淋著雨,一邊走在市街上時,
(嗯......?)
我察覺到有幾名正在關店的露天商人,似乎在看我們這邊。
(到底是怎麼回事?)
看著時不時瞥一眼過來的露天商人們,我有些疑惑。

幸村:祁兒。

突然被叫到名字,我抬眼看向幸村的臉。
有些不滿地皺起眉頭的幸村牽起我的手,十指相扣。

祁兒:幸村?

(明明有別人在看著......卻像戀人似的牽著手,真難得呢。)
感受著噗通噗通的心跳聲,我看向被雨淋濕的戀人。
從幸村的頭髮和脖子上流下的水滴,莫名有些性感的感覺,我的心情無法平靜。

幸村:......果然還是快點回去吧。
祁兒:欸?......哇!

幸村把我橫抱起來,邁出了腳步。

祁兒:等等,幸村。為什麼突然這樣......!

經過的行人們紛紛看向被橫抱著的我。
而我也因為害羞,身體慢慢熱了起來。

幸村:因為妳淋濕的模樣,我不想再讓其他人看到了。

(欸?)
不開心地低聲呢喃著,幸村抱著我,快速地離開了這個地方。

............

回到市街內的臨時住處,換過睡衣後,
幸村一邊把熱飲拿過來,一邊如生悶氣地撐住臉頰。
(心情好像很差......能不能問問理由呢。)

祁兒:幸村,我又做錯什麼了嗎?
幸村:欸?
祁兒:回來以後一直覺得你心不在焉的......而且看起來好像生氣了。
幸村:......抱歉。
幸村:我知道不是妳的錯。但是,果然無法原諒。
祁兒:是指什麼事情呢?
幸村:那些傢伙,在收拾露天店鋪的時候看妳了吧。
祁兒:你說的那些傢伙是......

(是說在市街裡的露天商人吧。)

幸村:昨天的那個男人也是......以指路為藉口亂摸。

看著呼地吐出一口氣的幸村,我真實地感受到他在擔心我。

祁兒:昨天也說了......我沒有想要和那個人一起走喔?

(雖然被邀請一起去吃飯,但也拒絕了......)

幸村:......我知道。但是,從心情上來說並不是件好事。
幸村:看到喜歡的女人在自己眼前被搭訕,還備受矚目。

(唔......)
一副有些害羞的模樣,直直地看著我的幸村,如此說道。

幸村:昨天也是、今天也是......看到別的男人對妳有好感...
幸村:我都稍微有點......嫉妒。

幸村的臉被燈籠的光芒照亮,染上了紅色。
(呵呵,原來是這樣呀......)

祁兒:幸村不是生氣......而是嫉妒了嗎。

(我完全沒有注意到。)

幸村:......別擺出這麼高興的表情。
幸村:妳真的是一點緊張感都沒有耶。

看著似乎很不滿地說著的幸村,反而覺得他更加可愛。
(因為知道他心中想著我。)

祁兒:對不起,從今往後我會好好注意的。
祁兒:但是,只有這一點我希望你能知道。我完全不想和幸村以外的人成為戀人。
幸村:祁兒......
祁兒:即便不是嫉妒,我......
祁兒:在這個世界上,也最喜歡幸村了唷。

(根本不存在比幸村還要好的人。)
穿越時空遇見的戀人,在如今這個瞬間也是如此戀慕他。

幸村:......我也是。

臉上浮現靦腆笑容的幸村,表情突然變得認真了起來。

幸村:......但是,打破約定這件事,我還不能原諒妳。
祁兒:欸?

手被拽著,我慢慢地被壓倒在身旁的被褥上。
被那因為慾望而濕潤的眼神直視,心臟的跳動聲變得嘈雜起來。

幸村:妳要好好接受懲罰唷。
祁兒:約定,是指什麼事啊?
幸村:明明說了不許有所隱瞞,但還是瞞了我吧。

(這麼一說,好像是有訂下『不隱瞞任何事』的約定呢。)

祁兒:關於這個......我現在有好好地說出來了啊。
幸村:妳的心情我了解,但這兩件事不能相提並論。
幸村:因為妳曾經隱瞞過一次,所以就當是自作自受吧。

手指交纏在一起,兩手被緊緊壓在被褥上。

祁兒:唔......幸...村...

看著逼近到眼前的幸村的臉,體溫瞬間上升。

幸村:明明做了約定,還對我隱瞞......壞孩子。

壞笑著的幸村,將臉靠近我的耳邊......

幸村:作為懲罰,今天晚上不讓妳回去了。

用低沉的聲音,這樣宣告。
(這樣說的話,真狡猾啊。)
(不管什麼樣的懲罰......我都願意。)

兩人間的距離不斷靠近,雙唇交疊在一起。
那是一個熱烈的吻,讓人預感到即將開始的甘美懲罰......

 

-end

 

 

<11/28更新>

*感謝Sylvia大提供故事*

2018-11-28_142340

**甜蜜結局**

幸村:我不可能說不可以的吧。

看著溫柔微笑著的幸村的臉,就像是被太陽照射到一樣,心情也變得溫暖起來。
幸村抬手輕輕觸碰我的臉頰,臉上揚起炫目的笑容。

幸村:......我也是,想和妳在一起。
祁兒:嗯......

眼邊落下一個溫柔的親吻,胸中突然苦悶起來。

幸村:原來我們是一樣的心情啊。
祁兒:......嗯。

(原來不只是我想要待在一起啊......)
我將自己的手,覆蓋到放在我臉上的幸村的手上。
傳遞來的溫暖,漸漸傳到內心的深處。

幸村:總而言之,先回城邑吧。這樣下去會濕的。
祁兒:我知道了。

就這樣,兩人小跑著離開了雨中的花田。

......

(好大的雨啊......)
走在歸途中的時候,雨下得越來越大,
最後只能到最近的神社之內去避雨。

幸村:看來暫時是不會停了。
祁兒:是呢。

(是不是因為想和幸村在一起的願望,才讓雨變強的呢...)
(要是避雨的話,就會拖到回去的時間......)

一邊看著不斷落在土地上的雨滴,一邊這麼想的時候,

祁兒:唔......

可能因為身體冷的關係,我小小地打了個噴嚏。

幸村:冷嗎?
祁兒:嗯,稍微有一點。可能是因為淋濕的關係吧。果然晚上會冷呢。

我因為指尖冰冷,將雙手互相摩擦......

幸村:......那麼,多往這邊靠一點。

(哇!)
我被幸村抱著肩膀拉了過去。
明明都淋得差不多濕,可是幸村的身體非常溫暖。

祁兒:幸村很溫暖呢。
幸村:因為剛剛跑過嘛。

我將頭放在幸村的肩上,將身體交給那溫柔的溫度。
當我們聽著雨滴劈劈啪啪跳躍著聲音時,幸村開了口。

幸村:我說啊......為什麼不早一點說真心話呢?
幸村:不要在意是不是剛剛吵完架,像平時一樣清楚地說出來不就好了嗎。

幸村似乎有些不滿地低語道,指尖穿過我的髮絲撫摸著。
(......真舒服啊。)
幸村手指滑過頭髮的觸感非常舒服,我瞇起了眼。

祁兒:其實呀,見面的一瞬間我就想說了。
祁兒:但是,幸村輕巧地把昨天的事情避了過去......所以我不知道我們是不是 的和好了。

幸村:啊......

似乎接受了這個說法的幸村,窘迫地移開了視線。

祁兒:果然還是有點生氣嗎?

我有點擔心地抬頭看過去,幸村突然柔和地笑了出來。

幸村:已經完全不生氣了啦。

這麼說著,幸村胡亂地揉了揉我的頭。
(沒有在生氣的話就太好了......)

幸村:只是......被佐助說了「今天不要讓妳再難過了」。
祁兒:佐助嗎......?

腦海中浮現出調解我們吵架的佐助的身影。

幸村:嗯,所以就覺得不要提起昨天的事情比較好。
祁兒:為什麼?
幸村:一旦回憶起吵架時的事情,心情就會變差吧?
幸村:就像今天早上明明沒有特別的事情要做,就還是早早地起來......提前到約好的地方站著了。
幸村:為了能快點與妳和好。

(原來是這樣啊......)

祁兒:所以才會比我更早到達約好的地方嗎?
祁兒:明明說出來就好了嘛。
幸村:那是......因為祁兒先道歉了,就覺得有點害羞......
幸村:所以只能說點無關緊要的話,真抱歉這麼不坦率。

(幸村也和我一樣啊。)

祁兒:不是,幸村沒有錯喔。
祁兒:而且還帶我去了我說想去的湖畔......我很開心。
幸村:......只要是妳想去的地方,無論是哪裡我都會帶妳去的。
祁兒:呵呵,謝謝你。
祁兒:但是......如果一直讓你聽從我的願望的話,我就會變得貪心,說不定會讓幸村覺得困擾呢。
祁兒:偶爾拒絕一次也是可以的唷。

半開玩笑地笑著傳達了自己的想法後......

幸村:其實,沒有覺得困擾啦。
祁兒:欸?

幸村牽起我的手,輕輕在手背落下一吻。
(啊......)
雨滴落在幸村的臉上,慢慢滑落。
每一個動作都很帥氣,我的心臟跳動激烈而快速。

幸村:只要是妳的願望,不論是什麼我都不會覺得厭煩的。
幸村:變得貪婪也可以──讓我聽聽妳的願望吧。

(幸村......)
因為幸村直率而可靠的溫柔,心中既甜蜜又有些疼痛。

祁兒:真的嗎?什麼都可以?
幸村:當然。想說什麼就說什麼。
幸村:想要我做什麼呢?
祁兒:現、現在就說嗎?
幸村:是啊,說說看。

催促般地被看著,呼吸變得困難起來。
(想讓幸村做的事情......)

我忍住害羞的心情,鼓足勇氣開口說道。

祁兒:想、想要你抱緊我。
幸村:這樣就可以了嗎?

幸村感覺很可笑一樣地笑出聲,緊緊抱住我的身體。

幸村:其他的呢?

(其他的......)
在耳邊低語的幸村的聲音,令我感到癢癢的。
因為喜悅和羞澀,冰冷的身體不知何時比幸村的還要熱。

祁兒:那......摸摸我的頭。
幸村:這樣嗎?

幸村用溫柔的手,輕輕撫摸我的頭。
悄悄瞥了一眼幸村的臉,那上面浮現出甜蜜又溫柔的笑容。
(怎麼辦,好像變得無法直視幸村的臉了。)

祁兒:幸村,我已經......

正當我想要對他說「已經沒事了」時,

幸村:還不夠,對吧?

移開身體的幸村雙眼微瞇,揚起了嘴角。

祁兒:再繼續的話......我會害羞的。

說出示弱的話後,幸村愉快地笑了起來。

幸村:會害羞那是自然的。這個是......給妳的懲罰。

(欸......?)
被院內微弱的燈籠光照亮的幸村,擺出了有些淘氣的表情。

祁兒:懲罰?
幸村:妳對我有所隱瞞對吧?明明說過的。

(這麼說來......)

......
幸村:『可別對我隱瞞什麼事喔。』
祁兒:『......嗯。』

......

(確實,我那時候說了『嗯』的吧。)

祁兒:......你說懲罰,是想做什麼呢?

我承認自己有錯,老老實實地等著幸村的話。

幸村:說的也是啊......首先,把眼睛閉上。

(是必須閉上眼睛的懲罰嗎?)
一邊疑惑地想,一邊順從地閉上眼睛後,
(嗯......)
唇上落下溫暖的熱度。

祁兒:唔......難道這就是懲罰?
幸村:是啊。還想要更多嗎?

眼中染上熱度的幸村,壞心眼地向我發問。
(這種事,雖然在平時無法坦率地說出口......)

祁兒:......嗯,想要。

偶爾也想試著傳達心中情感,於是我坦率地回了話。

幸村:那麼,說吧。

(欸?)

幸村:把想要我做的全部事情都好好地說出來。這就是懲罰。
祁兒:幸村......

(從來沒有聽說過這溫柔的懲罰呢。)
我一邊微微地苦笑,一邊用兩手捧住幸村的臉頰,慢慢地將臉湊過去。

祁兒:幸村......想要你吻我。
幸村:唔......
幸村:好。

幸村臉上浮現出喜悅的笑容,輕巧地將臉湊過來。
(幸村總是這樣包容我。)
(這次一定要從一開始,就好好地傳達我坦率的心情。)

在沒有其他人的安靜的院內,我和幸村交換了親吻。
一直在激烈落下的雨停下之前,甜蜜而溫柔地親吻一直繼續著......

 

-end

 

 

>> 壞孩子要給予糖跟鞭子(二) 活動介紹

>>> 壞孩子要給予糖跟鞭子(二) 織田信長/全結局

>>> 壞孩子要給予糖跟鞭子(二) 德川家康/全結局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