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36

IMG_0139

【劇情摘要】

家康在村中教導著劍術。
儘管妳說也想參加,但卻被說「太危險了放棄吧。」
打破了與家康的約定,妳將面臨的懲罰會是...!?

-

**第一話**

某天夜裡,殘暑遠去,澄澈的風帶來了秋天的氣息。

家康和我前往織田統治下的國家進行視察,
一起騎著馬,走在回安土城的路上。

家康:......怎麼了?

看到我緊盯只有月光照耀的道路,家康這樣問道。

祁兒:我只是在想,路途已經完全變黑了呢。

(如果不是和家康在一起的話,肯定會非常害怕吧......)

家康:這周圍的強盜很多。妳也切記別大意。

家康一邊這麼說著,一邊從身後緊緊地抱住我。

祁兒:嗯。我知道了。

(家康果然很溫柔呢。)
覺得這種地方也很令人喜愛,我的表情放鬆了下來......

家康:妳看,妳總是立刻就擺出這種呆呆的表情。
祁兒:欸?我有做出那種表情嗎?
家康:有。

(有點不好意思呢。)
(但是因為很高興,所以沒有辦法呀。)

祁兒:呵呵,抱歉。

我害羞地笑著道歉後,家康微微嘆了一口氣。

家康:不過,我也不討厭這樣的表情就是了。
祁兒:......唔。

(聽到這種話,表情會更放鬆的。)

一邊沉浸在幸福中,一邊享受著這安穩時光時......
(奇怪......?)
突然,啪嗒一聲落下的水滴沾濕了臉。

祁兒:雨......?
家康:下雨了呢。

家康從馬上仰望天空,皺起了眉頭。
漸漸地,激烈的雨聲開始迴響在森林中。

祁兒:哇......

衣服一瞬間就濕透了,我渾身一顫,瑟瑟發抖了起來。

家康:好像這附近有一個村莊。

祁兒:嗯!

家康單手將我抱緊,並重新握住韁繩。
昏暗的森林中,馬加速地跑了起來。

............

原本下得很大的雨,在到達村莊的時候剛好停了下來。
(只是臨時雨真是太好了。可是......)
我們從馬上下來,濕透的衣服已經變得很重了。

祁兒:根本濕透了呢。
家康:這樣下去,妳會染上風寒的。
家康:我去問問看能不能讓我們借住一晚,妳在這裡等我。
祁兒:嗯。謝謝你。

我目送著連水滴滑落臉頰都不曾擦拭便邁開步伐的家康的背影。
(明明家康也說不定會染上風寒,)
(但還是最先擔心我啊。)

感覺到心裡漸漸變得溫暖,我乖乖乖地等著家康回來。

............

被帶到一個空屋,也換完衣服的我們,
受到了村中女性們的歡迎。

女性村民:沒想到德川家康大人和與織田家的公主大人會到這裡來。
女性村民:如果不嫌棄這樣的村落,無論住多久都可以的。
家康:......謝謝。
祁兒:非常感謝各位。

(明明是晚上突然來訪,大家都很溫柔呢。)
輕撫胸口鬆了一口氣,就看到身邊的家康露出一副很奇怪的驚訝神情。

家康:說起來,從剛剛開始,這個村子裡就只看到女性的身影呢......

(這麼一說,好像確實是這樣的呢。)

女性村民:那是因為......

一打聽才知道,這個村子似乎因為戰爭只剩下女性了......

祁兒:原來是這樣。男性基本上都因為要外出工作而不在啊......
女性村民:是的。本來男人就很少,但是為了生活這也是沒有辦法的。

瞥了一眼沉下肩膀的女性,家康微微點了點頭。

家康:......原來如此。
女性村民:正因如此,才經常被盜賊盯上。
女性村民:雖然為了在關鍵時刻也能靠自己保護好這個村子,我們準備了木刀和槍......

(但是......只有這些還是會不安的吧。)
不由得陷入沉思。

女性村民:我們一不注意就說得太久了。現在請好好地休息吧。

在房間只剩下我與家康兩人之後......
剛剛那些女性不安的表情,仍舊無法從腦海中揮散。

祁兒:有沒有能讓這個村裡的人,安下心來生活的方法啊。

我自言自語地說著,坐在我身邊的家康開了口。

家康:我會給這裡的領主寫一封文書傳達這個村的現狀。但是......
家康:無論如何,如果不靠著自己獲得力量的話,這個村子是無法存活下來的。

(確實,正因為家康曾處於嚴峻的境地才能這樣說,可是......)

祁兒:我在這個時代,也遭遇過幾次危險,所以,
祁兒:我覺得我能理解身為女性心中的不安。

(雖然我一直有家康保護,)
(但是這個村子卻沒有人來保護......)

祁兒:有沒有什麼,是我們能做的呢......
家康:妳想做什麼?
祁兒:讓我想想......比如說,設下一些防盜賊用的陷阱,教她們一些防身術之類......

我拼命考慮著具體的提案......

家康輕輕地嘆了一口氣,用雙手緊緊包住我的臉頰。

祁兒:家康......?

傳遞來的溫度和突然逼近的帥氣臉龐都讓我一驚,心跳開始加速。

家康:妳真的是......讓人無可奈何的爛好人啊。
家康:如果我們沒有完善的方法幫助他們,這個村子的問題就不能從根本上解決。
祁兒:............

(家康的話很有道理。)
(而且能在這個村子停留的時間也有限......)

肩膀沉下來後,家康的手輕輕地撫摸起我的頭。
(欸......?)

家康:但是......教一些最基礎的防身術,說不定是可行的。
祁兒:......真的?
家康:嗯,雖然她們說有木刀,但只是擁有不就沒有任何意義了嗎?

冷靜的表情中,也滲透著屬於家康的溫柔。
(雖然話語很嚴厲,但家康是不會對弱者見死不救的。)
這樣的家康使我再次深刻感受到了,自己對他的喜歡。
翻湧的愛意一下子全部升騰,胸中充滿了甜蜜。

祁兒:如果不會礙事的話,我能不能也參加練習?
家康:妳也參加......?為什麼?
祁兒:我也想變成一個能在關鍵時刻,自己保護自己的人。

(不想總是被保護,而是想變成一個能配得上家康的女人。)

家康:............

家康像在考慮著什麼一樣陷入了沉默。
(果然......又給他添麻煩了吧。)

家康:能不能不要這樣,總是立刻就擺出失望的表情啊?

聽了這話抬起頭時,我的肩膀被輕輕地抱了過來。
(啊......)

家康:再說了,就算不讓自己變強,妳也由我來......
祁兒:......?

我抬眼看著像要說什麼卻沉默了的家康。

家康:......沒什麼。
家康:不過,如果妳也參加的話,村裡的女人們說不定就不會在意身份問題了。但是,我不會特別偏袒妳的。

因為這句話,我笑著點了點頭。

祁兒:嗯,謝謝你。

然後,家康緊緊地將我抱住。
(真溫暖啊......)
(家康的懷裡,為什麼這麼舒服呢。)
我鬆了一口氣,就這樣將身體交給了家康......

............

第二天一早,我和家康將村裡的女性們都聚集到了一起。

女性村民1:欸,可以指導我們劍術嗎......!?」
家康:不會做太難的事情。只是教一些簡單的木刀使用技巧而已。
家康:從今天開始每天都鍛鍊的話,就算是門外漢也能使用。

聽了家康的話,本來有些擔心的女性們,表情變得明朗起來。

女性村民2:這樣的話,說不定就可以做到了呢......
女性村民3:本來也想著,下次再有盜賊來的話,我們自己也必須要戰鬥了呢。

(太好了。大家好像都有了幹勁。)
互相點著頭的女性們,展現著十足的幹勁。

家康:但是,抱著半吊子心態來的傢伙,我是不會教的。
家康:妳們如果是真心想要守護這個村子,我也會做出回應。

聽到家康認真的話語,所有人都吞了下唾沫。
然後在一瞬間的寂靜後,一起低下了頭。

女性村民們:拜託你了!
家康:......我知道了。

(真厲害......)
(在這麼短的時間內,就讓大家團結起來了。)
看著平靜站著的家康,心臟噗通噗通地激烈跳動起來。
(家康......真帥啊。)
感受著無法抑制的心動,我也向前跨了一步。

祁兒:我也和大家一起參加訓練。請多多指教。

向大家低下頭後,女性們帶著微笑歡迎了我。
看了一眼幹勁十足的我們,家康平靜地開了口。

家康:那麼,我們開始吧。

 

**第二話**

家康:那麼,我們開始吧。

所有人都拿起了木刀再次聚集,開始了練習。

家康:祁兒,太過用力了。
祁兒:啊...是!
家康:太用力的話,手就會發抖,要注意啊。

家康稍稍調整了一下我拿著木刀的手,然後微微地點了點頭。

家康:嗯。就是這樣的感覺。

(本來還以為會更加嚴苛的......教學還是很溫柔呢。)
(而且,像老師一樣行動的家康,總覺得好帥呀。)
像是窺探到家康和平時有些不同的一面,我感到有些心悸。

家康:手臂再夾緊一些。
女性村民1:是這樣嗎?
家康:嗯,沒錯。
家康:那邊的那個人,重心再往前一點。
女性村民2:是!

(雖然很嚴厲,但果然還是很溫柔啊。)

剛開始還在緊張的女性們,慢慢像是習慣了一樣,臉上都開始浮現出笑容。

女性村民3:家康大人的教學方法,很容易就能懂呢。
女性村民4:真的。開始還覺得是一個不好靠近的人,但實際上很溫柔呢。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大家都聚集在了家康周圍。

祁兒:......

我沒有加入那個圈子,從外側看著那邊的情況。

(似乎進行得很順利,真是太棒了。)
(但是......這是為什麼呢。)
看著被女性們圍住的家康,心裡稍微有些煩悶。

(不行,要集中精神。)
我慌慌張張地收回視線,調整了心情,再次揮起木刀......

家康:祁兒。
祁兒:欸?

驚訝地回過頭,發現家康正看著這邊。

家康:手又抖了。
祁兒:抱歉!

(用太多力氣了吧......)
小小地吐了一口氣後,我放鬆了力道,重新握住木刀。

............

到了休息時間,我們暫且返回房間中。

家康:祁兒,磨出水泡了。
祁兒:啊,真的呢。

(太投入了完全沒注意到。)

家康:還真是相當亂來呢。

家康一邊這麼說著,一邊為我塗上了帶來的藥。

祁兒:謝謝你。

因為家康的溫柔,疲勞的身體裡重新湧出力量。

祁兒:為了變得更強,還需要繼續努力。

我幹勁十足地這麼說道......

家康:......昨天晚上我就這麼想了,妳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呢。

(哇 ......)
被家康拉著手,我和他一瞬間拉近了距離。

家康:雖然我非常了解,妳是個努力的人......

被直直地盯著,胸中甘甜地騷動起來。

家康:這次的劍術指導,不過是為了緊急時刻準備的。
家康:如果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擅自使用劍術還受了傷,我是不會原諒妳的。
祁兒:......欸?

感受到家康在耳邊的呼吸,心臟砰砰地跳了起來。

家康:要保護妳的不是妳自己,而是我。
祁兒:!

從家康的眼眸中,我感覺到了溫柔,
肌膚的內側也一點一點地熱了起來。

(還以為是不是惹他生氣了,原來是在擔心我啊。)
(雖然當面聽他說會保護我,讓我有點害羞......)
但我也十分開心,臉上自然地溢出笑容。

祁兒:我知道了。我會盡量不擅自使用的。

然後,臉頰被突然捏住了。

家康:一臉笑嘻嘻的表情,妳是真的明白嗎?
祁兒:嗯、嗯...!沒問題的......!

我慌慌張張地再一次保證的時候......

家康:如果妳打破約定的話......
家康:我會懲罰妳的。

(欸?)

祁兒:懲罰是指......?

(像現在這樣,被捏住臉頓之類的嗎......)
正在想像著的時候,下顎被指尖抬了起來。

家康:雖然不會讓妳疼痛,但也不會輕易放過妳的。
祁兒:......唔。

被蘊含著熱意的雙眸看著,心跳聲開始變大。
(到底會被怎麼樣呢......?)
看著躁動不安的我,家康無奈地笑了笑。

家康:真是的......妳還真麻煩啊。

看著家康收拾著藥,
我聽到自己的心跳聲逐漸增快。

............

再次開始練習之後,家康因為簡單易懂的教學方式,立刻成為了很有人氣的存在。
(家康似乎很忙呢......)
我連和他搭話的時間都沒有,只能一直用眼睛追逐他的身影。

家康:這樣掃過敵人腳下的話,就可以趁這個機會逃走了。
女性村民1:真厲害,家康大人連體術都會嗎!

年輕的女性們,看著家康都似乎有些臉紅。

(真奇怪...明明這次的事情能幫到村裡的人們,我應該高興才對......)
但總覺得今天,家康似乎去了離我很遠的地方,好寂寞啊。
(不調整一下心情的話......)

重新緊緊地握住木刀的時候......

女性村民2:痛......

一個似乎是手腕開始疼痛的年輕女性鬆開了木刀。
(沒事吧?)
雖然想要趕到那邊去,
但家康從旁插了進來,率先走向那位女性。

家康:這要立刻冰敷。井在哪裡?
女性村民2:謝、謝謝你。井在那邊......

女性的臉頰,在無意識間變得通紅。
看到家康陪伴她離開的那一刻,胸口突然疼痛了起來。
(明明受了傷,陪在身邊是很正常的事情......)

我不由自主地看過去的時候,不經意間與家康對上了眼。
(啊......)
家康的腳步停在了那裡。

家康:祁兒,怎麼了嗎?
祁兒:不......沒事,什麼事都沒有。

因為不知道說什麼好而想用笑容掩飾過去時......

家康:......是嗎?

家康在一瞬間的沉默後,又離開了。

............

.........

......

家康離開後過了一會,我想起了剛剛的事情。
(家康......好像要說什麼呢。)
(說不定,他發現我的樣子很奇怪了。)

覺得有些窘迫起來,我不由得垂下眼眸時──突然周圍開始騷動起來。

女性村民1:盜賊們來了!

(欸?)
我看了一眼,確實能看到從山的方向,正有一群人絡繹不絕地奔向這裡。
(那麼多人......! 怎麼辦!?)
(首先要讓大家逃走才行......)

祁兒:各位,請馬上回家藏起來!

用餘光確認所有人都逃回家中之後,正想去喊家康過來......
盜賊轉眼就來到了面前。

盜賊1:妳是一個人嗎?其他的女人都去哪裡了?!
盜賊2:現在立刻把她們叫來,把所有的錢都帶來!

盜賊中的一個人,一邊怒吼著一邊逼近過來。
(要被抓住了......!)
手臂伸過來的瞬間,我不由自主地揮下了木刀。

盜賊2:好痛!

看著弓成一團的同伴,盜賊們的臉染上憤怒的色彩。

盜賊1:這傢伙!

(不行了......現在開始要怎麼辦,我完全不知道。)
武器將要揮下的那個瞬間──從背後傳來快速靠近的腳步聲。

家康:我不允許你們傷她分毫。
 

 

**豪華結局**

盜賊1:這傢伙!

(不行了......現在開始要怎麼辦,我完全不知道。)
武器將要揮下的那個瞬間──從背後傳來快速靠近的腳步聲。

家康:我不允許你們傷她分毫。
祁兒:家康!
盜賊2:你是什麼人?
家康:祁兒,給我。

家康從我手中奪過木刀,逼近了與盜賊之間的距離。
(真是漂亮的姿勢......氣勢逼人。)
家康架著的明明只是木刀而不是普通的刀,卻完全沒有在用木頭刀的感覺。
冷靜的表情下蘊藏著激烈燃燒的火焰,家康的瞳孔銳利地瞇了起來。

家康:現在立刻消失的話,我就放過你們。
盜賊1:竟敢瞧不起我們......
盜賊2:我會立刻讓你後悔說這種大話的!

盜賊們很有氣勢地舉起刀,衝了過來。
(危險......!)

家康:原來如此......真是空有氣勢呢。

家康一副毫不在乎的表情,將不斷揮來的刀刃一一彈開。

盜賊1:.....!
家康:要是不想受傷的話,就老實地回山裡去吧。

(好厲害......!)
家康的動作雖然很平靜,但是又很激烈,優雅而有力。
(一個人面對這麼多的對手,呼吸卻絲毫不亂......)

盜賊1:這、這傢伙是怎麼回事啊......!
盜賊2:......太強了。這怎麼打得過!

最後,盜賊們害怕起來,為了保命都逃走了。
(......太好了。)
呼地吐出一口氣,家康走到退到後面的我面前......

家康:祁兒,有受傷嗎?
祁兒:我沒事。家康也沒受傷吧?
家康:......嗯。

家康皺起眉頭,避開了視線。
(有點在生氣嗎......?)

祁兒:家康,那個......
女性村民1:家康大人,祁兒大人!
女性村民2:沒事吧?

(啊......)
村裡的女性們趕了過來。
(大家都沒事啊......太好了。)
家康平靜地轉向臉上還很僵硬的女性們。

家康:之後會從安土派人追擊那些盜賊。
家康:不管怎麼說,暫時是不會靠近村子了吧。

女性們的臉上浮現出安心的表情,七嘴八舌地對家康和我表示感謝。
(似乎以後就可以不用害怕盜賊,安心地生活了呢。)
雖然家康的表情依舊很冷靜,但眼神似乎有些溫柔。
看著那張側臉,我有點心跳加速。

............

又在這個村子裡借宿了一晚......
我做好了就寢的準備,和家康一起坐在被子上之後,

家康:祁兒。

(哇......)
我一下子被拽過手腕,倒在了家康的懷裡。

祁兒:唔,家康,怎麼......嗯......

出乎意料強硬的吻,讓呼吸在一瞬間停止了。
(家康......?)
唇間發出甜蜜的聲音,離開唇瓣後,家康緊緊地盯著我的臉看。

家康:我有說過,打破約定的話,就要懲罰妳吧?

聽到低沉色氣的聲音這麼說,我嚇了一跳。
(是啊......)
(明明家康說過『不要擅自使用劍術』的......)
腦中想起拼命用木刀攻擊盜賊的事。
看著家康認真的眼瞳,胸口有些觸動。
(讓他擔心了呢......)

祁兒:抱歉,我做了這麼危險的事。
家康:唉......讓妳參加訓練的我,也想得有點簡單了。

這樣呢喃之後,家康鬆開了我的手腕。
然後吐出一口氣想讓心情平靜下來。

家康:說起來訓練的時候,為什麼一臉寂寞的表情?
祁兒:啊......

(果然被發現了啊。)
雖然心驚了一下,但還是想著要怎樣蒙混過去。

家康:那麼垂頭喪氣的,想藏也藏不住。

(就那麼一目了然嗎......?)

祁兒:那是因為......看到家康很有人氣,感覺好像你去了很遠的地方一樣,很寂寞 ......

一邊害羞著一邊說出自己真正的心情後 ,

家康:什麼嘛......

好像完全沒有想到一樣,家康一臉驚訝地看著我。
(聽到這麼孩子氣的話,被嚇到了嗎?)
家康靠近看著我的臉,伸出手來。

祁兒:家康......?
家康:妳啊,真的是笨蛋。

被家康的大手觸碰著,我的臉開始變熱了起來。

家康:不管什麼時候,和誰在一起......
家康:我的心,都只向著祁兒。
祁兒:唔......

溫柔的眼神,平靜說出的話語,都讓我心跳加速。

家康:我不會去其他地方的。

再次感受到家康深深的愛,胸口被緊緊地揪住。
(這麼說也是呢......家康和我,是心連心的戀人啊。)
(以後也一直,相信家康的情意吧。)

祁兒:謝謝你。我不會再覺得寂寞了。

心裡變得暖暖的,我揚起笑臉後,
(啊......)
家康飽含熱度的雙眼靠了過來,他慢慢地將我壓倒在被子上。

家康:不僅自己擅自曝露在危險之中,而且妳居然不清楚......
家康:我是多麼愛妳,所以我要懲罰妳。

(欸......)
連驚訝的時間都沒有,像是啃咬一般的親吻落在了脖子上。

祁兒:......嗯......

我扭動著身體,腳將被子給踢亂。

家康:我會讓妳再也離不開我。
家康:做好心理準備了?

因為心跳太快,什麼也說不出的時候,我突然被托起下顎。

祁兒:......唔......
家康:不行。好好地說出來。想要我欺負妳嗎?還是不想要?

他在雙唇就要相觸的距離低喃著,那低沉的聲音震顫著我全身。
(『欺負』那肯定是指,)
(將家康的愛意,灌注到這個身體裡吧......)
如此一想,不情願的心情就都煙消雲散了,
不如說因為期待,我甚至能感覺到汗毛豎起。

祁兒:想要......請讓我接受家康全部的心意。

想要傳達越積越多的愛意,我抬手滑過家康的臉龐。

家康:唔......
家康:......妳這樣煽動我,我可不知道接下來會變怎樣喔。

像是要融化一般溫柔而甜蜜的親吻落下後,我漸漸失去了力氣。

祁兒:嗯......

唇多次被輕啄、品嚐,交纏就變得更深了。
(家康的愛意,無論是怎樣的形式我都很開心。)
兩人飽含著熱意的呼吸,在近處混合,視線交匯。

家康:......永遠不會讓妳逃開。

有預感這會變成一個逐漸深入的熱情之夜,我輕輕地閉上了眼──

 

-end

 

 

<11/26更新>

**甜蜜結局**

(不行了......現在開始要怎麼辦,我完全不知道。)
武器將要揮下的那個瞬間──從背後傳來快速靠近的腳步聲。

家康:我不允許你們傷她分毫。

我不由得回過頭去......

祁兒:家康!

家康行雲流水般地拔出了刀。
喜悅和安心感混雜在心中,喉嚨突然熱了起來。
(他趕來了......!)

家康:妳先退下。

家康將我護在身後,冷冷地看向盜賊們。

盜賊2:你、你是什麼人!
盜賊3:上啊!

正當盜賊們架起武器的時候。

女性村民1:各位!我們上!
女性村民2:是!

(大家為什麼要出來......!)
村子的女性們,紛紛手握木刀一起跑了過來,
一個個痛打著盜賊們。

祁兒:欸......
家康:什麼......?

因為這出乎意料的展開,家康和我都目瞪口呆地站在原地。
(那個......)

盜賊1:這個村子到底怎麼回事!
盜賊2:今天放棄了!回去吧!

盜賊們吵吵嚷嚷著慌張地撤退了。
(好厲害,只靠村子裡的人就擊退他們了......!)

等等 盜賊都不帶刀的嗎!? 竟然被只拿木刀的女村民們擊退!??

(到底是女村民太強還是盜賊太弱1396107234-4080752582.jpg

女性們放下了舉在手中的武器,互相看了看彼此的臉。

女性村民1:太好了!
女性村民2:多虧了家康大人的指導呢!
家康:不,我沒有教過妳們擊退這麼多敵人的技巧。

雖然有些吃驚,但家康的表情看起來夾雜著一絲柔和。
(家康也很開心嗎?)
看著這一幕,心中揪疼起來。

女性村民3:祁兒大人。妳為了去喊家康大人,一個人留下來了呢。
女性村民4:真是太感謝了。
祁兒:沒事......大家都沒受傷真的太好了。

沒想到會被道謝,我既害羞又雀躍。
(話說回來,大家都很厲害呢......)

家康:......看來這個村的人們,內心本來就很堅強呢。
祁兒:是的。

(但是,也不止是這樣......)
(因為家康對她們進行劍術指導,才會有這樣的行動呢。)
看著興高采烈的女性們,家康的嘴角浮現了一個微笑,
這一幕映入眼簾,使得我的心中充滿了甜蜜。
(真是太好了。)

就這樣,暫且算是把村子守住了。

............

大家都回去後,我們兩人眺望著夕陽映照的天空,相鄰而座。

祁兒:那些盜賊們,還會來襲擊這個村子嗎......
家康:我想大概不會再到這附近來了吧。
家康:之後我也會寫信送到安土,派兵追擊他們的,所以我覺得不用擔心。
祁兒:是嗎?這樣的話,就可以安心了呢。

展現笑容後,我被家康輕輕地抱著。

家康:......即便拿著木刀,也很害怕吧?
祁兒:欸......
家康:面對盜賊們的時候,妳很害怕吧。

耳邊響起的溫柔聲音,讓我的心跳變得劇烈了起來。
(他發現了啊。)

祁兒:嗯......抱歉讓你擔心了。

......
家康:『無論如何,如果不靠著自己獲得力量的話,這個村子是無法存活下來的。』
......

(和家康說的一樣。)
(如果盜賊襲來的時候,家康沒有趕到的話,我會變成怎麼樣呢......)
這麼一想,我不由得不寒而慄。

祁兒:我終於知道,自己保護自己這件事並不簡單了。

看著小聲呢喃的我,家康輕輕地嘆了一口氣。

家康:一分一秒都不該從妳身上轉移視線的。
祁兒:那個......以後,我會好好注......

話還沒說完,家康的手就碰上我的臉頰,
將我的臉抬了起來。

家康:不,不可以。

纖細的指尖輕輕地撫摸過肌膚。

家康:我的心臟會承受不住,我會一直看著妳的。

(家康......)
因為那溫柔的眼神,胸口開始變得炙熱。

祁兒:有點開心呢。
家康:開心......?
祁兒:嗯......坦白來說,今天看家康的人氣很高,我還有點寂寞呢。
祁兒:所以,如果能讓家康一直注視著我,我真的十分開心。

一邊感受著羞澀心情一邊揚起了笑容。

家康:......所以你才一臉失落嗎?
祁兒:你發現了嗎?

家康點點頭,做出一副思考的模樣。

家康:但是和祁兒在一起,一直都感覺是理所當然的......
家康:所以我覺得妳不會感到寂寞,就安心了也說不定。

(這說明......作為戀人,他是如此信任我的吧。)
這麼一想,寂寞就消失了。
家康將我緊緊地抱住,在雙唇快要相觸的距離低聲呢喃。

家康:為了不讓妳感到寂寞,我之後會注意的。
祁兒:唔,嗯。

在耳邊宛如搔癢般甜美的聲音,讓胸口緊揪得有些疼痛。

祁兒:謝謝你,已經沒事了唷。

(肯定不會再寂寞了。)
(因為我也相信家康。)
感受著幸福,我緊緊地抱了回去。
家康卻突然壞笑了起來。

家康:但還是要對妳進行打破約定的懲罰。

(欸......?)
我突然回想起白天家康說過的話。

......
家康:『如果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擅自使用劍術還受了傷,我是不會原諒妳的。』
家康:『如果妳打破約定的話......』
家康:『我會懲罰妳的唷。』

......

(好像是呢......)
一回想起來,臉頰就開始變熱。
然後,家康將臉靠了過來......

祁兒:......唔,嗯......

靜靜地奪走了我的雙唇。

家康:這可是......懲罰呢。

滿含愛意的相互觸碰,逐漸變得激烈了起來......
因為那令人呼吸困難的深吻,思考變得模糊起來。
(懲罰莫非......是指這種事情?)

從緊抱的雙臂上感受到的溫暖,焦灼著我的心。
家康用飽含熱意的雙瞳看著我,用沙啞的聲音如此宣告。

家康:因為擔心妳到以為呼吸都快停止了......

祁兒:唔......

家康的臉上映照著夕陽的餘光,浮出了壞心而甜蜜的微笑。
(看到他這樣微笑......)
(會變得無法思考任何問題。)
止不住的親吻宛如雨點,讓我渾身像是要融化一般。

祁兒:嗯......家康......等一下。
家康:不行。我還不會停手。

指尖描摹過唇瓣,我輕輕地抖了一下。
對視的雙眸十分溫柔,感覺身體中似乎流入了家康的心意。
(我被深深地愛著呢。)
我家康的愛意也無法抑制地溢了出來......

家康:更多地感受我吧。

我沉醉在這不曾間斷的幸福懲罰之中......

............

第二天早上,我們乘著馬,離開了村子。
村裡的人們似乎從這次擊退盜賊的事件中,獲得了守護村子的自信。

祁兒:多虧了家康的劍術指導。大家都在說「老師不在的話會很寂寞」呢。
家康:我只是......按照妳說的去做而已。
家康:我不是做老師的料。

坐在身後的家康有些害羞地移開了視線。

祁兒:沒有那種事。
祁兒:因為家康教得好,肯定所有人都獲得了自信呢。

我微笑著如此說道,這時,突然被他從身後緊緊抱住。
(哇......)
臉頰開始變熱,家康似乎很滿足地撫摸著我的頭。

家康:我會一直保護妳的。
家康:如果在我視線範圍外做了什麼,做一次我就懲罰妳一次。
祁兒:欸......

那低沉而性感的聲音令我心中一動。
(在這前方還有什麼樣的懲罰在等著我呢?)

甜蜜的期待煽動著我的心,
我一直待在家康的懷中,無法停止心中的悸動......

 

-end

 

 

>> 壞孩子要給予糖跟鞭子(二) 活動介紹

>>> 壞孩子要給予糖跟鞭子(二) 織田信長/全結局

>>> 壞孩子要給予糖跟鞭子(二) 真田幸村/全結局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