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36

IMG_0138

【劇情摘要】

妳察覺到了從戰場上歸來的信長,似乎染上了風寒。
為了讓他乖乖休息,妳會怎樣說服他呢...?

-

**第一話**

那是天空中還殘留少許夏日餘光的九月──

(真想早點和信長大人見面啊......)
我在安土城的正廳,和家臣們一起等待著從戰場上歸來的信長大人。
(預定應該是在今天回來的啊......)
(好像也沒有回來的跡象,難道是戰爭被延長了嗎。)

不安的心情令心中發痛,這時一個家臣跑入了正廳。

家臣1:就在剛才,傳令兵回城了。

(......!)
正在等待的家臣們,興奮地站了起來。

家臣2:那麼信長大人的情況如何了!?
家臣1:根據傳令兵所說,因為敵人的策略,本陣受到了奇襲,
家臣1:但是信長大人一個人就將所有敵兵都打倒了。

聽過報告的家臣們,發出了明朗的聲音 。

家臣3:不愧是信長大人!
家臣4:是啊!信長大人是無論什麼情況下,都能指引我們的存在!

自豪地說著話的家臣們不由得微笑,我也不禁露出笑容。
(我雖然也明白信長大人是十分強大的人......)

祁兒:各位,都很信任信長大人呢。
家臣2:是啊,那是當然的。信長大人在戰場直接指揮的時候,我們的士氣也很高漲。
家臣2:「跟著這位大人是不會錯的」......信長大人身上存在著會讓人這樣想的 某種特質。

無論怎樣的大軍隊戰鬥,只要看著信長大人的背影,心情就會振奮起來。
就算在艱苦戰況中也能浮現兇猛笑容,無所畏懼去面對的信長大人,
是真正的武將......家臣們如是說道。

(只要有信長大人在就能安心,大家的想法我很能理解。)
(但是,在艱苦戰況中的話......)
將稍稍有些掛心的疑問向家臣們提了出來。

祁兒:請問......信長大人在戰場的時候,會讓人看到他痛苦的一面嗎?
家臣2:說的也是啊......在我的印象中,似沒有呢。一直都是很從容的表情
呢。
家臣3:無論是什麼時候都不會讓人看到破綻......信長大人就是這樣的人啊。
家臣4:對於我等來說,信長大人就是照亮戰場的光芒......是讓人覺得一定能勝利的主君。

(能這樣被別人信賴,果然信長大人是個厲害的人呢。)
雖然很尊敬身為家臣們憧憬目標的信長大人,
但是心中也掠過一抹不安。
(但是,信長大人也和大家一樣,是一個普通人啊......)
(在戰場上也會受傷,身體狀況不好的話,也會生病。)
(要是沒有受傷就好了......)

我的臉色稍稍陰沉了些,這時正廳的隔門,在歡快熱鬧的氣氛中被拉了開來。

秀吉:我們回來了。似乎沒有什麼變化呢。
信長:真是隆重的迎接呢,各位。

(信長大人秀吉!)
(太好了,兩個人看起來都很有精神。)

家臣:主君大人,秀吉大人,恭候你們的歸來已經多時了!

一邊發出歡喜的聲音,家臣們一起跪伏下來。
(雖然很想趕到他身邊......)
將久違的相見帶來的欣喜深藏在心中,
我也學著家臣們的樣子深深地低下了頭。

信長:抬起臉來,祁兒。
祁兒:欸......

在眼前蹲下的信長大人,將手托在我的下巴上讓我抬起頭。

信長:我很想看妳的臉。不允許妳藏起來。

看著那甜蜜的微笑,胸口緊緊的,心中變得苦悶起來。
(太狡猾了。聽到這樣的話,怎麼也無法忍耐了呀。)

祁兒:信長大人......

我不假思索地伸手後,信長大人結結實實地抱住了我。

信長:早點這麼做不就好了。
祁兒:可是......這是在大家的面前啊。

展露笑容的信長大人,溫柔地將唇印上我的額頭。

信長:有什麼好顧慮的。妳和我之間的關係,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實了吧。

(唔......)
因為落在前額的柔軟觸感,心臟驚得劇烈跳動起來。

祁兒:可是,還是有點害羞啊。
信長:沒有害羞的必要。下次坦率地到我身邊來。

點了點頭後,信長大人似乎很滿足地笑了起來,將視線轉向了還在主廳中的家臣們。

信長:各位,迎接辛苦了。
信長:沒有登上戰場的士兵們,也安全地守衛了城池。
家臣:這是多麼值得感激的話語......

信長大人說出了慰勞的話語,甚至有的家臣眼中盈滿了淚水。
(這正說明信長大人的存在有多麼重要吧。)

信長:祁兒。
祁兒:哇!

突然信長大人將我抱起來,環視著家臣們。

信長:我要和祁兒一起度過。你們也可以去休息了。
家臣們:遵命!
信長:秀吉,之後拜託你了。
秀吉:遵命。請悠閒地享受。

家臣們周圍浮起有些令人害羞的氛圍,
同時以溫暖的目光看著信長大人與我。

信長:走吧,祁兒。
祁兒:是......

外掛的衣擺翻飛著,信長大人灑地走了起來。
(信長大人在戰爭之後,也不讓人看到疲累的一幕呢......)

這幾日,城內的氣氛因為戰爭而緊張不已,
在信長大人回來的那一刻,似乎就回到日常的氛圍了。
(就像家臣那些人說的一樣,信長大人是強大的存在,)
(似乎能給城裡的人們帶來活力呢。)

祁兒:歡迎回來,信長大人。
信長:嗯,讓妳久等了。

出了主廳之後,我們在信長大人的房間裡,悠閒地打發時間。
(終於兩個人獨處了......)
親密地坐在信長大人面前時,我因喜悅和羞澀而躁動不安,無法平靜。

祁兒:那個......我去泡杯茶來。
信長:誰說妳可以離開了。

想要站起身來的我,被信長大人阻止似地握住了手腕。

祁兒:我只是去泡個茶而已啊?
信長:沒有那個必要。現在不許妳離開我。

(明明是件不會花太多時間的小事。)

祁兒:真是位令人困擾的大人呢。

我吃吃地笑著坐到了信長大人的身邊。

信長:讓我變成這樣的,不是妳嗎?
信長:老老實實地在我身邊讓我疼愛吧。

被直率的眼神注視著,臉頰上的熱度慢慢擴散開來。
(我知道對於城裡的人來說,信長大人是多麼重要的存在。)
(所以,雖然無法一個人獨佔他,但是像這樣在一起的時候......)
(想讓信長大人只看著我一個。)

無法抑制突然湧上的想法,我向信長大人獻上一個只是輕觸的吻。

信長:......妳在做什麼?
祁兒:啊......抱歉,嚇到你了。
信長:不是說這個。

突然回過神來想要退開時,我被環著腰拉了過去。

祁兒:欸......唔、啊......

下巴被抓住,臉被固定住了。

祁兒:唔嗯......

信長大人像是掠奪一般,用舌尖打開我的雙唇,深深地吻了起來......

祁兒:嗯......啊......

被再次將臉靠過來的信長大人摩擦著舌尖,這甜蜜的相互觸碰令身體開始發熱。
(僅僅因為一個吻......心臟就快壞掉了。)
呼吸紊亂不由得將臉移開後,我和臉上浮現笑容的信長大人視線相互交織。

祁兒:這樣看著我太狡猾了......
信長:說是這麼說,但是妳的表情看起來很開心啊。

信長大人厚實的手掌,像撓癢一般撫摸我的臉頰。
(明明是在捉弄人......但是撫摸的方式十分溫柔,讓我變得開心起來,真是困擾。)
我緊緊環抱住信長大人寬廣的後背。

祁兒:......你沒事真的太好了。
信長:突然這是怎麼了?
祁兒:因為聽說這次,本陣受到了奇襲。

(還說信長大人一個人打倒了所有的敵兵......)
雖說事到如今,卻還是擔心起來,我看向信長大人。

祁兒:身體沒事吧?
信長:嗯,那種程度的奇襲,不算什麼。

看著沒有受任何傷的信長大人,我呼出一口氣。
(總覺得最近信長大人一直忙於戰爭和公務。)
(一定都沒有好好休息吧。)

祁兒:今天請慢慢地休息。
信長:好吧。但是......

剛被輕柔地壓倒在被褥上,信長大人就跨在了我的身上。

信長:要在享受過妳之後。
祁兒:唔,這個算不上是休息。
信長:我不想聽妳的回答。

從散亂的衣服縫隙中竄入的手指摩挲著肌膚。

祁兒:啊......

因為久違的來自戀人的甜蜜,身體震動起來。
信長大人的手觸碰到裸露的肌膚時......
(嗯......?)
感覺信長大人的肌膚和平時比起來,稍稍有些熱。

信長:怎麼一副呆滯的表情?

(感覺信長大人的身體,稍微有點熱啊......)
(是錯覺......吧?)

祁兒:不,什麼事都沒有。
信長:是嗎......終於變乖了呢。

像要確認胸的形狀一般,信長大人的手指慢慢滑過。

祁兒:唔,啊......

連腦中都像是被麻痺了一樣,我弓起後背。
感受著信長大人給予的熱度,慢慢變得無法思考任何東西......

............

第二天早上──

(是誰在觸碰我?)
因為頭上滑過的舒適觸感,意識漸漸清醒。
睜開眼睛,就看到信長大人的指尖在把玩著我的頭髮。

信長:醒了嗎,祁兒。
祁兒:是......早安......

我微笑著想要繼續打招呼,
(......奇怪?)
信長大人看著我的樣子,似乎和平時有些不同。
(雖然要說哪裡不同還有些困難......)

信長:怎麼了嗎?

信長大人驚訝地看向閉著嘴只是傾注視線的我。
(......果然,總覺得有點熱。)
信長大人撫摸著我頭髮的手掌,感覺比昨天還要熱。

祁兒:抱歉,信長大人。
信長:祁兒......?

我將手放在信長大人的額頭上測量體溫。
(果然很熱......!)

祁兒:信長大人......!

正想告訴他發燒的事情時,

家臣的聲音:打擾了,信長大人。

隔門的對面傳來了一個聲音。

信長:......似乎有誰來了呢。

 

**第二話**

信長大人坐起身來,將視線轉向隔門的方向。

信長:怎麼了。
家臣的聲音:前幾天一同戰鬥的各位大名,希望可以與您會面。
家臣的聲音:他們現在都在正廳等著,要怎麼處理呢。
信長:知道了,告訴他們我立刻就去。

(欸,可是明明還發著燒......!)
我拉住站起身來的信長大人的手,慌慌張張地阻止了他。

祁兒:信長大人,今天公務......!
信長:? 有什麼問題嗎。
祁兒:欸......

似乎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拖住腳步,信長大人很不可思議地低頭看向我。
(難道他沒有發現自己身體狀況不太好嗎?)

祁兒:那個......沒有覺得和平時有什麼不同嗎?
信長:......妳從剛才開始就在說些什麼呀。

信長大人的指尖握住了我的下顎。
視線交纏在一起後,我被囚禁在那沒有絲毫動搖、強而有力的瞳孔之中。

信長:處理掉囤積的公務,我就會來疼愛妳的。
信長:在那之前都乖乖待著。

(啊......)
信長大人輕輕吻了一下不知所措的我,然後站起身來迅速地換好了衣服。

信長:可以盡情期待我的疼愛。
祁兒:唔......

背過身的信長大人出了房間之後,胸口仍然因為他色氣的話語而感到甜蜜得發痛。
(不對不對,比起這個,現在更重要的是信長大人的身體狀況啊。)
為了恢復變得遲鈍的思考,我搖了好幾次頭。
(要是察覺到自己發燒的話,就會突然感覺身體沒有力氣,)
(所以還是不要和本人說比較好嗎......)

在考慮著是不是要試著和誰商量一下的時候,
我突然想起了家臣們說的話。

......
祁兒:『請問......信長大人在戰場的時候,會讓人看到他痛苦的一面嗎?』
家臣2:『說的也是啊......在我的印象中,似乎沒有呢。一直都是很從容的表情呢。』
家臣3:『無論是什麼時候都不會讓人看到破綻......信長大人就是這樣的人啊。』

......

(說不定信長大人也很少讓別人知道自己身體狀況不太好的事吧。)
明明剛剛才明白,因為信長大人的強大,城裡的人才會充滿活力,
重新考慮了一下之後,我覺得還是不能引起騷動。
(所以要盡可能地做出支援,不讓信長大人勉強自己......!)

一邊考慮著能為信長大人做些什麼,一邊急急忙忙地離開了被褥。

-

(雖然聽說是在正廳進行會面......)
為了找尋信長大人的身影,我稍稍拉開了些正廳的隔門。
偷偷地往裡面看了一眼後,發現信長大人正一臉嚴肅地和領主們交談著。

(明明還在發燒,沒事吧......)
心懷擔憂地注視了一會後,
信長大人卻沒有表現出特別辛苦的樣子,淡定地和領主們進行交談。
(這樣的話,誰也不會注意到他身體狀況不太好吧。)
(雖然我覺得這很有信長大人的作風......)

正無法從信長大人身上移開視線的時候......

秀吉:祁兒?妳在這做什麼?
祁兒:唔!

突然從身後被叫住,我的肩膀在驚訝之下打了一顫。
戰戰兢兢地回過頭後,秀吉正在那裡疑惑地俯視著我。

秀吉:找信長大人有什麼事嗎?
祁兒:那個......

(怎麼辦啊......要是跟秀吉說了信長大人發燒的事,肯定會讓他擔心的。)
(為了不引起大的騷動,現在還是保持沉默比較好吧。)

祁兒:......只是有點在意裡面的情況而已......
祁兒:比起這個,秀吉。今天信長大人的公務會很多嗎?

雖然不知該說什麼,但還是盡力轉換了話題。

秀吉:嗯?是呢。這之後還要舉辦軍事會議,在戰爭期間囤積的公務還有好幾件要處理。
秀吉:然後傍晚的時候,好像要親自給那些去市場調查的大名們帶路呢。
祁兒:這麼忙嗎!?
秀吉:信長大人平時要完成的公務,量可比這些還多喔?

(平時的話...說不定確實是這樣......)
聽了信長大人的行程表,我頓時變得更加焦急了。

會面結束後,信長大人好像連移動的時間都要珍惜一樣,
他獨自留在正廳中,開始閱讀大量的書簡。

-

(發燒的時候,一定要補充水分呢。)

祁兒:信長大人,我給你端了茶。
信長:茶?

從書簡中抬起臉的信長大人,眼中滿是無奈。

信長:妳啊,到底要我喝多少杯茶才滿意。
祁兒:欸......

信長大人的手邊,已經堆積了好幾個空茶杯。
(是不是泡太多了啊。)

祁兒:那要我換種飲品嗎?
信長:沒那個必要。我現在已經不渴了。
祁兒:可是......!

就在我還不死心的時候,一位家臣滿臉歉意的露了面。

家臣:信長大人,差不多要到舉辦軍事會議的時間了。
信長:知道了,我馬上就過去。可以退下了。
家臣:遵命。

(欸,還不休息嗎?)
(一直這麼坐著的話,身體會變冷的。)

祁兒:信長大人,請等一下。
信長:嗯?

將準備好的軟布遞給信長大人。

祁兒:請用這塊布代替披肩圍在脖子上。
信長:「披肩」?為什麼要圍它。
祁兒:很適合拿來保暖喔!
信長:我一點也不冷。不如說還有點熱。

信長大人將我想代替披肩圍在他身上的布,毫不猶豫地取了下來。
(會覺得熱,難道說是體溫又上升了嗎......)

祁兒:失禮了。

想要測試體溫,我向著信長大人的額頭伸出手後......

信長:祁兒。

(欸......)
信長大人緊緊抓住我的手腕。

信長:跟我來。

走出主廳進入到最近的一個房間後,信長大人反手將隔門關了起來。

祁兒:信長大人,為什麼到這裡來?
信長:妳到底想做些什麼?
信長:為什麼這麼想要照顧我?

信長大人的視線像是要看透我的心一樣,他又縮短了一步距離。
(要趕緊找點理由蒙混過去啊......!)

祁兒:因為久違地見到了信長大人,所以想和你待在一起......

我苦悶地回答著,同時向後退去,直到被逼到了牆邊。
正當我想從他側邊逃走時......

祁兒:唔......

信長大人將手撑在牆上,阻斷了我的退路。

信長:妳看起來似乎有些奇怪呢。有什麼想說的,直說也罷。
祁兒:沒、沒什麼......什麼事都沒有。

(實際上是想照顧一下在發燒的信長大人。)
(因為在公務全部完成之前,別讓他察覺身體狀況不好的事情比較好......)

我說不出藉口而低下頭後,蘊含著強烈光芒的眼瞳逼迫到眼前。

信長:......

(看起來十分懷疑我呢......)

信長:......真是固執的女人啊。

(唔,指尖好熱啊。難道體溫又上升了嗎?)

祁兒:信長大人,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嗎?
信長:為什麼。
祁兒:因為我想讓你休息一下。

沒有退縮地直說出來後,信長大人的嘴角露出弧度。

信長:到夜裡就會休息了。等到那時候再說吧。

(可是到夜裡就遲了呀......)

祁兒:那至少,之後要去的市場調查請讓我同行。
信長:妳今天還真難纏啊......想要跟來的話,說出妳的理由。
祁兒:唔,我現在還不能說。到晚上就告訴你。

信長:......

短暫的沉默後,信長大人盯著我開了口。

信長:......好吧。隨便妳。

............

(能允許我同行真是太好了。)
我從後面注視著信長大人率領著家臣們,為大名指路介紹的樣子。
(信長大人的身體狀況要是變差了,一定要立刻讓他返回城中。)

我無法從信長大人身上移開視線,就在這時......
(嗯?)
天空中飄來幾朵厚厚的雲,突然開始淅淅瀝瀝地下起了雨。

雨勢很快就變大了起來逐漸遮蓋了眼前的視線。
(騙人的吧......!)

祁兒:信長大人,請到這邊來!不趕快避雨的話......

祁兒:我不覺得沒關係!

這根本豪雨啊8183989

我慌慌張張地將走在雨中的信長大人,帶到民家的屋簷下。

信長:祁兒,妳慌張什麼。
祁兒:因為......!信長大人的身體狀況不是不太好嗎......
祁兒:被雨淋濕的話,就更不好了。

(要是體溫再次上升的話......)
忍不住說出口之後,信長大人皺起了眉。

信長:什麼......?

(果然沒有注意到啊。)
隨侍在一旁的家臣,驚慌地揚聲詢問。

家臣:祁兒大人,這是真的嗎?
祁兒:是的,雖然只是低燒。
信長:妳那些奇怪的舉動都是因為這個啊。
祁兒:是的......

看著點頭的我,信長大人一副無奈的樣子嘆了口氣。

信長:妳也太誇張了吧。

跟隨著信長的家臣臉色蒼白地揚聲說道。

家臣:御屋形大人,我立刻去準備轎子!

............

乘著家臣匆忙間準備好的轎子回到城中後,
信長大人脫下已經濕透的衣服,換上了睡衣。

祁兒:不會覺得冷嗎?
信長:嗯,不用擔心。

(雖然現在沒事,但是被雨淋濕所以不能大意。讓他就這麼休息吧。)

一邊這樣想著,一邊準備鋪被子時......

(欸.......)
信長大人用手把頭髮梳起來,邁步走了出去。

祁兒:請等一下,你這是打算去哪裡啊?
信長:我只是去書庫拿下放在那裡的帳本而已,別大驚小怪的。

(還打算工作嗎!?)

祁兒:不、不可以!

我張開雙臂,攔住了想要打開隔門的信長大人。

信長:妳這是什麼意思?
祁兒:我今天不能再讓信長大人工作了!
信長:妳說這話是認真的嗎?

不滿的聲音響起,信長大人的目光刺了過來。
(在這裡退縮的話,信長大人肯定又會勉強自己的。)

祁兒:是的。無論信長大人說什麼,今天不會讓你走出這個房間一步。
祁兒:公務也是,請在身體狀況恢復以後再去做。

(算我請求你了,現在就休息吧......!)
看著雖然膽怯卻還是拼命拜託的我,信長大人瞇了瞇眼。

信長:能如此直接地向我發起挑戰的,也只有妳了。
祁兒:唔,請不要調侃我。

信長大人壞心地揚起笑容,抬手摟住我的腰,將我用力拽了過去。

信長:我沒有在調侃。

耳邊響起混雜著吐息的甘甜聲音。

信長:但是,要想將我關在這個房間中......

(啊......)
本以為信長大人的唇只是輕觸上耳朵,卻被突然咬了一口──

 

 

**豪華結局**

信長:我沒有在調侃妳。

耳邊,響起混雜著吐息的甘甜聲音。

信長:但是,要想將我關在這個房間中......

(啊......)
本以為信長大人的唇只是輕觸上耳朵,卻被突然咬了一口──

信長:我期待著相應的回報喔。
祁兒:嗯......

因為被輕咬的觸感,身體不由自主地抖了一下。

信長:這樣也可以嗎?祁兒。

(雖然不知道會被要求給予怎樣的回報。)
(但哪怕能讓信長大人休息片刻的話......)

祁兒:我知道了......沒有問題!

我點點頭直視著信長大人,他回應了一個挑戰式的微笑。

信長:喔─居然自己主動獻身,還真是個好事的人呢。
祁兒:不管你說什麼都可以。我只是......不想讓信長大人勉強自己。
信長:我沒有覺得勉強。

從那乾脆俐落又從容的聲音中,我能感覺到那是他的真心話。
(就是因為這樣才擔心的......)

祁兒:就算信長大人不在意,信長大人身體也會表現出疲憊的。

我知道信長大人是比任何人都要厲害,不會被簡單打倒的人。

(正因為這樣......)

祁兒:在我的視線範圍內,我不想看到你一直勉強自己。
信長:......
祁兒:因為,我是信長大人的女朋友。
祁兒:既不是部下,也不是家臣......至少請讓我擔心一下重要的「男朋友」。

一直安靜聽著我說話的信長大人,有些疑惑歪了歪頭。

信長:「男朋友」是會讓女人擔心的嗎?
祁兒:是的。至少在身體虛弱的時候,可以依賴我......因為這是對等的關係。
信長:對等......這樣啊......那麼,來做我的枕頭吧。
祁兒:欸?

(為什麼這時會說出枕頭?)

信長:快點。

信長大人讓我坐在原地,將頭放在我的膝蓋上。

信長:讓我盡情地依賴吧。

(為什麼這麼得意呢?)
(但是如果他覺得這是依賴的話......)

祁兒:我、我知道了。我會多多滿足你的。

我一邊驚訝地微笑著,一邊輕輕地將手放在信長大人有些發熱的額頭上。

信長:妳的手,真舒服啊。
祁兒:是嗎?
信長:是啊,再多摸一摸。

每次輕撫頭髮的時候,臉上都會出現更多安穩表情的信長大人閉上了眼睛。
(能乖乖乖地把身體交給我呢,是因為覺得很安心吧。)
膝上能感覺到信長大人的重量,讓我無法抑制地感到開心,我繼續撫摸著他的頭髮。
(這樣安穩的時光,能多持續一會就好了。)

稍微過了一段時間,就聽到有規律的呼吸聲響起,信長大人的身體放鬆了下來。

祁兒:信長大人......睡著了嗎?
信長:......

(雖然信長大人平時的眼神都很銳利。)
(睡著的臉真是可愛呢。)

祁兒:嘿嘿,要是說他可愛的話,大概會生氣的吧。

我繼續盯著信長大人的睡臉看,心中湧現出憐愛的情感。

祁兒:最喜歡你了,信長大人......

我自言自語呢喃著,將唇凑近信長大人的額頭,輕輕地獻上一吻。
就在這時,

信長:還不夠呢。
(......!)
信長大人的手環過我的腦後,用力地將我拉過去。

祁兒:唔...嗯......

信長大人的舌頭頂開重合在一起的雙唇,向深處索求。

信長:祁兒,再把自己多交給我一些。
祁兒:呼......啊......

舌尖被毫不客氣地愛撫著,就算想要忍耐,呼吸依舊漏出了聲音。
(唔,聲音......)
不由得扭動身體想要避開,信長大人卻不允許我逃開。

肌膚逐漸變得火熱,與信長大人同時相觸在一起的唇也很熱。
(信長大人的吻,比起平時......還要熱。)

祁兒:不行...的......要等身體狀況變好以後才可以。

控訴使得雙唇稍稍離開後,信長大人的表情有些陰沉。

信長:......那好吧。
信長:但是那個時候,要做好心理準備。

(晤,心理準備什麼的......)
(可是......即便很害羞,我也想被信長大人觸碰。)
在噗通噗通響起的心跳聲中,信長大人的眼眸徑直凝視著我。

信長:怎麼了,讓我聽聽妳的回答。
祁兒:......是,我知道了。
信長:回答的不錯。

信長大人在落下一個短短的親吻後,他一邊梳理著我的頭髮一邊將我抱緊......
那一晚,我們度過了只屬於兩人、溫柔而甜蜜的時光......

............

......

第二天──
在進行軍事會議的正廳一角,我默默地注視著信長大人的樣子。

三成:信長大人,關於幾天前的戰況,我整理好了報告書。
信長:很快嘛。我之後會看的。
秀吉:殘留的敵兵都暫時關進城裡的地牢了。我想商討一下關於犯人的移交去處。
信長:可以的。

順利退燒的信長大人,雲淡風輕地處理著囤積的公務。
(已經完全恢復成平日裡的信長大人了呢。)
(能恢復精神真的是太好了。)
回過神的時候,正好和看著我的信長大人對上了視線......

(什麼事呢......?)
看著信長大人意味深長地揚起嘴角,總覺得有些在意。

............

......

軍事會議結束後,

信長:祁兒,過來這裡。

被信長大人呼喚,我走到他的身邊。

祁兒:什麼事?

觸碰著坐在身邊的我的臉頰,信長大人愉快地瞇起雙眼。

信長:今晚到我的房間裡來。
祁兒:欸......
信長:如同約好的一樣,我會盡情地疼愛妳。

(約定是指昨晚的......?)

信長:聽到了嗎?

聽到那不容反駁、強而有力的聲音後,後背一陣甘甜的酥麻感覺過。

祁兒:我、我知道了......
信長:令人滿意的回答呢。看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呢。

我一邊感受著激烈的心跳所帶來的騷動,一邊悄悄地垂下目光。
(......難不成...我訂下了一個不得了的約定!?)

............

日落西沉,月亮高掛於空中──

祁兒:信長大人,打擾了。
信長:終於來了嗎。

來到房間的時候,信長大人正拿著酒杯,靠在椅子上看著我。

信長:快點到我身邊來。
祁兒:是......

看著我因為受到邀請而順從的坐到身邊,信長大人將酒杯中的酒一口飲盡。

信長:關於「回報」這件事,妳沒有忘記吧?

(雖說是沒忘記......)

祁兒:說是回報,我要做些什麼呢......
信長:雖然說是顧慮著我的身體狀況,
信長:但是妳也把一統天下的男人關在房間,妨害了公務的處理。

信長大人臉上浮現出壞心眼的笑容,愉快地用鐵扇前端挑起我的下顎。

信長:接下來是懲罰的時間。是要羞恥地意亂情迷,還是要哭著被我疼愛...自己來選吧。
祁兒:欸......!

(這、這是在說什麼!?這種事情根本沒辦法選啊!)
臉頰的熱度開始上升,我因為太過害羞,不知道要回應什麼話語。

信長:妳沉默的話,我怎麼會知道呢。回答我,祁兒。
祁兒:唔,請不要欺負我啊......
信長: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。

(明明知道我的意思......果然很壞心眼。)

祁兒:這、這樣的話,請信長大人來選擇吧。
信長:什麼......?
祁兒:我選不出來。

將臉轉到一旁後,信長大人緊盯著我,強迫著與我視線交纏。

信長:是嗎?那就讓我來選吧。

(啊......)
含著艷色的雙瞳不斷靠近,我被當場從身後撲倒。

信長:讓妳迷亂到哭出聲來......用這身軀感受我的愛。

(這難道是兩邊都要選嗎?)

祁兒:請、請等一......啊......嗯......
信長:是妳說讓我選的。

就算焦急地想反駁,唇也被親吻堵上了,
混雜著調侃的眼神看了過來。
(怎麼辦......明明害羞得不得了......但還是覺得很開心。)
(我到底......有多喜歡這個人啊...)

信長:祁兒,做好心理準備了嗎?
祁兒:是......

勉強用高聲回應了一句話,我緊緊攀住那寬廣的後背。
感受著心臟激烈的跳動,我委身於信長大人,展開了被他的熱度融化的夜晚......

 

-end

 

 

**甜蜜結局**

信長:我沒有在調侃妳。

耳邊,響起混雜著吐息的甘甜聲音。

信長:但是,要想將我關在這個房間中......

(啊......)
本以為信長大人的唇只是輕觸上耳朵,卻被突然咬了一口──

信長:我期待著相應的回報喔。
祁兒:信長大人......啊,唔......不行!

被輕咬的耳朵又被舌尖舔弄著,我的唇中漏出吐息。

信長:怎麼了,眼睛濕潤起來了。

(再被這樣對待的話,我要站不住了。)
雖然力氣快要沒有了,但我還是用雙手推著信長大人的胸口,將身體拉開。

祁兒:你能跟我保證,不出這個房間嗎?
信長:那好吧。但是這種程度就覺得害羞的話,可承受不住我要求的回報喔。
祁兒:回報什麼的......

端正的嘴角彎了起來,信長大人輕輕一笑。

信長:妳就期待著吧。

(會被怎樣對待呢......)

信長:祁兒,過來。
祁兒:哇!

我正感到不知所措,就被拉著手倒在了一旁的被褥上。

祁兒:突然做什麼......

在抱怨完全說出口之前,我就被躺在身旁的信長大人拽了過去.....

信長:今晚就聽妳的話,不從房間出去了。」
信長:相對的,妳就老老實實地待在我懷中吧。

(懷中......)

祁兒:請、請等一下。這樣的話,信長大人就不能好好休息了吧。
信長:要怎樣休息是由我來決定的吧。
信長:妳就乖乖待著,送上回報就好了。

這麼說著,信長大人輕輕地將我拽入懷中。
被包在柔和的溫度中,我的心怦怦地跳了起來。
(這就是所謂的回報嗎?)

信長:......突然變乖了呢。
祁兒:如果這樣能讓信長大人休息的話, 我不會抱怨的。
祁兒:如果能讓你開心,我可以任由你把我當做抱枕。

信長大人在我身邊看著我,唇角揚起溫柔的笑容。

信長:那麼就這樣一直到早上吧。
祁兒:好的。

(既然信長大人希望我這樣做的話,我願意為他盡微薄之力。)
信長大人默默地在我額頭上落下一個吻之後,
他放鬆了身體的力量,慢慢閉上了眼睛。

............

......

第二天早上──

祁兒:嗯......

朝陽照在臉上,耀眼的光芒令我睜開眼睛。
我從被窩裡出來打了個哈欠,這時突然察覺到一絲違和感。
(咦,奇怪了。我這是怎麼了。)
身體懶洋洋的,想要起身卻用不上力氣。

信長:祁兒......?

我沒有辦法好好思考而發著呆,睡在身邊的信長大人將手放在我的額頭上,臉上浮現出懊惱的表情。

信長:妳發燒了呢。

(發燒......原來是這樣啊......)

祁兒:抱歉,好像是因為昨天淋了雨,感冒了。
信長:感冒?
祁兒:......沒關係,我沒有那麼不舒服啦。

(這種程度的話,只要在自己房間裡稍微休息一下......)
剛想從被窩裡出來,卻突然被強大的力量拽了回去。

信長:妳打算去哪裡?
祁兒:去哪裡......回自己的房間啊。
信長:不可以。待著別動。

(欸......)
被強硬的口氣命令著,我不由得瞪大了眼睛。

信長:總而言之,妳給我乖乖待著,聽到沒?
信長:我讓家康立刻過來。
祁兒:是......抱歉。

給點著頭的我重新蓋上被子後,信長大人轉過身大步走了起來。

祁兒:信長大人,你還穿著睡衣啊?
信長:那又怎麼樣。治好妳的病是最優先的。

信長大人頭也不回地快步離開了房間。
(......信長大人會那麼焦急,真少見呢。)

............

......

那之後──
被家臣叫來的家康來到這個房間,為我進行診斷。

家康:喝藥休息一天的話,應該就能好了。
信長:這樣啊......
祁兒:謝謝你,家康。
家康:沒關係,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......那麼,請多保重。

家康放下調製好的藥回去之後,就變成我和信長大人獨處的狀態了。
(不只給信長大人,也給家康添麻煩了呢。)
(居然只是因為淋了雨,就開始發燒......)

正覺得有些羞恥時,信長大人開了口。

信長:祁兒,感覺如何。
祁兒:喝了藥以後覺得好多了......抱歉, 明明信長大人也在發著燒。
信長:沒必要道歉,我的燒已經退了。
信長:比起這個,妳肚子餓不餓?
祁兒:欸......
信長:稍微等一下。應該就快送來了。

(送來是指?)

家臣的聲音:信長大人,打擾了。

聲音從走廊傳來,打開隔門的信長大人,從家臣手裡接了什麼東西。
(那個......難道說,是粥?)
端著還在冒熱氣的粥,信長大人重新坐到了枕邊。

信長:吃點這個,回復體力。

(特地為了我準備的嗎......)
粥裡放了蛋花,看起來非常好吃。

祁兒:謝謝,我開動了。
信長:妳在說什麼啊。

我坐起身來伸出手後,信長大人將碗拿遠了一些。
(欸......?)

信長:稍微等一下。

信長大人舀起一勺熱粥,然後對著勺子吹了吹氣。

信長:這樣的熱度就可以了吧。
信長:祁兒,張嘴。

(難道要餵我吃嗎?)

信長:怎麼了,已經吹涼了啊。
祁兒:那個......嗯......

突然莫名地感到害羞,我低下目光大口地吃起了遞出的粥。

祁兒:啊,是很溫柔的味道呢。
信長:是嗎?那就給妳多吃一點。

很滿足地瞇起眼睛的信長大人,又重新舀了一勺粥餵給我。

祁兒:信長大人,這也不是重病,我可以自己吃的。

(而且,信長大人這麼忙,也不好意思繼續佔用他的時間。)
看著有所顧慮的我,信長大人皺起了眉毛。

信長:我已經決定要餵妳吃了,不想聽妳的回嘴。
祁兒:可是......

(真的可以這樣撒嬌嗎......)

信長:不想聽妳的回嘴,乖乖地再把嘴張開。
祁兒:是......

不再反抗地張開嘴後,信長大人一邊尋找時機,一邊細心地餵我吃飯。

信長:別吃那麼急,仔細咀嚼後再吃下去。
祁兒:是。

(總感覺......變得超級害羞。)
總算把粥喝完之後,這回信長大人拿出一條手帕。

信長:似乎出汗了呢。
祁兒:唔,信長大人?

信長大人用手帕擦過我滿是汗水的額頭和頸脖。
(怎麼辦......沒有想到他會做到這種地步......)

祁兒:信長大人,請去完成自己的工作吧。
祁兒:我......會回自己房間休息的。
信長:......
祁兒:啊......

我慌慌張張地要起身的時候,信長大人拉住我的手,將我重新安置在被子上。

信長:已經忘了嗎?我有從妳那裡獲得「回報」的權利。

(那是......)

......
祁兒:『你能跟我保證,不出這個房間嗎?』
信長:『那好吧。但是這種程度就覺得害羞的話,可承受不住我要求的回報喔。』

......

回想起昨天的話語,我有些擔心不知道會被說什麼。

祁兒:那個,回報是......?

我緊張地詢問出聲,信長大人用認真的眼神看向我......

信長:我今天一整天都要在這個房間裡照顧妳。不接受任何反對意見。

我就這樣躺在被窩裡,信長大人的唇溫柔地觸上額頭。
(唔,這算不上是什麼『回報』吧。)
(這是為了照顧我而找的藉口吧。)
看著無話可說的我,將臉靠近過來的信長大人微微浮起一個笑容。

信長:有點明白妳昨天的心情了。
祁兒:......我的心情嗎?
信長:是啊,看著虛弱的妳......不是一件讓人覺得舒服的事情。

(信長大人是在擔心我嗎......)
(果然是個狡猾的人,讓我這樣心跳不已。)
將臉靠在信長大人寬厚的胸口,我小聲呢喃道。

祁兒:作為昨天的回報讓你照顧我什麼的,總覺得有些抱歉。
信長:安靜地接受吧。這是只有妳才能體驗的事情。

(確實,被一統天下的人照顧......是超奢侈的體驗呢。)

信長:而且......

信長大人的手嬉戲般地輕撫我的臉頰。

信長:妳的臉因為發燒而面紅耳赤的模樣,我也不打算讓別的傢伙看到。
祁兒:欸......
信長:可以把所有想讓我做的事情都說出來。
信長:這就是我所要的回報,也是對妳的懲罰。

因為這甜蜜的宣言,心臟響起劇烈的跳動聲,身體也變熱了起來。
(雖然從沒聽說過這樣的回報或是這樣的懲罰......但是很開心。)

祁兒:無論是怎樣任性的要求都可以嗎?
信長:當然了。

我一邊想著自信滿滿的信長大人是那麼令人喜愛,
一邊沉醉在這無比幸福的時刻中......

 

-end

 

 

>> 壞孩子要給予糖跟鞭子(二) [劇情活動] 活動介紹

>>> 壞孩子要給予糖跟鞭子(二) 德川家康/全結局

>>> 壞孩子要給予糖跟鞭子(二) 真田幸村/全結局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