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5788

IMG_5807

秋季某日,吹拂而過的風讓人感到秋意漸濃。

(嗯......?)
漫步在春日山城的走廊上的我,將視線停在了正在拉弓射箭的上杉軍諸位的身上。

謙信:佐助,下一局把箭靶設置得再遠一些。
佐助:好的。

謙信大人在佐助和家臣們的旁邊,優雅地看著他們練習,
偶爾會讓他們停下動作,指導他們如何射箭。
(他們在練習射箭技術吧!之前我都沒怎麼看到過......有點感興趣呢。)

我注意著不打擾他們練習,悄悄地來到了謙信大人他們的身邊。

祁兒:謙信大人,您辛苦了。
謙信:祁兒嗎?

我壓低聲音打了招呼,謙信大人便轉頭看向了我。

祁兒:我可以稍微觀摩一下大家練習箭術嗎?
謙信:可以。隨妳喜歡。
祁兒:謝謝!

順著謙信大人的同意,我和他們一起看著大家練習箭術了。
(弓箭是怎樣射出去的呢。)

帶著滿心的好奇,我看向箭靶的方向時──
正好佐助射出了一箭。
(好厲害......!)

祁兒:佐助幾乎射到了正中央呢。
謙信:是啊......佐助的技術又提升了呢!

佐助放下弓走了過來,謙信大人朝他搭話道。

佐助:謝謝。

(佐助的語氣就像這是理所當然一樣。讓我都快忘記他和我一樣也是現代人了......)
(說起來,為什麼謙信大人不參加箭術練習呢?)

祁兒:謙信大人不參加弓箭練習嗎?

有些在意的我向謙信大人詢問道。

佐助:謙信大人的弓箭技術也很厲害,所以沒必要練習。

佐助代為解釋道。
(原來是這樣啊......!)

祁兒:竟然能使用任何武器,真厲害啊!
謙信:戰場的戰況時常變化,還是學會所有武器的用法比較好。
謙信:比起弓箭,還是刀更好。能讓人產生賭上性命戰鬥的實感。
祁兒:是這樣啊......

(雖然知道了謙信大人愛用刀的理由......)
(但還是想看看他用弓箭的樣子呢。)
我感到有些遺憾......

謙信:妳為什麼露出了這副表情?
祁兒:誒?

他用手指抬起我的下巴,在極近距離下對上了我的視線。
他那左右異色的清澈雙眸映照出我的身影,讓我心跳加速。

謙信︰妳有什麼不滿嗎?
祁兒:沒什麼......只是覺得見不到謙信大人射箭的樣子,有些遺憾。

(我竟然說了這種話,讓他無語了吧。)

謙信:還以為妳在煩惱些什麼呢,就是這點小事嗎。直接說出來不就好了嗎。

謙信大人輕輕一笑,鬆開了我的下巴。

謙信:既然妳想看,我就給妳看看吧。
祁兒:誒,可以嗎?
謙信:嗯。
佐助:既然如此,我有個好主意。

謙信大人乾脆地同意了實現我的願望,就在我吃驚之時佐助在旁邊開口說道。

佐助:如果能射中箭靶的正中央,就將祁兒作為豪華獎品獎勵給謙信大人。
祁兒:誒!?
佐助:這樣更能讓謙信大人拿出幹勁吧?
謙信:原來如此,有意思。那麼佐助,你當我的箭靶吧。
祁兒:這、這可不行......!

我急忙制止了得意洋洋下了決定的謙信大人。

佐助:如果我當箭靶,就會逃到箭絕對射不到的位置。
謙信:會動的箭靶更加有趣吧。
祁兒:我覺得靜止的箭靶更好。

我緊抓住謙信大人的手臂,拼命訴說道......

謙信:......既然妳這麼說,那就沒辦法了。佐助,準備箭靶。
佐助:是。

............

......

佐助聽從謙信大人的指示,設置了箭靶。
謙信大人拿著弓,站在了指定位置。
周圍的家臣們神情愉悅地注視著這幅場景。

謙信:佐助,把箭靶再放遠一點。
佐助:中央的圓差不多要變成豆粒大小了,可以嗎?
謙信:無妨。無論距離多遠,我都不會偏離靶心。
謙信:......因為事關祁兒。

(謙信大人......即使在大家面前,他也能堂堂正正地說出來啊。)
雖然有些害羞,但他那不加修飾的話語還是讓我的內心感到暖暖的。

謙信:快點準備。
佐助:好的,謙信大人。

佐助設置好箭靶後,謙信大人挺直腰桿,架好了弓箭。

謙信:............

(好厲害的集中力......)
他手臂的肌肉靜靜地跳動著,看向箭靶的雙眸燃燒著鬥志。
他那凜然的姿態讓我心跳加速,在寂靜的氣氛之中,他鬆手射出了箭矢。

祁兒:啊......!

正如他所宣稱的那樣,箭矢一發就貫穿了箭靶的正中心,周圍的人發出了歡呼聲。

佐助:漂亮。
家臣:不愧是謙信大人......!
謙信:這種程度,輕而易舉。

(好帥氣啊......真的射中了靶心。)
謙信大人將弓遞給佐助,然後目不斜視地朝我走了過來。

謙信:這樣一來,祁兒就屬於我了。去一個能讓我們獨處的地方吧!
祁兒:哇......

他理所當然般地當場將我橫著抱了起來,使我的身體輕飄飄地浮在了半空中。
一下子拉近的距離讓我的心臟猛然一跳。

祁兒:謙信大人......!
謙信:就這樣委身於我吧,祁兒。不許有異議。
祁兒:好、的......

(謙信大人完全不在意他人的目光啊。)
謙信大人毫不在意周圍的狀況,冷靜地邁步前行,我看著他,輕輕一笑。

隔著衣服,我感受到他那抱著我身體的手臂十分堅實有力......
(雖然平時並沒有特別注意......)
(但謙信大人的手臂果然很有力呢。)
手臂堅實的觸感讓我心動。

祁兒:......謙信大人剛剛射箭的樣子......很棒。
謙信:在妳的面前,我怎麼可能出醜。
祁兒:還能再射箭給我看嗎?
謙信:可以,只要妳如此希望。
祁兒:......謝謝。

聽見我的回答,謙信大人溫柔地瞇起眼睛,然後將臉湊了過來......

祁兒:嗯......

他在我的嘴唇上蜻蜓點水般地落下一吻。

謙信:回房間吧!祁兒。剩下的時間,我和妳一起度過。

謙信大人抬起頭,雙眸帶上了熱度,散發出讓人屏息的色香。

謙信:我來疼愛妳一整夜吧。妳可是我得到的寶貝啊!
祁兒:好的,謙信大人。

他的表情與射箭時的認真神情不同,那甜蜜而又溫柔的微笑讓我的內心為之一窒。
(雖然謙信大人的每一面都很帥氣,但還是希望這笑容能只屬於我。)

我將謙信大人的笑容珍重地納入心中,並對他報以微笑。

 

-end

 

 

>> 色氣男友 活動介紹

>>>色氣男友 共同篇-武將們的費洛蒙之論

>>>色氣男友 豐臣秀吉

>>>色氣男友 石田三成

>>>色氣男友 伊達政宗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