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5788

IMG_5807 - 複製

某日過午時分,早早地做完了繡娘的工作之後──

我為了掌握身為公主的教養,在自己的房間裡練習插花。
(以與織田家有關的公主身份,被喊去參加公務的情況也變多了,必須進行多項學習。)
(不過我沒接觸過花道呢......)
從選花開始,就讓我陷入了苦戰......

???:祁兒,我進去了哦!

政宗在隔門那邊出聲打了招呼,然後走進了房間。

政宗:現在方便嗎?
祁兒:政宗!歡迎。現在沒問題。
祁兒:有什麼事嗎?
政宗:不,我只是來看看妳......嗯?妳竟然在插花,真少見啊!

政宗看著我身邊放著的花器和花,低聲說道。

祁兒:因為我的對外身份是織田家的公主,所以想學會插花作為修養。
祁兒:不過插花真難啊!我完全插不出漂亮的造型,很苦惱。
政宗:妳考慮太多了。露出這麼複雜的表情,是沒辦法完成好作品的。

政宗拿起一朵花,愉快地笑了。

政宗:別總是拘泥於造型,自由地插花吧。單純地欣賞花朵,享受其中的樂趣就行了。
祁兒:享受嗎......似乎有些明白......但還是有點難呢!
政宗:那我示範給妳看吧!
祁兒:誒,政宗你還會插花嗎?
政宗:當然會。好好看著。

(不愧是政宗......我要好好地向他學習。)
政宗端正坐姿,選取了幾枝花,放在了身邊。
他就這樣毫不猶豫地將花插在了花器中,那副模樣甚至讓我覺得很性感。

(政宗果然很帥氣呢!)
他那纖長的手指用細緻的動作,輕輕捏住花莖。
就連他偶爾將頭髮掛在耳側的動作都很優美,政宗的每次行動都很優雅。

政宗:......這樣如何?

政宗輕輕鬆開花莖,將視線投向我。

祁兒:哇,好美......

完成的插花十分具有魄力,能夠感受到頑強生長的花朵之美。

祁兒:真不愧是政宗。
祁兒:我也想完成這樣的插花作品......但似乎很難做到。

(我也想像政宗那樣插花,但這並不是能夠輕易學會的技能吧。)

祁兒:對於臨陣磨槍的我來說,花道果然還是太難了吧......

面對政宗插的花感到自卑的我,不由得說出了喪氣話......

政宗:笨蛋。只是妳不明白妳自身的魅力罷了。

政宗發出寵溺的聲線,溫柔地吻了一下我的眼角。

祁兒:......唔......政宗?

被他的嘴唇觸碰到的部位漸漸帶上了熱度。

政宗:妳可是我選擇的女人,怎麼可能沒有魅力?
祁兒:魅力......?這和花道有關係嗎?
政宗:嗯。妳試著選一枝喜歡的花,加進我的插花裡。
政宗:應該能就此發現其中的樂趣。
祁兒:嗯,我知道了。

(自由地將我喜歡的花......)
我突然有了想法,便在中央的藍色花朵旁邊添加上了白色的小花。

祁兒:這樣如何。
政宗:嗯,不錯呢。為什麼要插在那裡?
祁兒:這中心的花就像政宗。這花十分漂亮,而且很堅韌對吧?
祁兒:這白花就像我。我希望能待在政宗的身邊,支持著你。

(我想永遠待在政宗的身邊。這白花就是我自己。)
政宗的嘴邊浮現出溫柔的笑容,然後他揉了揉我的頭髮。

政宗:原來如此,給妳滿分。

(唔,太好了......!)
被他表揚的我自然地露出了笑容。

政宗:花由心生。沒有比這更好的作品了。

(是嗎?不要想得太複雜,順從自己的心意去插就好了啊!)

祁兒:謝謝。政宗你教會了我重要的事情,我喜歡上花道了。
政宗:不必道謝。要是有不明白的地方就隨時問我。
祁兒:嗯......!

(政宗插的花之所以很漂亮,是因為他活得很坦率吧!)
感覺政宗插的花也表現出了他自身的心境和生活方式。

祁兒:希望我下次能獨自做出像政宗你插的花這樣,出色的作品。

政宗輕笑了一下,然後湊近看起我的臉,對上了我的視線。

政宗:還是我們兩人一起插花更好吧!
祁兒:......唔。

政宗一邊低語著,一邊將指尖抵在了我的唇上。
剛剛還在插花的纖細的指尖,正觸碰著我的嘴唇。
不知為何,這事實讓我心跳加速。

政宗:今後也讓我教妳花道吧。花費時間好好地教妳。
政宗:這樣一來,我們能在一起的時間就增加了吧?

(政宗......)

政宗:妳還想和我一起插花嗎?
祁兒:嗯!

(因為只要和政宗一起,無論做什麼都很愉快。)

政宗:不錯的回答。
政宗:作為插花成功的獎勵,我會好好疼愛妳的。花道就暫時放在一邊吧!

政宗露出妖豔的笑容,拉著我的手,將臉湊近過來。

祁兒:......唔、嗯......

掠奪般的親吻讓我的身體開始發熱。

政宗:現在開始將妳所有的注意力都只集中於我。

(政宗......)
與插花時的優雅氛圍所不同,政宗醞釀出帶有野性色彩的魅力,
同時以深吻擺佈著我。
(即使不刻意集中注意力......我的眼裡也一直都只有政宗。)

我接受著甜蜜的親吻,感受著心中滿溢而出的愛意,內心湧起一股熱流。
我想將政宗賦予我的愛情盡數納入心中,便伸出手臂緩緩地摟抱住了他的後背。

 

-end

 

 

>> 色氣男友 活動介紹

>>> 色氣男友 共同篇-武將們的費洛蒙之論

>>> 色氣男友 豐臣秀吉

>>> 色氣男友 石田三成

>>> 色氣男友 上杉謙信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