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5791

武將們的費洛蒙之論 前篇

深秋時節,秋意正濃──

上杉武田軍的武將們漫步在前往安土城的路上。

佐助:趕緊走吧!不快一點的話,就要趕不上集合時間了。
信玄:讓他們等著就行了。畢竟平時總是我們往他們那裡趕。
幸村:都是因為謙信大人去砍殺森林裡的山賊,才浪費了時間吧!
謙信:那也算是消遣了吧!別抱怨了,快走。
佐助:謙信大人,您還是稍微反省一下比較好......嗯?那是......

街上的姑娘1:三成大人!待會和我去郊外散步吧?
街上的姑娘2:不行!是我先搭話的。三成大人,和我一起喝茶吧?
街上的姑娘3:這和順序沒關係!三成大人,和我去湖邊賞景吧?
三成:各位,對不起。我今天必須早點回城裡......
街上的姑娘1:冷漠的三成大人也好棒!

謙信:──是石田三成啊!
幸村:哇......他被女人包圍了。真是最糟糕的狀況了。
信玄:這不是羨煞旁人的場景嗎?不過他似乎很困擾。
佐助:我們去幫幫他吧,否則他就沒辦法回安土城了。
幸村:真是沒辦法了啊......喂,三成!

............

家康:對不起,我們來遲了。
政宗:抱歉讓你們久等了,全員都到齊了吧......這是什麼情況。

政宗和家康忙完公務,比集合時間稍遲了一些來到正廳之後,
看到織田軍、上杉武田軍,以及顯如,正在開茶會。

佐助:這茶真好喝。和我平時喝得有些不一樣。
秀吉:嗯,這叫熟成茶,是春季的新茶,直到秋季才使其成熟。
信玄:嗯,真好喝。茶葉的味道很濃。
光秀:我倒沒什麼感覺啊......我覺得和平時的茶沒什麼區別。
信長:你無論吃什麼,都不會判斷味道吧!
顯如:竟然不明白這茶的美味,真是可憐啊......如此極具風味的茶也是很少見的呢。
謙信:味道確實不錯......但只是這樣還不夠。沒有梅乾嗎?

家康:......我說,你們為什麼理所當然地在安土城裡喝茶享樂啊?
家康:你們沒忘彼此敵對吧?
政宗:不過要是這麼說,就得解釋一下為什麼每次都要像這樣聚在一起呢。
秀吉:他們幫助了三成。雖然我們依舊為敵......但必須好好答謝。
顯如:你還真是一個規矩的男人啊,豐臣秀吉。

家康:幫助......三成,你被捲入什麼事情裡了嗎?
三成:不......我去城邑的茶攤時,被女性們圍住了,所以很困擾。
政宗:你又被包圍了嗎。還真是不長記性啊。跟你說過了吧,適當地順水推舟然後逃走。
三成:嗯,對不起......

佐助:三成總是像那樣被女性圍住嗎?
秀吉:一旦視線從他身上移開,他就經常陷入人群。
光秀:他身上有著吸引女人的要素吧!
幸村:信玄大人也經常會被女性包圍......但三成的情況似乎是女性群聚過來。
佐助:或許是因為三成散發出費洛蒙了吧?
謙信:費洛蒙?
信長:沒聽過這個詞呢,是異國的語言嗎?
佐助:是的。費洛蒙是指能吸引異性的魅力。
三成:魅力,嗎......我沒太在意過呢。
佐助:什麼都不做就能散發出魅力......三成真是個可怕的奇才啊!

政宗:男人要是散發出那個叫「費洛蒙」的東西,就容易被女性包圍嗎?
佐助:是呢。應該沒有女性討厭有魅力的男性。祁兒當然也是。
謙信:祁兒也是嗎......
信玄:也可以有意識地散發出魅力哦?
謙信:什麼?
佐助:信玄大人說得對。雖然也有人像三成那樣,通過無意識散發出魅力吸引女性,
佐助:但也有男人通過刻意表現出有魅力的樣子,讓女性為之著迷。
顯如:信玄那種生活方式是否良好,倒是另一個問題了。
信玄:喂!我們可是老朋友了,你可不能這樣說我。

謙信:無聊的話先放在一邊,快告訴我如何散發出魅力。
光秀:哦?謙信閣下似乎很想受到祁兒的喜愛呢。
幸村:別笑嘻嘻的。露出一副漠不關心的表情,其實你也很在意吧!
光秀:是啊,我很在意又如何?
秀吉:竟然爽快地說了出來......
政宗:總而言之,在場的全員都很在意吧?
信長:別說廢話了,快進入正題。
佐助:好吧。既然大家如此要求......
佐助:就讓我們針對「費洛蒙」這一話題,盡情交談吧!
 

 

IMG_5792

武將們的費洛蒙之論 後篇

武將們結束了茶會,圍坐成一圈......

針對男性如何散發出「費洛蒙」這一話題,開始了討論。

佐助:以成為能通過若無其事的動作和行動、流露出魅力的男性為目標,如何?
幸村:流露出魅力......要怎麼做啊?
佐助:我曾經看過的雜誌上說,「注視一秒然後移開視線」很有效果。

家康:幹什麼。
三成:我試著實踐了一下,如何?
家康:沒有任何感覺。完全沒有一絲心動。
三成:似乎進行得不順利呢......
政宗:你找的對象太差了吧。以城裡的姑娘們為對手試試如何?
秀吉:停,別慫恿他去做奇怪的事。不然他又會被女性包圍了吧?

信玄:只是移開視線,會讓人覺得是個冷漠的男人吧?
謙信:那你就提出個代替方案吧!
信玄:我想想......說話的過程中撫摸她的臉頰和頭髮如何?
佐助:肢體接觸嗎?......難度挺高的呢!
秀吉:駁回。絕不允許你觸碰祁兒。
信玄:哦?你在城邑中也挺受歡迎吧?
信玄:你有立場譴責我嗎?
秀吉:別把我和你混為一談。
三成:秀吉大人收到女性的書信之後一定會寫回信。
三成:發現他人有困擾就會出手相助,被大家所仰慕。
佐助:具有紳士風度的男性很受歡迎呢!不經意的溫柔有時也會讓人感到魅力。
光秀:只是多管閒事而已吧?
家康:和政宗走在城邑的時候,有時也會被圍住。
佐助:啊......該怎麼說呢,政宗的日常舉止就有魅力呢。

謙信:方才開始意見就沒統一啊!說到底,究竟怎樣的舉止才能讓人感到魅力?
佐助:是呢,費洛蒙代表了當事人的魅力......
佐助:啊,不過......據說被同性喜愛的男性也會受到異性的喜愛。這是有男子漢氣概的證據。
信玄:哦?那你們也可以喜歡我哦?
信長&顯如:我拒絕。
幸村:被敵人喜歡是打算怎麼辦啊!您是認真的嗎?

秀吉:沒有正經點的意見了嗎?
佐助:成為神秘的男性如何?
家康:神秘......?
佐助:是指擁有神祕氣息,少言寡語的人。
佐助:光秀很符合這種設定呢!
秀吉:他只是形跡可疑而已吧?
光秀:別客氣,秀吉。你可以學學我哦?
秀吉:誰會學你啊!城裡要是有兩個像你這樣的人,紀律就要被擾亂了。
顯如:我們像這樣討論下去也不能解決問題......還是詢問本人更快一點吧?

正當顯如說出這句話之時,伴隨著正廳的隔門被拉開......
祁兒突然出現在了門前。

祁兒:打擾了。
信長:祁兒嗎?
祁兒:抱歉打擾你們談話了,侍女猶豫著是否也要為各位來客準備晚餐。
祁兒:於是,我就代替她來詢問了。
家康:我們被認為是可以一起吃晚餐的關係了嗎......
幸村:最近來這裡的時候,會被普通地打招呼呢!
佐助:是啊!安土城裡的人都很友善呢。
祁兒:機會難得,也為大家準備晚餐吧!

謙信:比起這個,祁兒。我有事想問妳。
祁兒:嗯?什麼事?
謙信:列舉一些能感受到「費洛蒙」的動作。
祁兒:......費洛蒙?
佐助:我們在針對感受到男性魅力的瞬間進行討論。
佐助:但是得不出結論。
祁兒:......這議題還真是奇怪啊?
政宗:祁兒,妳在什麼時候會感受到男人的魅力?
祁兒:嗯......這問題好難啊。我沒怎麼在意過......
三成:祁兒大人。
祁兒:什麼事?三成。

三成你夠了www

祁兒:? 三成,怎麼了?
幸村:「注視一秒然後移開視線」......完全沒有效果呢!
家康:魅力對祁兒來說沒什麼用吧?
信玄:對於她來說,還是更簡單易懂點的迫近方式比較有效吧!

信玄如此說著站了起來,摟住祁兒的腰,將她拉近了自己......

信玄:公主,晚上和我在城邑散步吧......我們單獨去。

信玄在她的耳邊甜蜜輕語道。

祁兒:唔,信玄大人?
秀吉:喂!別碰祁兒。
信長:我來當場砍了你吧!
信玄:能做到的話,你就來砍啊!
謙信:好啊!你站在那裡別動。
幸村:為什麼要砍殺同伴啊!快住手。
祁兒:大、大家,冷靜一點......!
祁兒:好好相處,一起吃飯吧!
政宗:和他們好好相處,一起吃飯?
顯如:這可做不到啊,小姑娘。
祁兒:怎麼會......

三成:各位,現在暫時休戰吧!

秀吉:三成......?
三成:既然祁兒大人如此希望......
三成:那麼實現她的願望不就是我們的責任嗎?
祁兒:三成......
三成:如果能見到您的笑容,我願意做任何事。
祁兒:唔......
佐助:啊,感覺剛剛似乎聽見祁兒的心臟猛跳了一下。
秀吉:......聽見了嗎?
幸村:完全沒有。

謙信:石田三成──真是個不容小覷的男人。
政宗:因為他是那種依靠天然屬性吸引人的類型啊!
信長:祁兒。妳希望在場的人一起吃晚餐嗎?
祁兒:是的,請務必......!
信長:......是嗎?
信玄:既然公主這麼說......
謙信:沒辦法了,只限這次啊!
祁兒:謝謝大家!

幸村:結果還是沒搞清楚「費洛蒙」的事呢!
佐助:是呢。不過......各位心繫祁兒的那份念想才是最重要的。
佐助:因為有了重要的人,才會想要變得有魅力。
幸村:......嗯,說的也是。
三成:祁兒大人,我幫妳一起端送晚餐吧!
祁兒:嗯!謝謝。

關於「費洛蒙」的交談並沒有得出正解,就這樣迎來了結束。
但是武將們為了眼前露出明朗微笑的祁兒,
打從心底希望能夠成為有魅力的男人──

 

-end

 

 

>> 色氣男友 活動介紹

>>> 色氣男友 豐臣秀吉

>>> 色氣男友 石田三成

>>> 色氣男友 伊達政宗

>>> 色氣男友 上杉謙信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男戰國 收集活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