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5788

IMG_5807 - 複製 (2)

時值秋季,雜木的紅葉就像被浸染過一般十分美麗。

我為了將工作的書信送給秀吉,踏上了他府邸的走廊。
(秀吉在嗎......啊。)
來到房間前,從微微打開的隔門縫隙間,我看見秀吉正拿著煙管吸菸。

秀吉:......

(他是在暫停工作稍加休息嗎......?)
他那拿著煙管的手和側臉讓我感到了一絲魅惑,讓我不禁心動了一下。

正當我猶豫是否要出聲喊他時......

秀吉:......嗯?祁兒嗎?

秀吉突然將視線轉向隔門,出聲說道。

祁兒:唔,晚安。
秀吉:怎麼了?快進來啊。

秀吉熄滅了煙管的火,爽快地將我招進了房間。

祁兒:給秀吉的書信寄存在了我這裡,我是來給你送信的。
秀吉:啊,謝謝。為什麼沒有立刻出聲喊我?

(也沒有必要隱藏,就坦白說出來吧!)

祁兒:......因為你拿著煙管吸菸的樣子很帥氣,我想就這樣看著。
秀吉:......還是第一次有人說我這樣很帥氣。

秀吉將我遞過去的書信放在桌上,詫異地嘀咕道。

祁兒:很帥氣哦!有一種成熟男性的感覺。

(不過秀吉竟然會吸菸,真少見。他或許是累了吧?)
有些在意的我,目不轉睛地直視著他放在一旁的煙管上。

秀吉:......妳可不能吸哦?
祁兒:誒?

秀吉迅速將煙管收到了桌下。

秀吉:妳不可以吸菸。
秀吉:妳吃這個就夠了。
祁兒:嗯......

秀吉將放在桌上的甜點放進了我的嘴裡。
(我只是看著而已,他誤以為我想吸菸了吧?)

我一邊思考著如何辯解,一邊品味著在口中擴散開來的甜美溫柔的味道。

祁兒:......真好吃!
秀吉:是吧?不要客氣,儘管吃吧!
祁兒:謝謝。

面對我的微笑,秀吉向我報以溫柔的視線。

秀吉:比起煙管,還是甜甜的點心更適合妳。
祁兒:秀吉,你誤會了。我......不是對煙管感興趣,
祁兒:只是在擔心秀吉你是不是因為累了才吸菸。
秀吉:......這樣啊。謝謝妳擔心我。

秀吉露出柔和的笑容,輕輕撫摸起我的頭髮。

秀吉:我不累,我們去屋外的庭院走走吧。楓葉也已經紅了。
祁兒:可以嗎?
秀吉:嗯。

(最近都沒有和他一起出門,好開心啊......)
順著秀吉的邀請,我們離開了房間。

............

我和秀吉來到府邸的庭院,一起觀賞著變紅的樹葉。

祁兒:白天和晚上看起來完全不同呢......!
秀吉:對吧!

視野裡滿是染紅的楓葉,過於美麗的景色讓我嘆了一口氣。
(真美啊!充滿了夢幻色彩。)
我漸漸停下了談話,目不轉睛地仰視著楓葉......

秀吉:楓葉竟然能獨佔妳的視線,真讓我嫉妒啊!

秀吉苦笑著嘀咕道。

祁兒:誒......?
秀吉:現在這個季節的楓葉是最美的,我也能理解想欣賞的心情。

秀吉如此說完,拿起翩翩飄落的一片楓葉,輕吻了一下。
(總覺得他很性感呢......)
他那坦然自若的動作十分有魅力,奪走了我的心。

秀吉:嗯?不看楓葉了嗎?

秀吉注意到了我的視線,便詫異地問道。

祁兒:不,雖然我很想看......

我無意識地注視著他卻被他發現了,讓我感到十分害羞。

祁兒:秀吉親吻楓葉的樣子太帥氣了......讓我移不開視線。
秀吉:......

聽到我害羞卻坦率的想法,秀吉便伸手包覆住了我的臉頰。

秀吉:那從現在開始......妳就只看著我吧!

(......啊。)
我還來不及閉上眼睛,他就吻上了我的唇。
秀吉衣服的香味混合著些許煙管的香氣,讓我有些眩暈。

祁兒:唔......秀吉,要是被別人看見......
秀吉:不必擔心。再靠近我一些。

(啊......)
他拉著我的手,來到了附近的樹蔭處。
秀吉順勢將我壓在了樹幹上,並將身體靠近了我。

秀吉:我還不想......放開妳。
祁兒:......嗯。

再次被秀吉深深吻住,我不由得緊抓住了他的衣袖。
(秀吉平時很溫柔,偶爾卻會展露出男性強勢的一面迫近我,讓我心跳加速不知所措......)

我感受著加速的心跳,無法與他分開,就這樣接受著他的親吻。
(但是被秀吉觸碰讓我很開心......希望他能更讓我困擾。)

秀吉:祁兒......我愛妳。
祁兒:......嗯,我也是。

當晚,我們一次又一次靜靜地親吻彼此,只有遙掛在天邊的月亮注視著我們──

 

-end

 

 

>> 色氣男友 活動介紹

>>> 色氣男友 共同篇-武將們的費洛蒙之論

>>> 色氣男友 石田三成

>>> 色氣男友 伊達政宗

>>> 色氣男友 上杉謙信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