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5169

IMG_5187

劇情摘要
幸村從信玄那裡繼承的刀「千子村正」
將會揭曉主從間的羈絆與歷史的秘密─...?

-

**第一話**

某個溫和春日的黃昏時分──

幸村:我不會手下留情的。
佐助:我知道。

在春日山城的庭院中,幸村和佐助正手持武器對峙著。
(聽說是佐助想試試新製的苦無,所以拜託幸村陪他比試一下......)
(他們兩人的表情都好認真啊。)

我從昨天起開始休假,於是來到了越後,
現在我正坐在長廊上,看著即將開始比試的兩人。

幸村手裡拿著刀,一步步逼近佐助。
(沒問題吧?希望不會受傷......)
我膽顫心驚地在一旁看著,只見幸村的眼神變得銳利起來。

幸村:那我上了!
佐助:唔......

佐助用苦無輕巧接住了幸村迅速砍下的刀刃。
(哇......氣勢十足啊!)
隨著兩人武器相撞,金屬聲響徹庭院。

幸村:新的苦無用起來怎麼樣?
佐助:挺不錯的。不過,為了能用在實戰中,還需要更多數據。
幸村:「數據」?那是什麼?
佐助:我這麼稱呼從鍛鍊或觀察中得來的情報或知識。
幸村:你總愛用些奇怪的詞呢!

他們一邊交談,一邊繼續比試,沒有一絲多餘的動作。
(佐助已經完全像個戰國時代的人了呢!)
雖然很佩服毫不相讓的佐助,但我的目光還是被幸村吸引了去。

幸村幾天前還身處遠征中的混戰裡,但他毫髮無傷地回來了。
還記得去迎接的我抱住幸村時,他對我露出了羞澀卻溫柔的微笑。
(一回來就陪人比試,這還真是幸村的風格。)
雖然幸村說在戰場上喜歡用長槍,
但我很清楚他的劍術也相當高明。
(他付出了多少努力,才變得那麼強大啊?)

幸村:唔......

就在這時,幸村原本正氣勢洶洶地砍向佐助,卻莫名停下了動作。

祁兒:幸村......?

(怎麼了?)
(難道是受傷了......!?)
我慌忙下到庭院裡,向幸村跑去。

佐助:怎麼了?
祁兒:哪裡被砍到了嗎......?

我問站在佐助身邊一言不發的幸村......

幸村:我沒受傷,別露出這種表情。

幸村摸了摸我的頭,露出笑容使我安心。

祁兒:嗯......

(太好了......)
我放下心來,也回以微笑。

佐助:咻──咻──
祁兒:呃......
幸村:......

聽到佐助的聲音,我們慌忙拉開距離。
(對啊,佐助也在。)

佐助:你們可以繼續,沒關係的。
幸村:怎麼可能繼續啊!
佐助:那真是遺憾。

(佐助總是一臉正經的表情,都不知道他有幾分是玩笑。)

佐助:所以,你為什麼突然停下?
幸村:啊,抱歉,我感覺刀有點不對勁。你稍等一下。

幸村仔細地檢查刀身,瞬間皺起了眉頭。

幸村:......

(幸村......?)
見幸村眼神動搖,我不由得擔心起來。

祁兒:怎麼了?
佐助:......出現裂紋了呢。

佐助推了推眼鏡,然後認真注視著刀。
(啊......)
我順著他的目光看過去,刀身上確實有了裂紋。

幸村:可能是最近戰鬥不斷,造成了負擔吧。
幸村:佐助,比試就到此為止,可以嗎?
佐助:好。謝謝你陪我。

幸村輕輕吐了口氣,把刀收回刀鞘中。

幸村:我把刀放到房間裡去。
祁兒:嗯。

(幸村......好像沒什麼精神啊。)
目送幸村離去後,我困惑地轉向佐助。

祁兒:佐助,刀上的裂紋要是放著不管會怎麼樣?
佐助:裂紋有可能擴大,刀身可能會折斷。
佐助:在戰場上,這是致命的。

(不是吧......明明只是小小的裂紋......)
聽了佐助的解釋,我意識到事情相當嚴重。

祁兒:幸村的刀不能再用了嗎?
佐助:不,那種程度的損傷,我想是可以修復的。
佐助:畢竟刀不像我的苦無,要新打一把可不容易。
祁兒:是嗎?
佐助:我聽說對於武士來說,刀就像是夥伴一樣。
佐助:幸村看上去也相當重視那把刀。

聽了佐助的話,我腦海中浮現出幸村看到刀上的裂紋時動搖的眼神。
(重視的刀有了裂紋,想必很受打擊吧......)
我很在意幸村,開始坐立不安。

祁兒:我去一下幸村的房間。
佐助:好。

佐助點了點頭。我和他道別後,馬上走向了幸村的房間。
我輕輕地拉開隔門,向幸村的房間裡窺視。

幸村:......

幸村徑直注視著手裡的刀,面帶愁容。

祁兒:幸村......?
幸村:祁兒嗎?進來吧。
祁兒:嗯......

幸村把刀收回鞘中,我在他身邊小心翼翼地坐下。
(他果然沒什麼精神。應該是打擊很大吧。)

祁兒:連刀都出現裂紋了,之前遠征中的戰鬥這麼激烈嗎?

聽我詢問前段時間的戰鬥,幸村聳了聳肩。

幸村:和以往沒什麼不同。
幸村:應該是至今為止負擔不斷累積,所以才出現了損傷吧。
祁兒:這樣啊......

(也就是說,幸村經歷過了如此多的戰鬥啊。)
我重新切身體會到幸村是一位活在亂世中的武將。
(幸村此刻能像這樣在我的身邊,這比什麼都讓我高興。)

懷著不安,我輕輕握住了幸村的手......

幸村:祁兒?

幸村不解地歪了歪頭。

祁兒:幸村沒事真是太好了。要是刀在戰場上折斷了......

(幸村或許已經身受重傷了。)
見我語塞,幸村微微彎腰,與我對視。

幸村:傻瓜。

說完這句壞心眼的話,他便在我唇上落下溫柔一吻。
(幸村......)

幸村強有力的話語撫慰了我不安的心。

祁兒:......是呢。

(幸村不會輕易輸掉的。)
我對自己這麼說,把視線落到幸村放在榻榻米上的刀上。

祁兒:這把刀對幸村來說,是很重要的物品嗎?
幸村:為什麼這麼覺得?
祁兒:因為,發現刀上有了裂紋時,幸村的表情很難過。
幸村:......是呢。這把刀──「千子村正」對我來說......
幸村:......是十分重要的一把刀。

(『千子村正』......)
幸村開始娓娓道來關於這把刀的故事。

幸村:村正是我小時候,信玄大人送給我的。
祁兒:信玄大人送的?

幸村微微點頭,懷念地瞇起了眼睛。

幸村:他在把村正給我的時候對我說,「變強吧!」。

幸村說,他是追著信玄大人比現在看上去更加高大的背影。
和村正一起成長至今的。

幸村:小時候覺得它很重,現在倒剛剛好了。

(幸村是和這把刀一起走到現在的啊......)
村正之中滿是幸村的回憶與歷史。
我體會到這把刀的重要性遠超過我的想像。

幸村:但是......有人說,我差不多也該新打一把刀了。

(這是讓他換一把新刀?)

祁兒:是誰說的?
幸村:是平日為我鍛刀的刀匠,他建議我說「這把刀已經舊了,換把新的也好。」
祁兒:但是,幸村......你還是想用這把刀吧?

我想起佐助的話──對於武士來說,刀就像是夥伴一樣。
(在發現他有了裂紋時,他那麼不安......)
(它對幸村來說,應該是把很重要的刀。)

幸村:嗯。畢竟是信玄大人給的,而且我也對它有感情了。
祁兒:既然如此,我覺得,你也不必勉強自己去用別的刀。
祁兒:幸村永遠把自己重要的東西視若珍寶,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。

(想必刀匠已經建議了多次,但幸村還是一直珍視著它,一直用到了現在吧。)

幸村:......
幸村:......是啊!我還是想用這把刀。

幸村輕撫「村正」,露出微笑。

幸村:謝謝妳讓我意識到這一點。
祁兒:沒什麼。我也想珍視幸村所珍視的東西。
祁兒:能得知村正的故事真是太好了。
幸村:祁兒......
祁兒:而且,村正它至今一直保護著幸村......以至於現在出現了裂紋。
祁兒:我甚至想對它說一聲謝謝。

幸村好笑地瞇起眼。

幸村:妳對刀說這句話有什麼用啊?
祁兒:呵呵,真的呢。
祁兒:但是,我很重視幸村......所以哪怕是對著刀,我也想道謝。

(這是我的真心話......)
幸村注視著我,眼角微微泛紅。

幸村:......妳太卑鄙了吧!
祁兒:誒......
幸村:居然說這麼可愛的話,我可不管會發生什麼哦?

幸村突然拉過我的手......
他吻住了我,撥開我的唇,纏上我的舌。

祁兒:唔、嗯......幸村,不行。

我一想到現在夜幕才剛剛降臨,就用力推幸村的胸膛。

幸村:......都怪妳太過可愛。
祁兒:真是的,笨蛋幸村......
幸村:嗯。我面對妳的時候,似乎就會變成笨蛋呢。

 

 

**第二話**

幸村:......都怪妳太過可愛。
祁兒:真是的,笨蛋幸村......
幸村:嗯。我面對妳的時候,似乎就會變成笨蛋呢。


幸村:我當笨蛋也無妨,接受我吧!
祁兒:唔......

看著幸村情慾滿溢的眼眸,我的體內熱了起來。
(不對......我才是笨蛋。)
(光是被幸村觸碰,就如此高興......)

感到心臟越跳越快,我放棄了抵抗,摟住了幸村的背。
我想要將喜愛之情傳達給他,於是與幸村唇舌交纏──

............

和幸村共度一晚後,第二天早上──

(他差不多該回來了,我去外面等他吧。)
幸村一大早就拿著村正去了鐵匠鋪。
我等得坐不住了,於是去走廊走一走......

信玄:祁兒。
祁兒:信玄大人!

附近的隔門突然被拉開,信玄大人叫住了我。

信玄:幸好像去了鐵匠鋪啊。聽說村正上出現了裂紋?
祁兒:是的。昨天和佐助比試時注意到的......
信玄:那把刀畢竟已經用了很久。想必是負荷太重了吧。
信玄:對了,公主。在幸回來之前,來我房間喝杯茶怎樣?
祁兒:喝茶嗎?

突如其來的邀約,讓我吃驚地眨著眼。

信玄:是啊。我偶爾也可以獨佔妳一次吧?
信玄:雖然等幸回來,他可能會生氣。

信玄大人微微一笑,笑容裡一如既往充滿了成熟的魅力。

祁兒:那我就稍微打擾一會......

(正好我也想聽信玄大人說說幸村的事情。)

我接受了邀請,來到了信玄大人的房間。
被信玄大人請來房間後,他給我泡了好喝的熱茶。

信玄:妳和幸似乎處得不錯呢。

信玄大人溫柔地瞇起眼看著我。

祁兒:呃,是的......

(他特意提起這個,讓我感覺有些難為情呢。)
我害羞地垂下視線......

信玄:幸村有多珍視妳,我一看就知道了。

(誒......)
我下意識地抬起頭來,只見信玄大人突然笑了。

信玄:畢竟我和幸村已經認識很久了。

(雖然我經常一不小心就和幸村吵起來。)
(但若真如他所說,我好高興啊。)
一股暖意漾開,我用手捂住心口。

祁兒:我昨天......也知道了信玄大人對幸村來說有多重要。
信玄:我嗎?
祁兒:是的。幸村告訴了我關於「村正」的故事。

.........
幸村:『他在把村正給我的時候對我說,「變強吧!」。』
.........

聽我說完,信玄大人的眼神溫柔了起來,似乎十分懷念。

信玄:哎呀,幸說了這些話嗎。他真是老實,都記得清清楚楚啊。

信玄:但是,遵循教導並茁壯成長的幸村......
信玄:早就已經超越我了。

(信玄大人說起幸村的事時很高興呢。)
(說起來......)
我突然冒出了一個小疑問,於是向信玄大人發問。

祁兒:為什麼信玄大人把「村正」送給了幸村呢?

(信玄大人應該擁有很多把刀。)
(在那麼多把刀之中,為什麼為幸村選了村正呢?)

信玄:嗯?這是因為......
信玄:村正正式的名字是「千子村正」,這妳聽說了嗎?
祁兒:嗯,我聽說了。
信玄:那妳知道「千子」的意思是什麼嗎?

(千子......?)
我搖了搖頭表示不知道。

信玄:千子的意思是「千手觀音之子」。
祁兒:千手觀音嗎?
信玄:嗯,擁有千隻手臂,拯救眾生的菩薩。

(擁有千隻手臂......)

信玄:我希望幸也能成為那樣的人。
信玄:比起掠奪,為了守護而戰更能讓他變強。

(比起掠奪,為了守護而戰......)
(因此信玄大人才把村正送給了幸村啊。)
我認識到刀中寄託了各種各樣的心願,遠超過我的想像......

祁兒:這個故事真棒啊。
信玄:能被天女如此稱讚,真是榮幸。

(信玄大人和幸村之間的關係真的很好啊。)
(村正繼承了信玄大人的感情,受到幸村的珍視......)
(希望它能恢復如常。)

聽了信玄大人的話後,我越發想見幸村了。

信玄:......妳的想法真是容易懂啊。

注視著我的信玄大人突然溫和地瞇起眼睛。

祁兒:誒?
信玄:去鐵匠鋪接幸吧。他會高興的。
信玄:......今後也拜託妳照顧幸了。
祁兒:......好的,謝謝。

信玄大人溫柔地目送我趕去幸村身邊。

............

我來到信玄大人告訴我的鐵匠鋪前,
正好遇到幸村從門裡走出來。

祁兒:幸村!
幸村:祁兒?

見到想見的戀人,我的心情激動極了。
我馬上想跑過去,但是......
(哇!)
我被路邊的石頭絆到,身體向前傾倒。

幸村:啊,祁兒!

(咦,不痛......?)
我立刻睜開緊閉的眼睛,只見接住了我的幸村被壓在下面。
彷彿將他壓倒的姿勢讓我嚇了一大跳。

幸村:喂,好重。
祁兒:啊,抱歉!

我抬起頭,想要撐起身體,但幸村的臉離得比我想的還要近,
讓我的心臟跳得飛快。

幸村:真是的,妳這女人還是像頭野豬一樣啊。
祁兒:別叫我野豬......!

(雖然我的確是一頭撞上去了......!)

幸村:有受傷嗎?
祁兒:誒?
幸村:手撐在地上的時候,沒有擦破嗎?
祁兒:嗯......沒事。多虧幸村護住了我。
祁兒:反倒是幸村,你沒受傷吧?
幸村:這點小事怎麼會讓我受傷?

我站起身後,幸村很快拉起我的手。

祁兒:怎麼了?
幸村:別問了,讓我看看。畢竟妳有事的時候都會馬上說沒事。

幸村似乎是在確認我的手有沒有受傷。
(不管嘴上怎麼說,但他其實很溫柔啊......)
心跳聲越來越快,被他觸碰著的手熱了起來。

幸村:所以?妳是來幹什麼的?
祁兒:我很在意刀的情況......村正怎麼樣了?
幸村:沒事。鐵匠和我說好了,會把它修好的。
祁兒:能修好啊,太好了......!

我看向掛在幸村腰際的陌生的刀。

祁兒:那是?
幸村:村正修好前的替代品。暫時就先湊合用這個。
祁兒:希望能早點修好呢。
幸村:嗯。

幸村微微笑著,拉起我的手,並與我十指相扣。

幸村:難得有這個機會,我們回去時稍微繞個路吧。
祁兒:繞路是要去哪裡?
幸村:妳跟著我來就知道了。現在應該正是觀賞的時機。

(正是觀賞時機......?)
幸村拉著我的手,不知往何處走去。

穿過市街後又走了一會,一片淡淡的紅色突然映入眼簾。

祁兒:好厲害......

那裡有一棵巨大的櫻花樹,美麗的花朵開滿了枝枒。
(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大、這麼漂亮的櫻花樹。)
每當微風拂過,花瓣便會從搖曳的枝頭紛紛舞落,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。

幸村:怎麼樣?我覺得妳應該會喜歡這樣的景色。
祁兒:這裡真棒......謝謝你帶我來。
幸村:嗯。

我輕輕靠在一起仰望櫻花的幸村肩頭。
(幸村能在我身邊,與我這麼悠閒地度日......)
(......真是太幸福了。)

祁兒:要是有一天,幸村可以不必再戰鬥就好了。

我的心聲不小心脫口而出,幸村的視線從櫻花轉向了我。

幸村:怎麼突然說這個?
祁兒:我剛才和信玄大人聊過之後,有了這種想法。
幸村:和信玄大人?

(正因為村正對於幸村和信玄大人來說是很重要的東西......)

祁兒:希望有一天,在這個世界上,村正不再是武器,只是一件充滿珍貴回憶的物品。
祁兒:而我能像這樣和幸村一起平靜地感受逝去的歲月。

(這樣的話,我也不必惴惴不安地等待幸村歸來了。)
聽我吐露心情後,幸村頓了一下,然後揉了揉我的頭。

幸村:總有一天,我會把世界變成那樣的。
幸村:到那時,我會把我的所有時間都交給妳。
祁兒:誒......
幸村:所以別露出那樣的表情。

幸村用手指輕撫過我的唇,給了我一個溫柔的吻。
(不知為什麼,幸村所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能相信......)
我下定決心,現在只相信著幸村,等待和平造訪世間的那一天到來。

祁兒:謝謝你,幸村。
幸村:笨蛋,我只是說了理所當然的事情而已。
幸村:話說回來,天色暗了呢。我們該回去了吧。
祁兒:嗯!

雖然不捨得與櫻花道別,但我還是和幸村手牽著手,轉身準備離去。
就在這時──

???:等等。

聽到粗魯的聲音響起,我們回頭一看,只見那理站著一群流浪武士模樣的男人。

幸村:你們是什麼人?

 

 

 

**豪華結局**

幸村:話說回來,天色暗了呢。我們該回去了吧。
祁兒:嗯!

雖然不捨得與櫻花道別,但我還是和幸村手牽著手,轉身準備離去。
就在這時──

???:等等。

聽到粗魯的聲音響起,我們回頭一看,只見那理站著一群流浪武士模樣的男人。

幸村:你們是什麼人?

面對一群流浪武士,幸村的眼神很銳利。

流浪武士:你帶著一個不錯的女人呢。
流浪武士:正適合一起賞花。女人,來這邊倒酒。

流浪武士們一臉冷笑,並用猥瑣的眼神看著我。
(誒......)

幸村:別用奇怪的眼神看別人的女人。

幸村的聲音裡帶著怒意。

幸村:趁還沒受傷,快從這裡消失。
流浪武士:啊?你還真狂妄啊。
祁兒:等等,幸村......我不在意的。
幸村:可是我在意。妳被別人用那種目光看著,我怎麼能坐視不理?

(但是他們人數眾多......)

流浪武士:居然在女人面前逞強,膽敢挑釁我們,會讓你後悔的!

其中一個流浪武士破口大罵,拔刀出鞘。

幸村:祁兒,妳退後。
祁兒:但是......!

(他準備一個人對付這麼多人嗎!?)

幸村:沒事的,乖乖躲在我身後。
流浪武士:喂,別東張西望!

怒髮衝冠的流浪武士突然向幸村砍來。
(危、危險......!)

幸村:囉嗦,該後悔的是你們。

見幸村把迎面而來的刀猛地彈開,流浪武士們頓時驚愕地瞪大了眼睛。

流浪武士:這、這傢伙是怎麼回事?
幸村:來吧......我一次對付你們全部的人。
流浪武士:混蛋。

流浪武士們與幸村刀來劍往。
每次刀劍相交,鐵器相撞的鈍響便震顫著空氣。

幸村:唔......

擋住一個流浪武士用力揮下的刀後,幸村後退了一步。

祁兒:啊......幸村!

聽我不禁大喊出聲,幸村看向我......

幸村:妳等著。我馬上就打倒這些傢伙。
幸村:祁兒,只要想著要保護妳......
幸村:我面對任何人都不會輸。

(幸村......)
在紛飛的櫻花雨中,我的視線被幸村牢牢抓住,幾乎無法呼吸。

流浪武士:你們在做什麼啊!只是一個男人而已,快點幹掉他!
幸村:別想的那麼簡單!

幸村敏捷地擋開對方襲來的利刃,接二連三打倒流浪武士們。

流浪武士:不是吧......他的動作怎麼能那麼快?

幸村抖落刀上的花瓣,重新看向流浪武士們。

幸村:怎麼樣?還要繼續嗎?
流浪武士:嗚,撤退!那傢伙強得不像話。

流浪武士們臉色蒼白,慌忙轉身逃跑了。

幸村:別再用奇怪的眼神看別人的女人了。

我知道幸村的刀技很強,但沒想到他強到無人可敵。
(正如信玄大人所言呢。)

信玄:『比起掠奪,為了守護而戰更能讓他變強。』

想著要保護妳,我就不會輸給任何人──幸村的話依然在我耳畔迴響。
(為了保護誰而戰能讓幸村變得更強啊......)
我感覺信玄大人託付於村正的心願已傳達給了幸村。

幸村:祁兒,沒事吧?

我正感慨萬千之時,幸村已將刀收入鞘中,並轉身看著我。

祁兒:嗯。幸村你才是呢,沒事吧?
幸村:我怎麼可能被那種貨色傷到。不過,果然還是不行啊。
祁兒:什麼不行?
幸村:刀啊。不是村正,用起來不順手。
幸村:比預計的要多花了一些時間。

明明已經展現出了無可匹敵的強大,幸村仍舊不甘心地嘀咕著。

祁兒:幸村已經夠強大了。
祁兒:剛才的幸村好帥氣。
幸村:呃,虧妳能臉不紅心不跳地說出這種話。
祁兒:這是事實啊。

(比任何人都要強、都要帥氣......)
看著幸村難為情地垂下眼睛,我對他的喜愛越發膨脹。

祁兒:謝謝你保護了我。
幸村:嗯......

幸村重新看向我,眼中帶著熾熱的感情。
(幸村......?)

幸村:這氣氛妳還不懂嗎?把眼睛閉上。
祁兒:嗯......

幸村身體微傾,靠近了我......

祁兒:唔......

相觸的唇瓣傳來熱度,讓我心中漾起甜美的酥麻感。
移開臉後,幸村輕撫我的臉頰。

幸村:抱歉讓妳感到害怕了。
祁兒:不,這不是幸村的錯。而且......
祁兒:我沒有害怕,因為我堅信幸村會贏。
幸村:......是嗎。
幸村:那就好。

幸村又飛快地吻了我一下,然後露出微笑。

幸村:我們該回去了吧?
祁兒:嗯......是呢。

(為什麼光是接吻,心口就如此苦悶呢?)
對幸村的感情強烈到令人心焦。

我們手牽著手,背對夕陽邁出步伐。

............

回到春日山城沐浴完畢後,我們待在幸村的房間裡。

祁兒:話說回來,幸村今天好厲害啊。
幸村:啊?什麼厲害?

換好睡衣後,我在被榻上,幸村則在我身邊坐下。

祁兒:你一個人就打倒了那麼多流浪武士啊。
幸村:這很普通吧。

(一點也不普通吧!)
與戰國武將之間的認知差距令我不禁苦笑。

祁兒:幸村為什麼能變得那麼強啊?
幸村:唔......?

(他為了變得那麼強,一定付出了不少努力。)
(有什麼特殊的原因嗎?)
我隨口一問,幸村的眼神頓時認真起來。

幸村:要問為什麼,當然是為了變強而努力至今的緣故吧。
幸村:為了實現信玄大人的夢想,也為了貫徹自己的信念。

幸村不假思索地答道,沒有一絲迷惘。
(是嗎......果然是這樣啊。)
(對於幸村來說,信玄大人是特別的人呢。)
我再次認識到這一點......

幸村:但是,我現在想要變強......

幸村的眼中映出我的模樣。

幸村:......是因為有妳在。
祁兒:誒?

(我......?)

幸村:我很珍惜我最寶貴的女人。因為想貫徹這種生活方式,所以我才想要變強。為了永遠守護妳。

幸村認真地注視著我......
我的心臟猛地一跳。
(這是......)

祁兒:『幸村永遠把自己重要的東西視若珍寶,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。』

說出「喜歡珍視重要之物的幸村」這句話的正是我自己。
而自己也在他所珍視的範圍之內,這讓我十分感動。

(我果然好喜歡幸村......)
喜悅與愛戀滿溢,我湊近幸村。

祁兒:我也想珍視幸村。
祁兒:所以......我不想總是被你保護,我也想成為你的力量。
幸村:笨蛋,這種事......

幸村笑了一下,然後雙手包裹住我的臉頰。

幸村:妳一直都是我的力量啊。
祁兒:真的?

(啊......)
幸村用手環著我的背,緩緩把我按倒在被榻上。

幸村:好久沒這樣觸碰妳了。
幸村:抱歉啊,總是在戰鬥,都沒能陪妳。

幸村把我臉上的髮絲撥到一邊,溫柔地與我雙唇相貼。

祁兒:沒事。那個,信玄大人對我說......
祁兒:比起掠奪,為了守護而戰更能讓幸村變強。
幸村:這是信玄大人說的?
祁兒:嗯。他還告訴我,「千子村正」的千子,
祁兒:是「千手觀音之子」的意思。
祁兒:信玄大人說,他希望你能像千手觀音一樣拯救世人。
幸村:......
祁兒:我也這麼想。
祁兒:我知道幸村不是為了掠奪而戰的人。
祁兒:你是為了守護而戰。所以......

(你不用為了沒時間陪我而感到抱歉。)
(我對幸村即將締造的時代有信心,會耐心等待你的。)

我緊緊抱住幸村,將嘴唇靠近他的耳畔。

祁兒:等和平時代到來,幸村要遵守約定,把你的時間全部都給我哦。
幸村:......

幸村一時說不出話來,緊緊地擁抱了我。

幸村:我會給妳的。把我能給的一切都給妳。
幸村:所以......妳也把一切都交給我。

(我的一切......早就屬於你了啊。)

祁兒:......把我奪去吧。我把一切都給你。
幸村:......我可能無法手下留情了哦。

幸村扯亂了我的睡衣,並用舌尖輕舔我裸露的肌膚。
沿著身體輪廓傳來的熾熱令我顫抖。
我委身於甜美的刺激......

 

-end

 

 

 

**甜蜜結局**

幸村:話說回來,天色暗了呢。我們該回去了吧。
祁兒:嗯!

雖然不捨得與櫻花道別,但我還是和幸村手牽著手,轉身準備離去。
就在這時──

???:等等。

聽到粗魯的聲音響起,我們回頭一看,只見那理站著一群流浪武士模樣的男人。

幸村:你們是什麼人?

面對一群流浪武士,幸村的眼神很銳利。

流浪武士:我們沒有必要報上名號。不想死的話,就把身上的東西全部留下。

(原來這些人是強盜啊。)

祁兒:幸村......

我壓抑住不安,抬頭看向幸村的側臉。

幸村:妳退後。

幸村說罷便從鞘中拔出了刀。

流浪武士:勸你還是別因為帶著女人就想在她面前逞強,這是為了你好。
幸村:雖然我想多謝忠告,不過那樣太麻煩了,你們一起上吧。
流浪武士:真是個蠢貨。看我砍了你!

流浪武士們滿臉通紅,一齊拔刀衝了過來。
(幸村......!)
在被強風吹起的花瓣雨之中,幸村用力彈開了流浪武士們的刀。

幸村:......

但或許是感覺有些彆扭,幸村看向手上的刀。
(這把刀不順手,所以不好用吧。)

流浪武士:怎麼了?動作很遲鈍呢!
幸村:只是佐助所說的「數據」不足而已。

接連擋住流浪武士們用力揮下的刀後,幸村後退了一步。

祁兒:幸村......!

見我不禁大喊,流浪武士們笑了起來。

流浪武士:在那個女人面前幹掉他!
幸村:......別太得意忘形了。

幸村壓低聲音把刀頂了回去,一個轉身踹倒了對方。

祁兒:好厲害......!

我正為眼前的景象驚嘆不已,突然感覺到身後有人......

???:唔,我原本想來賞櫻佐酒......

(誒,這個聲音是......!)

祁兒:謙信大人!?

謙信大人面帶微笑注視著流浪武士們。

流浪武士:你是誰啊?敢來礙事就讓你成為我們的刀下亡魂。
謙信:是嗎,刀下亡魂嗎。
幸村:唉......來了個麻煩的人。

幸村皺著眉小聲嘀咕著。
(麻煩的人是指......謙信大人?)

謙信:這段時間因為公務沒時間管束越後,結果無聊之輩遍地橫行呢。
流浪武士:啊?你是在說我們嗎?
謙信:看來你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嘛。

聽謙信大人不帶感情地如此回話,流浪武士們頓時雙眉倒豎。

流浪武士:把你們倆都砍了!
謙信:那就快點啊,別說無聊的開場白了。
幸村:謙信大人,能請別挑釁得太過火嗎,很麻煩的。

(感覺他們倆人都太從容了。)

流浪武士:混蛋......!

在憤怒的驅使下,流浪武士們的刀向幸村和謙信大人砍去。
但他們兩人輕鬆躲了過去,並讓鋒利的刀刃劃破空氣。
(好、好厲害......)
眨眼之間,流浪武士們都呻吟著倒在了地上。

謙信:真無聊。就沒有有骨氣的傢伙嗎?
幸村:剩下的人好像都逃走了。
謙信:......根本是小菜一碟。

謙信大人看著倒在地上的流浪武士們,好像很不滿意。

祁兒:呃......幸村,你沒事吧?

我詢問收刀入鞘的幸村,他隨即筆直地看著我。

幸村:嗯。倒是妳,沒事吧?
祁兒:嗯。我一點事也沒有......多虧幸村保護了我。
祁兒:但是,就算是為了保護我......也別勉強自己啊。

我無比擔心地注視著幸村......

幸村:笨蛋,就讓我用全力保護自己喜歡的女人吧。別擔心。
祁兒:誒......

幸村的大手揉著我的頭髮。

幸村:真是的......事到如今,別讓我再說這麼理所當然的話了。
祁兒:......嗯。
謙信:話說完了嗎?

謙信大人的聲音從旁邊傳來,嚇了我一跳。

幸村:啊......

(不行,謙信大人在呢......!)
我連忙和幸村拉開距離。

幸村:......所以,要怎麼處理逃走的那些傢伙?

為了改變氣氛,幸村輕咳了一聲,如此問謙信大人。

謙信:之後我會讓家臣抓住他們,不能放任他們到處橫行霸道。
幸村:是啊。

謙信大人看向幸村腰間的刀。

謙信:話說回來,你的刀怎麼了?
幸村:出現了損傷,所以拿去修了。
謙信:哦?那等刀修理好了,和我比試一下吧。
幸村:不要。

謙信大人雙眼散發著光彩,幸村臉上卻寫著好麻煩三個字。

謙信:別這麼說嘛。我會去你潛伏的安土找你。
謙信:在那之前好好練練本事吧。
幸村:你倒是稍微聽聽我的話啊。

(謙信大人還是老樣子啊......)
謙信大人熱愛戰鬥,感覺說會來安土就真的會來。
(但是,幸村和謙信大人都沒事真是太好了。)
(因為幸村用的不是平時那把刀,我還很擔心呢。)

我放下心來,幸村則輕輕拉住我的手。

幸村:我們要回城了,謙信大人呢?
謙信:你們先走吧。我再在這裡待一會。
謙信:無聊的戰鬥讓我興致大減。不喝點酒不痛快。
幸村:還請早點回來哦。

不知不覺間,周圍開始變暗。
我和幸村與謙信大人道別,往春日山城走去。

............

我和幸村一邊眺望與安土不同的街道,一邊緩步前行。
(說起來,幸村剛才戰鬥的情況有些驚險呢。)
幸村和流浪武士們交戰時,動作看上去比以往僵硬幾分。

祁兒:真希望村正能快點恢復如常。
幸村:修理刀需要時間,暫時只能勉強用這把刀了。

幸村依舊目視前方,然後用手輕撫掛在腰間的刀。

祁兒:不是村正沒問題嗎?
幸村:說實話,是沒那麼順手,但是沒問題。
幸村:要是太過依賴刀,那就無法作為武士戰鬥了。
祁兒:是嗎,也是啊。

(幸村很強......所以不會被刀所影響吧。)
(與他相比,我就......)
我差點就要嘆氣,但還是忍住了。

祁兒:幸村,謝謝你今天保護了我。
祁兒:我什麼也做不到......對不起啊。

(其實,我也想成為幸村的力量。)
(然而我這麼弱小,總是被保護著,有時候真的覺得很討厭。)

我隱藏著自己沮喪的心情,對幸村露出微笑。這時......

幸村:......過來這邊。

幸村強硬地拉住我的手。

祁兒:誒......怎、怎麼了?

(幸村在生什麼氣?)
幸村皺著眉,拉著我的手走進了小巷。

幸村:祁兒。

走進小巷的陰影裡後,幸村轉身面向我。

祁兒:幸村......唔!

我正想問幸村怎麼了,卻被他搶先堵住了嘴。
(唔,為什麼......?)
急躁的吻越發深入,打亂了我的呼吸。
我想逃離,卻被幸村捏住了下顎,只能難耐地緊緊依偎他的胸膛。

祁兒:為什麼......這樣......
幸村:別搞錯了。妳很強。
幸村:我會保護妳,不是因為妳柔弱無力......

(誒......?)
幸村瞇起眼睛,用手掌捧住我的臉頰。

幸村:是因為保護妳,能讓我變得更強。
幸村:為了保護誰而戰,能讓我鼓足幹勁。

(真不可思議......為什麼幸村......)
(知道我在想什麼呢?)
覺得自己幫不上幸村的沮喪心情消失殆盡。

祁兒:謝謝你......幸村。

我感覺心裡暖暖的,於是踮起腳尖親吻了幸村。

幸村:呃......
幸村:我說妳啊......我都在克制自己了。
幸村:妳卻做這麼可愛的事,會讓我停不下來的。
祁兒:幸村有在克制嗎?

想起剛才那個掠奪般激烈的吻,我不禁笑出聲來。

幸村:妳笑什麼啊。
祁兒:因為......幸村你不需要克制自己啊。

光是被幸村注視著,我的心就怦怦直跳。
(我......喜歡幸村啊......)
(雖然有些不甘心,但我已經無法自拔。)

幸村:那我就不客氣了。
祁兒:嗯。

幸村用手臂環住我的後背,用力把我拉近他。

我們在被月光籠罩的小路上靜靜擁抱,
並無數次接吻,確認對方的愛。

 

-end

 

 

>> 愛使兩人更加強大 活動介紹

>>> 愛使兩人更加強大 伊達政宗/全結局

>>> 愛使兩人更加強大 德川家康/全結局

>>> 愛使兩人更加強大 上杉謙信/全結局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劇情活動 真田幸村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