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祁兒:卑、卑鄙......!
政宗:不是說過,抓到了就不再放開嗎?

(......)

看著一臉得逞地笑著的政宗,我的心撲通一跳。
這樣小小的舉動就能牽動我的心,我不由得為容易動搖的自己嘆了口氣。

(......我太喜歡政宗,簡直病入膏肓了。)

政宗:想回去就從我手上搶回來吧!

政宗完全不懂我的感受,不斷挑釁。

祁兒:......我可不會看你受傷就手下留情的。
政宗:哦,好可怕。來試試看。

(啊!)

我朝草履伸出手,政宗輕飄飄地後退了一步。

祁兒:......唔,等一下......
政宗:我不等。想要就來追。

(......真是的!)

他一邊從容地回頭看,一邊在府邸走廊上小跑起來。

祁兒:跑步不會影響傷口嗎......?
政宗:不,完全不會。一點也不痛。
政宗:怎麼樣?不是說不會手下留情的嗎?
祁兒:唔......

(雖然我確實說過......!)

在超乎想像中寬闊的府邸內不停奔跑著,我開始上氣不接下氣。

(之前好像被政宗追過的吧?)
(這次換我來追......總覺得怪怪的。)

令人懷念的記憶湧上心頭。

(對了......記得那次是被吻後覺得尷尬。)
(那時的我,終於發現自己喜歡上了政宗。)

追趕著遠處的背影,我逐漸焦急起來。
雖然喘不過氣,但我更想趕到政宗的身邊。

(如果追上他,希望他抱緊我......希望他觸碰我。)

雖然出於對政宗身體的顧慮,本來打算回去的,
但轉眼間理性便消失殆盡,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。

(我......比起剛察覺到自己喜歡上政宗時,愛意更深了。)
(......比那時......要喜歡得多。)

在府邸中跑了一圈,最終又回到政宗的房間。

(趁現在!)

政宗突然停下腳步,我的指尖抓住了他的和服。
我趕緊抓住和服拽過政宗,從背後緊緊抱住他。

祁兒:......抓到了!

我喘著氣抬起頭,正好撞進他滿懷愛意的目光裡。

政宗:......恭喜妳抓到了。

政宗呼吸絲毫不亂,輕聲低語。
帶上魅惑的聲線,令我心中一緊。

政宗:給,草履還給妳。
祁兒:......唔,我不要。
政宗:怎麼,不要嗎?那幹嘛要拼命追著我。
政宗:......妳想要什麼?

政宗彷彿在注視著跌進陷阱的獵物,愉快地笑了。

祁兒:這......

(......啊啊,正中他的下懷。)

政宗肯定看穿了我的想法。
明明是我抓到他,不知何時立場卻反了過來。

(真的太狡猾了......)
(就像在享用獵物前,先捉弄獵物一番的動物一樣。)

拽住政宗和服的手漸漸收緊。
心裡再怎麼想抗拒,胸中的愛意也止不住地湧出。

祁兒:......政宗。
祁兒:我想要政宗。

我直截了當地說出口。
甚至沒有心思掩飾變得通紅的臉頰。

政宗:......做得好。

政宗滿意地笑笑,伸手觸碰我的身體。
僅是如此,我就欣喜若狂。

政宗:如妳所願,我把自己交給妳了。
祁兒:嗯......

我的唇被堵住,說不出話來。
他的舌頭撬開狹小的空間,甜蜜的水音在耳邊響起。

祁兒:嗯......呼......

我們肢體交纏,一齊倒在被褥上。
政宗的舌尖故意刺激著我覺得舒服的地方。
不經意的嬌喘,就這樣從唇縫裡流露而出......

政宗:說得氣勢十足,結果就這種程度嗎?

(哎......)
政宗突然移開唇,惡作劇地低語道。
形狀優美誘人的嘴唇,湊近我的耳畔。

政宗:更加渴求我吧!
祁兒:......

低沉沙啞的聲音,令我的鼓膜顫抖。
我將視線向上移動,被政宗的湛藍眼眸所捕獲。
(......想要他的一切。)
濃烈的愛意,讓我徹底捨棄了該有的矜持。

祁兒:............啊!

鎖骨被輕咬,甜蜜的聲音從喉嚨滑出。
因刺激而不自覺高舉的手臂,圈住了政宗的脖子。

政宗:......好可愛的反應。
政宗:不久之前,才親一下就鬧翻天了。

政宗故意弄出"啾"、"啾"的聲響,一路從鎖骨吻到耳邊。

祁兒:啊,那是......因為,明明不是戀人,政宗非要......

皮膚上若有似無的刺激,令我想反駁他的話也說得斷斷續續。

政宗:那現在我可以隨心所欲了。

(唔......)
他勾起嘴角在我耳邊低語,我心又狂跳起來。
見我老實地閉著嘴,政宗的眼神變得更熾熱了。

政宗:妳這種表情真棒。
祁兒:什麼表情......?
政宗:再怎麼害羞反抗,還是敵不過我的表情。
政宗:特別誘人。

(......我是那種表情啊!)
政宗眼中的自己到底是怎樣,光是想像全身就快要沸騰起來。

祁兒:嗯......是啊。
祁兒:無論政宗做什麼......我都不會拒絕。
政宗:......

我的手指從政宗的後頸向下滑,將他拉近。

祁兒:我喜歡......喜歡政宗。非常喜歡。

(所以......想要更多。)
(只要是政宗給我的,無論是什麼我都高興。)

祁兒:不管自己變成怎樣,我都愛你。
祁兒:......我只屬於政宗!
政宗:笨蛋。

政宗快速嘟囔了一句,啃咬住我的唇。

祁兒:嗯......嗯嗯。

他的指尖霸道地扯開和服,觸碰到身體最熾熱的地方。
之後,甘美的刺激流遍我的全身。
隨著一陣陣的嬌喘聲,眼淚模糊了視線。

政宗:別哭......真可愛。
祁兒:......因為我太開心了。

政宗觸碰著我,我也觸碰著政宗的身體。

(因為我......很高興。)

政宗凝視著我,露出令人安心的笑容。

政宗:可愛的傢伙。
祁兒:嗯......

柔軟的雙唇再度疊合。
在溫柔的熱度包圍下,我將一切都委身於政宗。

............

(──啊!)

我們緊緊相擁,不知過了多久。
醒來時,明亮的月光正溫柔地灑落下來。

政宗:醒了嗎?

政宗正看著月亮,在走廊回過頭。

政宗:妳就躺著吧!
政宗:只要月亮還在天上,我就不會讓妳回去安土城。
祁兒:......我也不打算回去。

我從床上爬起來,在政宗的身邊坐下。
政宗格外認真,似乎在考慮什麼事情。

祁兒:......怎麼了?

望著高懸夜空的滿月,政宗靜靜地開口。

政宗:祁兒,我不會停止戰鬥。
祁兒:......嗯,我明白。
政宗:所以,只要妳留在我的身邊,肯定還要擔心受怕。
政宗:但我絕不會讓妳弄髒自己的手,也絕不會讓妳擅自死去。
政宗:我來保護妳。
政宗:所以妳就留在我的身邊吧!
祁兒:......嗯。

(今後不管經歷多麼可怕的事......)
(只要和政宗在一起,就肯定沒問題。)

我輕輕握住政宗的手。

祁兒:政宗才是,如果你擅自死了,我絕對不會原諒你。
政宗:......還真能說。

政宗微笑著,默默地回握住我的手。
現在哪怕多一秒也好,我們也想觸碰對方。

(不管未來怎樣,我......想留在政宗的身邊。)
(一直..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