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5169

IMG_5188

劇情摘要
為了妳,謙信打算將愛刀「姬鶴一文字」切短了...!?
並且保留刀的精粹,與傳承有很大的關聯...?

-

**第一話**

我和謙信大人心意相通,留在春日山城一段時間後的某一晚......
那天我結束了縫紉的工作,在謙信大人的房間裡飲酒......

祁兒:謙信大人......
謙信:怎麼了?

(......咦?難道我睡著了?)

謙信:妳醒了嗎?可能是喝得有點多了。

發現自己不知何時枕在謙信大人膝蓋上,我慌忙起身。

祁兒:對不起,我睡著了。

(太、太難為情了。我沒有說什麼奇怪的夢話吧......)

謙信:沒事。妳毫無防備的睡臉也很可愛。
祁兒:......嗯。

他若無其事地抱住我的肩膀,溫柔地親吻我的嘴唇。
(......他能像這樣理所當然地陪在我身邊,就很讓我開心。)
這種愜意包裹住我的心,抹去了心裡的小小害羞。
(如果謙信大人也和我有同樣的心情就好了。)

這一個真摯的願望自心底浮現的同時,我希望更接近謙信大人一些。

謙信:酒也沒有了。差不多該就寢了吧。
祁兒:好。

謙信大人取下腰上的刀,準備就寢。
(雖說這段時間我已經看習慣了,不過他在睡覺的時候都隨身帶刀啊。)

祁兒:不戰鬥的時候也把刀帶在腰上,不覺得沉重嗎?
謙信:雖然是有些沉重,但是並不覺得礙事。
祁兒:你應該是完全習慣了吧。我是完全想像不來......
謙信:對妳來說或許是這樣。但是對我來說,如果身邊沒有刀反而會感到不便。
謙信:這把「姬鶴一文字」,就好像是我身體的一部份一樣。
謙信:因為除了睡覺之外,它片刻不離我身。

(看起來真的很重視它呢。對於喜歡戰鬥的謙信大人來說,這是理所當然的吧。)
戰鬥是謙信大人的生存方式。可能正因如此,他對刀的感情格外深。
(至今為止我都只把刀看作戰鬥道具,)
(但是要和謙信大人一起走下去,必須要理解這一層感情才行。)

我盯著身邊的刀,陷入思考......

謙信:......祁兒,妳為什麼一臉糾結?
祁兒:誒......

謙信大人出其不意地觸摸我的臉頰,緊盯著我的表情。
(莫非我露出了煩惱的表情嗎?)

祁兒:不,我是在想,應該多學習一些關於刀的知識。
謙信:刀?姬鶴一文字嗎?
祁兒:是的,這是謙信大人重要的東西,我也想更了解它。
祁兒:刀經常給人一種可怕的印象,但是我想它除此之外一定也有強大的魅力。
祁兒:因為謙信大人十分重視它。
謙信:原來如此。

聽我這麼說,謙信大人有些高興地點點頭。

謙信:那麼,最近我會召來磨刀師,妳也可以一起來。
祁兒:磨刀師,是專門磨刀的手藝人嗎。
謙信:是的,我會定期叫來熟悉的磨刀師,護理一下自己所擁有的刀。
謙信:如果想了解關於刀的問題,那麼和掌握豐富知識的人交流是最好的。
謙信:觀看磨刀的場面應該也是一件趣事。
祁兒:謝謝,請務必帶我一起去。

(這是很寶貴的經驗。了解刀的同時,希望也能更了解謙信大人。)
我內心懷著一縷期待,嘴角自然放鬆了。

謙信:妳看起來很開心啊。這次又在想什麼?

聽我語氣很愉快,謙信大人抱住了我。

祁兒:想到又能了解謙信大人,我就很開心。
謙信:那我就盡可能教妳一些吧。不過相對的,妳也要告訴我同樣多的關於妳的事情。

(......啊......)
還來不及回答,我的嘴唇就被他奪走了。

祁兒:我感覺你已經足夠了解我了......
謙信:還是不夠啊。

在那麼近的距離下互相凝視,我感到內心躁動不已。

謙信:我想把妳自己沒有意識到的那些部分也銘刻進我心中。

(謙信大人也想要了解我......)
知道我們有著同樣的想法,我感覺內心雀躍不已。
(如果對方是謙信大人,我願意讓他看到我的一切。)

我被他抱在懷裡,甜蜜的夜色更深了。

............

在那之後過了幾天,謙信大人叫來的磨刀師到了。
縫紉的工作結束之後,我被侍女帶到城裡的一個房間。

侍女:謙信大人正在和磨刀師交談,請稍稍等一會。
祁兒:我知道了。

(啊,姬鶴一文字......)
我被帶進的那個房間桌上,放著謙信大人出鞘的愛刀。
(一定是因為接下來要做護理了,才取下來的吧。)
(這麼仔細一看,真是很美的刀啊。)

細長的刀身在昏暗中散發出妖豔的光芒。
(......細看的話,刀刃的部分有一些奇妙的紋理。這是為什麼?)

謙信:等很久了嗎,祁兒。我帶磨刀師來了。

正當我在觀察刀的時候,隔門打開了,謙信大人對我打招呼。

磨刀師:誒......!?

(......怎麼了?)
謙信大人背後的磨刀師,用驚愕的表情看著我。

祁兒:怎麼了?
磨刀師:不,不,沒什麼。

我詢問他的時候,磨刀師則如同驚醒一樣蒙混過去。

磨刀師:謙信大人,這位女性是......

祁兒:謙信大人,你說得這麼直接......
謙信:事到如今沒有必要對別人隱瞞。這是事實啊。

(......雖然我也是這麼想的。)
和害羞的我截然相反,謙信大人十分坦然。

磨刀師:盯著妳看,是我太失禮了。我都不知道謙信大人身邊有這樣一位......
謙信:我身邊很長時間都沒有女伴,這也不怪你。
謙信:我是第一次遇到一個像祁兒這樣,改變了我的人生軌跡的女性。

(他居然這樣形容......我好高興。)
謙信大人的話坦率地呈現出他的心情。

我和磨刀師打了招呼之後,和謙信大人一起觀看他的工作。
(哇......我是第一次看到磨刀的場面,很漂亮......)
我盯著打磨得很清澈的刀身,看得出神。
隨著打磨,刀身顯得越來越明亮,似乎透出一種歡喜的感覺。

祁兒:總感覺它似乎馬上會開口說話......雖然它是一把刀。
謙信:妳說的話很有意思啊。但是妳這種心情,我也不是不明白。
謙信:和強者戰鬥的時候,很不可思議的是,不光是我,就連姬鶴一文字也有種生氣勃勃的感覺。

 

 

**第二話**

謙信:妳說的話很有意思啊。但是妳這種心情,我也不是不明白。
謙信:和強者戰鬥的時候,很不可思議的是,不光是我,就連姬鶴一文字也有種生氣勃勃的感覺。

謙信:越是處於險境,就越覺得它順手。
祁兒:是這樣嗎?好厲害啊......

(彷彿能夠和刀心意相通一樣......如果不是使用得很熟練,是做不到的吧。)

謙信:別光是佩服我,妳今天是想更了解這把刀吧?
祁兒:嗯,是的,如果能跟我說一些關於它的事情我會很高興的。

看工作告一段落了,謙信大人對磨刀師開口。

謙信:祁兒想要了解這把刀,你和她說說吧。
磨刀師:明白了。妳想聽什麼樣的內容呢?
祁兒:姬鶴一文字,名字和外表都很美麗呢,它和普通的刀有什麼不同?
磨刀師:嗯,這把刀的特徵是刀身有美麗的波浪紋理。
磨刀師:這個叫做刀紋,是打刀的時候形成的。

磨刀師一邊舉起刀讓我看,一邊繼續解說。
(原來這個紋理是有道理的啊。)

磨刀師:刀紋很像鶴的羽毛,此外刀身比較小,所以取名叫做姬鶴。
祁兒:原來是這樣,姬鶴這個名字很適合它。

(名字也有由來,真的像是活物一樣。)
在我感慨的時候,謙信大人也點點頭。

謙信:姬鶴一文字不僅鋒利,外表也很讓我中意。
磨刀師:能靈活使用它的只有謙信大人吧。
磨刀師:比起普通的刀,姬鶴一文字的刀身特別長,所以很挑使用者。
祁兒:是嗎?
磨刀師:是的。這把刀雖然外表優雅,但卻是一把危險的刀。
磨刀師:因為難以把握重心,如果技巧不夠的人來用......
磨刀師:不光是難以防禦敵人的攻擊,還可能會傷到自己。

(雖然覺得能使用這把刀的謙信大人很厲害,)
(但是一想到可能會發生意外,就覺得好像不該為此讚嘆......)

謙信:妳不用露出這個表情。
祁兒:誒......?

我正感到不安,謙信大人安撫地摸了摸我的頭。

謙信:妳的想法很容易看穿呢。
謙信:妳是在擔心我吧?
祁兒:嗯,我知道謙信大人很厲害,但是一想到戰場上可能發生意外......
謙信:雖然我想告訴妳不用在意......

謙信大人欲言又止,似乎在思考什麼。

謙信:但就算我這麼說,妳還是會繼續擔心吧。

(大概吧......)
看到我沒有否認,謙信大人有些煩惱地皺起眉頭。

謙信:我很中意這把刀,並不打算換成其他刀,但或許應該進行打磨吧。
祁兒:打磨?
磨刀師:是指切割刀身,讓它變短。如果您這麼說的話,我就照辦。
謙信:嗯,因為我不想看到祁兒憂愁的表情。
祁兒:誒,請等一下......

(不管怎麼說,這也太......)
我慌忙打斷了他們的話。

祁兒:為了我去切斷謙信大人的愛刀,這不可以。
謙信:就算短了一點,也不影響姬鶴一文字的鋒利。
謙信:當然,我依舊會十分珍惜地使用它,妳不必在意。
磨刀師:雖然難免看上去少了幾分優雅,危險性卻會降低。這絕對不是什麼壞事。
祁兒:但是......

(能變得比較安全是好......)
(但是謙信大人是十分喜歡姬鶴一文字的外表的吧。)
(果然我無法輕易贊同......)

謙信:不過也不必現在就做決定。
謙信:具體的事情就下一次再談吧。

謙信大人用顏色不同的眼睛筆直凝視著我,緩緩說道。
(他是察覺到我又陷入沉思了吧。)

磨刀師:那麼,因為今天沒有完全把刀打磨好,我三天之後再來,到時候請給我回答。

說完這些話,完成了手頭工作的磨刀師收拾好離開了。
(三天之後嗎......如果謙信大人說要磨短姬鶴一文字,我真的不用阻止嗎。)
(不過謙信大人說得也沒錯,我可能會一直擔心他......)

祁兒:謙信大人真的不會後悔嗎,把自己重視的刀磨短......
謙信:就如同我剛才說的,就算磨短了刀身,我對姬鶴一文字的重視也不會變。
謙信:如果這樣做能抹消妳的不安,就沒什麼可後悔的。
祁兒:啊......

謙信大人毫不猶豫地斷言,伸手摟住我的肩膀,把我拉過去。

謙信: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,妳應該也很清楚。
祁兒:你這麼為我考慮......真是太感謝了。
謙信:不用道謝。因為我愛妳,這是理所當然的。

(明明是他非常重視的刀......但還是會聽取我的想法,真是溫柔。)
他的體貼滲進我心裡,感覺很溫暖。
(不用著急得出結論,仔細考慮吧。好好想清楚是不是應該阻止他......)

............

第二天。

在那之後......關於姬鶴一文字我考慮了很多,但總是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。
(到底應該怎麼做......)

佐助:祁兒,怎麼了?總感覺妳在發呆。
祁兒:啊,佐助。

我在走廊裏走著,正好遇到佐助,他向我搭話。

佐助:妳在考慮什麼嗎?
祁兒:嗯,其實呢......

我把昨天發生的事情對佐助說了......

佐助:謙信大人的姬鶴一文字嗎......我記得那好像是把有著名傳說的刀。
祁兒:傳說?
佐助:上杉謙信對磨刀師說要把刀磨短之後,姬鶴一文字的精靈出現在磨刀師的夢中。
佐助:美女在夢中說「請不要切割我」。
祁兒:把刀磨短,簡直就像這次的事......
祁兒:話說回來,刀中有精靈,而且還在夢中出現了!?

(不,再怎麼說,也不可能有這種事吧......)

佐助:這麼一想,似乎很浪漫呢。
佐助:不過,應該是有某種緣由,導致傳聞越傳越誇張,最後變成了傳說吧。
祁兒:傳聞?比如說?
佐助:比如說......啊,不好。
祁兒:誒?哇......

佐助開口的瞬間,我被身後的某個人一把拉到身邊。

謙信:祁兒,妳在和佐助說什麼?

(謙信大人......!)
耳邊響起一個異樣動人的聲音,讓我內心一震。

佐助:請放心,我們只是在閒談。
謙信:距離太近了。
佐助:......還比不上現在的謙信大人。

(的確,這個姿勢......太近了!)
我被他抱在懷裡無法掙脫,臉頰一下子開始發燙。

謙信:哎呀,被你看到了祁兒滿臉通紅的樣子,我更不快了。
謙信:這是怎麼回事......我的姬鶴一文字似乎在蠢蠢欲動呢。
佐助:看起來我再留在這裡等於是火上澆油了。祁兒,祝妳好運。

(啊,佐助......)
還不等我回話,佐助迅速轉身逃走了。

謙信:這傢伙逃得真快。
謙信:算了,祁兒,還是問妳吧。

(誒......)
我回頭看著謙信大人,他用探尋的眼神盯著我。

謙信:那麼,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呢?
祁兒:那個......

(謙信大人為了我,甚至決定要磨短喜歡的刀。)
(我實在沒臉說自己還在為這件事煩惱。至少要先得出一個自己的答案......)

謙信:怎麼了,祁兒。如果妳自己說不出口的話,我也可以強迫妳說。
祁兒:......啊......

耳朵被他甜蜜地啃咬著,一股電流竄過背脊。

謙信:說吧,祁兒。
祁兒:謙信大人......

我被這股熱流衝擊著,心臟跳得如同雷鳴。

 

 

**豪華結局**

謙信:怎麼了,祁兒。如果妳自己說不出口的話,我也可以強迫妳說。
祁兒:......啊......

耳朵被他甜蜜地啃咬著,一股電流竄過背脊。

謙信:說吧,祁兒。
祁兒:謙信大人......

我試圖令心臟平靜下來,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(說明自己的煩惱是很簡單......)
但是一想到謙信大人是為了我而決定磨短刀,
我就無法開口說自己是在為了姬鶴一文字而煩惱。

祁兒:......沒、沒什麼大不了的。
謙信:妳真是不擅於說謊啊。臉上明明寫著妳有所隱瞞。

(誒......)
我想要蒙混過去,但是轉眼之間就被看穿,他逼得更緊了。

謙信:妳可以對佐助說,卻不能對我說,難道是有什麼理由?
祁兒:不、不是這樣......
謙信:既然如此,為什麼不能對我說?

(啊......)
我背後靠著柱子,他雙手撐在兩旁,我無處可逃。

祁兒:我只是偶然遇到了佐助,於是跟他談了一下,
祁兒:真的不是什麼值得對謙信大人說的話。
謙信:下判斷的人是我。

(啊──)
他吻住了我,似乎要堵住我多餘的藉口。
嘴唇先分離了一下,然後是一個更深入的親吻,打亂了我的呼吸。

祁兒:嗯......啊......

被體內的熱度灼燒,我身體漸漸下滑。
謙信大人也屈身,保持和我同樣的視線高度。

快來人啊 我需要一顆新的心臟1417425125-3599213116.gif

祁兒:這種問話的方法......太狡猾了。
謙信:沒什麼狡猾的。我不可能放著心愛的人獨自煩惱。
祁兒:誒......

(原來他注意到了我在煩惱。)
謙信大人筆直地盯著我。

謙信:......我希望能為妳解除煩惱的人永遠是我。雖然我知道這種想法有些傲慢。

他率直地表現出感情,眼睛裡似乎飄盪著不安的神色。
(謙信大人居然會露出這種表情......)

祁兒:......原來你這麼擔心我......
謙信:這是當然的。

他低語著,用手包裹住我的臉頰。

謙信:如果像這樣觸摸,就能分擔妳的煩惱就好了......但是無法做到。
謙信:......我在等著妳親口說出口。所以,把妳的煩惱告訴我吧。

(......謙信大人對我的體貼,比我想得還要深......)
被人敬為軍神的這位大人,卻因為我的一舉一動顯出這種令人擔心的樣子。
(能看到這樣毫無防備的謙信大人的,只有我一個人。)
我再次真切感受到這一點,苦悶和愛意滿溢心胸。

(總覺得姬鶴一文字也和現在的謙信大人很像......)
雖然是名刀卻有一絲令人不安的感覺,
或許這和同時具備強大和脆弱的謙信大人很相似。
(既然如此,我就不可能覺得姬鶴一文字僅僅有令人害怕的地方。)

我不假思索地緊緊抱住謙信大人。

謙信:祁兒......

謙信大人一下子露出驚愕的表情,又立刻回抱住我。

祁兒:謙信大人......抱歉我剛才想要蒙混過去,我對你說實話吧。
謙信:蒙混過去......是指什麼?
祁兒:其實,我在煩惱姬鶴一文字的事情。我在想,由於我的緣故磨短它,真的好嗎。
祁兒:不過,現在我已經下定決心了。還是不要磨短它。
謙信:妳覺得這樣好嗎?妳應該還是懷有不安吧。
祁兒:的確,我聽說姬鶴一文字是危險的刀,所以覺得害怕。
祁兒:但是,這把刀和謙信大人有些相似。
謙信:和我相似?
祁兒:是的。雖然是鋒利的名刀,擁有可能會傷到使用者的一面......
祁兒:但是比起別的刀都更美更吸引人,這和謙信大人是一樣的。

(因為謙信大人的強大的背後,還隱藏著脆弱的一面......)

祁兒:因為知道它和謙信大人相似,我開始喜歡上姬鶴一文字了。現在已經不覺得它可怕了。
祁兒:不要切割它,希望讓它保持原樣陪伴在謙信大人身邊。

我坦率地說出想法,謙信大人的表情帶上了溫柔的神色。

謙信:......原來如此。原來妳一直在想這些啊。
謙信:我總是敵不過妳。

(啊......)
他的手臂繞到我背後,把我緊緊抱住。

謙信:如果這是祁兒的願望,那我為妳實現它。
祁兒:是......謝謝你。

(傳達出去了,太好了......)

............

兩天之後,磨刀師再次造訪。

謙信:我決定讓刀就保持這麼長。因為祁兒希望如此。
磨刀師:原來如此,那麼就不能去切割它了吧。

磨刀師說著,露出惡作劇似的笑容。

磨刀師:其實兩天前,我看到祁兒大人時,一時之間還以為是姬鶴一文字的化身。
祁兒:誒,我嗎?
謙信:這是什麼意思?
磨刀師:因為有位美麗的女性在討厭女性的謙信大人房間裡,而且在姬鶴一文字旁邊。

(所以那時候才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嗎......?)

磨刀師:其實在那之後,我在酒席上對熟人說了,我見到了姬鶴一文字的精靈。
祁兒:怎麼會,我不是什麼精靈......
謙信:呵,看起來你很有眼光。

(就連謙信大人都......)
謙信大人揚起了嘴角,似乎心情不錯。

謙信:回去之後對熟人說說後續吧。
謙信:就說要切割姬鶴一文字時,精靈對你說「請不要切割我」。

(這是......!)

磨刀師:是的,我一定會。

這些話與我從佐助那裡聽來的傳說一樣,我暗自驚訝。
(難道說,傳說中的姬鶴一文字的精靈是指我嗎?)

............

關於刀的一件事順利解決之後,
今夜我又陪著謙信大人喝酒。

謙信:祁兒,今晚我準備了妳應該會喜歡的酒。
祁兒:哇,謝謝。
謙信:盡情喝吧。想睡的話也可以睡,就像上次那樣。
祁兒:不,我要慢慢喝,一直陪你到最後。

(今夜我想和謙信大人一起慢慢度過。)
我舉杯的時候,目光停留在謙信大人身邊的姬鶴一文字上。
(說起來,白天磨刀師說的話真叫我吃驚。)
(就算傳說的起因在於我,果然我還是沒辦法勝任精靈這一角色。)

祁兒:如果姬鶴一文字真的有精靈的話,一定是非常美麗的人,因為這把刀就是如此美麗。
謙信:反正我是對此沒什麼興趣。

(誒?哇......)
我被謙信大人拉住手,面對面坐在他的膝蓋上。

謙信:不管寄宿在它之中的精靈有多美麗,一定也勝不過妳。
謙信:不光是外表,妳的美是發自內在的。
祁兒:誒......
謙信:磨刀師會把妳誤認成精靈也不是沒道理的。

(......哪怕這只是恭維,聽到謙信大人這麼說,也很高興。)
我雖然感到害羞,但是內心還是十分溫暖。

謙信:但是,如果妳是刀的精靈的話,我就不能把妳帶上戰場了。因為我不想讓妳受一點傷害。
謙信:而且,如果不能像這樣一起飲酒,我也會覺得很空虛。
祁兒:的確,這麼一想的確是覺得有些寂寞。
謙信:要是連接吻都不行的話,就更加寂寞了。
祁兒:......

指尖沿著我的嘴唇滑動,那裡泛起淡淡的熱度。

祁兒:不用擔心......我會一直陪在謙信大人身邊的。
祁兒:就算不能一起上戰場,但是除此之外的時間我會一直都在。
謙信:是啊,正因為如此,我們更要珍惜眼下的一刻。
祁兒:啊......

他突然拿走我的酒杯,一隻手把我抱到身邊。

謙信:酒就等一下再喝吧。我想現在就觸碰妳。
祁兒:嗯......

我們在極近距離下視線交會,嘴唇輕柔相觸。
一個彷彿能讓心靈相連的灼熱親吻壓在我的嘴唇上,我的身體緩緩倒向被褥。

謙信:不管妳是什麼人,我都一輩子不會放妳離開身邊。

(......啊......)
飽含愛意的觸碰逐漸深入......
抱著我的手臂傳來的溫度,甜蜜地壓在我的心上。
被深深獨佔的這一刻,正要開始──

 

-end

 

 

 

**甜蜜結局**

謙信:怎麼了,祁兒。如果妳自己說不出口的話,我也可以強迫妳說。

(誒......)

祁兒:......啊......

耳朵被他甜蜜地啃咬著,一股電流竄過背脊。

謙信:說吧,祁兒。
祁兒:謙信大人......

(再這樣下去不行......)

祁兒:我明白了......我就老實說吧。

我放棄掙扎,準備正面向謙信大人說明。

祁兒:其實,關於姬鶴一文字,我感到有些煩惱......是不是真的應該磨短它。
謙信:什麼?妳還在考慮這件事嗎。
祁兒:是的,因為一想到要磨短謙信大人重視的刀,我就無法不煩惱。
謙信:真像妳的風格啊,竟然會因為這種事露出悶悶不樂的表情。

謙信大人似乎放下心來嘆了口氣,溫柔地撫摸我的頭髮。

謙信:就如同我昨天說的,妳沒有必要在意。
祁兒:但是......

(因為知道引發這件事的是我,所以無法裝作不知道。)

謙信:真是讓人無奈的女人啊,那麼妳就跟我一起來。
祁兒:去哪裡?
謙信:能讓妳心情放晴的地方。

............

在謙信大人的邀請下,我到了一個能遠眺山間美景的地方,下了馬。

祁兒:哇......真是漂亮的地方。
謙信:嗯。

(心情好像被徹底洗滌了一番。)
在令人心情爽快的景色面前,煩惱的心靈得到了治癒。

祁兒:感謝你帶我過來。
謙信:不必道謝。

謙信:比起憂愁的表情,妳果然還是更適合這樣的笑容。

指尖觸碰到我的臉頰,他沉穩地注視著我。

謙信:就算妳感到煩惱,也不要離開我的身邊。我總會讓妳歡笑起來。
祁兒:謝謝......

(就連我自顧自在煩惱,謙信大人也為我考慮了這麼多。)
我再一次感受到謙信大人深沉的愛,心裡很溫暖。
(所以,關於姬鶴一文字,我果然應該認真考慮,就算是為了回應謙信大人的感情。)

我暗自下定決心,回過頭看著謙信大人。
(這就是我回應謙信大人愛情的形式。)

謙信:......祁兒,妳再靠近我一點。
祁兒:誒?......啊......

隨著這句低語,我被謙信大人抱在胸口。

祁兒:那個,謙信大人......
祁兒:嗯......

我還沒有說完,嘴唇就被他奪走,我驚愕地眨了眨眼。

祁兒:......為什麼這麼突然......
謙信:因為妳一臉很想要我這樣做的表情。
祁兒:......其實是因為謙信大人自己想要這麼做吧。
謙信:呵,看來妳很明白啊。不要考慮多餘的事情,只要想著我就好了。

他用低沉有磁性的聲音對我說,雙手包裹住我的臉頰......

祁兒:......嗯......

比剛才還要深入的親吻讓甜蜜的電流通過心臟。
在戀戀不捨的長吻之後,他輕輕鬆開我的嘴唇。

祁兒:這麼著急......
謙信:這不是著急。我不管對妳投入多少愛,都還覺得不夠。
謙信:妳不是這麼想的嗎?
祁兒:......雖然你說的也沒有錯。

(聽他這麼說了,我不可能否定。)
看到我害羞的樣子,謙信大人眼裡湧起柔和的情緒。

謙信:妳的煩惱,有沒有消散一些呢?
祁兒:是的,多虧了謙信大人。
謙信:那就好。

(雖然煩惱沒有消失,但是心情變得輕鬆了。)
我再次感謝了謙信大人的體貼。

我們兩人靜靜觀賞了一會風景,天空開始漸漸染上紅霞。

祁兒:在太陽下山之前回去吧。
謙信:......是啊,但是,在解決掉那個之前,妳得先等等。

(誒,他在說什麼?)
謙信大人把我護在身後,眼神投向草叢,似乎察覺到了什麼。
在草叢發出聲音的瞬間,幾個不知何時藏在那裡的惡形惡狀的男人從中走出。
(......難道是山賊!?)

幾個男人拿著生鏽的刀子,轉眼之間就包圍了謙信大人和我。

山賊:如果不想吃苦頭,就把值錢的東西全交出來。
謙信:過幾天,等我一個人來的時候你們再動手吧。今天不湊巧啊。

(怎麼辦......)
謙信大人滿臉不悅地說著,拔出了姬鶴一文字。

山賊:說什麼莫名其妙的話!你不老實交出來,那我們就搶了。
謙信:隨你們吧。只要你們做得到。

(啊──)
在那一瞬間,姬鶴一文字帶著光芒起舞。
一息之間,第一個衝過來的男人已經倒在地上。
(好強......!)

謙信:實力不過如此。

那刀如同謙信大人身體的一部份,動作優美,光芒閃耀......
就算是在戰鬥之中,這種美感也讓我震撼。
謙信大人連續讓三個人喪失作戰能力,眼神危險地笑了起來。

謙信:剩下的只有你們幾個了嗎。......做好覺悟吧。
山賊:不、不!我們這就走!

剩下的山賊大叫著一溜煙逃走了。
(居然轉眼之間就搞定了。)

祁兒:謙信大人,謝謝你。
謙信:我保護妳是理所當然的。說起來,沒有被彈起來的砂石什麼的弄傷吧?
祁兒:嗯......我沒事。

(明明遭遇危險的是戰鬥的謙信大人......)
(但是他總是先擔心我。)
我感到開心的同時,也有一種胸口被收緊的感覺。

謙信:那麼,我們回去吧。
祁兒:是。

............

多虧了謙信大人,危機已經過去,我們騎馬返回春日山城。

謙信:看起來日落之前能趕到了。
祁兒:是。謙信大人,你不累嗎?
謙信:這種程度的戰鬥連暖身都算不上。

(的確......果然謙信大人是很強的。)
我搖搖晃晃騎在馬上,回想著剛才的戰鬥。

祁兒:......姬鶴一文字在謙信大人手裡揮舞的時候才是最美麗的呢。
謙信:怎麼說?
祁兒:我看到剛才的戰鬥,覺得姬鶴一文字彷彿已經成了謙信大人身體的一部份。

(我現在已經很明白,只有謙信大人才能用好姬鶴一文字這句話的意思了。)
謙信大人有些不可思議地看著靠在他胸前的我。

謙信:妳會誇獎我戰鬥的樣子,真是意外。妳不害怕嗎?
祁兒:的確是有些害怕,但是我已經不害怕謙信大人的刀了。
祁兒:我確信,只要使用者是溫柔又強大的謙信大人,什麼刀都不危險。
謙信:......是嗎。有妳的這句話,我對它的感情似乎比以前更深了。

謙信大人的眼神裡浮現出喜悅的神色。

謙信:我以前從不知道,自己的嗜好被愛人認可,是這樣讓人心情舒暢的事。

(我好開心......了解喜歡的人,竟然讓人感覺這麼幸福。)

祁兒:希望今後我們能夠更加了解彼此。
謙信:是啊,不只是今天,今後我也希望能更加了解妳。
謙信:將妳一直銘刻在我心中。

(啊......)
他用柔和的聲音囁嚅著,嘴唇輕輕碰到我腦後的頭髮。

謙信:就算我知曉妳的一切,對妳的愛也沒有止境。
祁兒:......我也是一樣。

我內心感到很滿足,表情自然放鬆下來。

謙信:關於姬鶴一文字,我去對磨刀師說不要磨短它吧。
祁兒:是,拜託你了。

(這樣就算是告一段落了。)
(雖然有過不少煩惱,但是感覺藉由姬鶴一文字,我和謙信大人的距離又更近了。)
(......啊,但是這樣的話,傳說會變成什麼樣呢?)

祁兒:刀的精靈就沒有出場的份了......
謙信:刀的精靈?
祁兒:是我從佐助那裡聽來的關於姬鶴一文字的傳說。

我對謙信大人說明了其中的內容。

祁兒:......然後呢,姬鶴一文字的精靈在磨刀師的夢中對他請求說「請不要切割我」。
謙信:這只是無根無據的流言而已吧。
祁兒:是這樣嗎......?
謙信:當然了。要說為什麼的話......

(啊......)
摟著我腰部的手臂微微收緊。

謙信:如果說我會聽從誰的請求,那個人只可能是妳。

(只能是我......)
這句話填滿了我的內心。

祁兒:......謝謝你。

(這種心情,我會一直珍視著它。)
我滿懷愛意,靠在謙信大人胸口。

祁兒:這句話我會牢牢記住,今後也不會忘記。
謙信:嗯,就算妳忘了,我還會再對妳說。
祁兒:是,拜託你了。

我們彼此凝視著,兩人一同微笑起來。
在鮮豔的晚霞中,我們懷抱著同樣的思緒,互相親吻。

 

-end

 

 

>> 愛使兩人更加強大 活動介紹

>>> 愛使兩人更加強大 伊達政宗/全結局

>>> 愛使兩人更加強大 德川家康/全結局

>>> 愛使兩人更加強大 真田幸村/全結局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