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*此為復刻2016劇情活動*

IMG_4216 - 複製

IMG_4245

政宗vs信玄

信玄:我的對手是你啊?獨眼龍。
政宗:嗯,是啊!但是,我沒有打算與你用酒一決高下。
信玄:嗯?為什麼?
政宗:要與你對決,刀比較好。要不要現在就出去來一場?
信玄:血氣方剛啊!年輕人。你這種愣頭青,我倒是不討厭......
信玄:但那之前,先用這個決勝負吧!
政宗:......喂,別自說自話就倒酒啊!信玄。
信玄:別這麼說嘛!今晚無論如何,我都要贏得這場比賽。
政宗:為什麼那麼執著勝負?
信玄:那還用說嘛!當然是為了獨佔正坐在角落裡的天女啊!
政宗:天女......祁兒嗎?
信玄:除了她,還有別人嗎?
政宗:不巧,她不是什麼天女。
信玄:啊......?
政宗:祁兒就是個普通女子──......不過,是極其上品的那種。
信玄:誒,政宗,你對那孩子很熟悉嘛!
政宗:嗯。在這世界上,最熟悉她的便是我。

政宗:喂......不是說了別給我倒酒了嗎!
信玄:喝嘛喝嘛!再多講點祁兒的事情吧!
政宗:要我告訴你她的可愛之處,也不是不可以......但你聽了也沒用。
信玄:為什麼?
政宗:因為你永遠也嚐不到。
信玄:......你這是,宣戰?
政宗:不,我只是在陳述事實。
信玄:說你是愣頭青的話我收回,看來你足夠做我的對手。
信玄:跟男人喝酒著實無趣,不過要是碰上好對手,也不錯。
政宗:不必了......要我說幾次不要給我倒酒,你才能明白?
信玄:就算是敵人,對於長輩的酒,也要乖乖接受,不是嗎?
政宗:......既然你擺出禮儀來了,那我也只好喝了。

政宗:......
信玄:嗯?怎麼回事,你眼睛很紅啊!
政宗:......沒什麼。
政宗:你倒是趕緊喝啊!趕緊喝、趕緊醉!
信玄:啊......那是不可能的,我千杯不醉啊!
政宗:......混蛋,碰上個棘手的。

不管是誰對你來說都很棘手吧XDD

信玄:政宗,難道說,你不會喝酒?
政宗:──......是又怎樣?
信玄:真是人不可貌相啊!抱歉,那你不必勉強了。
政宗:那怎麼能行......你還盯著她呢!我怎麼可能退出。
信玄:這樣啊,你居然對祁兒,如此的......

信玄:──......好。這場比賽,算我輸。
政宗:如果你是在同情我,那就不必了。
信玄:我沒興趣逼不會喝酒的人喝酒。而且......
信玄:如果想要挫掉你的銳氣,戰場比較合適。
政宗:啊......──這一點我也同意。
政宗:你健壯的身軀,應該很值得一砍。
信玄:能達成一致就再好不過了。那麼,今天的勝負就到這裡了......
信玄:要不我去搭訕一下祁兒吧!
政宗:啊......?
信玄:你看嘛!仔細想想,有功夫在這比賽,還不如直接去搭訕來得快。
政宗:喂,站住!信玄!
政宗:......
信玄:政宗,你已經搖搖晃晃了好嗎?別勉強了,去休息吧!
信玄:祁兒!妳坐在那裡當一幅裝飾太浪費了,過來和我一起喝一杯吧!
政宗:......那個混蛋......在戰場上遇見的話,我絕不會放過你!

 

-end

 

 

>> 微醉戀愛合戰 活動介紹+序

>>> 微醉戀愛合戰 幸村佐助vs顯如

>>> 微醉戀愛合戰 光秀vs謙信

>>> 微醉戀愛合戰 家康vs三成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