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*此為復刻2016劇情活動*

IMG_4216 - 複製

IMG_4244

家康vs三成

家康:為什麼我的對手偏偏是你?
三成:很抱歉,家康大人。
三成:果然斟酒的話,還是祁兒大人比較好嗎......
家康:......誰也沒有說過那種話。行了,趕緊給我倒上。
三成:是,請用。
家康:別光給我倒,你自己也喝啊!
三成:謝謝......啊,真是好酒。

家康:為防萬一,我先問你......你理解這次宴會的主旨嗎?
三成:是的。今晚是不分敵我的友好宴會,對吧?
家康:你那耳朵是擺設嗎?那個忍者不是很清楚地說,這是喝酒比賽了嗎?
家康:贏的人,能獲得與祁兒共飲的機會......就是為了這個才比賽的。
三成:這我倒是聽到了......
三成:但對我來說,近距離觀察敵方將領比較重要。
家康:啊......?
三成:喝酒、飲食、習慣......這些全都有可能在情報戰中發揮作用。
家康:......眼神真可怕啊!就算笑瞇瞇地喝著酒,果然三成還是三成啊!
三成:而且......我並沒有與家康大人一決高下的意思。
家康:......什麼意思?跟我比賽很無趣?
三成:怎麼會呢?我完全沒有這個意思。只是......
三成:我認為喝酒盡興才是最好。
家康:盡興啊......
三成:況且,要想和祁兒大人對飲,直接到她房間拜訪不就好了嗎?

三成你大概是所有武將裡最聰明的一個了

家康:......你經常去祁兒房間?
三成:是的。有事沒事都會去。
家康:誒......
三成:祁兒大人的笑容,只是看著都彷彿會被淨化。
家康:那是......什麼意思?
三成:什麼意思......
家康:......
三成:就是字面意思啊......有什麼問題嗎?
家康:......我就知道。
三成:家康大人不這樣覺得嗎?祁兒大人的笑容非常美好。
家康:......
家康:......突然說什麼莫名其妙的話。
三成:莫名其妙?哪裡......?
家康:......說真的,和你說話好累。
三成:啊......很抱歉,是我不該硬拉著您陪我。

三成:話說,家康大人好像酒量很好啊?
家康:還可以吧?平時喝的也不算多,酒量很一般。
家康:說起來,你好像喝得不少啊?臉色卻一點也沒變。
三成:嗯,還好吧?我雖然不會酗酒,但偶爾還是喜歡小酌一杯的。
三成:而且,我難得能與家康大人喝酒,打算稍微放縱一下自己。
家康:......別,求你了。到時候一大堆女人哭著喊著要來照顧你的話,太麻煩了。

三成:家康大人,有件事......我從剛才開始就很在意......
三成:我一說話您就一飲而盡。會不會喝醉......
家康:不稍微醉點怎麼和你拚?
三成:是我的錯啊......對不起。
三成:但是,我很榮幸您肯把我當對手。謝謝。
家康:哈......跟你完全比不下去啊......

 

-end

 

 

>>  微醉戀愛合戰 活動介紹+序

>>> 微醉戀愛合戰 幸村佐助vs顯如

>>> 微醉戀愛合戰 光秀vs謙信

>>> 微醉戀愛合戰 政宗vs信玄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