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*此為復刻2016劇情活動*

IMG_4216 - 複製

IMG_4247

幸村佐助vs顯如

幸村:來,乾杯。
顯如:啊,乾杯。
幸村:喂喂......喝得挺豪邁嘛!顯如。你不是和尚嗎?
顯如:我已經捨棄信仰了。先不說這個,你杯子空了。
幸村:嗯。佐助,再來一杯。
佐助:好,給。
幸村:倒滿倒滿。趕緊把這破比賽結束了。
佐助:不要勉強哦!幸村。雖然這話,輪不到我這個策劃者來說。
幸村:不用勉強,我也不會輸給這種大叔啊!
顯如:胸有成竹嘛!真田幸村。
幸村:還好。畢竟不能在那傢伙面前,露出不像話的樣子來。
顯如:「那傢伙」是......在角落裡,一直擔心地朝這邊張望的、那個叫祁兒的女人?
幸村:......
佐助:眼真尖啊!顯如......
幸村:別說廢話,佐助。
佐助:啊,幸村,別一口氣喝啊......
幸村:......這點酒不算什麼。
顯如:以喝酒來掩飾害羞嗎?真是好笑。
佐助:嗯,再這樣下去,幸村的戰況就不容樂觀了。
幸村:你要負一半的責任吧!

佐助:幸村,我來助你一臂之力。
顯如:二對一啊!如此想要贏過我的理由......
顯如:是因為不想讓那女人,與其他男人單獨相處嗎?
佐助:那個......與你無關。
顯如:拼命的好像不止真田一個人啊!
顯如:猿飛佐助是嗎?你好像也很寶貝那個小姑娘。
幸村:啊......?
佐助:那是因為......
幸村:怎麼回事,佐助。
佐助:......
幸村:喂,別拿喝酒掩飾啊!我說......你這種喝法沒事吧?
佐助:──......沒關係。完全沒事。
顯如:......?猿飛,你眼發直了。
幸村:啊,看這樣子是不行了。比我醉得還早。
顯如:醉了......?臉色完全沒變啊!
幸村:這傢伙,喝醉酒也不會臉紅。

佐助:──......幸村。趁此機會,我有話要對你說。
幸村:哦、哦,什麼話?
佐助:不要老是跟祁兒吵架啊!
幸村:我又不是想吵才吵的......好,我盡量以後不吵。
佐助:不,偶爾吵吵也挺好。祁兒生氣起來也很可愛。
幸村:哈?你說什麼......
幸村:......喂!不准睡!佐助!

顯如:──......哎呀哎呀,跟你們在一起簡直要被嚇死了。
幸村:顯如......?
顯如:又是拔刀相助,又是為了女人怎樣怎樣......
顯如:你們這種溫吞吞的羈絆看得我都醉了。今晚就當我輸給你們了。
顯如:但你最好記住......在這亂世中,擁有越是重要的人,越有可能要背負失去的悲傷。

幸村:......這就走了啊?走之前還留下那種台詞。
幸村:算了,隨他說吧!就算悲傷再大......
幸村:只要有祁兒在,我的幸福就有悲傷的百倍大。
佐助:嗯......
幸村:喂,佐助,起來!別給我搖搖晃晃的!
佐助:再讓我說一句......
幸村:啊?
佐助:我覺得......剛才這種話......在她面前說比較好。
幸村:......閉嘴,睡你的覺!

前一秒才叫人家起來www

 

-end

 

 

>> 微醉戀愛合戰 活動介紹+序

>>> 微醉戀愛合戰 光秀vs謙信

>>> 微醉戀愛合戰 家康vs三成

>>> 微醉戀愛合戰 政宗vs信玄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男戰國 收集活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