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*此為復刻2016劇情活動*

IMG_4216 - 複製

IMG_4243

光秀vs謙信

謙信:趕緊拿起酒來,不要讓我等。
光秀:那就恭敬不如從命,謙信大人。
謙信:安土城裡的貓妖,你沒投毒吧?光秀。
光秀:如果您懷疑我,那我就先乾為敬。
謙信:算了,我等不及了。快倒酒。──......好。
光秀:......你一邊懷疑我,一邊倒是喝得精光啊!
謙信:剛才那杯酒算是打招呼。而且......
謙信:我不認為你會在這種場合,魯莽地攻擊敵人。
光秀:您看來很了解我嘛!
謙信:只是知道你不好對付。

謙信:不過話說回來,真是好酒啊!雖然不如越後的酒。
光秀:好酒嗎?我倒是不清楚......
謙信:什麼......?
光秀:酒都一樣吧?只是有些麻有些辣。
謙信:舌頭有些麻......嗯,也不是不能理解......

光秀:哎呀,又空了一瓶。
謙信:是「才」空了一瓶好嗎?宴會才剛剛開始,光秀。
光秀:原來如此,的確。不過......謙信酒豪的名號,看來不是浪得虛名。
謙信:酒豪......?
光秀:是啊!說起來,我向您的家臣打聽過,大家說法居然一致。
光秀:「和那位大人喝酒要小心」──所有人都是這麼說的。
謙信:有什麼需要小心的?就按心情來,愉快地喝到天亮就行了。
光秀:......
光秀:......看來今晚我得認真起來了。
謙信:你說什麼了嗎?
光秀:沒有。
謙信:那就好。把杯子拿過來,光秀。我給你倒上。
光秀:......您倒太多,都灑出來了,謙信大人。
謙信:沒事,無需那麼多禮節。
光秀:──......根本沒聽啊。看來酒後「亂性」是真的。算了,我也喝吧!

謙信:光秀,你明明不覺得好喝還喝那麼多?雖然,也沒看出你有喝醉的樣子......
光秀:我從出生以來,就沒有醉過。
謙信:哦......原來如此。
光秀:怎麼了嗎?
謙信:我總算是知道,你為什麼要自己跑來做我的對手了。
光秀:......
謙信:據說,勝者可以和那個叫什麼祁兒的女子喝酒是吧?
謙信:你是覺得不能把她交到敵軍手上,在得知我是酒豪之後,才跑來挑戰的......我說的對吧?
光秀:......恕我聽不懂您在說什麼。
謙信:隨便你承不承認,我只要有酒喝就行。
光秀:......已經空了兩瓶了。
謙信:是「才」兩瓶。
光秀:──......到底誰不好對付啊?

謙信:喝,光秀。勝負無所謂,你得陪我暢飲到天亮。
光秀:又灑出來了,謙信大人。
謙信:不是說了無需禮節嗎?乾杯,光秀!
光秀:好。

光秀:──......只要那小姑娘沒事,喝到天亮也無所謂。

 

-end

 

最後一句撩到我了啊啊啊

不過光秀你這說法搞得好像女主隨時會被謙信ac2a3a099c4217d07549c583c882bfb6_w48_h16.gif (請自行想像

 

 

>> 微醉戀愛合戰 活動介紹+序

>>> 微醉戀愛合戰 幸村佐助vs顯如

>>> 微醉戀愛合戰 家康vs三成

>>> 微醉戀愛合戰 政宗vs信玄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男戰國 收集活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