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政宗說「有個地方想帶妳去」,於是我被帶出同居城。
一起來到了山間深處的秘密溫泉邊,一邊泡腳,一邊與他過甜蜜的時間......

祁兒:......政宗,可以再這樣待一會嗎?

(雖然也很喜歡在城裡與政宗共同度過的時間,)
(但現在,我想兩個人單獨相處......)

政宗:當然可以。

指尖從我的臉頰滑下,然後抬起了我的下巴。

政宗:我也想寵愛妳。
祁兒:......嗯。

落在唇上的溫暖逐漸加深......
(暈暈乎乎......)
政宗給予的吻令我的身體一下子變熱。

政宗:臉已經變紅了。泡暈了嗎?

政宗的臉上露出惡作劇般的笑容,加劇了我的羞意。

祁兒:都是因為政宗的吻......
政宗:我知道。
祁兒:......唔......嗯。

更加深沉、掠奪般的吻令我的身體變得熾熱。

祁兒:不行......這裡是外面。

我按住他滑向和服的手,煩悶地說道......

政宗:我知道。作為代替,讓我多吻吻妳。

(真是的......)
低聲的呢喃讓我無法拒絕,我目光躲閃。

政宗:來,閉上眼睛。
祁兒:......唔。

眼睛再次靠近,柔軟的觸感包住嘴唇。
(已經無法進行深入思考......)
溫柔的吻落在臉頰和脖子上,衣領微微敞開。

祁兒:啊......

嘴唇接觸肌膚的時候,心中感受到淡淡的焦急,口中吐出喘息。
(身體變得比剛才更熱了......)
神魂顛倒的感覺襲來,我下意識地拉住政宗的手。

祁兒:政宗......
政宗:......冷嗎?
祁兒:不......有政宗在,不如說很熱。

僅是看著我就讓我感到無比愛戀,我將臉埋在政宗的胸口,
手臂環繞在政宗身後,緊緊地包住政宗。

政宗:可不能讓妳暈在這裡。

(哇......)
政宗整理好亂掉的衣物,然後將我橫抱站起。

政宗:後續留到回房間再做。
祁兒:啊......我自己走。
政宗:依賴我吧。乖乖在我的懷抱中待著。

溫情的目光震撼著我的心。

祁兒:......嗯。

我坦率地點了點頭,手臂環繞住政宗的脖子。

............

(啊......)
回到房間,他溫柔地將我推倒在被褥上,旁邊燈火搖曳。
微弱的燈光照在政宗的笑臉上,我感到有些害羞,不禁用手臂擋住臉。

政宗:不要擋住臉。事到如今害羞什麼。
祁兒:對不起,可是......

(心跳比剛才更加劇烈了。)
像是諒解了我的心情,政宗拉住我的手。

政宗:怎麼害羞都可以......只是不要從我身上移開視線。
政宗:看著我,祁兒。

(......)
手臂被拉開,視野中映出政宗的樣子。
僅是如此,便令我心跳不已,身體發燙。

(男孩子般的樣子,果然只是政宗的一面而已。)
(......二人獨處的夜裡......是擾亂我的,成熟男性的樣子。)

政宗:終於看著我了。

十指緊緊交握,政宗的嘴角浮現出笑意。

政宗:讓我看我喜歡的表情。
祁兒:誒......?
政宗:我想看妳在我身下迷亂、輕呼的樣子。

(說的這樣直白......)

祁兒:不要說讓人害羞的話!
政宗:有什麼好害羞的?
政宗:無論是怎樣的妳,都是最可愛的。

(......!)
不加修飾的言語令我的臉頰染上熱意。

政宗:不相信我的話?
祁兒:......不是。我比任何人都相信政宗。
政宗:那就不要害羞,接受我的愛吧。
祁兒:啊......

就這樣,我沉溺於政宗帶來的熱情。
永遠不會消失的愛意焦灼著我的心──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