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中文版限定劇情活動*

IMG_0772

IMG_0774

【劇情摘要】

在協同信長工作之間,妳與他的羈絆不斷加深。
然而在這份戀情萌芽之初,妳便因為被媒體拍到了
和信長親密相處的照片,而陷入了前所未有的風暴中──

-

**第一話**

在大學時代的友人,佐助的引薦之下,我成為了當紅的兩個偶像團體「Tenka」和「K.I.Y」的服裝設計師。
為了在演藝界年度最盛大的音樂舞台上,替偶像們打造出最棒的服裝,
我接受了對方公司的建議,打算一同參與藝人的工作、實際進行探查取材。

(按照秀吉先生給我的排程表,今天他們會在這裡進行廣告拍攝。)
(三成先生說他等等也會過來幫忙,讓我先進去『Tenka』的休息室等候。)
(總感覺好緊張啊!不過秀吉先生和三成先生人都很親切,想來『Tenka』的人應該也不會太難相處......)

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試著平復緊張的心情之後,我將手叩上休息室的門......

祁兒:您好!我是新來的服裝設計師,祁兒。
???:哦?終於來了嗎?進來吧!

門的後面傳來了低沉悅耳的男性嗓音,隨後我依言打開了房門──

『咻──碰!』

祁兒:哇啊──!

五顏六色的彩帶,伴隨著禮炮的聲響撲面而來,讓我嚇得呆若木雞。

政宗:Surprise!很高興認識妳喔,祁兒。
光秀:與其說是surprise(驚喜),不如說是trap(陷阱)吧?政宗。
政宗:你明明也很享受捉弄人的感覺吧?樂在其中的可不是只有我而已喔!
信長:說到底你們都是半斤八兩。不過,這女人看起來確實有欺負的價值。

出現在面前的三人圍繞著我,自顧自地交談起來。
(我收回剛才覺得他們不會太難相處的話。)
(這些人,未免也太過任意妄為了吧!)
(我真的能順利和他們相處到工作結束的那刻嗎?)

就在我覺得工作前景一片晦暗的時候,一隻修長的手向我伸來,輕輕地拍起我的下巴。

信長:在接下來的日子,妳的存在應該能充分取悅我吧!真令人期待。
祁兒:請不要戲弄我了!信長先生,我是為了公事而來的。

我有些不滿地瞪視著他,向後退了一步,並正面迎向他饒富興味的打量眼神。

光秀:可不是嗎?能夠氣勢洶洶地指責隊長大人的女人,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呢。
政宗:這不是很好嗎?一開始還以為會是怎麼樣的女人,看來這下子不用擔心了。

「Tenka」的貝斯手政宗帶上燦爛的微笑,伸手搭上我的肩膀。

政宗:很少有女人被信長大人這樣直視還能夠保持鎮定,妳合格了喔!
祁兒:什麼?

(所以說,剛才進門時那惡作劇般的歡迎方式,以及信長先生方才的舉動是一種試探嗎?)
正當我這麼想著的同時,休息室的門再度打了開來。
與此同時,秀吉先生和三成先生也一同出現。

秀吉:──我說你們,是不是刻意刁難祁兒了?
光秀:說是刁難真難聽,不過是小小的歡迎式,信長隊長也默許了喔。
秀吉:就算是這樣,你們也對人家太失禮了。
三成:祁兒小姐,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但還請不要放在心上。
三成:大家沒有惡意的,只是過去和女性一起工作時,經常會有一些狀況,所以......

三成先生未盡的話語即使沒有說出口,我也能大致想像的到他說的狀況是什麼。
於是我只是輕輕嘆了口氣,放鬆了肩膀。

祁兒:我沒有放在心上。
祁兒:直到完成服裝設計之前,我還需要更多地了解各位呢。也請大家多多關照。
信長:真是個明白事理的女人。
信長:我很好奇妳會如何深入地了解我們,製作出適合我們的服裝來。
信長:不過,在此之前......
信長:我們要先去進行拍攝了,妳也一起過來。
祁兒:啊!好、好的。

信長先生說完便昂首闊步地邁開步伐走出休息室,黑色大衣的衣襬在空中劃出優美的幅度。
其他團員也跟在身後魚貫而出,我也趕忙跟了上去,掛上工作人員的識別證,走在做為經紀人的秀吉與助理的三成身旁。

............

Tenka團員進入攝影棚後,馬上開始進行廣告拍攝。

祁兒:......真厲害。這就是做為偶像的專業嗎?

我專注而入迷地看著「Tenka」的偶像們進行男性香水的廣告拍攝。
(因為對於演藝界沒有很多的研究,我只是大概知道『Tenka』總是佔據公信榜的排名、有著強大音樂實力。)
(沒想到他們比起專業的模特兒也毫不遜色,在鏡頭前帥氣的模樣驚為天人。)

在光秀和政宗的個人拍攝結束後,輪到了作為隊長的信長先生上陣。
我在一旁看著他與攝影師專注商談的俊秀側臉,在攝影棚的燈光之下有種夢幻的不真實感。
(我現在好像稍微能夠理解,為什麼有粉絲瘋狂迷戀偶像了呢......)

正當我出神地想著時,不經意地迎上了信長先生看來的目光。
隨後他揚起了唇角,和攝影師說了什麼後,朝著我勾了勾手。

信長:祁兒,過來。
祁兒:......是?請問有什麼事情嗎?
信長:我剛才正好有了一個不錯的想法。
信長:原先的構圖太無聊了,不如搭配女性模特兒一同演出吧!
攝影師:這個構想原先是有想過的,不過因為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人就放棄了,現在看來這個女孩子倒是很符合所需要的氣質。
信長:那是當然,我對我的眼光可是很有自信的。
信長:祁兒,從現在起妳就擔任我戀人的角色,與我一同拍攝吧!
祁兒:哎!?
祁兒:可是,我完全沒有擔任模特兒的經驗......面對鏡頭,我怕自己連手腳要往哪裡放都不知道。
信長:這種小事妳無需擔心,如果沒有足夠能引導的實力,我不會提出這種要求。
攝影師:而且正因為是素人,沒有匠氣感反而會讓情感更為真實,這正是我想要追求的。

我感到有些猶疑不定,回頭卻看見秀吉先生和三成先生鼓勵的眼神。

秀吉:我也相信信長所長的眼光,妳可以的。試試看吧?
三成:祁兒小姐非常美麗,我想一定會很適合。
政宗:這不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嗎?通過一起拍攝,妳可以更加了解我們。
光秀:信長隊長很擅長帶動情緒和氣氛,妳不妨體會一下。而且,這也是工作的一環。

我再度望向信長先生,他略微挑了挑眉,像是在笑問著我有沒有接受這個提議的勇氣。
一股不服輸的衝勁,頓時湧上我的心頭。
(也對,既然都說了想要深入了解偶像的魅力,這或許是不錯的嘗試。)

祁兒:感謝給予我這樣的機會,那麼請讓我試試看。

我用堅定的眼神看向信長,一瞬間在他眼眸中流露出讚許欣賞的目光,讓我胸中莫名地悸動了一下。

信長:很好,那麼就這樣決定了。

緊接著攝影師便讓現場的化妝師協助我換裝、打理造型,接著便開始了正式拍攝。

............

信長:放輕鬆,手像這樣搭過來。
信長:妳什麼都不用想,只要看著我就可以了。

我努力依照信長先生的指示,放鬆身體的肌肉,盡量讓自己顯得不那麼僵硬。

這時他在我耳邊低低一笑,溫熱的氣息輕輕地噴灑在我的頸側,若有似無的香水氣息有些勾人的撩動我的心緒。

信長:還在緊張嗎?不要在意鏡頭、不要想著拍攝的事。
信長:妳只要想著眼前的是妳所愛的戀人,他正因為妳而沉迷......

修長的手指輕輕覆蓋上我的手,隨後緩緩地包覆住,將我牽引向他。
轉眼間我們便十指交扣,我看見他漆黑深邃的眸中倒映著我的身影。

信長:祁兒......
信長:妳現在的表情很不錯,非常美麗......特別是這雙眼。
信長:我想奪取妳的一切,想讓妳的眼眸因我濕潤。若是做為戀人的我這麼說,妳會怎麼回應我呢?

在感覺到嘴唇若有似無地擦過耳廓時,我不由得狠狠地震顫了一下。
同時拍攝完成的聲音也在我失神的片刻響起,下一刻他輕笑著鬆開我,與我拉開了一些距離。

信長:妳的反應真讓我中意,表現得很好。
祁兒:唔......謝謝。

雖然知道剛才只是演技,我仍是忍不住面紅耳赤地別開臉,覺得心跳快得有些難以承受。
(還好拍攝結束了,若一直維持這個狀態對心臟真不好。)
(這個人太擅長牽動情緒了,壓倒性的氣勢簡直讓人喘不過氣。)

看著拍攝結束後開始準備離場的信長先生,我搖了搖頭試圖甩開紛亂的情緒,接著拍拍發燙的臉頰想讓熱意消散一些。
接著假裝沒注意到內心那有些可惜的心情,和大家一起前往下一個行程。

............

時間就這樣在緊湊的行程中飛快流逝,我隨大家一同回到lkemen藝能事務所的辦公室。

政宗:終於可以休息了!剛才還想著若是再不結束,就這樣翹掉工作算了。
光秀:你若是這樣做了,秀吉媽媽可是會大發雷霆的喔?
信長:工作期間不定期失蹤的你,似乎也沒有資格這麼說啊,光秀。

秀吉:等等!三成,你先別忙了。先幫我確認明天行程,茶我來泡就可以了!

我在一旁看著相處模式微妙卻又異常融洽的眾人,忍不住莞爾一笑。
(Ikemen藝能事務所的大家感情真好呢!)
(簡直就像是一個大家庭一般。)

信長:祁兒,妳在那裡傻笑什麼呢?
祁兒:啊!沒什麼,我只是覺得大家感情真好呢......這樣的事務所和工作氣氛讓人很羨慕。

我坦率地說出內心所想,信長先生的眼眸中帶著有些驕傲又充滿溫暖的光采。

信長:我所選擇的搭檔和下屬當然優秀了,比起被各種規矩限制的事務所,這樣的氛圍和相處更能讓大家的能力發揮到極致。
信長:這也是我建立Ikemen藝能事務所的初衷,奪取藝能界的天下、創造平等公正的舞台。

(對了,說起來除了偶像的身分,信長先生也同時兼任事務所的所長和旗下子公司的社長。)
(簡直堪稱十項全能.....,這樣的工作能力,實在太讓人嘆服了!)
發自內心的欽佩之意,讓我看向信長先生的目光都帶上了敬意。

信長:好了,妳也過來一起吃,妳現在也是我們的一份子吧?
信長:政宗剛才去廚房幫大家加菜了,去除他演藝人員的身分不提,論廚藝他的才能可是不輸給飯店廚師的。
祁兒:呵呵,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。

我從善如流地坐到了大家身旁,和眾人一起享用美味的宵夜和茶點。
與此同時,也加深了不少對Ikemen藝能事務所和「Tenka」的認識。
靈感的碎片一點一滴地在腦海中凝聚成型,讓我想到了該如何依照「Tenka」成員的性格和魅力去打造服裝。

信長:怎麼了?突然用這麼開心的表情看著我們?
祁兒:我覺得很慶幸當初接受了探訪工作的提議,今天不僅過得很充實,還找到了很棒的靈感喔!
信長:是嗎......我也覺得,自己當初沒有錯信那個叫佐助的經紀人。
信長:他說能為我們打造出最適合我們的服裝的設計師,唯有──祁兒。
信長:妳一定能做出很棒的服裝。

 

**第二話**

信長:妳一定能做出很棒的服裝。

信長先生鏗鏘有力的話語,深深觸動了我的內心。

祁兒: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!
祁兒:賭上設計師的名譽,絕對不會令你們失望。
信長:我相信妳的決心,因為妳有著很堅毅的眼神,是迄今為止我接觸過的服裝師中少有的。
信長:妳不是衝著我們的名氣或是其他目的而來,而是發自內心有著熱忱,這點尤為難得。

修長的手指帶著些微的熱度,輕輕撫過我的眼簾,
銳利地彷佛洞悉一切的目光落在我身上,卻並不刺人,並且讓人感受到溫暖。

祁兒:信長先生......

就在我感受著胸口翻騰洶湧的感動時,周遭的人帶著笑意的目光向我們投來。

光秀:現在的時間,若祁兒趕去JR,估計已經是末班車了。
秀吉:唔,女孩子太晚回家讓人有點不放心呢,而且沒記錯妳明天要去K.I.Y錄節目的電視台...... 那個距離恐怕有點遠。

三成:不如,祁兒今天跟大家一起留宿信長所長的公寓吧!公寓就在事務所的樓上,非常方便的。
三成:而且信長所長明天也要去那個電視台附近的音樂工作室,應該可以順道載您過去。
祁兒:這樣不會太麻煩信長先生嗎?
信長:不會,妳用不著客氣......若願意留下的話,就大方的住下來便是,這些傢伙平常也經常留宿 。
信長:只要妳不嫌他們吵的話,無論何時都歡迎妳來。

我思量了片刻,並評估了一下通車的時間,確實過於漫長。
為了讓明天能提起精神工作,接受眼下的提議似乎是最好的方案。

祁兒:那麼,就麻煩信長先生了。
信長:如果是妳的話,就稱不上麻煩。
信長:何況能延長和妳相處的時間也不錯。

(這是什麼意思呢?)
看著信長先生平靜的側臉,我感覺自己的臉又再次熱了起來,忍不住有些浮想聯翩。
(唔,應該只是單純的好意,沒什麼特別的意思才對......)

我努力平復著嘈雜的心跳聲,像是想說服自己一般,在內心喃喃自語道。

............

翌日,在享用過政宗製作的美味早餐後,我跟隨眾人一同步出信長先生豪華的公寓。

政宗:那麼隊長大人,我和光秀就先去參加雜誌的訪談,秀吉跟三成剛才先一步出發了。
信長:嗯,我晚點到,先幫我打聲招呼。
祁兒:咦?政宗先生和光秀先生,不跟信長先生一起去音樂工作室嗎?
信長:那邊的行程,是做為事務所所長去洽談下張單曲製作的,所以他們不必跟著我一起過去。
祁兒:原來如此,單曲啊......真想聽聽看!等到時候發售了我一定會購買的。
信長:為什麼?

在走向車子的時候,信長先生像是漫不經心地隨口問道。
而我則是理所當然地笑著回答:

祁兒:因為這是我支持自己心目中的偶像的心意啊!
祁兒: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,我已經變成「Tenka」的死忠粉絲了喔!

早晨的陽光溫柔和煦地灑落在我們的身上,一瞬間,我在信長先生的唇邊捕捉到一抹柔和而真切的 
笑意。

信長:咦?那麼,妳知道「Tenka」的歌迷專屬的應援口號是什麼嗎?
祁兒:哎?這個......
信長:真拿妳沒辦法,就讓我親自教妳吧!
信長:把耳朵凑過來。

我依言好奇地將耳朵轉向信長先生,這時他用著又低又磁的嗓音在我耳畔低語。

信長:口號是──成為「Tenka」的女人,若是支持特定的對象,就是把團名換成名字。
信長:做為新晉的死忠粉絲,妳不如喊一聲支持我的應援口號來聽聽吧?
祁兒:唔!

一股熱度瞬間從我的耳根蔓延到臉上,接著我看到他帶著促狹的笑意。

祁兒:這、這太難為情了!
信長:很難為情嗎?但我的歌迷總是十分熱情地這麼對我呼喊啊!
信長:我很想聽聽看妳做為死忠粉絲的應援呢。
祁兒:......成、成為「Tenka」的女人。
信長:我說的可是我的應援口號喔?
祁兒:時、時間緊迫,我們差不多該出發了!下次再說吧,下次。
信長:......呵,也罷。暫且先讓妳欠著,來日方長。

我紅著臉坐進車內,隨後信長先生也坐上駕駛座,接著便將車子駛出了車道揚長而去──

這個時候的我們,並沒有注意到車子駛離之後的暗處站在的身影,和那一閃而逝的燈光。

???:那群見獵心喜的鬣狗想必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。甚至可以說,足夠動搖那個人在演藝界的聲望 
和地位......
???:──那麼,接下來你會怎麼做呢?信長。

............

......

信長先生將我送到了電視台的後門附近。

信長:剛才通過電話,佐助等等會來帶妳進去,順道替我向家康問好。
祁兒:哎?信長先生和K.I.Y的團員熟識嗎?

(聽說雙方是一直有著競爭意識的對手,這次破冰合作已經可以說是震撼藝能界的新聞......)
(沒想到,信長先生在K.I.Y內還有熟人呢。)

信長:家康是我的學弟,Tenka創團之初我有邀請過他,但他拒絕了。
祁兒:如果不會冒犯的話,我可以問問原因嗎?
信長:這個啊......當初家康是這麼說的:「如果助理不是三成我會考慮」,真是彆扭的傢伙。

(是指三成嗎?偶像們之間的關係......遠比我想像中更錯綜複雜呢。)

信長:接下來,我也差不多要趕去音樂工作室了。
祁兒:嗯,非常感謝您送我一程。
信長:真的想答謝的話,不如給我一個吻吧?

他語帶調侃地說道,像是賭定我不敢真的這麼做一樣,眼神中閃爍著孩子般惡作劇的純真光芒。
一股逆反的心理頓時湧現,驅使著我湊向駕駛座的信長先生,用嘴唇在他的頰邊輕輕一碰。

信長:.......!

像是沒料到我真的會親吻他,一瞬間信長先生露出了些許訝異的表情。
而我則有些害羞地手足無措,開了車門想落荒而逃,卻又忽然被信長先生一把抓住手腕。

信長:等等,還有一件事情必須交代給妳。
祁兒:還、還有什麼事嗎?
信長:身為Tenka的粉絲,不許被K.I.Y給勾走了。
祁兒:我不會的。
信長:那就好,若是違背了約定......
祁兒:會怎麼樣?

他修長的手指纏上我的髮絲,漆黑的眼眸中帶著不容拒絕的笑意。

信長:那就開除妳的粉籍,給予嚴厲的懲罰。若是遵守了約定,就給妳特別的褒獎。
祁兒:真是霸道的偶像呢!

(但是,這樣強勢的魅力......也是他吸引人的地方吧?)
我忍不住笑了起來。

祁兒:我知道了,我不會被K.I.Y給勾走的。
祁兒:因為我是「Tenka」的女人嘛!
信長:嗯。

信長先生露出了滿意的微笑鬆開了我。
直在佐助到來之後,才緩緩將車駛離──

佐助:讓妳久等了,祁兒。
祁兒:不會,今天還要請佐助和K.I.Y的大家多關照了。

我和佐助打了招呼之後,就在佐助的引導之下,陪同他負責的偶像們開啟一日的工作。

......

繁忙的一天結束之後,我從電視台走了出來......

祁兒:雖然和Tenka風格完全不同,不過K.I.Y也很迷人呢!

(除了原本就認識的佐助,今天也接觸了K.I.Y的團員──謙信、家康、幸村以及Sengoku娛樂株式會社的信玄社長。)
(雖然一開始感覺有些難以親近,但實際上相處下來感覺還不壞。)
(接下來,要替同台演出的兩團分別打造什麼樣的風格好呢?)

就在我腦海中浮現了設計概念的同時,手機的鈴聲驟然響起......

佐助:祁兒!妳現在要去Ikemen藝能事務所那邊嗎?
祁兒:嗯,發生了什麼事嗎?佐助的聲音聽起來好著急......
佐助:小心!妳被人盯上了,剛才謙信大人察覺到有人在跟拍,和幸村他們追了過去。
佐助:還有,家康在網路上發現了......有一些不滿Tenka和K.I.Y的競爭對手,放出了很多抹黑的消息。
佐助:沒有意外的話,他們肯定會拿妳來做文章,接下來幾天請妳盡量不要落單或是跟個別偶像獨處。
祁兒:我明白了。

掛斷了電話之後,我快速地點開了佐助發過來的幾個網頁。
在一些相當知名並且有影響力的社群上,出現了一些我和偶像們的照片,還有捕風捉影的傳言。

『新人設計師靠潛規則獲選服裝師』、『爆料!與神秘女子同居疑雲』、『廣告片場互動親密』等等聳動的標題刺痛了我的眼睛。

祁兒:太過分了......都是一些子虛烏有的事情!
祁兒:究竟是為什麼要做這種事,像這樣子詆毀他人......

我瀏覽著網頁,越看越是心驚。一顆心如墜冰窖般寒冷,手指也不斷地顫抖著......
(居然連質疑Tenka和K.I.Y實力的留言都有......)
(說他們是靠著兩間經濟公司聯合打壓他人,才取得這次合作登台的機會......)

雖然護航的粉絲也不少,並群起激昂地發起留言的人進行筆戰,但這些負面話題也隨之被炒熱到頭版上。

祁兒:......都怪我太不謹慎了,才會給他們大家帶來麻煩。

自責的心情湧現心頭,滾燙的熱淚開始在我的眼眶中打轉。
就在我抹去眼淚,重新打起精神,想要向Tenka眾人的通訊群組發送訊息時......

祁兒:有誰在那裡!?

我隱約感覺到附近有人的視線注視著我,同時有按下快門的細微聲響。
就在我轉過頭想要追上聲音的來源時,身後有一隻手抓住了我。

???:別追過去!
???:妳現在最需要的,是保持冷靜。

熟悉的嗓音帶著安定的力量,不知為何在一瞬間就使我鎮定了下來。
我轉身看向出現在眼前的Ikemen藝能事務所的人們。

祁兒:信長先生......還有大家。結束雜誌社的訪談後,你們不是回去事務所了嗎?
信長:因為有些事情要處理。而且你也要過來事務所,索性就來接妳。
光秀:當然,有人在背後搗鬼的事情,我們也早就知道嘍!
政宗:雖然沒有告訴特別告訴K.I.Y他們,不過他們應該也有同樣的想法。
祁兒:這是......什麼意思?
光秀:嗯,大概是──聰明的獵人等著兔子自曝巢穴的意思。
光秀:謙信和幸村後來沒追到人,但傳了很有趣的照片過來。
三成:家康先生也發了幾個IP位置給我們,發出負面留言的人疑似是一向傳媒,是和信長所長有著過節的一群人。
秀吉:總之,是時候動用公關的力量了,在這之前先和我們大家一起回事務所吧!

我看向信長先生,他的眼神堅定而平靜,向我點了點頭。
隨後我乘上了Tenka的保姆車,和眾人一同返抵事務所的辦公室。

......

抵達辦公室之後,秀吉很快地向我說明了事件的原委。

由於Tenka與K.I.Y的合作演出,搶下了演藝界年度最大音樂舞台──Music festival的壓軸演出。
導致於原本有望角逐的另一人氣團體落選,而他們所屬的經濟公司也因而找上了一向傳媒合作。

一向傳媒,是曾經為了不良報導而受到信長先生抵制的公司,他們也因此處心積慮地想報復、動搖信長先生在演藝圈的地位,
而在我接下服裝師的職務時,便引起了他們的注意,意圖在於挖掘任何可以攻擊信長先生的素材。

信長:......簡單來說,便是因為在其他方面無法打擊我們,便想從私德方面下手抹黑。
信長:這樣的手段在演藝界也不是什麼罕事,反正只要能吸引曝光和流量,任何下作的手段對方也用得出來。
祁兒:怎麼這樣......用捏造的事實和刻意擷取的畫面做歪曲的報導,身為媒體太沒有新聞道德了!
光秀:這個圈子的生態就是如此。比起希望媒體具備新聞道德這樣天真的想法,不如多想想怎麼保護自己喔!
政宗:現在我們能做的就是抓住這些蛛絲馬跡,在辯駁的同時加以反擊、倒打一把。
三成:之後我會把所有能動用的公關資源彙整起來,社群上闢謠和回擊的準備也已經在鋪墊了。
秀吉:記者會和法律訴訟的部分,我也在安排著手,這裡會協同K.I.Y的公司進行作業。

看著大家有條不紊地開始擬定起對策,感到安心的同時,我也想為大家做一些什麼.....

祁兒:有什麼我可以幫上忙的地方請告訴我!

(雖然我的力量或許很微小、對演藝界的生態也不夠了解......)
(可是我還是想盡己所能,幫上大家的忙。)

信長:確實,在這次的事件裡,有一個只有祁兒能幫忙的地方。
祁兒:是什麼?只要在能力許可的範圍內,我一定盡力達成。
信長:別擔心,這件事情絕對可以做得到。 
信長:那就是──

 

**豪華結局**

我屏住呼吸,等待著信長先生接下來的話語。
接著──他卻伸出寬厚溫暖的手掌,輕輕地摸著我的頭。

信長:全心全力地把妳的工作做好,用妳的實力來說話,打擊那些認為妳是投機取巧的人。
祁兒:這樣就可以了嗎?
信長:這可不是容易的事。而且設計界和演藝界一樣,同樣會有希望藉此打擊妳的人。
信長:做為同一戰線的夥伴,我希望我們能好好在各自的戰場上努力,為了捍衛榮譽而戰。
信長:我很期待妳的能力能發揮到何種程度。

(信長先生......)

祁兒:我明白了,我會證明給所有人看──我的能力足以匹配這個位置。
祁兒:即使不透過這些旁門左道,我也完全能勝任專屬服裝師的工作。
信長:就是這樣,維持這份自信與氣勢,讓抹黑妳的人顏面掃地。
祁兒:嗯!不過如果還有其他我能幫上忙的地方,也請不要客氣地告知我。

我感覺到洶湧的鬥志湧上心頭,全身上下彷彿充滿了用不完的力量一般。
大家見了我充滿幹勁的樣子,都向我投以溫暖的微笑。

政宗:妳就安心交給我們吧!我們可是很強韌的實力派偶像,這麼一點小事無法打擊我們的。
光秀:正好最近的日子太過安逸了,有點新的刺激也不錯。
秀吉:......我說你,別說得好像對危機樂在其中啊,光秀。
三成:祁兒小姐不用擔心我們大家,從Tenka成軍以來,我們已經非常習慣處理各種狀況了。

我迎向大家的目光,所有人都充滿了堅定和信心。
這也讓我再次感受到大家身上深厚的羈絆。

祁兒:大家都很可靠呢!我也不會輸給你們。

(Ikemen藝能事務所之所以能在演藝界越來越強大,就是因為內部有著這樣強大的向心力吧!)
(不管是什麼樣的困境,大家都能同心協力地克服。)
(我也必須要努力才行,不能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!)

祁兒:......回去之後,馬上就開始著手進行製作!

我在心裡下定了決心。
原先模糊的想法在腦海裡逐漸變得清晰,構築出雛形......
(就用我最拿手的裁縫──在屬於我的戰場,賭上設計師的名譽戰鬥。)
(我絕對會把最理想的服裝做出來!)

抱持著這樣的信念,我開始了屬於我的戰鬥。

............

Screenshot_20181221-133416

祁兒:完成了!

我放下了手中的服裝成品,感覺像是放下了什麼重擔一般,長長地舒了口氣。
與此同時,因為我先前把工作的心得和草稿的心路歷程放在設計師的交流論壇,也使我意外獲邀參加知名時尚大師的交流會。
(感覺好緊張啊!但是,我絕對會把握好這個機會。)
(透過這個交流會,讓大家肯定我的設計實力,也好澄清先前的負面流言。)

在將稿件和衣服放入隨行的小皮箱出門之前,我深深地看了電視螢幕上的記者會直播一眼......

祁兒:我一定會成功的......絕對!

我像是在勉勵自己,又像是想傳達給螢幕對面的人一般喃喃說道......
畫面上的信長先生帶著自信的風采侃而談,渾身散發著偶像的迷人光采。
也因為他那毫不動搖的眼神,讓我的內心更加充滿了勇氣。

............

時尚交流會與兩大偶像團體的聯合記者會,幾乎是在同一時間內迎來了尾聲。
走出設計師會所後的我,幾乎是用了最快的速度打開手機的螢幕,關注著另一邊的發展......

記者:......這是本次的最後一個問題,也是大家最想知道,那就是信長先生和服裝師祁兒小姐的關係是?
記者:據說有人看到兩位互動親密,祁兒小姐除了參與廣告拍攝,甚至還傳出了和信長先生正在同居的消息?
信長:前者是因為工作需要,且祁兒很符合廣告所需的特質,這點同樣可以找廣告攝影的工作人員做確認。
信長:至於後者,是因為工作太晚所以才留宿一晚,當天其他的團員也一起住在我的公寓,照片完全是斷章取義。
信長:目前法院的訴訟結果已經出來。當天工作的側拍和團員共同出入公寓的攝像也可以佐證,真相已經不言自明。
記者:現有的問題大家都已經得到解答了。接下來是記者個人作為粉絲的好奇──您目前有喜歡的女性或交往對象嗎?

原本內心正鬆了一口氣,卻因記者後續的提問而再次緊張起來,目不轉睛地凝視著信長先生的表情。
(信長先生......有喜歡的人嗎?)
(若是他有喜歡的人,又會是怎麼樣的女性?)

我的心裡忍不住忐忑起來,又有些難以言喻的期待在心底萌芽。
只見屏幕那端的信長先生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,從容不迫地露出微笑,目光像是要穿透過攝像頭一般筆直地目視前方。
一剎那,我甚至有種被他凝視著的錯覺。

信長:雖然還沒有交往,但是我確實有著非她不可的對象。
信長:我所中意的女人,是個很有勇氣,專注於她所熱愛的事物的人。
信長:雖然有些天真的地方,但很有毅力,看見她的笑容會讓人發自內心愉悅。
信長:現在她雖然不在我身邊,但她的心意始終伴隨著我。而且現在,她也肯定正在螢幕之前看著我吧?
信長:──所以,乖乖等著我。我很快就會去到妳身邊。

在他放下麥克風的同時,我隱約地捕捉到了那抹帶著笑意呼喚著我名字的口型。
我的心臟不禁狠狠一跳,不受控制地悸動起來。

隨著記者會結束,我的手機也彈出了來自信長先生的訊息。
『事情結束了馬上去見妳。乖乖在原地等我,不准亂跑。』

祁兒:......真是一如既往地霸道。

看著訊息,我忍不住露出了笑容。
隨後發出了回覆,耐心地在原地等待著信長先生。

對面的大樓看板閃爍著五光十色的廣告,我一面看著廣告打發時間,一面不時張望著街道,忽然.......

街上的女性1:啊!快看,是新出的香水廣告──「Tenka」代言的那款。
街上的女性2:拍得好唯美好浪漫呀!我也想買一罐給我男友當禮物。

(是當時拍的廣告......原來已經推出了啊!)

祁兒:......真的拍得很好呢。

我抬頭仰望著廣告畫面,信長先生既熟悉又有些距離感的帥氣臉龐映入眼簾。
(信長先生真的是讓人仰慕的偶像呢......)
(能夠和他變得那麼靠近,這是過去的我完全無法想像的事情吧......)

正當我一面想著,一面對著畫面上動作親密的我與信長先生看得入迷時......

信長:......明明我本人就在妳身邊,妳卻還看著廣告發呆啊?
祁兒:信長先......!

就在我驚呼出聲的同時,他修長的手指輕輕地抵住我的唇,示意我噤聲。

信長:別太引人注意了。
信長:和妳相處的時間,我可不想被其他人打擾。
信長:好不容易解決了麻煩的事情,現在必須來犒賞我的死忠粉絲。
祁兒:呵呵,我想我一定是全世界最幸運的粉絲了!
祁兒:因為,我居然能夠獨佔大家的偶像。
信長:妳還真是說出了相當可愛的話呢。
信長:連同之前的份,我應該一起獎勵妳才是。

信長先生說完之後,伸出手來牽住了我。
十指相扣的同時,溫暖的熱度也隨之傳遞過來,讓我的心跳不住地加速起來......

信長:祁兒,和我約會吧!

面對這個過份甜蜜的邀請,我根本無法說出拒絕的話來。於是我欣然地笑著點頭同意。

............

在夜幕降臨的時刻,我們一起來到了波光嶙峋的河岸邊,一面閒適地漫步、一面欣賞夜景。

信長:還記得我之前說過,要推出單曲的事情嗎?
祁兒:嗯,我記得,而且我很期待喔!
信長:那麼,妳現在想試聽看看嗎?
祁兒:當然了!請務必讓我試聽!
信長:這是只給妳的服務。坐下來,閉上眼睛仔細聽了──

我聽話地在河岸旁的長椅上坐下,隨後我感覺到溫暖的體溫緊臨著我的身旁坐下。
屬於信長先生獨特的、低沉又充滿磁性的歌聲從耳畔傳來,
接著......溫柔的吻伴隨著曲子的尾聲,輕輕地落在了唇上。

祁兒:唔......這、這樣做是犯規的吧!

我忍不住睜開眼睛,害羞地摀上嘴唇,正好迎向他帶笑的目光。

信長:在我眼前,閉上眼睛露出充滿誘惑、毫無防備的表情,那可是妳的錯。
信長:而且想親吻喜歡的女人,並不奇怪吧?
祁兒:喜歡的人......

在清晰地捕捉到話語中的意涵後,我的臉泛起了紅暈。
還沒來得及回神,便落入了強而有力的炙熱懷抱中。

信長:我喜歡妳,祁兒。
信長:成為只屬於我的女人,陪在我的身邊吧!

直擊人心的告白,伴隨著明晰的心跳向我傳來。
我感受著胸中的悸動,堅定地回望著信長先生,綻開了微笑......

祁兒:這是我的榮幸。
祁兒:我也喜歡信長先生。即使是工作結束之後,我也想一直陪在你的身邊。
祁兒:請讓我成為「信長大人」的女人吧!
信長:說得很好,我同意了。
信長:從今往後,我會用一生的時間讓妳迷戀我,做好覺悟吧!
祁兒:呵呵,那樣的話......我可能會很困擾呢!
祁兒:因為我現在就已經很迷戀信長先生,迷戀到無可救藥的地步了。
祁兒:明知道信長先生是屬於大家的偶像,但是,心裡卻忍不住想要一個人獨佔。
祁兒:我希望信長先生做為偶像的另一面......只有我能看到。
信長:我不討厭妳的這份貪心,因為我也希望......妳的目光只追隨我。
信長:我會做妳的專屬偶像,而且只允許妳一人獨佔。
祁兒:嗯!我們約定好了。

在河岸邊的點點燈火之間,我們互相交換了約定的親吻。
不遠處燃放在夜空中的煙火綻放,伴隨著照亮整座城市的光亮,像是見證了我們此刻的幸福一般。

這一夜,成為了我永久珍藏在回憶中的一幕,並且永遠都不會忘記──

............

在這之後,時光轉眼間來到了「Tenka」和「K.I.Y」正式聯合演出的時間。

祁兒:等等的演出請加油!我會在舞台底下為各位加油的。
信長:那可不行。妳還記得,妳答應過會以我的女人的身分,陪伴在我身邊吧?
信長:──難道妳以為,我會把妳獨自一人留在舞台之下嗎?
祁兒:哎?但、但是......

就在我感到吃驚的說不出話的同時,政宗和光秀不知何時著裝完畢,並且一左一右地搭上我的肩。

政宗:今天能夠順利演出,也有妳的一份功勞啊!
光秀:而且,接下來要表演的新曲,少了女主角可不行呢!
祁兒:女主角!?我可沒聽說過啊!
信長:因為這是後來才跟主辦單位定下的加碼演出。算起來,這首新曲今天也是第一次正式曝光。
信長:我們跟「K.I.Y」那邊之前也說好了,這首歌會在聯合演出之後,作為額外的福利。
信長:祁兒,這是為妳而做的曲子。
信長:之前也唱給妳聽過,應該不陌生才對。

聽了信長先生的話,我回想起之前信長先生為我而唱過的歌曲......

祁兒:啊!難道是......之前信長先生唱給我聽的那首歌?
信長:是啊!這是獻給我獨一無二的專屬粉絲的歌。
信長:所以我需要妳和我一起步上舞台,在最近的距離,為妳而歌唱。

一股溫暖的情感緩緩流淌過心間,同時信長先生用著讓人安心的力度握住了我的手。
在一旁進行工作準備的秀吉和三成也向我投以鼓勵的微笑。

秀吉:祁兒,不用擔心。只要以嘉賓的身分陪伴著大家一起前往舞台上,接著大家會引導配合的。
三成:沒錯,而且粉絲們也很期待看到之前廣告中的女主角一起現身演出喔!
祁兒:我明白了,我會和大家一起上去舞台的。

我笑著點頭回應,同時感覺有晶瑩的淚光浮現在眼眶。
(我有預感──之後的這首歌一定會成為我所聽過的、最動人的旋律。)
(因為裡面乘載著許多珍貴的心意。)
(更是屬於我的偶像,為我獻上的一無二的曲子。)

............

在做足了準備之後,我換上了正式、並且與偶像們風格搭配一致的晚禮服。
隨後搭上了信長先生向我伸來的手,一同步出了休息室。

信長:禮服很適合妳。
祁兒:信長先生也很帥氣喔。
信長:因為是妳為我做的衣服啊!
信長:今後不論何種演出場合,妳所做的衣服還有妳,也都會伴隨我左右。

我與信長先生充滿默契的相視一笑,在眾人的環繞之下,朝著前方光亮廣闊的舞台前進。
一如往後的人生道路一般,我相信我也會一直與他攜手同行。

 

-end

 

 

**甜蜜結局**

信長:別擔心,這件事情妳絕對可以做得到。
信長:那就是──

我屏住呼吸,等待著信長先生接下來的話語。
接著──他卻伸出寬厚溫暖的手掌,輕輕地摸著我的頭。

信長:以粉絲的身分,為我們應援吧!
祁兒:就這樣?
信長:妳可別小看屬於「Tenka」的女人們。
信長:迄今為止跟著我們一路走來的支持者,什麼大風大浪沒有見識過呢?
信長:正是因為有著支持著我們的人們,我們才擁有立足演藝界,稱霸這片天下的強大力量。
政宗:為了歌迷,我們說什麼也不能輸給那種卑鄙的傢伙。
光秀:而且比起對方的網軍,我們家的孩子們護航起來,戰力也不容小覷呢!

看著大家充滿光彩地談論起自己的支持者的神情,我的內心充滿了溫暖與感動。
(這就是偶像們啊......)
(他們重視著深愛自己的人們,也因為這份支持而變得更加強大、更加耀眼。)

三成:所以說,祁兒小姐請安下心來吧!
三成:妳只要像平常一樣,努力做自己、完成分內的工作就好。
秀吉:沒錯,類似的情況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,想來也不會是最後一次。
秀吉:但我們事務所還有旗下的偶像,從來就不會為了這種小事就被擊倒。
祁兒:嗯!我知道了。
祁兒:我會以粉絲的身分,為你們全力加油打氣的!

我默默地握緊了雙拳,在內心堅定了想法。
(以粉絲的身分,和他們一起戰鬥!)

抱持著這樣的想法,當晚我便登入了各個社群,在各個支持「Tenka」的留言和社團加油打氣。
除此之外,也以設計師的身分,在設計交流平台留下對這次工作的記錄與心得。
而我用心的筆記與草稿,也在設計平台上獲得轉發與推薦,並且帶來意外的收穫與回響......

......

幾天之後,抹黑的謠言便徹底的平靜下來,而我也在Ikemen藝能事務所瞭解了最新的處理情況。

一向傳媒在被Ikemen藝能事務所和Sengoku娛樂株式會社提出訴訟後遭到裁罰,同時必須公開聲明並道歉。
另外的幾家媒體則針對兩大團體的實力做出正面報導,同時大力譴責同業的作為,至此一向傳媒的作風也收斂了不少......

除此之外,我在設計師雜誌上,意外獲得了專訪欄位,以及新銳設計獎項的推薦。
同時在時尚界有名的國際大師偶然看見了我的工作筆記和草稿,又聽聞了最近的風波,也在設計師平台上發了一篇文章:

『雖是新人,但祁兒的設計實力顯而易見!擁有才華的人,往往容易遭人誣陷。』

簡短而有力的一句話,便駁斥了那些謠傳我靠不好的手段成為設計師的言論,也表達了支持我的立場。

信長:那位時尚大師可是很少理會這種事情,但卻發文表態支持妳。
信長:不僅是演藝界,在時尚圈和設計界,這都會成為幫助妳的力量吧!
祁兒:我只是想著做自己能做的事情,沒想到能有這樣的成果。

我有些害羞地微笑了一下。

祁兒:信長先生的話我一直記在心裡喔!
祁兒:現在,我作為粉絲,有稍微幫上你們的忙了嗎?
信長:啊啊,立了大功呢──必須給予努力應援的粉絲獎勵才行。

信長先生勾起了微笑,俊秀的臉龐朝我靠近......
我忍不住緊張起來,心裡卻又有著難言的期待,緩緩地閉上了眼睛。
接著輕如羽毛的柔軟觸感,輕輕地印上額間。

祁兒:啊......

(我還以為會是......)

祁兒:才沒那回事,是信長先生看錯了。
信長:是嗎?

聽著他揚起的語調和充滿笑意的眼神,令我有種自己被看透的感覺。
於是,為了掩飾自己的難為情,我用著有些粗魯的動作把一個小罐子塞到信長先生懷裡。

祁兒:這個是我作為粉絲的一點心意。之後的演出請加油,我會在台下為你們打氣的!
信長:喔......妳知道我喜歡金平糖啊?
祁兒:這也是......身為粉絲必備的知識。

(因為很想更了解信長先生,所以私底下打聽了不少關於他的事情......)
(不過這些話也太令人害羞了,難以啟齒!)

信長:妳的心意我收到了。

他露出很開心的表情,打開糖罐取出一顆並放入口中。
接著微微蹙起了眉頭。

祁兒:哎?怎麼了?不好吃嗎......
信長:不,很好吃......只不過,金平糖原來是這麼甜的東西嗎?
祁兒::很甜嗎?我試試......

我好奇地想拿取一顆品嚐看看,
這時他卻湊向前來,吻住了我的雙唇。

祁兒:唔......

小小的糖粒在唇舌交纏間逐漸融化、消失......

(真的好甜......就像是要麻痺舌尖一樣。)

信長:如何?是不是很甜?這可是我品嘗過的金平糖中,味道最為甜美的。
祁兒:這樣子......根本就無法好好品嚐味道嘛!
信長:那要再來一次嗎?
祁兒::比起這個,信長先生不是應該還有別的話要對我說嗎?

我撫著嘴唇,忍不住又羞又惱地看向信長先生。

信長:嗯?妳想聽什麼樣的話?

(這個人絕對是故意的......)
(可是,就算是這樣有點壞心又強勢的地方,也讓人感到難以抗拒。)
察覺到了自己的心情,我忍不住就輕啟雙唇,把所思所想傾吐出來......

祁兒:我喜歡信長先生,所以想確認一件事情。
祁兒:那就是......信長先生是否有同樣的心情。

(雖然隱約感受到了他真實的想法,但我還是想聽他親口說出來。)

信長:妳不是已經知道了嗎?
祁兒:我想聽本人親口說呢!

這些日子以來相處的點滴,種種的回憶碎片串聯在一起......匯聚成流淌在心中的甘甜暖流。
儘管相識的時間不長,不知不覺間我卻和信長大人建立起了有些特殊的羈絆。
不只是服裝師和偶像、粉絲跟崇拜者之間的關係,而是更加深厚、讓人眷戀的情感......

信長:我喜歡妳,祁兒。
信長:跟我交往,成為我的女人吧!
祁兒:嗯。往後也請信長先生多多指教。

我與他相視而笑,交換了正式成為戀人之後的初吻。
這是一個有著金平糖甜味的、從今以後也肯定不會忘記的親吻。

信長:從今往後,妳不只是我的頭號粉絲,更要以我的女人的身分陪伴在我身邊啊!
信長:先前欠著我的那句應援口號,現在能說出口了嗎?
祁兒:如果說出口了,會有獎勵嗎?
信長:當然。連同妳當初沒有被K.I.Y勾走的獎勵,會好好地一起嘉獎。
祁兒:那麼──讓我成為「信長大人」的女人!
信長:說的很好,如妳所願。

如雨點般落下的甜蜜親吻,讓我的心也甜蜜的要融化了一般。
我攬住信長先生的脖頸甜甜一笑。

祁兒:......真不可思議,最初見面時我完全沒想到,會和信長先生成為這樣的關係。
祁兒:但是現在,我有自己會迷戀信長先生一輩子的預感呢。
信長:妳有這樣的覺悟再好不過了,因為我正是這樣想的。
信長:我想讓妳迷戀我一生。
祁兒:若是我迷戀信長先生一生的時間,你能夠成為只屬於我的專屬偶像嗎?
祁兒:雖然我知道喜歡你的人很多,今後也一定不會只有我一人被信長先生所吸引......
祁兒:但是,在偶像的身份底下,信長先生的這一面只有我能看到。
信長:我答應妳。
信長:在我做為偶像之外的時間,只有妳能獨佔。

信長先生露出了相識以來,我所見過最為溫柔的眼神。
沉穩的聲音許下堅定的諾言,隨後我們十指相扣、輕輕地抵著額頭笑了起來。

幸福的預感悄悄地在心底萌芽,而這樣的日子肯定還會繼續延續下去......

............

在這之後,時光轉眼間來到了「Tenka」和「K.I.Y」正式聯合演出的時間。
「Tenka」的休息室內,我正為他們演出的服裝做出場前的打理。

祁兒:衣服很合身,與信長先生搭配起來非常帥氣喔!
信長:妳為我設計的衣服自然適合我。
信長:從今往後,我也只會穿妳為我製作的服裝演出。
祁兒:嗯,請放心交給我吧!

我自信的微笑應允,旁邊的政宗先生與光秀先生也用溫暖的目光注視著我們。

政宗:啊啊,真是幸福地讓人忌妒。
光秀:沒辦法,誰讓信長隊長出手的速度快呢。
信長:你們這些傢伙就儘管羨慕吧!
信長:祁兒可是我的女人。
政宗:那我就試著搶奪看看吧?下剋上什麼的不是很有意思嗎?
信長:你做的到的話不妨試試看,祁兒可不是容易被他人拐走的女人。
光秀:信長隊長真有自信呢。那我也試著拐騙一下祁兒吧?

幾個人交談著,明明是在鬥嘴卻又十分融洽。
感受到這份歡樂,我也忍俊不禁地笑了起來。

秀吉:時間快到了,你們趕快準備登台吧!
三成:我們大家會在觀眾席替你們應援的。
信長:那麼──「Tenka」這就出發吧!

隨後在信長先生的發號司令下,「Tenka」的眾人也踏出休息室的大門。

信長:祁兒,等我回來。
祁兒:我會的,而且等等我也會在舞台下一直注視著信長先生、為你加油。
信長:我知道,我也一定會在人群中找到妳的目光,絕不會錯過妳。

信長先生深邃的目光中倒映著我的身影。
正如我的眼裡和心裡滿滿的都是他一樣。
我也相信,他能夠在人群中一眼看見我。

祁兒:快去吧!別讓人家久等了。
信長:嗯,妳也要乖乖等著我。

在臨別之前,我與信長先生交換了親吻。
就像是誓言一般,許諾著約定。

在我們前方的舞台,燈火昇華、星光璀璨。
正如同耀眼的未來,今後的人生舞台中,我也會一直支持著最重要的戀人前進──......

 

-end

 

 

>> Super idol 偶像戀愛禁止令 活動介紹

>>> Super idol 偶像戀愛禁止令 上杉謙信/全結局

>>> Super idol 偶像戀愛禁止令 真田幸村/全結局

>>> Super idol 偶像戀愛禁止令 伊達政宗/全結局

>>> Super idol 偶像戀愛禁止令 明智光秀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