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中文版限定劇情活動*

IMG_0772

*個人乙女度達40000特典故事

聽說光秀最近通告繁忙,在電影的拍攝工作中經常忙到很晚,也沒有好好吃飯。
因為有些擔心,所以我準備了一些營養品和食物前往探班......

(現在差不多結束拍攝了......)
(外景現場應該就在這一帶才對,要不要找人問一下呢?)

就在我尋找拍攝地點的時候,偶然地在拐角瞥見了熟悉的身影。
正當我高興地想跑過去,只見一名打扮亮麗、妝容精緻的美女笑吟吟地勾住了他的手臂,舉止親暱的和他交談著。
(啊,是這次和光秀一起拍攝的女演員。)
(她看起來和光秀很親密的樣子,但是目前應該不是在拍攝才對......)

女演員:光秀先生真的不考慮一下人家嗎?
女演員:總是對人家這麼好,卻經常若即若離地釣人家胃口,真壞呀。
光秀:這也是我作為偶像的一大賣點,不是嗎?
光秀:對了,妳那天傳來的照片拍得非常完美,我很期待下次的拍攝......

兩人談笑風生的樣子看起來十分登對,讓我不禁羨慕起來。

『喀擦、喀擦......喀擦......』

(那是什麼聲音?)
熟悉的聲響從不遠處傳來,在放滿器材的架子後方,出現了一個拿著照相機、戴著鴨舌帽的男子。
(不、不會吧!是狗仔嗎?...光秀剛剛和女演員的互動被拍到了?!)
兩人似乎都沒有發覺狗仔的存在,仍繼續親密互動著。
眼看狗仔隨著兩人步出攝影地點,讓我心中忍不住升起不安並擔憂起來。
(要是傳出緋聞,不知道會對光秀有多大的影響......必須要想辦法告訴他才行。)

兩人上了光秀的車後隨即離開,我也立刻招了計程車追上他們。

......

在計程車上我試著傳簡訊連絡光秀,但一點回應也沒有。
(得想想其它辦法才行。)
眼看前方信號變成紅色,我趁著這個大好時機請司機盡量停到光秀的車旁邊,並輕輕敲打車窗希望他看到我。

光秀:!

一瞬間光秀似乎注意到我,露出了驚訝的表情。
(好機會!)

祁兒:(狗.仔)

我用口型無聲地喊著,一邊搖晃著手中的手機示意照相的樣子。
但光秀似乎沒有理會我,露出了好像很有趣的壞笑,接著就不再看我,轉身與女演員談笑著。
號誌燈轉成綠色,光秀的車加速離開我的車窗外。

(怎、怎麼會......)

......

終於到達光秀的目的地,而我在遠一條街的地方下了車,狗仔不久後也現身在附近的住宅邊。
出現在眼前的是一片高級住宅區,是令人完全無法想像的世界。

女演員:光秀先生也進來嘛,有個人桑拿喔,可以讓你好好放鬆身心的。

女演員撒嬌地勾起光秀的髮絲,光秀則是輕輕按住她的肩膀。
看見此畫面的我,胸口突然地糾結起來。

(為什麼會覺得有點難受呢......)
我搖搖頭,想甩開不知從何而來的不舒適感。
再次抬起頭時,光秀仍站在門口,而女演員已經進了屋子。

狗仔:什麼嘛,還以為能有什麼進展,結果還是一樣,真是老狐狸。

雖然不是很大聲,但也足夠讓我聽見狗仔不滿的抱怨聲。
光秀毫不留念地上了自己的車駛離現場,狗仔也驅車離去,只留下呆呆地站在原地的我。
(所以我到底在做什麼呢......)
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為何而忙,瞬間湧起了失落感。
落寞地朝著地鐵走去,突然之間......

『鈴、鈴、鈴......』

(啊啊!手機響了。............咦?是光秀?)
帶著有些懷疑的心情接起電話後,聽見了愉悅的聲音。

光秀:跟蹤狂小姐,玩的還開心嗎?
祁兒:嗚!才不是那樣!剛剛光秀被狗仔拍了照片,我一直想要告訴你。
光秀:我知道,不過這個等會再說,妳在剛剛的路口等我,我很快就過去。

不久後,光秀的車出現在我面前,像是算好要甩掉狗仔一般,只是繞個圈就回來了。
上車後,我忍不住心中的疑惑,急忙問著一臉怡然自得的光秀。

祁兒:光秀其實知道狗仔在偷拍的吧?!那為什麼還要做這種事,要是傳出緋聞的話該怎麼辦!
光秀:倒不如說什麼都沒傳出來的話,我會比較困擾。
祁兒:咦?
光秀:最近新電影就要殺青了,不作點宣傳怎麼行呢?

光秀笑著將纖細的手指放在姣好的嘴唇上,魅惑地說著。

光秀:這可是我的小秘密,要保密喔?
祁兒:所以......其實光秀和她之間沒什麼嗎?
光秀:就只是這樣,宣傳的手段而已。
光秀:妳一臉鬆了一口氣的樣子呢。

光秀壞笑著將身子靠向我,我慌忙用雙手遮住開始發燙的臉。

祁兒:沒、沒這回事!我只是擔心光秀的名聲而已!
光秀:嗯,我知道,比手畫腳地向我傳達有狗仔的妳,那可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傻樣。
祁兒:哇啊!不要說了!

一想到自己在計程車上拼命表達的樣子,就讓自己羞恥地無法直視光秀。

光秀:真可愛。

突然感受到覆在臉頰上的手背傳來一陣溫熱,輕輕將我的手移開。

光秀:還真是...讓人無法移開視線啊。
祁兒:我的話...沒辦法達到宣傳效果喔。
光秀:是啊,妳可不是道具。

總是捉弄人的光秀,不知為什麼此刻的笑容帶有一些真實的溫柔。
接著修長而微涼的手指撫上我的臉頰,輕輕地捏了一下。

祁兒:尼者是......在捉什麼?

因為被人捏著臉頰,我口齒不清地說道,隨後他輕笑著放開了我。

光秀:沒什麼,就是想欺負妳一下。

光秀恢復了平常的模樣,身體回到了駕駛座。
(什麼嘛!結果是在捉弄我嗎......害我開心了一下......咦?)
突然意識到因為光秀的一舉一動而感到開心的自己,似乎不只是朋友的關心而已。
(這種心情是...?)

光秀:妳的表情真是豐富,下次的演員名單就推薦妳吧。坐好,我要開車了,我送妳回去。

光秀微笑地調侃著我,駛離漸漸夜深的高級住宅區。

光秀:妳從片場就開始跟了吧?那麼到片場來做什麼?

被光秀這麼一提醒我才想起來是因為要去探班的。

祁兒:因為聽說你都沒有好好吃飯,所以準備了營養品和食物。

我從手中的袋子,拿出了親手做的便當和一些保健食品。

光秀:哦?特地做給我的?
祁兒:嗯,便當的菜色十分均衡,不好好照顧身體是不行的。
祁兒:還有這邊有一些營養品,作息不正常的時候可能會有幫助。
光秀:要是我說我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呢?
祁兒:不行不行!如果那樣的話,我就去片場盯著光秀吃完才走。
光秀:那樣也不壞呢。

光秀再次露出了放鬆又溫柔的神情,讓我忍不住看入了迷。

光秀:妳家到了。
祁兒:咦?

時間像是消逝了一般,轉眼就到達我家門口。

祁兒:那個謝謝你,特地載我回來。
光秀:我才應該道謝,妳不是特地跑來片場探班、又跟著我要我小心狗仔嗎?
祁兒:沒什麼,只要光秀沒事就好了。

光秀:還真是單純啊。

光秀好像想說什麼卻欲言又止,最後淡淡地笑著。

光秀:便當盒下次再還妳。記得妳說過的話,下次在片場要盯著我吃完才走啊?
祁兒:嗚、別再對我惡作劇了。

光秀只是聳聳肩笑著,而我則是滿臉通紅地衝回家裡。

......

看著漸漸遠去的祁兒,光秀只是輕聲自言自語地說著。

光秀:差點就想讓惡作劇變成真的了呢......
光秀:在妳面前,就好像所有的演技都不管用似的。
光秀:這是......為什麼呢?

彷彿錯覺一般的低語,消散在夜風之中......

 

-end

 

>> Super idol 偶像戀愛禁止令 活動介紹

>>> Super idol 偶像戀愛禁止令 織田信長/全結局

>>> Super idol 偶像戀愛禁止令 上杉謙信/全結局

>>> Super idol 偶像戀愛禁止令 真田幸村/全結局

>>> Super idol 偶像戀愛禁止令 伊達政宗/全結局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男戰國 劇情活動 光秀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