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中文版限定劇情活動*

IMG_0772

IMG_0776

【劇情摘要】

幸村在更衣室臉紅心跳的意外初遇,竟是意想不到的緣分開端──
在不坦率的外表之下,妳逐漸發現幸村真誠又帥氣的一面,
並為此感到心動......!?

-

**第一話**

在友人佐助的邀約下,我因緣際會地接下了替當紅偶像團體製作音樂祭演出服裝的工作。
為了方便取材並了解偶像們各自的魅力,今天我將參與K.I.Y的MV外景拍攝,並約好了在Sengoku娛樂株式會社的辦公大樓前集合。

(應該就是這裡了吧?)

我看著小紙條上的地址,比對著手機上的地圖指標,並尋找著熟悉的身影。

祁兒:啊!看到了......佐助在那裡。

(不過他的臉上神色很凝重呢!發生了什麼事情嗎?)
(總之,先上前打招呼吧!)

祁兒:早安,佐助。
佐助:是祁兒啊!妳來的正好呢。
祁兒:發生了什麼事嗎?
佐助:是這樣的,剛才我接到了消息,說是負責協助拍攝的造型師在過來的途中發生車禍。
佐助:雖然她在電話裡說傷勢不嚴重,但還是要到醫院檢查,今天恐怕無法過來了。
祁兒:原來是這樣啊,希望她早日康復......
佐助:不過這樣一來,今天的工作怕是要延後了,臨時的造型梳妝工作暫時找不到替補人選。
佐助:雖然有些棘手,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。真抱歉,讓妳白跑一趟。

看著佐助傷腦筋的模樣,我也很想幫上朋友的忙,於是我自告奮勇地提案:

祁兒:雖然我可能不比造型師擅長梳妝,但我畢竟是專業的服裝設計師,對造型化妝也有研究。
祁兒:若是佐助和大家不介意的話......
祁兒:能否讓我試試呢?
佐助:真的可以嗎?本來妳只是來取材觀摩的,會不會太麻煩妳了?
祁兒:沒關係,因為我想幫上朋友的忙啊!
佐助:那就拜託妳了,有妳在真的幫上大忙了,非常感謝。

佐助看上去鬆了一口氣的模樣,隨後和我交辦工作事項。

佐助:昨天為了方便立刻出發,造型師已經把梳妝需要的服裝和工具都放在樓上更衣室。
佐助:能麻煩妳去拿下來,再一起搭車出發嗎?
佐助:因為剛才的事情,我需要聯繫其他人......所以今天無法同行,妳一個人沒問題嗎?
祁兒:沒問題,如果有問題我會再傳訊息給你,佐助就放心吧!

我微笑著點點頭,接著佐助便開始處理其他工作事項,而我則轉身搭電梯上樓。

.........

祁兒:這裡就是更衣間的樣子。

(啊!有了,這就是化妝箱和衣服了吧?)
我看見了化妝用的多層方形箱和幾袋綁著標籤的衣物袋,零散地放置在一個黑色大皮箱旁邊。

祁兒:先清點一下再裝箱,首先是K.I.Y隊長謙信先生的服裝袋、再來是家康先生的......嗯?

確認過一次數量之後,我發現似乎少了幸村先生的服裝袋。
然而在我逡巡了室內一圈後,依然沒有看見疑似服装袋的蹤跡。

祁兒:奇怪?放在哪裡了呢?

正當我猶豫著要不要傳訊息詢問佐助時......
更衣間旁的小房間似乎傳來了細微的響動。

祁兒:有人在那裡嗎?

(說來我還沒進去看過,或許幸村先生的服裝袋會放在裡面也說不定。)
我思忖了片刻之後,走上前將手輕扣在門板上──

『叩叩叩。』

祁兒:打擾了,請問有人嗎?

出聲詢問片刻之後,小房間內卻沒有任何回應。
(無人回應......看樣子應該是沒有人才對?直接進去找找看吧!)

按下門把推開門的同時,一個衣衫半褪的和服男子猛地回頭,
他一臉詫異地看過來,正好與我四目相交,一瞬間整個空間都靜默了,隨後......

祁兒:呀──!變態!色狼!

一瞬間飽受驚嚇的我,將手中的服裝袋一股腦地往前扔過去,直接打在眼前的男子臉上。

是青春的肉體!!!87969b048d3c423d5a7306397592cf2a_w48_h48.png (節操啊太太

被衣服打中的他一臉錯愕,連穿到一半的和服都來不及拉上,我則迅雷般地轉身離開,關上門靠在房門外。
(屋,太尷尬了,剛剛我還以為裡面沒有人......)
(不、不對啊!我一時情急把衣服都扔在裡面了,那些都是要裝箱拿下去的!)

充斥著混亂情緒下的我,決定速戰速決......

祁兒:真的非常對不起再次打擾您了!

我低著頭風馳電掣地再度開門,衝向男子已在手中的衣服。完全不敢看向男子的臉。
(怎麼辦,這真是太難為情了!)
(話說回來......剛才的那個人,是不是在哪裡看過?)
腦海裡浮現匆匆一瞥時看到的臉......

祁兒:啊!

若是我沒記錯的話,那個人不就是......

祁兒:是K.I.Y的成員真田幸村啊......難怪我找不到服裝袋,因為人家根本就在換裝啊。
祁兒:這下子怎麼辦啊......他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吧!太糟糕了,這種初次見面。

(接下來還有好幾天要一起工作,這下子要怎麼面對他呢......)
懷著懷惱的心情,最後我就這樣在忘心不安的情緒裡,坐上了工作人員的車。

............

到達了拍攝現場之後,工作人員帶領我到替K.I.Y準備的休息區,這時我才第一次與他們正式會面。

幸村:──啊!妳是......那個闖進更衣室的色女!

一看見我,幸村就漲紅了臉,向後退了一步驚呼道。

祁兒:才、才不是呢!別把人家說成好像變態一樣。

原本我是想立刻道歉的,但是被幸村先生這樣一說,
我便忍不住抗議起來,神色不滿地瞪著他。

幸村:不是色女就是跟蹤狂吧?竟然直接闖進來。
祁兒:我有敲門!但沒聽到任何回應,我以為沒人才進去的!
幸村:啊?我那時帶著耳機,根本就沒聽到啊!
祁兒:就是幸村先生的問題吧?突然之間開門看到一個半裸的男人,我也很尷尬啊!
幸村:而且大喊色狼什麼的,明明就是自己進來,還把衣服往人臉上丟!

就在我們僵持不下地鬥嘴的時候,一旁的家康先生不耐煩的捏著眉間,出聲打斷我們:

幸村:才不是我想吵呢,是這個色......這個女人的關係。
家康:我沒記錯的話,她好像是為了工作來取材的,而且今天要代替原本的造型師工作。
家康:雖然有其他人跟隨很麻煩,但既然是工作也沒辦法......你也早點習慣吧!幸村。

(這個人雖然算是為我解圍了,但是語氣跟表情都好冷淡啊!)

謙信:我說......到底是誰買的便當?

另一邊,從頭到尾都沒有理會這邊動靜的K.I.Y隊長謙信先生,帶著不滿的神色打開工作人員送來的便當盒。

謙信:裡面居然沒有梅乾和酒。
謙信:喂!新來的女人,妳去重買一份。

他突然轉向我的方向,令我嚇了一跳。

祁兒:哎!?我嗎?
謙信:不是妳難道旁邊還有其他人嗎?
祁兒:但我不是隨行的助理人員,我是來......
謙信:記得不要啤酒或水果氣泡酒,有清酒的話更好。
家康:......要買東西的話,順便替我帶芥末或辣椒粉。
幸村:啊!那我也要,便利商店買得到糰子或芝麻豆腐的話幫我帶一份。
祁兒:所以說了,我其實是來設計服裝的......

(一個、兩個都不聽人說話......偶像們都是這樣嗎?)
我有些無奈地嘆了口氣,最後還是默默地拿著包包轉身準備去附近的便利商店。
(雖然才分開沒多久......但是現在,佐助,我好想念你啊!)

從一早開始就各種不順心,讓我開始為了自己工作的前景感到擔憂起來......

............

我回到拍攝現場時,K.I.Y已經開始在做拍攝前的綵排。

謙信:不行,這樣的動作不夠華麗。
謙信:話先說在前面──跟不上我的傢伙,我宰了你們。
家康:別再恐嚇伴舞群了。不過整體的熟練度只是這樣,確實是必須改進。
幸村:從這邊的動作再開始,拍子應該就能夠跟上了吧?那麼剛剛的動作先用數拍的方式先來一次。
幸村:大家配合節拍,下一個八拍開始動作......

(他們看起來好專注的樣子啊!)
我放下了裝滿食物的袋子,在一旁看著他們練習舞蹈的樣子。

幸村:二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,踢──踏!
幸村:第七拍和第八拍這裡的時機要抓好,因為接下來馬上要走位,慢了就會跟不上其他人。
幸村:踢踏的幅度這樣就可以了,身體重心壓低會更穩,動作也好收回來、也比較不會傷到膝蓋。

看著幸村一面跳舞示範,一面指點伴舞人員修改動作......
我不由得感到一絲敬佩。

(這種時候就會深刻體會到,他們果然還是實力派的偶像呢。)
(跳舞的時候很帥氣,頂著大太陽練習也很敬業......現在甚至都過了吃飯時間了。)

幸村:好了就再一次吧!
幸村:走位之後就是搭檔配合的動作,有點難要注意安全。

(雖然說話的方式有點粗魯,但是......幸村先生其實挺親切的呢!)
看著他耐心地對其他跳舞的人說明的同時,我不禁有些開始改觀了。

謙信:......不錯,這次好多了,都跟得上的話應該還能更快吧?
家康:哈啊,馬上就提高要求了嗎?隊長。
家康:不過確實流暢很多,就按幸村剛才建議的改吧!
謙信:趁著大家都在戰鬥狀態上,整首曲子從頭再來一次。

接著他們很快地又重新排練了數次,很快地就練習到MV中最精彩的高難度動作。
(儘管是練習,氣勢還是好驚人啊!)

我屏氣凝神地看著他們下一個高難度的動作,就在這時──

祁兒:啊!

因為搭檔走位偏移的關係,為了閃避搭檔動作的幸村,
不小心就退到後面的樹叢,袖口和臉側都被樹枝劃破了。
(不好!幸村先生受傷了,要趕快處理才行!)

 

**第二話**

(不好!幸村先生受傷了,要趕快處理才行!)
我馬上跑到休息區找到緊急醫療箱,接著飛奔過去......
等我重新返回原地時,大家都已經停下練習,在察看幸村的狀況。

伴舞人員:真的很抱歉!
幸村:沒關係,你別放在心上,傷口很淺應該不要緊。
家康:雖然傷不嚴重,但服裝的切口很明顯,必須要處理掉。
幸村:嘖...目前沒有可以替換的衣服,要直接找人修補嗎?
祁兒:那個......這樣的缺口我應該有辦法修補,請交給我吧!
祁兒:還有,就算傷口很淺也要好好處理才行。

我走上前去,確認了一下狀況後,便拉過幸村先生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。
謙信先生也輕輕地擊掌兩下,示意在場的大家各自去休息用餐。

謙信:其他人先散了吧,一小時後再準備集合拍攝。

............

祁兒:先用食鹽水清理一下,幸村先生,幫我把袖子挽起來......手臂的傷口也要處理。
祁兒:還好範圍不大,消毒的時候會稍微有點刺痛,乾了之後再貼人工皮。
祁兒:之後幾天洗臉的時候,盡量用毛巾擦臉替代以水直接冲洗,避免水碰到手上的傷口。

我一面湊近幸村先生手上的傷口、一面仔細叮囑著。
不知為何幸村先生看上去相當不好意思的樣子,讓我也不自覺地小心翼翼起來。

等我包紮完傷口後,抬起頭的時候兩人的臉頰意外地靠近,兩人似乎都同時漲紅了臉。

幸村:那個,謝謝妳了。

幸村先生撇開了紅透的臉頰,彆扭地遞來了那件破損外衣。

祁兒:幸村先生不用客氣,這只是舉手之勞而已。

(這麼靠近對心臟不太好啊...好難為情。)

幸村:不用加敬稱啦,我們應該差不多大吧?叫我幸村就好了。
幸村:還有早上的事情......抱歉啊,我這個人不太會說話,那個時候只是稍微嚇到了。

(該怎麼說呢?像這樣有點害羞卻又坦率的幸村......總感覺有些可愛。)
我忍不住輕笑了起來,搖了搖頭。

祁兒:不,我才是要道歉呢!是我太莽撞了,真的很抱歉。

我們兩人相視一笑,原本尷尬不已的氣氛頓時輕鬆了許多。
不過,就在我徹底放鬆下來時,忙碌了大半天沒有進食的肚子卻抗議了起來......

『咕──』

祁兒:唔......

(好、好丟臉!幸村肯定聽到了吧?)

幸村:那是什麼啊......好可愛的聲音。

他一副忍俊不禁的表情,聲音也帶上了些許笑意,我難為情地撇過頭。

祁兒:別說什麼可愛!我覺得很難為情啊!
幸村:有什麼好害羞的,肚子餓了就是餓了啊!
幸村:妳應該還沒吃飯吧?
祁兒:是還沒有。

(剛才買完東西回來,我就整個人都沉浸在他們的舞蹈中了。)
(所以一直到現在我也還沒有吃午餐。)

幸村:那,一起吃吧?雖然工作人員有買,但是我多帶了一份。
祁兒:嗯,我去拿剛才買的糰子和三明治。

我把便利商店的袋子放置在一旁的小桌子上,幸村從他自己的隨身包包拿出一個精美的黑色多層漆盒。
在盒子的裡面有甜飯糰,和許多看起來很美味的點心。

幸村:不用客氣,盡量吃吧。
祁兒:看起來好高級!真的可以嗎?
幸村:嗯,總比讓信玄社長過度攝取甜食來得好,這些都是早上我換走他的便當拿來的。
幸村:一想到他偷偷瞞著我放一堆甜食在便當裡,就令人生氣啊!

(之前好像也聽佐助說過,Sengoku娛樂株式會社的信玄會長是個重度甜食愛好者。)
(但是偏偏會長的身體狀況不好,並且也是因為生病才從藝人身分退隱的......也難怪身邊的人擔心了。)

祁兒:幸村很關心信玄會長呢!
幸村:那是當然的,我是他一手培養帶領的人,所以很敬重他。
幸村:如果沒有會長,肯定沒有今天的我。
幸村:除了上司的身份之外,他也像是我的家人一樣。

談論起信玄會長的幸村,雖然帶著無奈的表情抱怨著,但語氣卻十分的温和。
(雖然不擅言詞,但幸村的個性其實很體貼,笑起來也像個陽光的大男孩一樣。)
(而且比起初遇時的印象,還要來得更平易近人許多呢!)
我在心裡默默想著,感覺自己對幸村又多了一點認識。

之後我們一起度過了愉快的午餐時光,等我縫補好幸村的外衣,並替K.I.Y的大家打理好妝髮之後──
正式的外景MV拍攝工作也就宣告啟動。

祁兒:接下來請加油。
幸村:嗯,謝啦。

(馬上就要開始了,希望一切順利!)
我把手放在胸前默默作了個祈禱的手勢,接著在一旁全程見證MV的拍攝。

過了數小時後......

雖然中途NG了幾次,但總體還算順利的完成了今天的拍攝工作。
(......終於明白為什麼會有人那麼熱衷追星了!)
(不管私底下的樣子如何,一但面對鏡頭,偶像們就會發揮強大的臨場魅力。)

在觀看完拍攝之後,我的心裡充滿了感動,同時也跟著結束工作的大家一起鬆了一口氣。

幸村:辛苦了,接著大家要準備一起回公司了。
祁兒:幸村也辛苦了......流了那麼多汗,在回去前,我再幫你換一次藥吧!

拍完MV的幸村一邊朝我揮手跑來,一面接過工作人員遞給他的毛巾擦拭。
我順手替幸村拿來一罐礦泉水,並且打開緊急醫療箱幫他再處理一次傷口、替換人工皮。

幸村:......嗯?

在貼上傷口的時候,原本坐得好好的幸村突然動了一下,蹙了下眉頭。

祁兒:怎麼了?我弄痛你了嗎?
幸村:不是那個問題。妳有沒有聽到什麼?
祁兒:這麼說來......

我安靜了下來,發現就在附近的草叢裡,似乎有類似受傷小狗一般的細小嗚咽聲傳來。
在幫幸村換好藥之後,我們一起走過去撥開草叢。

祁兒:啊!真的有,好像前腳受傷了。
幸村:......唔,我帶牠去看獸醫吧!
祁兒:但是,你接下來不是要和大家一起回公司嗎?

(沒記錯的話,今天K.I.Y晚上還要開會討論新專輯的視覺設計和周邊開發。)

幸村:沒關係,大家回去應該會先休息一下,只要叫計程車再趕回來應該沒問題。
祁兒:那麼,我也一起去吧!
祁兒:我來幫忙叫計程車,在這裡等我一下。我和大家說明狀況後會回來,相信其他人可以理解的。

考量了一下情況後,我堅定地向幸村說道。
他點了點頭,動作輕柔而小心翼翼地抱起小狗。

小狗:汪嗚。

小狗像是也知道我們想幫助牠一樣,非常乖順地讓幸村抱起牠,並蜷縮在幸村的懷裡。

幸村:沒事了,小傢伙,我們馬上帶你去看醫生。
祁兒:乖乖的忍耐一下,很快就好喔。

幸村溫柔地哄著小狗,我也輕輕摸了一下小狗的頭。
接著在跟工作人員交代完事情原委後,我便和幸村一起坐上了計程車,前往距離這裡最近的動物醫院。

............

......

動物醫院中。我們帶小狗接受診察後──

獸醫:傷口有點感染,但不是很嚴重,療養一陣子就好了。
獸醫:不過這隻小狗,應該是因為流浪久了,還有點營養不良跟其他問題。
獸醫:我建議還是留在醫院幾天,進行詳細檢查和植入晶片。
幸村:我知道了,請務必讓牠健康的出院。
幸村:之後我會來接牠,好好的照顧牠。
祁兒:幸村工作這麼忙,沒問題嗎?
幸村:嗯,我家原本就有一隻村正了,照顧動物對我來說不困難。

(原來幸村有養寵物啊......)
(感覺他很喜歡小狗,這樣的特質也滿可愛的,感覺很適合他。)
我微微一笑,伸手摸摸小狗。

祁兒:加油!要快點好起來喔!

............

在這之後,我和幸村一起步出了動物醫院。
這時的天色已經完全暗下來,商店街的招牌都亮了起來,照耀著繁華璀璨的街景。

幸村:說起來,這一帶因為離某間電視台很近,所以我經常會過來呢。
幸村:馬上就到晚餐時間了,這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定食,生魚片很新鮮、炸蝦也很酥脆。
祁兒:聽起來很棒,不過做為偶像,幸村去的話不會被認出來嗎?
幸村:啊,所以每次去都要偽裝。
幸村:雖然很麻煩,但是比起高級的餐廳,我還是喜歡一般的定食屋。

(比較喜歡平民美食啊......總覺得莫名地很有幸村的感覺呢!)

幸村:晚餐我想吃那家定食。
祁兒:嗯,路上小心。

祁兒:嗯?
幸村:那個......妳肚子不餓嗎?
幸村:畢竟我之前都聽到聲音了,肚子餓的話是會叫的吧......
祁兒:才、才沒有!不要再提那件事了!
幸村:所以啊,那個,我是說.........一起去吧?
祁兒:咦?

(難不成...他剛剛......其實是在邀我?)
在終於意識到幸村剛才那一串略顯彆扭的話語,實際上是在對我進行邀請後......
我不知道為什麼紅了臉,覺得有點害羞。
(怎麼回事......這種心情?心突然跳得好快。)
(是因為幸村看起來很害羞?還是氣氛使然呢?)

就在周遭的空氣都染上了暖昧的氛圍時,
我們卻忽略了幸村現在毫無偽裝、並且還穿著MV服裝的模樣,究竟有多麼引人側目。
不知不覺間,有越來越多的路人注意到我們這裡。

女學生1:誒誒,妳看,那該不會是?
女學生2:是K.I.Y的幸村!

一瞬間歌迷驚喜的喊叫聲,就像在湖水中投入石子一般引發陣陣迴響。

上班族女性1:呀──真的是幸村啊!快看!
上班族女性2:趕緊拍照打卡!快快快!

緊接著便有一窩蜂的人湧了上來,
周遭還不時伴隨著手機拍照的聲音傳來。
(嗚哇!大事不妙的感覺......)
我緊張地瞥了幸村一眼,他也同樣帶著一臉「糟糕了」的表情。

祁兒:趁現在還沒被包圍,我們趕快走吧!
幸村:妳說的對,我們快回去吧。

幸村認同的點頭,接著便抓起了我的手向前快速邁步。
(啊......)
驟然感受到他手掌心的温度,讓我反射地縮了一下手,隨後又忍住害羞的心情沒有掙開。
(突、突然間就牽手了!)
(但是幸村他......應該沒有其他意思才對。)

幸村:對不起!我們現在還要回去工作,請讓一讓。

他歉意地對周圍的人道歉,並撥開了前方的人群。
然而注意到騷動而停下的人越來越多,我們變得有些寸步難行。

祁兒:抱歉,請借過一下!

(糟糕,越來越多人靠過來了......)

 

**豪華結局**

(糟糕,越來越多人靠過來了......)

幸村:跟我來──!

幸村抓住我的手腕向前跑起來。
我們就這樣沿途穿越了街道,跑到了較為寧靜偏僻的巷弄裡。

幸村:呼,到這裡應該就沒事了。
祁兒:嗯。

放鬆下來時,我們這才發現彼此靠得距離相當的接近,
就連手都緊牽在一起。

幸村:......抱、抱歉啊!剛才一直牽著妳。
祁兒:不、不用在意。

不知為何我變得莫名緊張起來,心臟如擂鼓般快速跳動。
為了擺脫這種曖昧的氣氛,我很快地轉移了話題:

祁兒:話說回來,我們就這樣跑走了......
祁兒:沒能吃到幸村推薦的定食,真可惜啊!
幸村:那,之後跟我一起去吧!
祁兒:哎?一起去......
幸村:嗯,等休假日有空的時候。
幸村:......即使不是工作,不知道為什麼,我還是會想見到妳。
祁兒:這算是......約會的邀約嗎?

我輕輕地笑了起來,用著有些開玩笑的語氣說著。

祁兒:邀約女孩子卻以定食屋為地點,真是一點也不浪漫呢。
幸村:啊啊,我之前又沒有邀約別人約會的經驗,也不知道女孩子喜歡什麼啊!
幸村:總、總之,東西好吃最重要了。

(咦?幸村沒有否認是約會嗎?)
想到這裡,我的臉不可控制地熱了起來。

幸村:......幹嘛露出這種表情啦,妳這樣子,我會很不好意思的。
祁兒:我哪有露出什麼奇怪的表情,幸村才是呢!我更不好意思啊!

兩個人忍不住就面紅耳赤的爭論起來,但隨即又因為這樣的情況而笑了出來。

祁兒:真是的......我們兩個在幹什麼呢?好像笨蛋一樣。
幸村:就是說啊,好像遇見妳以來就是這樣。
幸村:但是,我覺得......挺開心的。
幸村:和妳待在一起,不知道為什麼讓人感覺很自在、很輕鬆。
祁兒:我也有同感。

(雖然一開始是那麼尷尬的場面,甚至是堪稱糟糕的第一印象。)
(但經過一天的相處,我發現了許多幸村的優點,也漸漸喜歡他坦率的性格和善良的地方。)

祁兒:一開始覺得幸村很不會說話、很粗魯。
祁兒:但是後來,我逐漸對你改觀了。
幸村:這樣說的話,妳也一樣啊。
幸村:冒冒失失地就在別人換衣服時闖進來,我還以為是跟蹤狂呢。
祁兒:所以說了,我不是故意的......請忘記這件事情吧!
幸村:恐怕很難呢,畢竟印象實在太過深刻了。
幸村:還有因為餓了而肚子叫的地方,也很難忘......
祁兒:嗚嗚,快忘記吧!拜託了......

我難為情地幾乎想要挖個地洞鑽進去
但這時幸村卻又說了一句令人意外的話。

幸村:可是妳的這種地方,現在想起來,我都覺得很可愛。
祁兒:這是......什麼意思呢?
幸村: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,雖然妳是個有些奇怪的女孩子,但我卻忍不住在意妳。
幸村:一看到妳心就靜不下來。

(雖然我覺得自己不應該多想的,可是,像這樣的說法......)
(幸村他......莫非是在向我告白?)

祁兒:幸村,你這是......

幸村輕輕地將手指放在我的唇上阻止我再說下去。

幸村:讓我來說。
幸村:我喜歡妳,祁兒。
幸村:雖然,我們相處才過了短短一天的時間。
幸村:但我從來沒有那麼在意過一個女孩子。
幸村:想到如果工作結束之後,可能很難再見到妳,我就覺得心裡悶悶的。
幸村:如果這樣的心情都不是喜歡,那我就不知道什麼才是喜歡了。

幸村坦率的話語,就好像一瞬間讓原來在心裡藏起的情感萌芽生根。
這一天相處下來的心動,和不時被他牽動的情緒,也讓我找到了那份情感的答案。

幸村:如果妳沒有正在交往中的對象......

祁兒:幸村真的......很不擅長告白呢。
祁兒:但是,我很高興。
祁兒:這是對我來說,最好的告白,我願意成為幸村的女朋友。
幸村:那麼......做為證明。

幸村的手輕撫上我的臉頰,臉龐緩緩向我靠近。
而我也閉上了眼睛......如棉花糖一般柔軟、甜美的觸感落在唇上。
雖然只是蜻蜓點水般的一吻,卻讓人感到滿心歡心與悸動。

幸村:我可以,再親一次嗎?
祁兒:別問這麼讓人害羞的問題啊!

我羞紅著臉回答。
接著又再度閉上眼睛,迎接了一次又一次的吻。

幸村:糟糕啊......總覺得像這樣親,好像會停不下來。
祁兒:說好了只再親一次的。
幸村:沒辦法,只能怪妳害羞的樣子太可愛了。
幸村:而且,妳明明也不討厭不是嗎?

(真是拿幸村一點辦法也沒有。)
(因為正如他所說,只要一親吻就會整個人感覺輕飄飄的,根本無法討厭。)

祁兒:真是的,被你這樣一說,我無法反駁......

在幸福的微笑之中,我們交換了眼神,
雙手也不知何時緊緊地牽攜在一起。
(我從來沒想過,有一天自己會和偶像展開戀愛,)
(但是就好像命中注定一樣,和幸村相遇的剎那,便開始了我們的羈絆。)

祁兒:......若是其他人知道了我們開始交往,肯定會嚇一跳吧?
幸村:大概會吧,不過就算是這樣......
幸村:我也沒有打算隱瞞我們交往的事情,也不會把妳讓給其他人。

幸村在我們牽起的手上輕吻了一下。

幸村:從今往後,做為妳的男朋友,我一定會帶給你幸福。
祁兒:嗯!

隨著關係的轉變,今後成為戀人的我們,或許還會遇到這種各樣的事情。
但是無論如何,這雙牽起的手,一定不會輕易放開彼此、會一起向前抓住幸福──

...認識第一天就在一起到底是什麼樣的概念e605f1a66ec3425dd409eb5d68b49010_w47_h42.jpeg(不小心認真起來

............

在那之後,又過去了幾個禮拜的時間。
我們一起去迎接康復的小狗出院。

幸村:太好了,看起來很健康的樣子。
祁兒:能夠康復真是太好了。

徹底恢復健康和活力的小狗,再經過悉心照料和打理後,有著漂亮的棕色捲毛,遠遠看上去就像泰迪熊一樣可愛。

幸村:已經辦理好領養牠的登記了,村正以後多了玩伴應該也會很高興。
祁兒:但也有可能會很吃醋也說不定喔?
幸村:若是那樣,可能會很傷腦筋呢。
祁兒:要是村正吃醋的話,就由我來照顧牠吧?
祁兒:因為我和幸村一起疼愛他們,也是一樣的。
幸村:真是像媽媽一樣的發言呢。

幸村一面撫摸著小狗,一面因為我的話而微笑起來。
雖然有些不好意思,但想起來確實和幸村說的一樣,於是我也笑了。

祁兒:那樣的話,幸村不就是爸爸了嗎?
幸村:是啊,確實會變成那樣。
祁兒:話說回來,小狗的名字決定了嗎?
幸村:我還沒有想到,祁兒呢?有想到適合的名字嗎?
祁兒:那樣的話......

我看著小狗可愛的模樣,忍不住就聯想到我之前製作的熊寶寶。

祁兒:就叫做熊寶寶吧?
幸村:啊?哪有人把小狗叫做熊寶寶的?
祁兒:因為很像嘛!而且,也沒有人說不可以啊。

在我笑著回答的同時,小狗也像是知道這是我替牠取的名字一般,開心地回應了一聲。

祁兒:你看,牠也同意了喔!
祁兒:往後牠就是我最可愛的熊寶寶。

我滿心歡心地抱起小狗──熊寶寶,並把為牠準備的零食餵給牠。
看著我和熊寶寶開心的互動,幸村先是露出無奈的表情,隨後溫柔的笑了。

幸村:......不用等到村正吃醋,我現在就已經有些吃醋了啊!

打開了動物醫院白色的大門,外面的陽光正好迎面灑落而來。
就像是在祝福我們充滿幸福的未來......

 

-end

 

 

**甜蜜結局**

(糟糕,越來越多人靠過來了......)
就在事態不妙的時候,我忽然發現前面有輛車令人感覺很熟悉。

祁兒:幸村,你看那邊!
幸村:是佐助的車啊......我們快跑過去。

我們緊牽著手,一同跑向佐助車子的方向。
隨後很快地開了車門上車。

佐助:......跑得那麼急,沒事吧?

(得救了......)
關上車門駛離原地後,我和幸村對看一眼,總算鬆了口氣。

幸村:沒事,幸好你即時出現。
祁兒:嗯,多虧有佐助在呢。
佐助:聽說你們直接叫計程車去動物醫院時,我就預想到這個情況了。
佐助:幸村肯定連衣服都還沒來得及換,就直接走了吧?
佐助:這裡可是鬧區,沒有偽裝會被認出並包圍並不值得意外。

佐助一面開車,一面比直地注視前方回應道。
佐助:話說回來......經過了這一天,你們的感情變得相當好呢!
佐助:不僅剛剛牽著手跑過來,就連現在手都不放開,真是嚇了我一跳。
祁兒:哎?
幸村:啊!

直到這個時候我們才發現,從剛才就一直牽著的手到現在還沒鬆開。
我和幸村不約而同地把手放開,又紅著臉坐離對方遠了一點。
(就連我跟幸村都沒發現,卻被佐助直接指出來......實在太讓人害羞了!)

佐助:......你們也不用坐得那麼分開,雖然後座的空間很大。
佐助:不過,看來是我說了多餘的事,下次我會裝作沒看到的。
祁兒:不、不是的,這都是緊急狀況。
幸村:就、就是啊,只是因為緊急狀況。
佐助:總之,能好好相處是好事呢!

佐助的聲音帶著一點笑意的下了結論。
之後,我們順利地返回Sengoku娛樂株式會社。

............

幸村:呼啊!好累......
祁兒:今天一天感覺特別漫長,但也很充實呢。

我把大家換下來的表演衣服重新整理堆疊好,並將化妝箱歸位之後,
便和幸村跟佐助一起坐在沙發上休息。

幸村:話說回來,晚上的會議還沒開始,其他人去哪裡了?
佐助:應該是先去吃晚餐了,等等就會回來。
佐助:我先去準備會議簡報,還有確認會議投影設備,你們在這裡好好休息。

佐助說完後,又拿起排程表和筆記本寫著些什麼,隨後離開了。

幸村:說到晚餐......結果我們最後沒有吃到那間定食啊!
祁兒:是啊,總覺得有點可惜呢。
幸村:下一次......休假日的時候,我們再約好,兩個人一起去吃吧?

(......下一次休假嗎?)
我看向幸村,他像是有些緊張地在等待我的回答。
在僅剩兩人獨處的空氣中,好像有什麼感情正逐漸萌芽。

祁兒:好啊,一起去吧!

最終我笑著點頭答應,幸村也回以燦爛的笑容。

幸村:妳一定會喜歡的。
祁兒:嗯,畢竟是幸村喜歡的店,一定很不錯。

訂下了下次休假的約定後,我又和幸村閒談了一會,
接著才又各自分別。

............

數日之後,休假日。

我和幸村約好了一起在結束工作後共進午餐。
(髮型和衣服應該不會很奇怪吧?)
(不對不對......放輕鬆,不過是一起吃飯,也不知道算不算得上約會呢。)
將內心亂七八糟的想法壓下去,我看著不遠處的定食屋冷靜了下來。
(畢竟是在定食屋呢,如果是做為初次約會......)
(不過,怎麼說呢,總感覺也很有幸村的風格吧?)

我想像了一下若是和幸村約會,會是什麼樣的情景,忍不住就有些嘴角上揚。
就在這時候──

幸村:祁兒,幹嘛一個人站在這裡做鬼臉啊?
幸村:從剛才表情就一直變個不停。
祁兒:我才沒有做鬼臉!
祁兒:話說回來......既然到了,就早一點叫我嘛。
幸村:我叫了啊,是妳太專心沒聽見。
祁兒:......總覺得這個對話在哪裡似曾相似啊。
幸村:好像是......之前第一天見面的時候?

想到這裡我們兩人不約而同地笑了出來。

祁兒:真是的,我們從初次見面就一直是這樣呢。
幸村:確實是這樣沒錯,不過,若能像這樣一直跟妳鬥嘴......我覺得也滿好的。
祁兒:哎?

(這是......什麼意思呢?)

幸村:好、好了,差不多也該肚子餓了,我們一起進去吧!

幸村說完撇開了目光,接著便領著我走進了定食屋。

............

在美味的餐點都到齊後。

祁兒:真的好好吃喔!
幸村:每一樣都很美味吧。
祁兒:是啊,真是太幸福了。
幸村:妳很容易就為了一點小事感到幸福呢,真單純啊。
幸村:不過,我覺得能理解妳的想法。
祁兒:因為,對我而言的幸福,就是平常一點一滴的快樂所累積的事物。
祁兒:所以不管是美味的食物、好聽的音樂,還是製作服裝都是我的幸福來源。

我開心地笑著說道,這時幸村修長的手指,輕輕地觸碰我的唇角。

祁兒:怎、怎麼了?
幸村:沾到美乃滋了。

他替我抹去嘴角的白色醬汁,俊秀的臉龐和我前所未有的接近。
我的心臟忽然就加速起來,臉頰也變得一陣熱邊。

幸村:擦好了......妳的臉怎麼變得那麼紅啊?
祁兒:還不都是幸村......靠得那麼近的緣故。
幸村:是、是這樣啊......抱歉。

經我這麼一說幸村也同樣的紅了臉,
之後,我們就這樣在曖昧的氣氛中結束了午餐。

............

用完餐後,我們一起去到附近的河岸散步。

祁兒:不過明明只是去定食屋,幸村卻穿西裝,好正式啊。
幸村:那是因為......嗚......妳還不是一樣,穿得這麼複雜。
祁兒:什麼叫很複雜嘛......

(真是不懂女人心啊,精心打扮卻被說是很複雜...現在我的心情也很複雜。)
我沮喪地嘆了一口氣。身旁的幸村忽然停下腳步,帶著認真的神色轉向我:

幸村:祁兒,其實我有話想跟妳說。
祁兒:什、什麼事?

(突然感覺緊張起來了......)

幸村:妳......
幸村:表演用的服裝已經想好了嗎?

(原來是問這個啊......)
不知道為什麼,原本高漲的心情瞬間冷卻下來。

祁兒:沒問題,不用擔心喔!已經開始在製作了。
祁兒:一定會很適合你們,我很期待幸村穿上我設計的衣服。
幸村:我也很期待妳設計的衣服。

我們兩人又前行了一陣,正當我努力的思考著要怎麼搭話的時候,幸村深吸一口氣,輕輕地牽起我的手。

幸村:啊啊──其實我原本要說的,並不是那個......只是,有點難開口。
幸村:我覺得祁兒是個很認真的人,努力又善良、充滿活力、還有...也就是說啊.......
幸村:我............喜歡妳。
幸村:雖然一開始可能是個有點糟糕的相遇,但是越是認識妳,我就無法不在意妳。
幸村:妳願意成為我的女朋友嗎?

要講的話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但是現在的我卻內心滿溢著喜悅,十分開心。

祁兒:......一開始直說就可以了呀,幸村真彆扭。

我忍不住笑了出來,回握住他的手。

祁兒:我也喜歡幸村。
祁兒:不管是認真工作的時候、對人親切的地方還是很有愛心這點,我都喜歡。
祁兒:和幸村一樣,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我就喜歡上你了。
幸村:那樣的話,我們想的是一樣的呢。

充實飽滿的情感盈滿心間,在我們同時響起的笑聲中,兩顆心變得無比靠近。
接著是如羽毛般輕柔卻又甜蜜的初次親吻。

幸村:從今以後,做為妳的男朋友,請多指教。
祁兒:我也是,今後多多關照。

(接下工作那時的我,從未想過會和偶像墜入戀愛之中。)
(但是現在的我,卻能看見我們一起前行的未來......)

午後陽光下,兩人的影子親密地緊靠在一起,就像在預示著兩人未來將共度的日子一般......

 

-end

 

 

>> Super idol 偶像戀愛禁止令 活動介紹

>>> Super idol 偶像戀愛禁止令 織田信長/全結局

>>> Super idol 偶像戀愛禁止令 上杉謙信/全結局

>>> Super idol 偶像戀愛禁止令 伊達政宗/全結局

>>> Super idol 偶像戀愛禁止令 明智光秀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