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872

IMG_9884

*感謝Sylvia大提供故事喲*

在政宗府邸開設的宴會結束後,熱鬧的氣氛也逐漸沉靜下來時──

(天已經完全黑了。)
(開心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。)
被安排住在政宗房間的我,
借了府邸的澡堂沐浴後,在走廊上走著。

(咦?廚房亮著燈,忘記關了嗎?)
我覺得有些奇怪靠過去後,見到了獨自洗著一大堆盤子的政宗。
祁兒:政宗?
政宗:祁兒嗎,怎麼了?
祁兒:你一個人在收拾嗎?
政宗:嗯。今天的宴會本來就是為了犒勞家臣們。
政宗:但是那些傢伙們一個接一個地要幫忙,所以全被我拒絕了。
祁兒:呵呵,家臣們肯定覺得對政宗很抱歉。

今日的宴會上,政宗為家臣們親手做了飯。
(只是那樣就讓人很敬佩......)
現在政宗更是沒有一點不滿,一個人默默地收拾著。
(他真的非常重視家臣們呢。)
看著為家臣們著想的政宗的樣子,我的心裡暖暖的。

祁兒:政宗,也讓我幫忙吧。
政宗:怎麼連妳也這樣,快回房休息。
祁兒:不要,我想和政宗在一起......拜託了。
政宗:真拿妳沒辦法。

(太好了,應該能幫到他一些吧!)
我馬上站到政宗身側,用抹布擦著濕盤子。

(啊......)
不經意的動作間,我瞥見了政宗繫起和服袖子後露出的結實手臂......
我的心裡怦怦作響起來。

政宗:怎麼了?一直盯著我看。
祁兒:沒 ......沒有,沒事。

(因為政宗的臂膀很有男人味,所以看入迷了什麼的,太害羞了說不出口。)

政宗:......有時間看我看入神的話,趕緊動手。
祁兒:誒!?

政宗壞笑著看向我。

政宗:被我說中了吧,妳的臉紅透了。
祁兒:才、才沒有。
政宗:是嘛?

(完全暴露了!)
我一邊覺得羞恥一邊繼續收拾。
(政宗也在集中注意力收拾著,我也要好好收拾才行。)

當我想要把擦乾的盤子放回櫃子而站起腳尖時......

祁兒:啊!

櫃子比我想像的還要高,我因為搆不著晃了一下。
(要、要摔倒了!)

政宗:哎呀!

政宗從背後支撑住了搖晃的我。

政宗:沒事吧?

被他近距離盯著看,我心裡一跳。

祁兒:嗯、嗯......謝謝。
政宗:妳真是冒冒失失得讓人擔心,小心點。

政宗說著,輕吻了我的眼瞼。

祁兒:......

突然的吻讓我的肌膚染上了熱度──

政宗:來,快點收拾完畢。

但是政宗卻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 ,放開了我。
他遠離的體溫讓我愈發感到寂寞。

祁兒:唔......

(明明平常的話會更顧著我的。)
我有些煩悶起來──

(但是說好了要幫忙,還是趕快收拾完畢吧。)
我重振精神,把視線放回到盤子上。

............

......

深夜......

政宗:很花時間啊,真是意外。
祁兒:真的呢。

在府邸的人們都熟睡的時候,我和政宗總算是收拾完畢了。

政宗:抱歉啊,讓妳幫忙。
祁兒:不,是我說要幫忙的,沒關係。

(收拾得這麼乾淨,感覺好舒暢。)
看著櫃子上擺放整齊的盤子,讓我很有成就感之時......

政宗:回房吧。

政宗向我伸出了一隻手。

祁兒:嗯!

我握緊政宗溫暖的手,和他十指交纏著,兩人一起離開了廚房。

............

(已經這麼晚了,今天趕快睡比較好。)
在政宗的房間內,正在我為了想快點就寢休息,而鋪著被褥時......

(啊......)
突然被人從背後抱住了。
從背後感受到的溫度,讓我的心跳加速。

政宗:什麼啊。這就要睡了?
祁兒:嗯。我覺得政宗可能累了......
政宗:我不累。為什麼會這麼想?
祁兒:因為政宗......今天一天都很忙碌。
祁兒:在廚房也忙著快點收拾完畢,我就想你是不是想休息。
政宗:不是那樣。
祁兒:但是,剛才......唔!

政宗用指尖按住了我的唇。

政宗:真是笨。我想要快點收拾完是為了......

(唔 ......)
政宗靠近過來,深深地吻了我。
我的心跳猛地加速,沉溺在甜蜜中。

政宗:......像這樣寵愛妳。

放開我的政宗眉眼彎彎地笑了。
(政宗忙著收拾完原來是為了擠出和我度過的時間啊......)
感受到政宗的心意,感動一點一點湧上我的心頭。

政宗:而且......
祁兒:誒?哇!

政宗將我推倒在鋪好的被褥上,俯視著,
接著他突然笑出了聲。

政宗:妳覺得我會就這麼讓妳睡嗎?
祁兒:......

被他筆直的目光注視著,我的臉燙了起來。 
(還不想睡......)
(我也想和政宗這樣。)
我被湧上來的幸福感所驅動,把手環上了政宗的脖子。

祁兒:政宗......可以給我很多的愛嗎?

政宗看向耳語的我,溫柔一吻。

政宗:嗯。作為妳幫忙的回禮......
政宗:從這之後到早上為止,我會好好愛妳的。

甜蜜的聲音拂過耳畔,我的心跳越來越快。

祁兒:嗯......

政宗笑了笑,猛地吻了過來。

祁兒:嗯......

政宗的舌頭抵開我的唇,貪婪地向深處探索。
親吻漸漸激烈起來,我好像連身體的深處都軟了下來。

祁兒:啊......哈。

我們擁抱著,接吻了無數次......
被對彼此的愛意圍繞著,我們纏綿地享受著深夜。

 

-end

 

 

>> 不眠之夜的幽會 活動介紹

>>> 不眠之夜的幽會 共同篇-武將們的戀愛座談會

>>> 不眠之夜的幽會 真田幸村

>>> 不眠之夜的幽會 上杉謙信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