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872

IMG_9883

*感謝Sylvia大提供故事喲*

日落變早,早晚的寒意讓人感到秋意加深時──

謙信:菜齊了,吃吧。
祁兒:是!我開動了。

在春日山城的謙信大人的房間裡,我吃著晚膳,
被菜餚上陪襯的紅色葉子奪去了目光。
(哇......好漂亮的楓葉。)
我忍不住伸手拿起楓葉,細細看了起來。

謙信:祁兒?
祁兒:啊,對不起。我給您倒酒。
謙信:......嗯。

(因為實在是太漂亮了,一不小心看入神了。)
我把楓葉放回去,給謙信大人倒酒。
這時我不經意間注意到了從小窗透過的淡淡月光。
(這邊也好美......)

祁兒:今天的月亮很亮呢。
謙信:是啊......不錯。

謙信大人伸出手來,溫柔地摸了摸我的臉頰。

謙信:今晚的妳也看得更清楚。

(......被這樣說總覺得好害羞。)
被他淡色的瞳望著,我的心甜蜜痛著。

謙信:不吃嗎?
祁兒:不、不是......我開動了。

我一邊感受著自己發熱的臉頰,一邊伸手去拿筷子。

............

.........

......

晚膳後,

祁兒:謙信大人。我給您倒酒吧?

我發現謙信大人的酒盞空了,詢問道。

謙信:不用了。

(真稀奇。平常還會再喝一點。)
當我因為謙信大人這麼快就不喝了感到稀奇時──

謙信:祁兒,走。

謙信大人突然牽起我的手站了起來。

祁兒:誒......

我目瞪口呆地由謙信大人牽著出了房間。
(這麼晚了要去哪裡呢?)
我困惑著,和謙信大人一起出了城。

............

謙信:到了。

在城池附近的碼頭,謙信大人停下了腳步。

祁兒:哇......

我看著被月光照耀的楓樹,不由感歎道。

謙信:妳喜歡嗎?
祁兒:是......我第一次看到夜晚的楓葉。非常漂亮......

我的目光無法從美得像空想世界裡的紅葉上離開。

祁兒:為什麼,帶我來這裡?

謙信大人摸著不經意詢問的我的頭,靜靜地說。

謙信:因為晚膳時欣賞楓葉的妳太惹人憐愛了。
祁兒:誒......

(晚膳時是說我看楓葉時的事嗎?)

謙信:而且......我想看到妳高興的表情。
祁兒:......

(是為了讓我開心才帶我來的嗎?)
(連酒也不喝,也是為了這個......)
得知謙信大人的真心,我的心裡暖暖的。

祁兒:謙信大人,謝謝。我很開心。

我努力用言語傳達著心意和感謝。

謙信:是嗎?

謙信大人的臉上也浮現出喜色,溫柔地笑了起來。

謙信:欣賞楓葉的心情,我都記不起來了......

謙信大人瞇著眼睛看向楓葉。

謙信:不過我想和妳一起看這個風景。
祁兒:謙信大人......

(沒想到謙信大人是這樣想的......好開心。)
謙信大人的溫柔和深深的愛意,讓我心裡的幸福都要溢出來了。

我情不自禁的牽起謙信大人的手,和他十指交纏的瞬間──
(哇......)
突然一陣風吹來,楓葉隨風飄舞。

站在彷彿空想世界裡的謙信大人讓我著迷。
(真的,好漂亮。)
(不管是楓葉還是謙信大人......)

謙信:祁兒?怎麼了?

輕輕拉了下我們牽在一起的手,謙信大人寵溺地看向我。

祁兒:不......沒什麼。我只是真的很開心。
謙信:是嗎?
祁兒:是的。謙信大人,謝謝您帶我來這裡。
祁兒:我......想要永遠記住今天和謙信大人一起看到的風景。
謙信:......嗯,我也是。

謙信大人突然微笑起來,緊緊地抱住了我。

謙信:只是聽著妳說話,我就因為對妳的愛意難以自控。

(啊......)
拂過我唇畔的指尖帶著淡淡的熱意。
謙信大人就那樣側過臉......

祁兒:......啊、嗯......

溫柔地吻了我。
謙信大人輕啄了幾下我的唇,用甜蜜到令人融化的眼神看著我。

謙信:謝禮的話吻就夠了。
祁兒:只是這樣就好嗎?
謙信:嗯,足夠了。

和我對望的視線那麼溫柔,讓我心中的愛戀溢出。
這時──
再次吹來一陣強風,楓葉在空中飛舞。

謙信:......

謙信大人突然伸手接住一片落下的楓葉。

謙信:祁兒,給我記住。

謙信大人把赤紅的葉子遞給我。

謙信:不管看到怎樣的風景,我覺得美的──
謙信:......只有妳。
祁兒:謙信大人......

被他帶著熱意的視線注視著,我的心臟怦怦作響。
我從謙信大人那裡接過楓葉,輕輕地捧在心口。
(以後我每次看到這片楓葉,都會想起剛才的話吧。)

在我滿心暖意的時候,謙信大人張開手臂──

謙信:過來,祁兒。
謙信:欣賞妳是我的責任。

謙信大人充滿魅惑的聲音讓我呼吸一滯,我任由心中的情感驅使,
像是被蠱惑一樣靠近了一步。
(不知道為什麼。我明明覺得楓葉那麼美......)
(現在卻感覺眼裡只能看到謙信大人......)

謙信:好孩子。

當我靠近謙信大人時,被他用雙臂緊緊地抱住。
被月光照耀的謙信大人的容顏,慢慢的接近......
蜻蜓點水般吻了我。

謙信:今晚,還不想放開妳。
祁兒:......我也是。

帶著愛意的碰觸慢慢加深......
在楓葉飛舞中,我們忘記了時間,
無數次擁吻──


-end

 

>> 不眠之夜的幽會 活動介紹

>>> 不眠之夜的幽會 共同篇-武將們的戀愛座談會

>>> 不眠之夜的幽會 真田幸村

>>> 不眠之夜的幽會 伊達政宗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