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872

IMG_9881

武將們的戀愛座談會 前篇

在拂過的風帶來冬天的寒意時──
安土城的正廳裡,織田軍、上杉武田軍、和顯如齊聚一堂。

佐助:大家知道嗎?據說秋天是戀愛氣氛最火熱的季節。
家康:哦,是嗎?我倒覺得你的腦子一整年都很「熱」呢!
幸村:喂!不要說得好像佐助的腦子有問題一樣。
家康:難道不是嗎?
佐助:我的思考很清晰喔,家康。

顯如:如果打算要說戀愛之類的輕浮話題的話,我就回去了。
政宗:嗯,還要準備午飯,我也回正殿了。
佐助:請等一下,大家聽到「戀愛」,不會想起某個人的臉嗎?
佐助:我覺得這個討論,會成為對大家來說都很有意義的事情。
武將們:.........

信玄:我不否認自己想起了她。不過,我愛她可是不分季節喔?
秀吉:你這下流的傢伙,絕對別再接近祁兒了。
信玄:你還真是擅長以大哥的嘴臉自居呢!雖然嘴上這麼說著,你不也想起祁兒了嗎?
秀吉:你、你說什麼?
佐助:好了好了,請冷靜一下。
佐助:腦科學也表明,人在秋天的時候,戀愛荷爾蒙是最為活躍的。
信長:荷爾蒙......那是什麼?
佐助:簡單地說,就是人到了秋天,就會自然而然地想要戀愛。
幸村:是嗎?
謙信:無聊。不管是秋天還是夏天,我對戀愛都沒興趣。
佐助:是嗎?秋天是一點一點冷起來的季節呢!難道不會覺得想要別人的溫暖嗎 ?
三成:感覺我能理解,因為在寒冷的日子遇見那個人的話,心裡就會暖起來。
光秀:那個人,是說......祁兒嗎?
三成:當然是。
家康:......直接肯定了呢。
政宗:這傢伙也變得能說出口了啊。

信長:確實,如果用這雙手臂抱著那個女人的話,感覺能驅散寒冷。
信玄:這話可不能當沒聽過。
謙信:我現在就去城裡把祁兒擄過來。
秀吉:你覺得我會讓你這麼做嗎?
政宗:如果你無論如何都要這麼做的話,只能在這裡一戰,一決勝負了。
幸村:喂,等一下。在這種地方打起來很麻煩啊。
佐助:幸村說得對,請冷靜一下。
佐助:如果在這裡打起來的話,她會傷心的。
家康:我說,你的發言才是引發衝突的原因啊。

信長:佐助,你今天把我們聚集到這裡的理由是什麼。
信長:開場白就算了,直接進入正題。
佐助:是,失禮了。其實......她跟我說想要享受秋天。
顯如:享受秋天?
佐助:是,秋天的夜晚不是很長嗎?她好像想要有效地利用那段時間做一些事......
佐助:我想和大家一起想出享受秋季長夜的方法,然後告訴她。
佐助:因為祁兒對大家來說都很重要,所以大家應該都會認真考慮吧?
三成:也就是說......討論在秋夜想和祁兒大人做的事嗎?
幸村:什......為什麼一定要聊這個話題啊。
信玄:幸~你想像了什麼?臉很紅喔!
幸村:信玄大人你很煩!
光秀:呵,幸村閣下好像妄想了什麼呢。
政宗:你想像了什麼?
幸村:你......你們給我適可而止!
佐助:這正是......戀愛座談會。不錯呢,氣氛熱鬧起來了。
家康:只有你的腦子熱起來了吧!唉......變成奇怪的話題了。
顯如:在這個正廳談那種話題的話,有可能會被那個小丫頭聽到喔。
秀吉:嗯,不能保證祁兒不會過來。
家康:那個孩子總是突然出現呢。
信長:看來還是去別的地方討論比較好。
謙信:別的地方......是指哪裡?
佐助:......啊!有了。
幸村:怎麼了?佐助。
佐助:對了,我們去觀賞紅葉吧!

............

......

...

幸村:......突然這麼說,是怎麼了?
佐助:我就是想說一下。

 

IMG_9880

武將們的戀愛座談會 後篇

離開安土城正廳,來到了楓葉飄舞的庭園的武將們,
圍成圓形坐在鋪在地面上的坐墊上,開始了「戀愛座談會」。

佐助:說起秋天,果然是觀賞紅葉呢。
信玄:雖然突然聽你說要觀賞紅葉有些驚許......但也不賴。
顯如:......嗯。現在正好是觀賞紅葉的時節。
幸村:要是把那傢伙帶過來,她應該會開心吧?
三成:是啊。因為這能感受到秋天的風景。
佐助:多謝建議,下次我實踐試試。
秀吉:實踐......你準備和祁兒兩個人來這裡嗎?
佐助:是,我本來就是為了預演一下才順便提議的。
家康:為什麼我們要陪著你預演啊。
光秀:我回去跟家臣說,如果在城中見到了佐助閣下的話就抓住他。
佐助:我不會那麼簡單被抓喔。
謙信:當然了。你作為忍者的技法可是我教的。
信長:沒人想聽你們的故事。說到底,我們會專門來到這裡......
信長:目的是想出讓祁兒能好好享受秋天的方法吧?
佐助:說得也是。大家有什麼好的提案嗎?
政宗:唔......使用秋天的果實做飯如何?
政宗:做出來的菜,我拿給那傢伙吃也可以。
三成:做飯嗎......我不怎麼擅長......
家康:要是你做的話,廚房肯定會一團糟。
三成:那樣的話......家康大人,您可以和我一起做飯嗎?
家康:絕對不要。

幸村:吃美味的食物還是很不錯的呢。
信玄:如果幸和她一起度過的話,想要做什麼?
幸村:做什麼......
幸村:......唔,一邊賞月一邊吃糰子什麼的也不錯。
佐助:賞月......幸村意外的很浪漫呢。
幸村:浪、浪漫?那是什麼?
佐助:就是愛幻想的人的意思。我也喜歡觀星,我們很合得來啊。
佐助:不愧是我的摯友。
幸村:......不知道為什麼,我一點都不開心。
光秀:月光會暴露夜晚的罪惡,對我來說很礙事。
秀吉:我可以認為你有能被暴露的罪惡嗎?你給我過來一下。
光秀:開玩笑的,別那麼認真。
秀吉:不,你的話難以信任。
光秀:愛懷疑人是你這人很麻煩的地方呢,秀吉。
秀吉:還不是因為你老是做一些讓人懷疑的事!
信長:喂!你們,別因為一些無聊的事爭吵。
秀吉:非、非常抱歉......

謙信:無聊,這個話題本身就毫無意義。
佐助:謙信大人這麼說,難道沒有想和她一起做的事情嗎?
信玄:是啊。你不說的話就不公平了。
謙信:......沒有。
謙信:只要那個女人在我身邊,我就滿足了。
武將們:......
信玄:嗯?只對戰鬥有興趣的你居然會這麼說。
政宗:不過軍神,說得沒錯。
秀吉:......嗯。只要祁兒在就會覺得滿足。
佐助:她也和我們有一樣的想法嗎?
幸村:嗯?
佐助:只要我們在就滿足了,會這麼想嗎?
幸村:這......
三成:如果是那個人的話,肯定會這麼說的。
家康:是啊,那個女孩沒什麼慾望呢。
顯如:同感。如果是那個小丫頭的話,只是看到我們這樣討論的樣子就會很開心呢。
信玄:是啊!感覺她會說「大家關係變好了呢」之類的令人發笑的話呢!
家康:關係好什麼的,開什麼玩笑。
謙信:廢話。今天我們聚集在這裡,也全是為了那個女人。
光秀:嗯,而且如果能和祁兒度過秋日的一刻......
光秀:這裡的所有人都會成為敵人呢。
信長:......有趣。

信玄:結果最終還是回到了一如往常的結論啊!
佐助:是呢,圍繞著她的戰爭今後也會持續,但是──
佐助:今天難得來觀賞紅葉,我們不如一時休戰,來喝茶吧。
三成:同意,我沏......
家康:我沏茶,你就在這裡一步都不要離開。
佐助:......!沒想到可以和家康一起沏茶,太光榮了。

那天,武將們一時忘記了戰爭......
在楓葉下開了和睦的茶會,熱烈地討論著喜歡的人──

 

-end

 

 

>> 不眠之夜的幽會 活動介紹

>>> 不眠之夜的幽會 真田幸村

>>> 不眠之夜的幽會 上杉謙信

>>> 不眠之夜的幽會 伊達政宗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男戰國 收集活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