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872

IMG_9882

在舒適的秋風拂過肌膚的某個秋夜。

(啊......)
和幸村兩個人走在春日山城走廊的我,突然看到了掛在空中的滿月。

祁兒:看,幸村。
祁兒:今晚是滿月呢。真漂亮。
幸村:喔,真的呢。

兩人停下腳步,看向月亮。
(想要再和幸村一起看一會月亮呢。)

祁兒:幸村,要不要在這裡賞月?
幸村:賞月?
祁兒:嗯。這麼美麗的月亮很難看到不是嗎?

幸村瞟了一眼天空,看向了我。

幸村:可以,要是妳想看的話,我無所謂。
祁兒:真的?

我開心地笑了起來......

幸村:嗯......等下。

這麼說著,幸村打開隔門進了自己的房間。
(有什麼事情嗎?)

突然,我心中湧上了不安──這樣唐突地邀請他真的好嗎?

幸村:久等了。

過了一會,一隻手上拿著桐木箱子的幸村回來了。

幸村:吃嗎?

(是什麼呢?)
我一邊好奇一邊接過了桐木箱子。
兩個人一起坐在外廊,我把剛才拿到的桐木箱子放到了腿上。

祁兒:可以打開嗎?
幸村:嗯。

(哇......看起來好好吃!)
幸村拿來的桐木箱子裡放著賞月糰子。

祁兒:難道是幸村為了賞月準備的?

(比如他知道今天是滿月,想要給我一個驚喜之類的?)
我期待著問道......

幸村:不,這是我從信玄大人那裡沒收的。」

( ......也是呢。)
我因為這很有幸村的作風露出了一個苦笑。
我重振精神,拿起一個糰子放進了口中。
(啊,好吃。)

祁兒:給你,幸村。

這樣說著,我把糰子送到幸村嘴邊。

幸村:啊......嗯,謝謝。

幸村有點害羞地笑了笑,微微張開了嘴。
(像這樣和幸村度過的時間,也不錯呢。)
我感受著幸村在身側的幸福,和他一起抬頭看向了月亮。

............

......

...

(真的好漂亮......咦?)
看月亮入迷的我不經意看向旁邊,
一口一個吃著糰子的幸村映入了眼瞼。
(他看起來對賞月沒什麼興趣呢。)

看著幾乎沒有看月亮的幸村,我苦笑了一下。
(雖然還想再看一會......但是已經享受了不少,足夠了呢。)
(而且也越來越冷了,如果感冒了就不好了還是回房吧。)

祁兒:幸村。夜深了,我們回去休息吧。
幸村:嗯?啊......等下。

幸村說完,便站起來回去房間了。
(果然對賞月沒興趣呢......)
(不應該讓他陪我的。)

在我覺得有些寂寞的下個瞬間──
突然從身後被蓋上了被子。
(誒......)
我驚訝轉身,看到了幸村。

幸村:這樣就不會冷了吧。

(確實很暖和......)

祁兒:為什麼拿了被子過來?
幸村:妳還想再看一會月亮吧。妳看起來很冷,我就拿來了。
祁兒:......謝謝。

(他發現我覺得冷了,好溫柔。)
我的心底一片暖意。

祁兒:但是......我還可以再看嗎?幸村不覺得無聊嗎?

我很在意地這樣問道......

幸村:嗯。說實話我對月亮沒興趣。

(果然......)
在我感到失落的瞬間,幸村突然一本正經地說......

幸村:但是,我想看妳賞月的表情。

被他直率的言語和目光射中,我的心臟怦怦作響。
(原來是因為在看我才沒有看月亮......)

祁兒:......為什麼想看呢?
幸村:為什麼......因為月光下的很美......
幸村:我、我什麼都沒說,剛才不算數,給我忘了!

(......居然是這種理由。)
我又羞又喜,臉上染上了熱度。

祁兒:幸村......
幸村:什麼啊。都說了給我忘了。

幸村警扭地移開視線,臉紅了起來。
(幸村的話語讓我很開心......但是也讓我不知道用什麼表情面對他。)
兩個人都害羞起來,

過了一會,幸村鑽進了蓋在我身上的被子裡。

幸村:太冷了,讓我進去。
祁兒:呵呵,好癢呀。
幸村:忍著。

幸村從被子裡探出頭來,正好成了抱著我的姿勢。

幸村:祁兒、妳好暖。
祁兒:幸村也很暖喔。

幸村重新包好被子後,從身後緊緊地抱住了我。
(哇......)
被抱著的手臂傳來溫暖,讓我的心甜蜜痛著。

幸村:妳看月亮。
祁兒:誒?
幸村:我看妳。

他溫柔地注視著我,並清楚傳達過來的話語,讓我的心臟猛地一跳。

祁兒:......

(被這樣說我怎麼專心看月亮啊。)
在我心頭小鹿亂撞的時候,脖子上突然被吻了一下。

祁兒:唔......

我忍不住顫抖了一下,滿心的羞澀。
我碰了碰包裹在被子裡的幸村的手......
幸村反手和我十指相扣,在我的臉頰上印下一吻。

幸村:果然......還是別看月亮了。看我。
祁兒:嗯......

我們視線相交,唇齒相接。
相接的唇畔發出甜蜜的聲音,分開後我們注視著彼此。

祁兒:......下次滿月的時候,也想這樣。
幸村:是啊。

他溫柔的聲音在我的耳邊響起,我的胸口無法控制地溫暖起來。
(今天就這樣,再待一會......熬夜也可以吧。)

我感受著讓人安心的夜晚漸漸流逝......
在月光的照耀下,和幸村交換了讓人心醉神迷的吻。

 

-end

 

這次的語意怪怪的地方有點多啊...(小編你累了嗎ಠ_ಠ

 

 

>> 不眠之夜的幽會 活動介紹

>>> 不眠之夜的幽會 共同篇-武將們的戀愛座談會

>>> 不眠之夜的幽會 上杉謙信

>>> 不眠之夜的幽會 伊達政宗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