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7812

IMG_7816

【劇情摘要】
躑躅崎館的侍女阿妙訴說著希望與丈夫離婚的煩惱...!?
為了幫助他們取回夫妻的羈絆,妳與信玄將在今日作為一日限定的夫婦─...!?

-

**第一話**

六月,在陽光普照的某一天......

信玄:到了。我很想帶妳來這裡。

利用閒暇時間,信玄大人和我來到了甲斐國。
信玄大人說想讓我看一個地方,我便和他一起出門了。

祁兒:哇......

展現在我眼前的是盛開著色彩斑斕的花朵的花壇。
(沒想到躑躅崎館的附近居然有這麼漂亮的地方。)
我興致勃勃地來回賞花,隨後視線停在了一朵白花上。
(好漂亮啊......)

信玄:怎麼了?

見到停下腳步看呆了的我,信玄大人這樣問道。

祁兒:那朵花好漂亮啊。
信玄:花?......啊,山茶花啊。

信玄大人追著我的視線看去,他凝視著白花,瞇起了眼睛。

祁兒:是山茶花嗎?

(山茶花是那樣的嗎?)

信玄:走近看看吧?
祁兒:好。

走近一看,在小型灌木叢中的確盛開著山茶花。

祁兒:真的是山茶花啊。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白色的山茶花。
信玄:因為大部分是紅色的嘛。
信玄:白色的山茶花只在初夏才能看見。
祁兒:白色山茶花也好漂亮啊。
信玄:漂亮......說的是,確實很漂亮。

(信玄大人......?)
信玄大人含糊其辭地苦笑了一下。

信玄:被妳這麼一說,我才第一次意識到它的美。
祁兒:什麼意思?
信玄:山茶花凋謝的時候,會整朵花落在地上。
信玄:因為讓人想到生命凋零的樣子,所以它是被武士們忌諱的花。
祁兒:是這樣嗎?
信玄:是啊。花期很短的櫻花也是一樣。
信玄:武士不會把山茶花和櫻花作為家紋吧?

(好像確實是這樣。)
信玄大人一邊這樣說,一邊輕輕觸碰了花朵,
花朵就這麼輕易地掉了下來,落在了信玄大人的手上。

祁兒:啊......

(真的是這樣落下的啊......)
(這麼漂亮的花真是可惜了。)
我們一起凝視著這朵落在信玄大人手心上的山茶花。

信玄:妳說得沒錯。細細看來,它確實是朵可愛的花。
祁兒:嗯,我覺得這花非常漂亮。
信玄:說的是,花沒有罪。不去欣賞它的話就太可憐了。

信玄大人說道,輕輕地把山茶花插在了我的頭髮上。

信玄:能在枯萎之前妝點了天女的頭髮,也算是值得了吧。

(......他為什麼要說這樣的話啊。)
看著他好看的微笑,我感到臉紅。

祁兒:我可不是什麼天女。

(我明明一直都這麼說了啊......)
我難為情地低下頭,正準備說話......

信玄:妳戴著白花害羞的樣子,比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美麗。
信玄:不要害羞,收下吧,我的天女。
祁兒:信玄大人老是說那樣的話,我的心臟受不了。
信玄:那可不好。

信玄大人牽住我的手,在指尖上落下輕觸般的一吻。

信玄:看來還是不要再逗妳了。
信玄:但是妳的反應太可愛了,讓我忍不住想說。

(才剛說不說卻又來......!)
指尖的熱度將麻痺感帶往全身。
雖然難為情,可我不想甩開他的手。
(我真的很喜歡信玄大人啊。)

信玄:再稍微賞賞花吧。
信玄:......不過,根本就沒有比妳還美的花。
祁兒:真是的......!

我紅著臉朝他看去,信玄大人露出惡作劇般的笑容,溫柔地握住了我的手。
我回握住他纏上來的手指,盛放的白色山茶花也像在微笑一般搖晃起來。

............

天空開始被夕陽染紅,到處迴響著蟲鳴聲。
我們回到了躑躅崎館。

信玄:接下來我有些必須要處理的工作,等下再去接妳。
祁兒:是這樣啊。

(既然是工作就沒辦法了......)
(可還是有些寂寞啊。)

信玄:......不要露出那樣的表情。

他緩緩地伸出手,觸碰我的臉頰。
愛撫著我的指尖延伸到頭髮上。
他輕輕地撩起一縷頭髮,小心地吻了下去。

信玄:妳一露出那樣的表情,我就走不開了。

信玄大人抬眼,帶著性感的笑容看著我。
(......我也不想啊。)

祁兒:信玄大人......
信玄:妳不說我也明白。我也想快點和妳在一起,所以我這就去了。
祁兒:......好,一路走好。

信玄大人給我留下一個輕輕的穩,便朝走廊走去。
他的背影彷彿透著一絲寂寞......

妙:好了好了,你們的關係還是那麼好啊。

不知什麼時候開始,信玄大人的侍女阿妙站在我身後微笑著。
(剛才被她看見了!?)

祁兒:啊,對不起......!
妙:哪裡哪裡,關係好是好事。看著我都想微笑了。
妙:而且......我有些羨慕。

阿妙的微笑突然多了一絲憂愁。

祁兒:妳怎麼了......?
妙:......這裡不方便說話,請來我的房間吧。

我點點頭,跟著阿妙走去。

............

妙:其實,我在考慮和離。
祁兒:誒!?

阿妙將我邀請到她的房間,邊擺出茶水邊說道。
(和離就是現代人說的離婚吧。)

祁兒:為什麼要這樣......
妙:太累了,應該可以這麼說吧。

阿妙捧著茶杯,耷拉著肩膀。

祁兒:......阿妙的丈夫是個什麼樣的人呢?
妙:他叫六助。
妙:他是個旅行商人,整年都在外面行商,回家的日子屈指可數。
妙:態度也隨著年月越來越冷淡......
妙:他應該已經不愛我了吧。
祁兒:怎麼可能......!
妙:不,我們也不像剛才的你們那樣會有身體接觸。
妙:他一定是在旅行的地方玩別的女人了!

阿妙像是在拼命忍住心中的不甘似的,使勁地握住了茶杯。

妙:就算如此,要看家的我也只能等著他......

(阿妙......既沒有郵件也沒有電話,就這麼等一定很痛苦吧。)

妙:我已經受不了這樣的生活了。
妙:我忍不了了。等丈夫回來後,我就要把和離書交給他!

太太別激動啊

(誒!?)

妙:我不要再和他做夫妻了。
祁兒:但是,還是再考慮一下比較好......
妙:我已經決定了。

阿妙堅定地說道,可她的眼中卻好像有絲寂寞。
(好擔心啊......)

............

信玄:......妳是不是在想什麼事情啊?

我被依約前來接我的信玄大人帶到他的房間,
卻因為擔心阿妙而心不在焉。
(全都被信玄大人看出來了呢。)

祁兒:其實......

我把阿妙的話全都告訴了他。

信玄:那還真是傷腦筋啊。
祁兒:信玄大人見過六助嗎?
信玄:是啊。阿妙從很久前就在躑躅崎館做侍女,我也見過六助幾次。
信玄:以前他會給阿妙帶些土特產之類的東西,兩個人很親密地走在一起。

聽信玄大人的描述,
感覺事情和阿妙的說法非常不一樣。

(愛情是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改變的嗎......)
隨著時間的流逝,愛情就會像從枝頭落下的山茶花一樣,
隨風飄散嗎。

堵在胸口的情感讓我露出了憂鬱的表情。這時信玄大人溫柔地摸了摸我的頭。

信玄:沒事的,那兩個人是不會和離的。
祁兒:誒?
信玄:只要讓他們想起各自的情感就好了。為此......

(為此......)
信玄大人握住我的手,在手背上落下一吻。

信玄:我們結為夫妻吧。

(誒誒!?)

 

 

**第二話**

信玄:沒事的,那兩個人是不會和離的。
祁兒:誒?
信玄:只要讓他們想起各自的情感就好了。為此......

(為此......)
信玄大人握住我的手,在手背上落下一吻。

信玄:我們結為夫妻吧。

(誒誒!?)

............

次日早晨──

(沒問題嗎......)
我和信玄大人並排坐在正廳裡,與阿妙面對面。

妙:有話說是指什麼事呢......?
信玄:嗯。其實,有件事要向妳報告。
妙:報告?

我與信玄大人交換了視線,點了點頭。下定決心開了口。

祁兒:我們結為夫妻了。
妙:誒......!

阿妙一臉不可置信地驚呆了。
(肯定會驚訝吧......我昨晚也嚇了一大跳。)

(結為夫妻......是什麼意思?)

祁兒:......那個,信玄大人。我們結為夫妻是什麼意思?
信玄:我們像夫妻一般相處,好讓六助和阿妙想起來。
信玄:想起他們剛結為夫妻時的感情。

(剛結為夫妻時的感情......)

信玄:所以,我們就做一天的夫妻吧。

(如果這能幫助到阿妙他們的話......)
我回想起阿妙難過的表情,點頭同意了信玄大人的話。

(我順勢同意了信玄大人的話......要是能順利就好了。)

信玄:雖說是夫妻,但也只做一天而已。
妙:為什麼要做一天的夫妻......
信玄:我們總有一天會舉辦婚禮,但在那之前想先體驗一下夫妻生活。
妙:啊,原來是這樣啊。
信玄:所以,阿妙,有件事想要拜託妳。
妙:是,什麼事?
信玄:我希望能由長年生活在一起的你們來告訴我們,夫妻究竟是什麼。
信玄:我會做飯,你們來一起吃吧?

(不愧是信玄大人。話裡完全沒有破綻。)
我一邊感嘆,一邊看著坐在眼前的阿妙。
(阿妙會不會改變主意呢。)
(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像關係親密的夫妻呢。)
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,可暫時還想不出答案。

妙:做飯嗎......
信玄:是啊,今天我們想和你們共進晚餐。怎麼樣?
妙:既然信玄大人這麼說......

阿妙表情複雜,可還是答應了。
(雖然很不安,但為了能夠幫到阿妙他們,我要加油。)

............

那天下午。

我和信玄大人早早地趕去集市,購買了晚飯用的食材,行走在城中的路上。

信玄:嗯?那是......

(誒?)
我隨著信玄大人的視線看去,
只見那裡有家賣土特產的小攤。

信玄:是六助嗎?
六助:信玄大人......!

信玄大人走近打招呼,小攤那裡的旅行商人猛一抬頭,隨即笑了起來。
(這個人就是六助啊!)

信玄:好久不見了。行商結束了?
六助:是,今晨回到甲斐來了。
六助:比起那個,信玄大人,謝謝您邀請我們共進晚餐。我剛從妻子那裡聽說了。
六助:身邊這位是信玄大人的......?
信玄:啊,是妻子。
祁兒:我是祁兒,請多關照。
六助:我才應該請您多多關照,請原諒我這麼晚才跟您打招呼。

(看來阿妙已經跟他說好了。)
我們拜託了阿妙,說因為想要向六助打聽夫妻之間的秘訣,
所以希望她不要說出一日夫妻的事。

信玄:哪裡。她一直受到你家照顧。
六助:您實在是抬舉我們了......祁兒大人可真漂亮啊。與信玄大人十分般配。
信玄:對吧?

(十分般配......)
信玄大人摟著我的肩膀靠在我的身上,讓我的心臟怦怦直跳。
雖然只是一天,可我快要高興地笑出來了。

信玄:你的小攤還是和往常一樣,商品種類繁多啊。
六助:是啊,都是我周遊諸國收集回來的。

信玄大人在六助的店前看到了什麼東西,隨即拿起了一支山茶花簪子。

信玄:我可以收下這個嗎?
六助:......這可是山茶花簪子,沒關係嗎?
信玄:嗯......我喜歡這花。

他充滿愛意地喃喃道,隨後將簪子插在了我的頭髮裡。
(那是......)
看著信玄大人溫柔的笑容,我的胸口開始變得溫暖。

信玄:很漂亮,祁兒。
祁兒:謝謝你......
六助:......

我將頭靠在摟著我肩膀的信玄大人的身上,輕輕地摸了摸簪子。

............

回到城裡後,我和信玄大人立刻在廚房裡準備起了晚飯。

信玄:先做鴨南蠻蕎麥麵。
祁兒:我好期待看到成品啊。
信玄:是啊。我們一起做好吃的,去招待他們吧。
祁兒:好!

為了不輸給用熟練的手法擀著蕎麥麵的信玄大人,我也努力動起手來。

............

不久後,和燉菜、煎魚一起,
鴨湯的香味在四周飄散。

祁兒:好像很好吃呢。
信玄:是啊,但還早著呢。還剩下最後一道工序。

信玄大人說著拿出一個木箱,裡面放著的是......

祁兒:......請問,那個是?
信玄:是花林糖。這是最後一道工序──
祁兒:請、請等一下。把花林糖放在蕎麥麵裡實在是......!
信玄:妳也更喜歡稍微有點甜味的菜吧?

信玄大人吃了口花林糖,開心地微笑道。
(正因為他沒有惡意,這才不好回絕......!)

祁兒:那個,先嚐嚐不放花林糖的味道怎麼樣?
祁兒:甜食很貴重,可以用在別的地方。
信玄:原來如此......既然妳這麼說,那就先嚐嚐不放花林糖的味道吧。

信玄大人點點頭,喝了一口湯汁,隨後意味深長地瞅了瞅我。

祁兒:信玄大人?
信玄:我還是覺得甜味不夠。
信玄:我不放花林糖了,但是要放其它東西進去代替它。
祁兒:誒。

(到底會是什麼東西呢。)
我正等著,信玄大人笑得更歡了。他扔下勺子,摟住了我的腰。

祁兒:那個,代替品是......?
信玄:那就是對我而言最甜的東西。
祁兒:誒?唔......!

突然,一個不容置疑的吻落了下來。

祁兒:......!
信玄:只要有妳在,什麼甜品都不需要了。

甜蜜的話語在耳邊迴響,我的臉龐頓時熱了起來。

祁兒:真是的。我都說了不要說這些話......
信玄:一看到妳可愛的臉蛋我就忍不住想說啊。

他這麼溫柔的表情讓我無法反駁。
(換個話題吧......!)

祁兒:說起來,信玄大人為什麼會想到邀請他們共進晚餐呢?

我離開信玄大人,邊煮蕎麥麵邊問道。

信玄:吃飽了才能冷靜地思考問題啊。
祁兒:誒?
信玄:人類在空腹或沒有退路的時候不能夠做出正常的判斷。
信玄:我覺得他們需要先好好滿足味蕾,再慢慢思考。

(這樣啊......肚子餓的時候確實會心情不好呢。)

信玄:等他們冷靜下來後,我們再打聽夫妻的秘訣。
信玄:這樣一來,他們應該就能找回快要忘記的感情了。
信玄:而且,看到我們夫妻恩愛的樣子,他們也能想起些什麼吧。
祁兒:他們看到我和信玄大人,會有所觸動嗎......

我打心底裡深愛著信玄大人,我們之前的關係也很親密......
(但我不確定我們的關係是不是達到了能打動他人的程度。)

信玄:沒關係。正因為是妳和我,那對夫妻一定會被感動的。
祁兒:誒?

(正因為是我和信玄大人......?)
信玄大人停下正在做菜的手,輕輕地吻住了我。

信玄:妳教會了我很多感情。在這過程中,我也越來越喜歡妳。
信玄:如果能和祁兒結為夫妻,我有比任何人都能讓妳幸福的自信。

他的眼神和平常的性感不一樣,其中的真摯讓我動彈不得。

信玄:妳呢?
祁兒:我......

(我原以為離和信玄大人結婚還有些日子。但是......)

祁兒:如果有一天成為了夫妻......我會比任何人都想要讓信玄大人幸福。

(就算有痛苦、有悲傷,我也想和他做一對依然能笑著的夫妻。)
(不管經過多少時間,我都想繼續和他相愛。)
我同樣筆直地凝視著信玄大人,他溫柔地笑了。

信玄:......真沒辦法。
祁兒:信玄大人......? 嗯。

(好熱......)
充滿渴求和熾熱的深吻使我陶醉。
(頭好暈。)
信玄大人撫摸著我的臉頰,在耳邊低語道。

信玄:我太愛妳了,不想再等以後了。
信玄:我現在就想和妳結婚。

 

 

**豪華結局**

信玄:......真沒辦法。
祁兒:信玄大人......? 嗯。

(好熱......)
充滿渴求和熾熱的深吻使我陶醉。
(頭好暈。)
信玄大人撫摸著我的臉頰,在耳邊低語道。

信玄:我太愛妳了,不想再等以後了。
信玄:我現在就想和妳結婚。

他親吻了我的眼角,甜蜜感頓時包裹住了我。

信玄:我們做真正的夫妻吧?

我能看出信玄大人堅定的眼神中充滿了真摯的感情。
(再沒有比這還幸福的事了。)
(我真的好開心,但是......)

祁兒:我不能馬上做決定。
信玄:......可以問理由嗎?
祁兒:我還想要更多地扶持信玄大人。
祁兒:用溫暖的心......讓信玄大人比現在更加安心。
祁兒:等我做到這點,並成為適合做你的妻子的人時......
祁兒:我想和你結為夫妻。

我不由得難為情地低下頭,卻被他緊緊地抱緊在懷裡。

信玄:雖然我一直都想讓妳成為我的人......
信玄:但我會等妳下定決心。因為這是我們兩個人的未來。
信玄:在那之前,作為替代,我就把妳這句可愛的話藏在心裡吧。

讓人安心的大手撫摸著我的腦袋。
(為了不輸給這份溫暖,我也想要成長。)

祁兒:謝謝你,信玄大人。

我注入自己所有的情感,緊緊地回抱住了他。

............

信玄:! 祁兒,這裡。
祁兒:誒......

和六助以及阿妙和睦地共進晚餐後,
我和信玄大人在走廊裡走著。他突然摟住我的肩,把我帶到柱子後面。
(這麼突然是怎麼了?)

我稍稍探出頭,追著信玄大人的視線看去......
(那是六助和阿妙?)

六助:收下吧,這是我為妳買的簪子。
妙:為什麼給我這個......?

只見走廊的前方,六助正面對著阿妙,想要送她禮物。
阿妙很驚訝似的來回看著簪子和六助。

六助:早上,我看到信玄大人給祁兒大人買簪子。

(是指那時候的山茶花簪子......?)

六助:那時我突然意識到了。做了這麼久的夫妻,我開始因為難為情而不給妳禮物了......
六助:我意識到相愛的兩個人應該好好地把感情表現出來。
六助:所以......我希望妳能收下。
妙:......謝謝你。
妙:我會一直好好收著的。

阿妙含著淚,緊緊地握住了簪子。
六助則用力地摟住了阿妙。
(六助......他是真的很在意阿妙啊。)
(他們的感情傳遞給對方了,真是太好了。)

我鬆了口氣,和信玄大人面對面微笑起來。
信玄大人認真的眼神使我心中動搖。
(啊......)
我們同時湊近臉龐,親吻著對方。

信玄:祁兒......
祁兒:唔......

信玄大人的心意通過緩緩重疊的雙唇傳達過來。
(希望我們也能像阿妙他們一樣......能夠一直互相喜歡下去。)
我們重新吻著對方,再一次交換彼此的愛。

............

一日夫妻作戰完美告捷。目送六助他們回家後,
我們回到房間,整理起了餐具。

祁兒:夫妻可真好啊。
信玄:是啊。
祁兒:信玄大人是知道六助他們其實是互相喜歡的吧。
信玄:是啊。愛是不會這麼輕易就改變的吧?

聽到他自信滿滿的話,我微笑著點了點頭。

祁兒:......我一直會想,成為夫妻後,是不是有些東西就會變得不一樣了。
祁兒:戀人與夫妻之間是不是有相當大的區別。
祁兒:我總是覺得......自己會迷失方向。

(但不是這樣的。)

祁兒:看到阿妙他們後,我覺得夫妻是個很棒的關係。
信玄:說的是。成為夫妻不代表會有什麼改變。

信玄大人將盤子放進櫃子裡,隨後摟住了身邊的我。

信玄:對我來說,妳一直都是最重要的。
祁兒:信玄大人......

不帶修飾的溫柔話語讓我的心臟怦怦直跳。

祁兒:......聽到阿妙說要和離時,我以為愛情說不定會在結為夫妻後改變。
祁兒:在相愛成了理所當然的事情之後,說不定就不再會感受到感情的重要性。

(我非常害怕這一點。)

信玄:妳現在也這麼想嗎?

聽到他認真的聲音,我在他懷裡搖了搖頭。

祁兒:愛慕著信玄大人的這份感情......
祁兒:就算經歷結為夫妻後的漫長歲月,也依然會在我的心裡。
祁兒:這是信玄大人教我的。
祁兒:我喜歡你,信玄大人。

(這份感情不可能會改變。)
只要能和信玄大人一起,我會一直戀愛下去。
我會比現在還要喜歡他。
(我意識到,只有這點是確鑿無疑的。)

信玄:嗯,我也是。

撫摸著我臉頰的手輕輕地握住了我的手。
他熱情的視線讓我十分舒服。

信玄:今晚就讓我疼愛自己的妻子吧。

他溫柔地推倒我,深情的舌吻讓我心潮澎湃。
(我還想要信玄大人。)

信玄:我已經停不下來了,希望妳能接受我的全部。
祁兒:好......

我答道。信玄大人聞言露出了令人陶醉的笑容,同時給了我一個溫柔的吻。
脫下我衣物的手慢慢地滑過肌膚。
甜蜜的刺激讓我興奮的身心越發熾熱。

祁兒:唔,信玄大人......
信玄:真沒辦法,妳太惹人憐愛了。

信玄大人看似無奈地笑了笑,禮貌地吻了吻我的指甲。

信玄:雖然只是一天,但能迎娶妳做妻子,我也萌生了一個想法。
信玄:我想讓妳比任何人都幸福。我想用自己的全部去愛妳。
祁兒:好......

我環住信玄大人寬闊的背脊,緊緊抱住了他。
我們的肌膚緊貼在一起,彷彿合為了一體。
(我想一直像這樣待在信玄大人的身邊。)
(不僅是作為戀人......在成為夫妻後,我還是想待在他身邊。)

狂熱焦灼的情感在我心中蕩漾,
意識到下一刻我就能迎來源源不斷的甜蜜時光,我的心開始洶湧澎湃......

 

-end

 

 

--感謝瑕光大大提供甜蜜結局唷d(`・∀・)b--

**甜蜜結局**

信玄:......真沒辦法。
祁兒:信玄大人......? 嗯。

(好熱......)
充滿渴求和熾熱的深吻使我陶醉。
(頭好暈。)
信玄大人撫摸著我的臉頰,在耳邊低語道。

信玄:我太愛妳了,不想再等以後了。
信玄:我現在就想和妳結婚。
信玄:但是,我不想讓妳困擾。
祁兒:信玄大人......
信玄:那麼作為替代,現在就讓我......以丈夫的身份疼愛妳。

(這我怎麼可能拒絕......)

祁兒:嗯......

我接受著信玄大人的親吻。
顧不上勺子掉在地上發出的聲音,我環抱住了他寬厚的背脊。
我沉溺在這不斷膨脹的情感中。

祁兒:怎麼在這裡......

我不由得害羞地低下頭......

信玄:就一陣子。來,別遮住臉,我的天女。
信玄:啊,不對。現在是......我的妻子。

在耳邊響起的低吟使我的身體湧上一陣甜蜜的酥麻。
(明明還在擔心會不會有人進來......)
(我卻還是無法克制心中的幸福感。)

我沉醉在他的熱度中,不經意間看向鍋子,頓時呆住了。

祁兒:糟糕!信玄大人,鍋子裡燒沸的水都溢出來了......!

我慌忙離開信玄大人,滅掉了火。

信玄:──真可惜,我還想再多觀賞片刻讓人憐愛的妳呢。

(對心臟不好啊......!)

祁兒:總之,先把料理做完吧。
信玄:說的是。就這樣吧。

他點了點頭,我們再次在爐灶邊忙碌起來。

............

那天晚上......

信玄大人和我完成了所有的料理,
和六助與阿妙一起享受了晚餐。

信玄:味道怎麼樣?
妙:非常好吃。這是二位做的?
祁兒:是,蕎麥麵可是信玄大人親手和的哦。
六助:二位的關係可真是親密啊。對吧,阿妙。

六助露出了笑容。
阿妙也點了點頭,可二人之間卻好像有些奇怪的距離感。

祁兒:那個,六助。你覺得夫妻之間生活美滿的秘訣是什麼呢。
六助:這個啊......
六助:丈夫去做讓妻子開心的事吧。

六助很沒自信似的別開了視線。

信玄:原來如此......祁兒,要吃嗎?

(誒。)
信玄大人用筷子夾著菜,送到了我的嘴邊。
(這是叫我張開嘴的意思?)

信玄:來,吃吧。

他性感的笑容讓我的臉頰發燙。
(雖然難為情,但只能吃了。)
我感受著阿妙他們的視線,還是張開了嘴。

信玄:乖,這個也吃了吧。

不止是菜,信玄大人把飯都送到了我的嘴邊。

祁兒:嗯......很好吃。
信玄:那就好。但是,祁兒。妳這裡黏上飯粒了。
祁兒:誒,這裡嗎?
信玄:不對,這裡。

信玄大人輕笑著,在我的嘴邊輕輕落下一吻。

信玄:這樣就拿下來了。

信玄大人用手擦拭著我的嘴唇,性感地瞇起了眼睛。

祁兒:......

(這可是在人前啊......!)
六助和阿妙好像也都很震驚的樣子。

信玄:啊,還有醃菜呢。張嘴......
祁兒:我自己可以吃......!

我努力不讓興致勃勃的信玄大人看到自己通紅的臉,將醃菜送入口中。

-

晚餐過後......

因為尊重想要和六助說話的信玄大人,
我和阿妙便坐在走廊的側邊望著天空。

妙:信玄大人和祁兒大人關係真的很好呢。
祁兒:是、是嗎。但是,我也會有感到不安的時候。
妙:不安......?
祁兒:是。這樣的關係究竟會不會變呢......我偶爾會這麼想。
祁兒:要想讓夫妻生活長久,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好呢。
妙:現在的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......
妙:祁兒大人在成為信玄大人的妻子之後,想要為他做些什麼呢?

(為信玄大人做的事......)

祁兒:我......想讓信玄大人一直這麼溫柔,所以我會讓他感到溫暖。

通過堅強、堅定、持久的愛,讓他在這亂世也能感到幸福。
哪怕寒風刺骨,我也希望他能記得這份溫暖。

祁兒:我覺得我不能做到很多事。
祁兒:但是,我能支持信玄大人。
祁兒:為了不讓他感到寂寞,我想做一個用溫暖的心去包容他的妻子。
妙:......

(為了不讓信玄大人迷茫。)
(為了讓他隨時都能回到我的身邊。)
哪怕不去深思,這也是我心中一直都有的答案。

妙:......祁兒大人真是一直都讓我刮目相看。
信玄:我也有同感。

(誒......?)
我回過,只見目光溫柔的信玄大人和六助一起,
正從走廊的另一邊走來。

祁兒:信玄大人......!
信玄:抱歉,我聽到了一點。

信玄大人走近,摟住我的腰,將臉湊了過來。

信玄:我只要有妳,就感到心中溫暖了。

在耳邊響起的聲音既甜蜜又溫柔。

祁兒:信玄大人......
信玄:雖然我現在就想親妳,但還是等一下吧。

(誒......?)
信玄大人輕聲說道,瞟了瞟六助他們。

六助:阿妙......至今為止我都沒能理解妳,對不起。

(這樣啊,信玄大人把阿妙的事跟六助說了。)

六助:我現在也想讓妳幸福。
六助:以往因為難為情而沒能告訴妳的話,我現在可以告訴妳嗎。
六助:從今以後......一直走下去。
妙:夫君......

六助專注的感情使阿妙的聲音顫抖。

妙:我也想和你一起一直走下去。

他們十指相扣,像是要彌補以往流逝的時間一般,緊緊地抱在一起。

............

我目送說要回家的六助和阿妙離開,
然後和信玄大人一起坐在走廊邊上。

祁兒:他們能和好真是太好了。

我回想起分別時阿妙露出的幸福笑容,微笑起來。

信玄:......謝謝妳,祁兒。
祁兒:誒?
信玄:妳剛才的話,讓我......非常高興。

和往常性感的笑容不同,
我被他那溫柔的眼神凝視著,心跳不由加速。

祁兒:我只是說了心裡話。
信玄:但我覺得自己又多了一樣重要的寶物。
信玄:我可以順便再多拿一個嗎。

(誒?)
信玄大人靠了過來,將我摟進懷裡。
我正抬頭看著他,他的指尖滑過了我的嘴唇。

信玄:繼續剛才的吧。

他抬起我的下巴,在近在咫尺的距離內低喃道......

祁兒:唔......

我們的嘴唇就這樣柔柔地重疊。
(心怦怦跳。)
明明都親吻過很多次了,我卻感受到了初吻般的新鮮感,甜蜜得令我發軟。
(沒想到只是這樣就能變得幸福。)
(我打心裡喜歡信玄大人。)

我們結束了吻,信玄大人用真摯的表情凝視我。

信玄:妳的話讓我心如亂麻。
信玄:......妳為什麼會這麼愛我?
祁兒:一開始,我在這個亂世中完全找不到方向。
祁兒:應該去哪裡,應該做什麼......我一片迷茫。
祁兒:在那時我遇到了信玄大人,我覺得你是那麼地耀眼。

守護這個詞所包含的困難、無常和強大。
為某個人賭上性命意味著什麼。
(如果沒有遇到信玄大人,我都不會明白。)

祁兒:信玄大人讓我的心中充滿光芒,我想要報恩。
祁兒:我想要讓信玄大人的一生閃耀起來。
信玄:......

信玄大人屏住了呼吸,表情緩和下來,隨後抱住了我。

信玄:只有一點不對。
祁兒:誒?
信玄:只要有妳在,我的一生就都在閃耀。
信玄:以往和妳共度的日子,以及作為夫妻度過的這一天,都讓我感到耀眼。
信玄:最重要的是,我的妻子太耀眼了......讓我無法遏制對妳的愛。
祁兒:信玄大人......
信玄:祁兒,我愛妳。

(我也是......)

祁兒:愛......唔......

信玄大人像是要吞下我的回答一般吻住了我。
胸口充滿了愛,心漸漸融化。

(信玄大人,我......會一直愛著你。)
我悄悄立下誓言。皎潔的月光映照著熱吻中的我們......

 

-end

 

 

>> 我的丈夫是戰國武將 活動介紹

>>> 我的丈夫是戰國武將 織田信長/全結局

>>> 我的丈夫是戰國武將 上杉謙信/全結局

>>> 我的丈夫是戰國武將 德川家康/全結局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