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7812

IMG_7814

【劇情摘要】
僅限一日與信長在村中安穩地生活,
妳將能夠與信長如夫婦般一起出門買東西、洗衣物...!?

-

**第一話**

在某個陽光普照、微風拂過新綠的日子──
信長大人和我出了一趟遠門,去參加同盟國的慶典。
我們一起騎著馬,正在回安土的途中。

(離安土還有多少距離呢?)
身後的信長大人突然摸了摸我的臉龐,緊緊地盯著我。

信長:妳有點累了吧。
祁兒:誒......你怎麼知道?
信長:看著妳就知道了。妳的臉色從宴席途中開始就不好了吧。
祁兒:那是......

(雖說我最近確實是有些疲憊了......)

祁兒:......對不起,我居然在慶典的宴席上露出了那副樣子。
信長:沒事,普通人是看不出變化的。妳已經很努力地完成自己的任務了。

(可就算如此還是被發現了,信長大人真的好敏銳啊!)

信長:最近我一直讓妳幫著做公務。
信長:放心吧!還好最近不會再有像今天這樣的計劃。

信長大人比平常柔和的聲音刺激著我的耳朵。
(難道說,他是在過意不去嗎?)
我微笑著說道。

祁兒:謝謝你!但是,我沒關係的。我很高興能夠像這樣和信長大人出遠門。
祁兒:只不過,在那麼多人面前裝作公主還是讓我很緊張......
祁兒:我在五百年後的世界裡沒有這樣的經驗。
信長:原來如此。

信長大人像是在思考什麼似的沉默了片刻。

信長:......來到這亂世後,一切果然都變了嗎?

聽到信長大人的話,我坦率地點了點頭。

祁兒:是啊。五百年後的我只是個住在普通房子裡的普通人......
祁兒:還、還有,做飯、打掃、洗衣也都是自己做的。
祁兒:但是,那般平凡的日子也很幸福哦。

我仰望著天空,出神地回憶著。
(雖然每天都只是重複同樣的事,可是自己動手是一件很快樂的事。)

信長:是嗎。那樣的環境會使妳平靜啊。

信長大人像是明白了似的點點頭,
他很愉悅地摟住了我的腰。

信長:那麼我們就休一天假,過「平凡的日子」。
祁兒:誒?

突然的提議讓我不由得眨了眨眼睛。

信長:場所就定在遠方一個織田家麾下的村子好了。好好地休息一下。

(村子......)

祁兒:難道說,信長大人也一起去......?

我不由得回過頭去,只見信長大人愉悅地翹起了嘴角。

信長:當然。也讓我體驗一番那種「平凡但幸福的生活」吧。

............

在信長大人突發奇想的數日之後......
我和信長大人拿著盡可能少的行李,來到了遠方的村子。

(來這裡的一路可不容易啊。)
雖然秀吉相當反對我們不帶護衛就去村子裡住一天,
但信長大人拋出了「考察平民生活」這個理由。
(於是秀吉只能讓步......但他一定很焦慮吧。)

我凝視著眼前這個又小又舊的房子。
(沒想到真的會借用平民的屋子......)

信長:這個村子的人們不認識我。正適合過安靜的生活吧。
祁兒:不過,信長大人可以在這麼小的屋子裡住嗎......?

面對擔心的我,信長大人坦然地回道。

信長:只要有妳在身邊,怎樣的屋子都無所謂。
祁兒:......

我用手捂著變得有些熱的臉頰,避開了信長大人的視線。

信長:還是說妳討厭這裡?
祁兒:啊,不......這樣的屋子反倒讓我安心。
祁兒:而且,只要是和信長大人一起......在哪裡都很幸福。
信長:......呵。

他摟住我的腰,修長的指尖捏住了我的下顎。

信長:一大早就這麼坦率啊,不錯。
祁兒:啊......

我無法將視線從信長大人那性感的眼瞳上挪開。
就在這時,一隻炙熱的手掌順著我的脖子慢慢地滑了下來。

祁兒:......信長大人。
信長:話說得這麼可愛,給妳獎勵。

就在他的嘴唇慢慢靠近我的時候。

老婆婆:哎呀,原來這屋子裡有人住啊。
老爺爺:我還以為是空房呢。

貌似村民的老人們的出現讓我慌慌張張地離開了信長大人。

祁兒:那個,我們因故在這裡住宿一晚。請多多關照......!
老婆婆:啊,原來是這樣啊。真是對甜蜜的夫妻啊。
老爺爺:是啊。這高貴的談吐舉止,宛若有佛光護身一般!

(夫妻!?)
信長大人露出滿意的笑容,隨即將手搭上了我的肩膀。

信長:是啊,這個女人是我的終生伴侶。你們的眼光不錯,居然一眼就看出來了。
祁兒:......

我不知道應該如何反應,只感到臉頰變得滾燙。
(不過,和信長大人做夫妻......還挺高興的。)

正當我心中癢癢著微笑起來時,信長大人從懷裡拿出了什麼東西。

信長:這個就當是見面禮了。是點心。

信長大人遞出去的是從城裡帶來的金平糖。

老爺爺:天哪......這附近可找不到這麼貴的點心啊。
老婆婆:但是我們真的可以收下這麼貴重的東西嗎。
信長:沒關係。這是我們在這裡住一晚的謝禮。拿著吧。

老爺爺和老奶奶不斷地哈腰道謝之後才離開了。
(搬家送出的見面禮居然是來自織田信長的金平糖,仔細一想還真是厲害啊。)

信長:那麼既然我們成為了夫妻,就一起來做夫妻之間的事吧。

他摟住了我的腰,帶著甜蜜的氣息低聲道。
(誒,夫妻之間的事難道是......!)
信長大人的胸口近得都快要貼上我的嘴了,我慌慌張張地推開了他。

祁兒:不、不可以這麼早就......
信長:妳在慌什麼。我說的是準備早餐。
祁兒:早、早餐......?

看到僵住的我,信長大人翹起了嘴角。

 

**第二話**

信長:放心吧。妳想要的事,我會在晚上好好地實現的。
祁兒:......!我並沒有那個意思......
信長:先去準備食材吧。

我紅著臉,趕緊追上了快步走出村子的信長大人。

............

我們來到集市,購買早餐用的食材。

信長:雖然規模很小,但還挺有活力啊。
祁兒:你說得是呢。
祁兒:啊,信長大人。這裡的蘿蔔好像不錯。
信長:哪個。讓我看看顏色。

信長大人拿起蘿蔔,認真地凝視起來。
(他連這個方面都像工作一樣認真啊。)
(話說回來,我竟然在和信長大人做這種事,好神奇啊......)
僅僅因為手裡拿著的不是刀而是蔬菜,就讓我的心情好了起來。
(總覺得好幸福啊。)

我趁信長大人在挑蘿蔔的時候去看其它東西,
隨後看到店門口有兩個男人正壓低聲音說著什麼。

男性1:說起來,那些人是不是又快要來了?
男性2:是啊......不管他們是為了出人頭地還是為了什麼,希望他們不要再使用暴力了。

(怎麼回事,難道會有討人厭的客人要來嗎?)
這時信長大人回來了。

信長:蔬菜有這些就夠了。只剩下味噌了吧。
祁兒:好。那邊好像有店家,我們走吧。

說著我們便繼續購物去了。

............

.........

......

回家要經過一條狹窄的小路,只能單向通行。行人很多,非常擁擠。
(要走散了。)
就在我差點被人群推開的時候......

信長:這裡。

信長大人牽住我的手,緊緊握住。

信長:妳總是很容易就走丟。
信長:這樣就安全了。
祁兒:謝謝你。

他的大手完整地包裹住我的手,讓我感到心口甜甜的。
(這樣牽著手回家,簡直......像是真正的夫妻一般。)

............

吃完一起做的早餐之後,我們開始在家裡做起大掃除。

祁兒:信長大人只要坐著休息就行了。
信長:我只是覺得一個人喝茶很無聊罷了。正好還能鍛鍊身體。

玄關那裡已經堆起了好多塊用髒了的手帕。

祁兒:那些我會一起洗掉的。
信長:我也去。
祁兒:誒,但洗手帕這種事還是太......!

(要是讓信長大人做這種事,秀吉會暈倒的......!)

信長:就是妳在五百年後做的事吧!那就教我。
祁兒:............

(他是不是想要進一步了解我呢。)
聽到信長大人的要求,我不由得笑了起來。
(好開心啊。)
(難得來到這個村子,我也陪信長大人體驗新事物吧。)
我興奮地拿起全部手帕。

祁兒:我明白了。那我們就一起洗吧。

............

我們向村民借了水盆,來到了附近的水邊。

祁兒:先像這樣泡進水裡,然後搓洗。
信長:這樣嗎。

信長大人動作靈活,看上去比我還要熟練。
(信長大人真的什麼都是一學就會啊。)

信長:有沒有可以洗掉汙垢的材料。
祁兒:啊,說起來我好像聽說可以用淘米水......
信長:那麼,只要先把水車安置在倒滿淘米水的池子裡,再利用布料之間的摩擦就可以洗得很有效率了吧。

(好厲害......!)
我再一次佩服他的頭腦。
(該不會是信長大人創造了洗衣機的雛型吧?)

............

.........

......

多虧了信長大人手法熟練,手帕一下子就都洗完了。
(連洗衣粉都沒有,要是我一個人洗的話會很辛苦吧。)

我舒了一口氣,隨即感到信長大人正伸出手撫摸著我的耳朵。

祁兒:信長大人?

稍許濕潤的手指輕輕地撩起我貼在臉龐上的頭髮。
信長大人帶著溫柔的眼神微笑著。

信長:妳認真做事的表情還真不錯呢。

(......難道說,我一直被他看著嗎。)
我感到難為情,臉龐漸漸發熱。

祁兒:你這樣看著我,說不定有一天就看厭了哦?
信長:妳表情豐富啊,看一輩子都不會厭。

信長大人一把拽過我,在我的耳邊低吟。

信長:我期待在今晚的被窩中看到妳更加迷亂的樣子。
祁兒:信長大人真是的......
信長:這張通紅的臉蛋也很可愛。

信長大人笑得更開懷了。他可能有一半是在逗我玩吧。
(但是......信長大人誇我讓我好開心啊。)

............

我們把洗好的手帕晾乾,太陽也終於下山了。
(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呢。)
我凝視著在夕陽下被染紅的手帕......

信長:妳很在意有沒有洗乾淨嗎?

信長大人窺視著我的表情,問道。

祁兒:啊,不......我只是覺得今天真的很開心。

不管是信長大人挑蘿蔔,還是我們一起努力洗手帕。
原本平淡無奇的事變得相當特別。
(我為什麼會覺得心中充滿了愛呢。)

祁兒:我沒想到能和信長大人做這樣的事,
祁兒:沒想到會這麼開心,要是能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......
信長:......是嘛。

(誒......?)
信長大人並沒有認同我,只是靜靜地說道。
(雖然只有一天,但能以夫妻的身份度過,我很開心......)
(可是,可能只有我一個人開心過頭了吧。)
信長大人既沒有很開心,也沒有取笑我,這樣的反應讓我有些在意。

信長:我去把盆子還回去。

我凝視著信長大人離開的背影,感到有些寂寞。
(信長大人到底覺得今天怎麼樣呢。)
我悶悶不樂地想了片刻......

村人1:喂,那些傢伙們來了!

(什麼......?)
我聞聲趕去,
看到一個領主模樣的男人帶著家臣,正用刀脅迫著村民。

村人1:怎麼能這樣,比平常多一倍是不可能的!
村人2:至少把米留下......!
領主:呸呸,你們沒有討價還價的權利。
領主:我可是特地來拿年貢的,把錢和米全都給我!

家臣們強行闖入村民們的家,將米袋帶走。
(那些人難道就是集市那裡的人說的......)

......
男性1:『說起來,那些人是不是又快要來了?』
男性2:『是啊......不管他們是為了出人頭地還是為了什麼,希望他們不要再使用暴力了。』

......

(原來是收取年貢的事啊。)
被刀脅迫著的村民們害怕地退後。
(居然用那樣的方法搶奪......不能視若無睹!)
我衝到了領主的面前。

祁兒:讓他們繳納翻倍的年貢,也太蠻橫了!
領主:怎麼,小丫頭想反抗嗎?
領主:收取來的東西全都要獻給織田信長大人。敢阻止就殺!
祁兒:......

刀就快要無情地砍下來,就在這時......

信長:哦。這麼說這些年貢是我的啊。

信長大人迂迴到領主身後,扭住了他的手腕。
領主回頭一看,頓時張大了眼睛......

領主:您、您是......!
信長:竟敢把刀對著我的女人。你膽子挺大啊。
 

 

**豪華結局**

信長:哦。這麼說這些年貢是我的啊。

信長大人迂迴到領主身後,扭住了他的手腕。
領主回頭一看,頓時張大了眼睛......

領主:您、您是......!
信長:竟敢把刀對著我的女人。你膽子挺大啊。

領主大概認識信長大人,一下子就逃走了。

信長:沒想到我的領地內竟有那般愚蠢之人。
信長:回到城裡後,就讓秀吉安排新的領主過來。

村民們怯生生地靠近語氣淡然的信長大人。

村人1:請問,你究竟是......
信長:我只是剛來到這個村子的村民。

(這好像說服不了誰吧......)

村人1:是這樣嗎。可你的眼神好有威嚴......
村人2:但是,多虧了你們我們才得救了!
村人3:真的啊!這樣一來那傢伙也應該會收斂一些了!

眾村民們紛紛點頭,現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。
從信長大人那裡收到金平糖的那對夫妻也在。

老婆婆:我們果然沒有看走眼啊。
老爺爺:是啊。我就知道他們不可能是平凡人。真的是天神夫妻啊!

(天神夫妻......)
這不習慣的稱呼讓我有點難為情......
(但我很開心能和信長大人一起被崇拜。)
我也和大家一樣,露出了笑容。

............

村民們都離開了,剩下我們兩個。信長大人凝視著我。

信長:話說回來,妳還是那麼亂來啊。
祁兒:對不起......

對方帶著刀,而我卻空著手,
差一點就被砍到了。
(一定讓他擔心了吧。)

我垂著頭,信長大人卻摸了摸我的頭髮。

信長:但是,多虧了妳,安土的百姓才得救了。做得好。
祁兒:! 信長大人......

每當這隻大手溫柔地撫摸我,我就感到心中暖暖的。

祁兒:啊......說起來,水盆已經還回去了嗎?
信長:嗯。一不小心就在玄關聊得太久了,所以才回來晚了。

(他被捲進現代鄰里處處可見的事情裡去了啊......)
想像一下就覺得很好笑,我不由得輕笑出聲......

信長:來。回家了。
祁兒:好。

我順從地讓信長大人牽起手,笑著點頭。

............

回到家後,我收拾起了在剛才的騷亂中掉在地上髒掉的手帕。
(好不容易和信長大人一起洗好的。)
我垂下了頭,信長大人有力的手輕輕地摟住了我。

信長:不要露出悲傷的表情,重新洗不就好了。
祁兒:話是這麼說......
信長:還有什麼讓妳擔憂的事嗎。

信長大人窺視著我的表情問道,我便也直視著他回答。

祁兒:今天一整天都能和信長大人像夫妻一般生活,這讓我很高興。
祁兒:所以一起洗好的手帕也像是寶貝一樣......

(因為平常不能一起做這樣的事。)
正因如此,手帕髒了才讓我覺得寂寞。
我打起精神對他笑了笑。

祁兒:對不起。我太投入於夫妻遊戲了,太孩子氣了吧。
信長:............

信長大人繼續摟著我,隨後平靜地開口。

信長:沒那回事。對我來說,今天也是心情愉快的一天。
祁兒:誒......?
信長:今天在買東西和洗衣服的時候,妳都特別有精神。

溫柔的聲音在我的耳邊迴響。

信長:我沒有辦法看到妳在五百年後的生活。
信長:但是......通過今天的共處,我能想像到當時的妳,臉上一定是「這種表情」。
信長:對我來說,這是預料之外的收穫。

信長大人瞇起眼睛,開心地微笑起來。

祁兒:信長大人......

(他竟然是這麼想的......)

......
祁兒:『我沒想到能和信長大人做這樣的事,』
祁兒:『沒想到會這麼開心,要是能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......』
信長:『......是嘛。』

......

我向信長大人坦白了自己當時感到的「寂寞感」。

祁兒:因為信長大人只說了「是嘛」,所以我還以為你並沒有很開心。
信長:我只是想說「是嘛。那麼再來就好了」。
祁兒:!

(原來是這樣啊。)
(那麼以後......也能做像今天這樣的事嗎。)
我開心地微笑起來,
信長大人撫摸著我的臉頰,筆直地看著我。

信長:今後也多讓我看看妳新鮮的一面。

他抬起了我的下巴,性感的聲音穿透我的全身。
我感受著滿溢而出的幸福感,回道。

祁兒:好。我的每一面......都會只給信長大人看。
祁兒:所以,信長大人也只能讓我看著你。
信長:當然,我就是這麼想的。

信長大人露出了滿意的笑容。

信長:那麼,我該完成和妳的約定了。
祁兒:約定......?
信長:就是妳期待的事。

(難道說那是......)

......
信長:『放心吧。妳想要的事,我會在晚上好好地實現的。』
祁兒:『......!我並沒有那個意思......』

......

信長大人看著漲紅了臉慌慌張張的我......

信長:夫妻之間不需要客氣。
信長:今晚我可要作為丈夫好好地疼愛我的妻子。
祁兒:信長大人......唔。

他親吻著我,慢慢地將我壓倒在被褥上。
地板嘎吱作響的聲音不知為何讓我格外羞恥。我別開了視線。

信長:看著我。
祁兒:......

他捏著我的下巴讓我看向他。

信長:妻子害羞的表情也很不錯啊。
信長:天亮之前都讓我好好看看吧。

信長大人每撫過一個地方,身體就像麻痺般變得炙熱。
(無論是開心的心情還是害羞的心情......我都想給信長大人看到。)

我們的嘴唇像不想放走一丁點熱氣一般深深地重疊在一起......
屬於「夫妻」的夜晚悄然而至......

 

-end

 

 

---6/24更新--

**甜蜜結局**

信長:哦。這麼說這些年貢是我的啊。

信長大人迂迴到領主身後,扭住了他的手腕。
領主回頭一看,頓時張大了眼睛......

領主:您、您是......!
信長:竟敢把刀對著我的女人。你膽子挺大啊。
祁兒:信長大人!

我不禁脫口而出,大家聞言都喧鬧起來。

村人1:誒,信長大人......難道是織田信長大人?
村人2:怎麼可能!他早上還在集市裡買蘿蔔啊!?
村人3:但是那威嚴的行為舉止......!

(糟糕,信長大人的身份......)

領主:怎麼可能,你怎麼會在這裡......
領主:不管了......反正過後會被處刑,倒不如先下手為強!

領主重新握好刀,家臣們也都戰戰兢兢地再次向信長大人擺出架勢。

信長:哦。不但不退反而進攻啊......那我就奉陪了。
信長:祁兒,帶那些人退下。

站在前方保護我們的信長大人的腰間,
並沒有像平常一樣插著刀。
(雖說信長大人很強,但怎麼能空手對付所有人呢......!)

領主:覺悟吧!
祁兒:信長大人......!
信長:............

信長大人側身避過領主快要砍下來的刀,用一記肘擊襲向對方正臉。

信長:防守太弱了。

隨後他一腳甩向趁機襲來的家臣們的胸口,將他們踢飛出去。
(好厲害......)
沒有一絲多餘的動作,那華麗的身手讓所有人都看呆了。

信長:你等鼠輩妨礙到我「平凡幸福的生活」了。
領主:......撤退!

領主和家臣們各自按著自己的傷處,慌慌張張地逃跑了。
目送他們離開後,信長大人詢問起我們的情況。

信長:沒受傷吧。
祁兒:嗯,大家都沒事。
村人1:二位!非常感謝你們救了我們......!

(誒!?)
所有人一齊跪下向我們磕頭。

村人2:雖說我們之前並不知情,但還請原諒我們的冒犯!
祁兒:請起。是我們來打擾的才對。
信長:而且,添麻煩的是我的屬下。
信長:我會重新派人來管理這個村子。把你們被榨取年貢的事情報告給我。

聽到這句話,村民們再一次向信長大人跪拜。
(這亂世果然容不下平凡的生活啊......但信長大人不管在什麼地方都是信長大人呢。)

大家幸福的笑容包圍著信長大人。
我看著他的側臉,感到自己也被一股暖意包圍了。

............

.........

......

在信長大人聽完村民的報告之後,大家都各自回家了。
剩下我和他兩個人把亂得一團糟的衣物重新晾起來。

祁兒:信長大人,你已經完全順手了呢。
信長:那當然。

信長大人熟練地把最後一件衣物掛在了晾衣桿上。
我看著他想到。
(明天到來時,這樣安穩的時光也要結束了......)
(信長大人有沒有在今天感受到一丁點『平凡的幸福』呢。)

祁兒:信長大人......你今天開心嗎?
信長:......嗯。

信長大人露出好看的笑容,輕輕撫上我的頭髮,
輕輕地吻了吻我。

祁兒:......

這突然的舉動讓我不由得臉頰發熱。

信長:買東西和洗衣服都挺有意思的......因為有妳在。
祁兒:誒?

我不由得抬起頭。
溫柔的微風在我們之間吹過。

信長:我的心情也和妳今天說過的一樣。
信長:雖然和城裡比起來,村子裡的生活更平凡樸素......
信長:但如果是和愛的人在一起,一直過這樣的日子也不壞。

(信長大人......)
他的話讓我回想起了自己說過的話。

......
祁兒:『我沒想到能和信長大人做這樣的事,』
祁兒:『沒想到會這麼開心,要是能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......』
信長:『......是嘛。』

......

(雖然信長大人沒有說出來......但原來他和我一樣快樂啊。)
我內心感到了無比的溫暖。
甜蜜的感覺在心中不斷地膨脹。

祁兒:信長大人......我好幸福。

信長大人說著同樣的台詞,但這次他溫柔地笑著,
和我十指相扣。
我也同樣輕輕扣住他的手指,和他一同朝家裡走去......

............

次日......

我們準備好回去的行裝,騎上了馬。
我凝視著村子的方向......

信長:妳捨不得嗎。

我笑著搖了搖頭。

祁兒:不。我很開心,正在回憶呢。

(要是還能有機會再來玩就好了。)

祁兒:話說回來,我們收到了很多禮物呢。

我們前去道別時,村民們一個接一個地送來了應時的蔬菜和蘿蔔。

信長:蘿蔔也太多了吧。
祁兒:他們說看到信長大人在集市上買蘿蔔,應該是以為你很喜歡吧。
祁兒:回到安土城之後,用它們來做點什麼吧。
祁兒:啊,拜託政宗試試吧。
信長:沒那個必要。

(誒?)
信長大人摟住了坐在前面的我的腰。

信長:我和妳一起做就好了。這是我們作為「夫妻」收到的東西啊。
祁兒:!

背後傳來的低吟讓我的全身感到火燒般炙熱。
(雖然夫妻這個稱呼還是很難為情......但我好開心。)
只要對方是信長大人,我就能夠這麼幸福。

祁兒:信長大人真擅長哄我開心呢。
信長:我當然想要讓心愛的人幸福啊。

信長大人輕笑著,在我的脖子上輕輕落下一吻。
(我居然會想在這種地方......希望他能給我更多。)
(我到底是有多喜歡他啊。)
我既害羞又開心地笑了,信長大人見狀輕輕捏了捏我的臉。

信長:妳從昨天開始就興奮過頭了。
祁兒:因、因為......

(雖說環境和城裡完全不同,甚至最後還出了事......)
(但因為是和信長大人在一起,所以我一直很開心。)

祁兒:我覺得......只要是和信長大人在一起,那怕身無分文也能活下去。

聽到這句話,信長大人不假思索地應道。

信長:那當然。
信長:不管有什麼困難,我都會帶著妳跨過所有障礙。
祁兒:......!

(簡直像是求婚似的......)
我的臉頰一定變得通紅。這時信長大人落下了一吻。
他不斷甜甜地咬著我的嘴唇。

祁兒:會被看見的啊。
信長:沒關係。我們不是夫妻嗎?
信長:不管親吻多少次都不夠。
祁兒:信長大人真是的......

雖然我總是被壞笑著的信長大人牽著鼻子走......
(但這樣的日子一定會很幸福。)
我輕輕地將手貼上了扶在我腰間的手。
一旦和信長大人對視,我們又像磁鐵般貼近。
(我想一直和信長大人在一起。)

這份感情沐浴在柔和的日光之下,
顯得格外閃亮......

 

-end

 

 

>> 我的丈夫是戰國武將 活動介紹

>>> 我的丈夫是戰國武將 上杉謙信/全結局

>>> 我的丈夫是戰國武將 德川家康/全結局

>>> 我的丈夫是戰國武將 武田信玄/全結局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