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9713

~登場角色~

IMG_9715

 

line60018

七夕轉蛋 伊達政宗

(好美啊......)
在林木越發蔥鬱的美麗夏夜,我和政宗去觀星了。

祁兒:政宗,好多星星,好厲害啊......!
政宗:妳興奮的樣子更厲害。

旁邊傳來政宗愉快的笑聲,我抬頭仰望天空。
填滿夜空的繁星無聲地閃耀著。我一邊抬頭仰望,一邊走著,這時......

祁兒:哇......

我不小心絆到了腳,視野搖晃起來。

政宗:啊......

很快,一隻強壯的手抱住了我。

政宗:看著前面走。很危險。
祁兒:唔......對不起。

我抬起頭,只見政宗的臉就近在眼前。
(太久沒見了,感覺......)
感覺自己的臉燒了起來,我連忙移開視線。

政宗:喂。

政宗的手輕輕撫上我的臉。
(誒......)
他勾起我的下巴,讓我直視著他。
被政宗凝視著,我的心怦怦直跳。

政宗:我沒讓妳躲開我的視線吧。
祁兒:唔......嗯。
政宗:來,走吧。

我握住他伸出的手,一邊聽著自己激烈的心跳,一邊往前走。
(感覺他比平時更帥了。)
這幾天,政宗一直都忙於公務,我已經很久沒見他了......
這讓我的心止不住地雀躍。
(但是......有些擔心啊。)

祁兒:政宗,你昨天也工作到很晚吧。沒事吧?
政宗:嗯,沒問題。

(明明一直工作到快天亮......)
這幾天不停有家臣找政宗請求指示。
我知道政宗到底有多忙。

祁兒:今天早點回去休息吧。

我擔心地這麼說道,他卻捏住了我的臉。

政宗:怎麼,妳不想來嗎?
祁兒:才、才不四(是)呢!我當然很開西(心)啊!
政宗:那就老實這樣說。

政宗鬆開手,奸計得逞似地笑了。

祁兒:明明就算我不說,你也知道我很開心。
政宗:那當然。

(果然被他看穿了......)

祁兒:但我也知道哦。政宗也和我一樣開心。
政宗:......
政宗:居然會對我反擊,不錯。
政宗:......真是個可愛的傢伙。

(嗚......居然說這種話,真狡猾。)
政宗用手指溫柔地撫摸我的臉。

政宗:有點變紅了呢。

政宗露出溫柔的笑容,嘴唇貼上了我的臉。
(啊......)
那溫柔的觸感,讓我的心咚咚地躁動起來。

祁兒:星、星星,不看星星嗎?
政宗:在害羞嗎?

(嗚......欺負人。)

祁兒:我們本來就是來看星星的啊......

看到低著頭回答的我,政宗忽然嘴角勾起一道笑容。

政宗:要看星星,這樣最好。

這麼說完,政宗仰躺在地面。
(真是自由奔放啊......不過我也喜歡他這一點。)

政宗:喂,妳也過來。

(哇。)
被政宗一把拉住手,於是我也躺在了他的旁邊。

政宗:這樣一來,也不用擔心摔跤了吧?
祁兒:我不會再摔跤了啦。
政宗:難說。

我們互相對視,然後忽然笑了。
抬頭望去,夜空中閃耀著無數星星。
(感覺星星就要掉下來一樣。)

祁兒:啊。政宗,看那個。
政宗:嗯?怎麼了。

我伸出手,手指在星星之間游移。

祁兒:把那顆星和那顆星連在一起的話,看起來就像一隻鳥一樣。
政宗:那,那個就是老虎了吧。
祁兒:真的,有點像照月呢。

政宗的嘴角勾起了一道壞壞的笑。

政宗:也許是它追到這裡來了呢。
祁兒:呵呵,逃跑了呢。

(和政宗這樣一起度過,真的好幸福......)
突然,一顆格外明亮的星星映入了我的眼簾。

祁兒:那個星座......
政宗:啊,是北斗七星啊。
祁兒:我所在的時代的北斗七星,也跟這個一樣。
政宗:嘿......真是不可思議。五百年後也能看到同樣的事物嗎。

(本以為遙不可及,沒想到會在這種地方聯繫在一起啊。)

祁兒:我也想和政宗永遠在一起啊......
政宗:當然,我就是這個打算。
祁兒:嗯......

(雖然我也認為我們不可能分開......)

政宗:妳在擔心什麼?
祁兒:......其實我,有時會覺得政宗是個有些遙遠的存在。

(政宗是個能在歷史留名的偉人,大家都很需要政宗,)
(不能只有我一個人獨占政宗的時間。)

祁兒:但是,我不想和政宗你失散。
政宗:妳在說什麼啊。

政宗噗哧一笑,忽然伸出手。
(什麼......?)

政宗:牽著我的手。
祁兒:誒?
政宗:好了,照我說的做。

(這麼突然,是怎麼回事......)
我滿腔困惑地握住政宗的手。

政宗:這就是我和妳之間的狀態。
祁兒:誒......
政宗:無論妳在哪裡,我都會找到妳。......然後再次恢復成這個狀態。

(他是這麼想的啊......)
從政宗的手上慢慢傳來的溫暖,填滿了我的心。

祁兒:我也是,無論政宗在哪裡,我都會找到你。......因為我最喜歡你了。

就像保持同樣狀態五百年不變的北斗七星一樣,我們也會一直在一起。
牽在一起的手永遠不會分開,一直保持同樣的形狀。

祁兒:我不會離開政宗你的。
政宗:我也一樣,事到如今我沒想過要放開妳的手。
祁兒:唔......嗯。

政宗一個翻身,蓋在了我身上。
(啊......)
政宗的眼裡閃著光。被他注視著,我一時無法動彈。

政宗:妳已經被我抓住了,知道嗎?

他撫上我的臉,強行堵上了我的嘴。

祁兒:嗯、啊......

吻越來越深入,讓我身體深處都酥軟了。
(無論在哪裡,無論做什麼,我都不會找不到政宗。)
(我會一直在他身邊,讓我們在一起變得理所當然。)

我把手環在政宗的背上,輕輕抱住他......

 

-end

 

 

>> 七夕轉蛋 [姬轉蛋] 織田信長

>> 七夕轉蛋 [姬轉蛋] 豐臣秀吉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