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9713

~登場角色~

IMG_9715

 

line60018

七夕轉蛋 織田信長

某個夜晚,我應信長大人的傳喚拜訪他的房間。

祁兒:打擾了......咦?

從燭台露出的微光照耀著的房間,但房間裡不見信長大人的身影,只有一片寂靜。
(啊......找到了。)
從天主閣往外延伸的木地板上,我看到信長大人的身影。
那凝視著遠方喝著酒的身影是那麼地威風凜然,我不由得看呆了。
(真想一直看著他......)

為了不發出聲響,我抱膝坐在地上,靜靜地凝視著信長大人......

信長:妳要在那裡坐到什麼時候。

(被他發現了......!)

信長:到我身邊來,祁兒。
祁兒:是、是的。

我羞得臉上發熱,走到了信長大人的身邊。
在信長大人的示意下我坐在木地板上,愜意的夜風拂過我的臉。

信長:祁兒,看看上面。

(有什麼呢?)
我聽他的話抬起頭,只見繁星滿天的夜空在眼前延伸開去。

祁兒:哇......好厲害......!

信長大人看到我的表情,微微一笑。

信長:反應比我想像中還要大。妳的表情真是看不膩。
祁兒:因為......這麼多的星星,在我的時代根本難以想像。
信長:這片天空,和妳原來所在的世界的天空,有那麼大的差別嗎?
祁兒:是的。但是......

(真不可思議。我有種感覺,即使這片天空中沒有星星,我應該也會覺得美。)

祁兒:對我來說,是哪個時代的天空都無所謂。
信長:......?
祁兒:只要和信長大人一起看,無論是哪片天空都會顯得分外特別。
信長:......是嗎。
祁兒:真的好漂亮啊。
信長:既然妳這麼說,應該沒錯吧。

信長大人舉起酒杯,看他的側臉似乎頗為滿足。
心裡彷彿湧起了一絲暖意,我抬頭看向天空。這時,一顆星星倏然流過。
(啊,快許個願......)
我立刻交握雙手,但流星已然不見蹤影。

祁兒:啊......消失了。

看著一喜一憂的我,信長大人露出了驚異的表情。

信長:只是一顆流星罷了,有什麼稀奇的。
祁兒:我以前所在的時代有個傳說,只要向流星許願,願望就會實現。
祁兒:但在流星消失之前不說完整個願望的話,就不會實現。

(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實現,但我好想為信長大人許一個願望啊......)
(希望能稍微減輕信長大人身上的負擔,讓他放寬心。)

信長:居然要在一瞬間說完願望,這個咒術也太強人所難了。
祁兒:確實......我小的時候試過找流星,
祁兒:但即便我找到了,也會在願望說完之前消失。

(我在工作上幫不上信長大人,所以想至少為他許個願......)
看到我神情哀傷地伏下眼睛,信長大人撫上我的臉。

信長:為何,要露出這種表情。

(啊......讓他擔心了。)

祁兒:沒事。只是,有點......
信長:有點,什麼?
祁兒:......我有個願望,想託付給那個星星。
祁兒:所以希望它能稍微停住步伐......是我太任性了吧。
信長:......
信長:妳稍微等等。

(誒?)
信長大人向夜空伸出手,像是抓住了什麼似的。

祁兒:信長大人?怎麼......
信長:我抓住了星星。
祁兒:誒。

信長大人鬆開拳頭,手心上是一顆金平糖。

信長:說出妳的願望,祁兒。
祁兒:唔......信長大人......

看著他寬大的手掌上那一顆小小的金平糖,我心裡激起了洶湧的愛意。
那顆金平糖在我眼裡,彷彿比天上閃耀的星星還要耀眼好幾倍。
(怎麼辦,我好開心......)
心裡的愛意洶湧而出,我把手疊在了信長大人的手上。

祁兒:我希望信長大人能每天笑著度過。
信長:什麼......?
祁兒:無論發生什麼事,幸福都會降臨在信長大人身上。......這就是,我的願望。
信長:妳的願望,不是為了妳自己嗎。
祁兒:沒錯。
信長:妳真是......無欲無求啊。

信長大人眼神溫柔地凝望著我。
他柔和的表情讓我的心一下子揪了起來。
(明明......我是如此地貪婪。就像現在......)
(我也在為能獨佔信長大人的溫柔而感到快樂。)

信長:已經不需要星星了呢。
祁兒:誒......?

信長大人把手中的金平糖放進我的嘴裡。

祁兒:嗯......

我一邊品嘗著嘴裡擴散開來的甜味,一邊凝視著表情認真的信長大人。

信長:即使不對流星許願......妳的願望也已經實現了。
祁兒:......?
信長:無論發生什麼,只要和妳在一起,一切都會轉化為喜悅。就像現在一樣,祁兒。

(誒......)

信長:如果妳想實現妳的願望,就留在我身邊。
祁兒:信長大人......

信長大人在我因喜悅而濡濕的眼角輕輕落下一吻。
我微微睜開眼睛,只見那道滿懷愛意的眼神,有力地貫穿了我的心。

信長:妳的願望,這樣就算實現了吧?
祁兒:啊......是的。

(信長大人給予我的東西對我來說總是太過珍貴,我很擔心自己能否回報同等的東西。)
(如果信長大人也能感受到我心裡的這份幸福感就好了......)
信長大人柔柔一笑,他的唇緩緩接近,然後重合。

祁兒:嗯......

就像在口中融成一片甜蜜的金平糖一樣,我們的心也融在了一起──

 

-end

 

 

>> 七夕轉蛋 [姬轉蛋] 伊達政宗

>> 七夕轉蛋 [姬轉蛋] 豐臣秀吉

轉不到家康啊啊90130362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